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50万年前的汽车火星塞到底要告诉我们什么(图)
 



50万年前的汽车火星塞让进化论无言以对。

【人民报消息】100年前汽车被发明了,火星塞是汽车气缸中所不可缺少部份。1961年2月13日,三位美国人兰尼(Wallace Lane)、米克谢尔(Mike Mikesell)和麦西(Virginia Maxey)在加州奥兰察(Olancha, CA.)附近一个海拔1,300米的山峰上找到了一块化石。当他们试图用钻石锯打开化石时,锯刃竟然被里边坚硬的东西弄坏了。三人好奇之心顿起,当把这块化石打开,发现化石中包着一个「晶洞」。当「晶洞」被打开时,里面竟然出现了汽车的汽车火星塞。

「晶洞」的中间部份是一条金属圆芯,外包一个陶径轴环,轴环外又有一个已变成化石的木刻六边形套筒,套筒外面便是硬泥、碎石和贝壳化石碎片。在把这块化石交给地质学家检验后,他们得知这块化石在50万年前就已形成。50万年前怎么会有汽车?

在X光下,「晶洞」复杂的结构展现出来,他们并没有看到大多数晶石都有的特征,切口处的情形似乎更像是某种机械装置的残骸:最外层是黏土、卵石和化石的混合物,接下来是质地非常接近于被腐蚀的铜的六面体,包着一层类似瓷质的白色物质,最中心部份是一个2毫米的亮铜色磁性金属轴。这个结构让人觉得它是一种非常复杂的人造物品,可这是不可能的,因为此晶石可以追溯到距今50万年前。

镶嵌在内部的是一种内燃机上用的老式火星塞。它也被美国人正式定名为「科索的人造物品」(Coso Artifact)。不过仍有许多人认为,「科索晶石」是一种「欧帕兹」(OOPARTS,Out of Place Artifacts的缩写),意即在不该出现的地方出土的加工物。这个词是美国博物学家伊万·桑德森(Ivan Sanderson)创造的,主要针对近些年来从古老地层中掘出的、已如动植物化石般的人造物品。桑德森盲目地认为这些物体非同寻常,并指责科学家们对事实的隐瞒,即地球上生命的出现要远远早于人们的想象,更异于书中的描绘。

这种石头可谓第一个「正式的」欧帕兹。不过,随着研究的开展,它的神秘面纱日渐褪色。一位地质学家在分析了它的化石状外壳之后,断定它已经有50万年的历史,可以肯定这块石头不是真正的晶石,石头里另藏两件坚硬的物品,像是一只钉子和一个垫圈,这些无疑是比较现代的东西。

石头的发现者们将其送到了专业协会,拍摄了很多照片并作了X光测定。测定的结果证实它的确是机械装置的一部份,但奇怪的是X光片显示出中心金属轴的一端已被腐蚀,另一端却有类似弹簧或者螺旋纹似的结构。欧帕兹假设的支持者认为它不可能是一个:因为现代的火星塞根本不会有像弹簧或螺旋终端的结构。

西北太平洋怀疑论派(Pacific Northwest Skeptics)的皮埃尔·斯特龙伯格(Pierre Stromberg)和保罗·海因里希(Paul Heinrich)的努力终于使这件事有了柳暗花明的转机:他们把这些照片和X光片寄给了美国火星塞收藏者协会(Spark Plug Collectors of America)。协会的主席查德·温德姆(Chad Windham)为此进行了长时间的研究,在经过认真的分析和比对之后,于1999年11月得出结论:毫无疑问这是一个火星塞。他还找出了它的模型:1920年的一件样品。他的解释同时澄清了类似弹簧或螺旋终端的那一部份的功用:这些螺旋起一种「平衡套」的作用,被用来均衡陶瓷和金属轴之间的热膨胀系数之差。

这个发现到底要告诉我们什么?难道要告诉我们,一个50万年前的火星塞就能打遍天下科学家无敌手?!△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6/12/25/64729.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自由亚洲专访林耶凡 内幕惊心动魄(图文/视频)
1. 自由亚洲专访林耶凡 内幕惊心动魄(图文/视频) (639,031次)

世姐机构有奶是娘 加国小姐华府惊魂(图/视频)
2. 世姐机构有奶是娘 加国小姐华府惊魂(图/视频) (615,142次)

被习追打!江曾准备在香港搞独立(图)
3. 被习追打!江曾准备在香港搞独立(图) (543,485次)

高智晟写的书为何害怕高智晟看(多图)
4. 高智晟写的书为何害怕高智晟看(多图) (536,611次)

