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孤儿豪猪长大后被放生 岁岁惊喜(多图)
 



孤儿豪猪宝宝长大后被放生,仍念念不忘照顾自己的心爱家人。



好心的动物茹里孤儿院收留了赫曼努斯,小小的牠从住鹦鹉笼和喝牛奶开始成长。

【人民报消息】万物皆有灵性,或许牠们没有人类的高智商,却也懂得报恩,总是用行动来表现牠们的爱。最近非洲奈米比亚发生了一件温馨的故事,一只名为赫曼努斯(Hermanus)被好心的动物组织拯救了,虽然长大后被放生回到野外,仍念念不忘照顾自己的心爱家人,不紧躲在门缝偷看,还带了一群「惊喜」回来探望,画面可爱又温馨。

当赫曼努斯在楚梅布附近的一个农场被发现时,还只是个一个月大的豪猪宝宝,牠紧紧抱住死去母亲的尸体,虽然不知道确切的死亡原因,但楚梅布当时正面临可怕的旱灾,食物远远不足,可能是被饿死的。

所幸好心的动物茹里孤儿院(Zuri Orphanage)收留了赫曼努斯,小小的牠从喝牛奶开始成长。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赫曼努斯也慢慢长大,身体也变得越来越强壮。




负责照看这个小家伙的是同样被茹里孤儿院拯救的狗狗。



事实证明,豪猪果然是种危险的动物…一个不小心就
挨了好几针,不过狗狗没有介意,还是笑笑的照顾赫曼努斯!




在几名工作人员的努力下,赫曼努斯有了一个大又舒适的
室外新家,并用砖头围起来,防止狗狗过于接近而遭受针刑伺候!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赫曼努斯也慢慢长大,身体也变得越来越强壮。

很快的,赫曼努斯回归野外的时刻来临了,毕竟豪猪是野生动物,大自然才是牠的家。没想到两天后,牠就回到孤儿院了,躲在红色的大门门缝底下偷看心心念念的家人,牠回来啦!

对赫曼努斯来说茹里孤儿院才是牠最温暖的家啊!之后的每天晚上,牠都会爬上楼梯按时回家吃晚餐,这让工作人员相当高兴,大家会坐在门廊看牠吃东西。虽然一般不建议喂养野生动物,但当地食物匮乏的情况仍存在,牠很难找到食物,所以赫曼努斯会依赖人类也是没办法的事!赫曼努斯通常都吃玉米和胡萝卜等新鲜蔬菜,但牠对狗粮反而更感兴趣啊~~




很快的,赫曼努斯回归野外的时刻来临了,毕竟豪猪是野生动物,大自然才是牠的家。



赫曼努斯之后的每天晚上,牠都会爬上楼梯按时回家吃晚餐
,这让工作人员相当高兴,大家会坐在门廊看牠吃东西。

几个月后,赫曼努斯居然带回惊喜,牠带朋友回家吃饭啦!

过没多久,赫曼努斯就带着老婆和宝宝回来看家人!




几个月后,赫曼努斯居然带回惊喜,牠带朋友回家吃饭啦!



几个月后,从三只豪猪晋升为一家五口的豪猪家庭。

几个月后,从三只豪猪晋升为一家五口的豪猪家庭。这五口没有停止探访孤儿院的举动,偶尔会跳过一两个晚上,但工作人员几乎每天都会看到牠们回家吃饭、探望家人的身影。工作人员表示:「牠们一家都很温驯。」赫曼努斯回到野外不但适应良好,还交到朋友,甚至有了自己的家庭。

这么暖心的画面看在工作人员眼底,就好像是看着自己养大的孩子结婚生子,有种当了阿公阿嬷的骄傲。不可否认的,豪猪赫曼努斯是一个相当成功的野放案例,看到有更多的生命被延续下去,真的是满满的感动!△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6/12/14/64707.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被习追打!江曾准备在香港搞独立(图)
1. 被习追打!江曾准备在香港搞独立(图) (543,485次)

高智晟写的书为何害怕高智晟看(多图)
2. 高智晟写的书为何害怕高智晟看(多图) (536,611次)

汪洋前途看好  薄熙来死路一条(图)
3. 汪洋前途看好 薄熙来死路一条(图) (532,685次)

韩正杨雄悬乎 上海帮再制造撞机(多图)
4. 韩正杨雄悬乎 上海帮再制造撞机(多图) (514,640次)

