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拒官府贱价收购 渝私人农场遭强占(图)
 



在没有通知的情况下,挖掘机肆意在李业江的私人农场挖掘。

【人民报消息】重庆馨香谷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馨香谷」)是一家本地与台湾合资的新兴农业公司,在2008年9月创立。董事长李业江为了打造「芳香王国」,分别在重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和万州区两个主要基地,种植珍稀苗木、香草、红茶等作物,再利用香草「迷迭香」进行加工,提炼出精油、肥皂、香水等日用品。李业江曾公开称,「馨香谷」的最终目标是要成为中国最大的有机DIY原料供货商。

12月19日,李业江位于九龙坡区、面积为325亩的私人农场突然遭到近百人强占。在没有通知的情况下,3部挖掘机肆意在农场里挖掘提炼茶树精油的树木。

赶赴现场协调的重庆公民潘斌表示,他们得悉农场遭强占后,与数名公民朋友立即前往阻止。现场3部挖掘机正在把树木给连根拔起,周边有70、80名穿上制服的施工人员和保安看着,阻止任何人靠近。随即,双方发生口角,等警察到场后,才叫停了施工。

潘斌说︰这个农业园区本来是区里的重点项目,投资了很多经费,听说现在要拆是为了修建立交桥,但是并没有跟任何人打过招呼,就直接找来保安和施工队。还先行堵了路,不让人进去,最后是我们据理力争才进来的。等到派出所的警察到现场后,施工才停止,现在堵路的还有大概20多人。

据潘斌了解,李业江与地方政府就土地的赔偿问题已谈了近3年时间。他了解到李业江这300多亩的土地估值约1,700万元(人民币,以下同),可是地方政府只愿意赔偿十分之一,这让李业江非常不满,所以一直没有跟地方政府达成协议。

民间人权观察员徐秦表示,部份地方官员为了私利,常在未得到任何国家许可下私下强占、强拆,这种现象在近年来非常普遍。这个强占就是为了他们的私欲,看中了哪一块土地,又无法遵循合法程序,于是假藉地方政府的名义,径行强占强取。这种漠视基层利益的腐败现象必须要曝光并予以谴责,防止他们借助公权力打压民众,最终酿成流血事件。△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6/12/24/64768.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自由亚洲专访林耶凡 内幕惊心动魄(图文/视频)
1. 自由亚洲专访林耶凡 内幕惊心动魄(图文/视频) (639,031次)

世姐机构有奶是娘 加国小姐华府惊魂(图/视频)
2. 世姐机构有奶是娘 加国小姐华府惊魂(图/视频) (615,142次)

被习追打!江曾准备在香港搞独立(图)
3. 被习追打!江曾准备在香港搞独立(图) (543,485次)

高智晟写的书为何害怕高智晟看(多图)
4. 高智晟写的书为何害怕高智晟看(多图) (536,611次)

她参选世界小姐的主题令人类震惊(多图/视频)
5. 她参选世界小姐的主题令人类震惊(多图/视频) (333,564次)

天文学家在银河系后面发现了惊喜(多图)
6. 天文学家在银河系后面发现了惊喜(多图) (218,763次)

还回聂树斌清白 黑箱并没有揭开(多图)
7. 还回聂树斌清白 黑箱并没有揭开(多图) (210,616次)

聂树斌死亡时间与章含之换肾时间(图)
8. 聂树斌死亡时间与章含之换肾时间(图) (208,850次)

地球磁场外有光速电子 科学无法解释(多图)
9. 地球磁场外有光速电子 科学无法解释(多图) (203,778次)

宇宙中的星系没有空洞可隐藏(多图)
10. 宇宙中的星系没有空洞可隐藏(多图) (195,864次)

我死了后,在聂坟旁给我树块碑(多图)
11. 我死了后,在聂坟旁给我树块碑(多图) (194,833次)

世界十大神秘历史遗迹(多图)
12. 世界十大神秘历史遗迹(多图) (181,740次)

NASA发现埋在丛林下的万年古城遗迹(多图)
13. NASA发现埋在丛林下的万年古城遗迹(多图) (171,763次)

川普当选总统后 中共见此新闻瘫软(多图)
14. 川普当选总统后 中共见此新闻瘫软(多图) (170,802次)

孤儿豪猪长大后被放生 岁岁惊喜(多图)
15. 孤儿豪猪长大后被放生 岁岁惊喜(多图) (169,884次)

极远星系极快速形成新星 状如
16. 极远星系极快速形成新星 状如"星际喷泉" (图) (166,709次)

这周日选美直播 请关注这位非凡竞赛者(多图)
17. 这周日选美直播 请关注这位非凡竞赛者(多图) (157,736次)

一个温馨新闻竟让奥巴马体无完肤(多图)
18. 一个温馨新闻竟让奥巴马体无完肤(多图) (156,434次)

习核心:小蛤江绵恒,收起你的任性(图)
19. 习核心:小蛤江绵恒,收起你的任性(图) (154,510次)

时代不同了!川普将用这手段帮到习近平(多图)
20. 时代不同了!川普将用这手段帮到习近平(多图) (153,025次)

莫里夫人兑现了她对中共的承诺(图)
21. 莫里夫人兑现了她对中共的承诺(图) (151,780次)

前国会议员:罗拉巴克是唯一合格的国务卿人选(多图/English)
22. 前国会议员:罗拉巴克是唯一合格的国务卿人选(多图/English) (147,774次)

国务卿?哇!江媒彻底屏蔽罗拉巴克 死命推举洪博培(多图/English)
23. 国务卿?哇!江媒彻底屏蔽罗拉巴克 死命推举洪博培(多图/English) (146,705次)

陈光诚:与希拉里有关的两个事实必须澄清(图)
24. 陈光诚:与希拉里有关的两个事实必须澄清(图) (146,245次)

川普即将就职 斯坦一夜富婆(图)
25. 川普即将就职 斯坦一夜富婆(图) (143,418次)

巴西空难奇闻 在神的护佑下生还(图)
26. 巴西空难奇闻 在神的护佑下生还(图) (80,410次)

古遗址和星宿之间被谁在神秘联系(图)
27. 古遗址和星宿之间被谁在神秘联系(图) (70,560次)

特异功能是人本能 越纯净越超强(图)
28. 特异功能是人本能 越纯净越超强(图) (65,866次)

女外星人没死!NASA前职员公开秘密(图)
29. 女外星人没死!NASA前职员公开秘密(图) (59,980次)

催眠证实:梦露投胎转世为加拿大女歌手(图)
30. 催眠证实:梦露投胎转世为加拿大女歌手(图) (50,666次)

癌末自拍现守护天使 妈妈开始信神(图)
31. 癌末自拍现守护天使 妈妈开始信神(图) (49,104次)

诸葛亮料事如神 下葬时发生奇事(图)
32. 诸葛亮料事如神 下葬时发生奇事(图) (48,822次)

催眠看到的真相 恩怨促成一家人(下)(图)
33. 催眠看到的真相 恩怨促成一家人(下)(图) (48,230次)

可爱三兄妹命丧车祸 6个月后奇迹发生(图)
34. 可爱三兄妹命丧车祸 6个月后奇迹发生(图) (48,022次)

百万年前神监造的一座古桥(图)
35. 百万年前神监造的一座古桥(图) (47,764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