她参选世界小姐的主题令人类震惊(多图/视频)
5. 她参选世界小姐的主题令人类震惊(多图/视频) (333,564次)

天文学家在银河系后面发现了惊喜(多图)
6. 天文学家在银河系后面发现了惊喜(多图) (218,763次)

还回聂树斌清白 黑箱并没有揭开(多图)
7. 还回聂树斌清白 黑箱并没有揭开(多图) (210,616次)

聂树斌死亡时间与章含之换肾时间(图)
8. 聂树斌死亡时间与章含之换肾时间(图) (208,850次)

地球磁场外有光速电子 科学无法解释(多图)
9. 地球磁场外有光速电子 科学无法解释(多图) (203,778次)

宇宙中的星系没有空洞可隐藏(多图)
10. 宇宙中的星系没有空洞可隐藏(多图) (195,864次)

我死了后,在聂坟旁给我树块碑(多图)
11. 我死了后,在聂坟旁给我树块碑(多图) (194,833次)

世界十大神秘历史遗迹(多图)
12. 世界十大神秘历史遗迹(多图) (181,740次)

NASA发现埋在丛林下的万年古城遗迹(多图)
13. NASA发现埋在丛林下的万年古城遗迹(多图) (171,763次)

川普当选总统后 中共见此新闻瘫软(多图)
14. 川普当选总统后 中共见此新闻瘫软(多图) (170,802次)

孤儿豪猪长大后被放生 岁岁惊喜(多图)
15. 孤儿豪猪长大后被放生 岁岁惊喜(多图) (169,884次)

极远星系极快速形成新星 状如
16. 极远星系极快速形成新星 状如"星际喷泉" (图) (166,709次)

这周日选美直播 请关注这位非凡竞赛者(多图)
17. 这周日选美直播 请关注这位非凡竞赛者(多图) (157,736次)

一个温馨新闻竟让奥巴马体无完肤(多图)
18. 一个温馨新闻竟让奥巴马体无完肤(多图) (156,434次)

习核心:小蛤江绵恒,收起你的任性(图)
19. 习核心:小蛤江绵恒,收起你的任性(图) (154,510次)

时代不同了!川普将用这手段帮到习近平(多图)
20. 时代不同了!川普将用这手段帮到习近平(多图) (153,025次)

莫里夫人兑现了她对中共的承诺(图)
21. 莫里夫人兑现了她对中共的承诺(图) (151,780次)

国务卿?哇!江媒彻底屏蔽罗拉巴克 死命推举洪博培(多图/English)
22. 国务卿?哇!江媒彻底屏蔽罗拉巴克 死命推举洪博培(多图/English) (146,705次)

陈光诚:与希拉里有关的两个事实必须澄清(图)
23. 陈光诚:与希拉里有关的两个事实必须澄清(图) (146,245次)

圣诞快乐!今天你因为什么而快乐(图)
24. 圣诞快乐!今天你因为什么而快乐(图) (144,463次)

川普即将就职 斯坦一夜富婆(图)
25. 川普即将就职 斯坦一夜富婆(图) (143,418次)

巴西空难奇闻 在神的护佑下生还(图)
26. 巴西空难奇闻 在神的护佑下生还(图) (80,410次)

古遗址和星宿之间被谁在神秘联系(图)
27. 古遗址和星宿之间被谁在神秘联系(图) (70,560次)

特异功能是人本能 越纯净越超强(图)
28. 特异功能是人本能 越纯净越超强(图) (65,866次)

女外星人没死!NASA前职员公开秘密(图)
29. 女外星人没死!NASA前职员公开秘密(图) (59,980次)

催眠证实:梦露投胎转世为加拿大女歌手(图)
30. 催眠证实:梦露投胎转世为加拿大女歌手(图) (50,666次)

?50万年前的汽车火星塞到底要告诉我们什么(图)
31. ?50万年前的汽车火星塞到底要告诉我们什么(图) (50,234次)

癌末自拍现守护天使 妈妈开始信神(图)
32. 癌末自拍现守护天使 妈妈开始信神(图) (49,104次)

诸葛亮料事如神 下葬时发生奇事(图)
33. 诸葛亮料事如神 下葬时发生奇事(图) (48,822次)

连锁店鸭肉冒充牛肉 员工自己都不吃(图)
34. 连锁店鸭肉冒充牛肉 员工自己都不吃(图) (48,034次)

可爱三兄妹命丧车祸 6个月后奇迹发生(图)
35. 可爱三兄妹命丧车祸 6个月后奇迹发生(图) (48,022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