如果习近平能像川普那样…(图)
5. 如果习近平能像川普那样…(图) (504,145次)

习近平:文运同国运相牵,文脉同国脉相连(图)
6. 习近平:文运同国运相牵,文脉同国脉相连(图) (497,576次)

评《我不是潘金莲》(图)
7. 评《我不是潘金莲》(图) (354,981次)

天文学家在银河系后面发现了惊喜(多图)
8. 天文学家在银河系后面发现了惊喜(多图) (218,763次)

还回聂树斌清白 黑箱并没有揭开(多图)
9. 还回聂树斌清白 黑箱并没有揭开(多图) (210,616次)

聂树斌死亡时间与章含之换肾时间(图)
10. 聂树斌死亡时间与章含之换肾时间(图) (208,850次)

地球磁场外有光速电子 科学无法解释(多图)
11. 地球磁场外有光速电子 科学无法解释(多图) (203,778次)

太阳系中有很多我们还未曾发现的部份(多图)
12. 太阳系中有很多我们还未曾发现的部份(多图) (177,973次)

川普当选总统后 中共见此新闻瘫软(多图)
13. 川普当选总统后 中共见此新闻瘫软(多图) (170,802次)

川普若选他做国务卿,川普就是一代伟人(多图)
14. 川普若选他做国务卿,川普就是一代伟人(多图) (169,938次)

孤儿豪猪长大后被放生 岁岁惊喜(多图)
15. 孤儿豪猪长大后被放生 岁岁惊喜(多图) (169,884次)

极远星系极快速形成新星 状如
16. 极远星系极快速形成新星 状如"星际喷泉" (图) (166,709次)

预言:美大选重新点票的最后结果(图)
17. 预言:美大选重新点票的最后结果(图) (164,047次)

站在神的身边,美国的天开始放亮(多图)
18. 站在神的身边,美国的天开始放亮(多图) (157,215次)

一个温馨新闻竟让奥巴马体无完肤(多图)
19. 一个温馨新闻竟让奥巴马体无完肤(多图) (156,434次)

川普国务卿候选人罗拉巴克的惊人演讲(多图)
20. 川普国务卿候选人罗拉巴克的惊人演讲(多图) (151,171次)

前国会议员:罗拉巴克是唯一合格的国务卿人选(多图/English)
21. 前国会议员:罗拉巴克是唯一合格的国务卿人选(多图/English) (147,774次)

国务卿?哇!江媒彻底屏蔽罗拉巴克 死命推举洪博培(多图/English)
22. 国务卿?哇!江媒彻底屏蔽罗拉巴克 死命推举洪博培(多图/English) (146,705次)

陈光诚:与希拉里有关的两个事实必须澄清(图)
23. 陈光诚:与希拉里有关的两个事实必须澄清(图) (146,245次)

外星人频频到地球来的秘密(图)
24. 外星人频频到地球来的秘密(图) (72,473次)

古遗址和星宿之间被谁在神秘联系(图)
25. 古遗址和星宿之间被谁在神秘联系(图) (70,560次)

特异功能是人本能 越纯净越超强(图)
26. 特异功能是人本能 越纯净越超强(图) (65,866次)

黄泉路上的剩饭!(图)
27. 黄泉路上的剩饭!(图) (51,141次)

癌末自拍现守护天使 妈妈开始信神(图)
28. 癌末自拍现守护天使 妈妈开始信神(图) (49,104次)

新发现︰微观世界的水100摄氏度时会结冰(图)
29. 新发现︰微观世界的水100摄氏度时会结冰(图) (49,037次)

诸葛亮料事如神 下葬时发生奇事(图)
30. 诸葛亮料事如神 下葬时发生奇事(图) (48,822次)

催眠看到的真相 恩怨促成一家人(下)(图)
31. 催眠看到的真相 恩怨促成一家人(下)(图) (48,230次)

百万年前神监造的一座古桥(图)
32. 百万年前神监造的一座古桥(图) (47,764次)

科学家发现大脑都有专属指纹︰可精确识别身份(图)
33. 科学家发现大脑都有专属指纹︰可精确识别身份(图) (47,286次)

永远的旧书店 店主因病离世情牵全城(图)
34. 永远的旧书店 店主因病离世情牵全城(图) (47,183次)

南京长江大桥自杀劝慰者 成功劝阻323人自杀(图)
35. 南京长江大桥自杀劝慰者 成功劝阻323人自杀(图) (47,180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