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圣诞快乐!今天你因为什么而快乐(图)
 
梁新
 



2千零16年前的今天,圣婴耶稣诞生。

【人民报消息】今天是圣诞节,也叫耶诞节,是圣婴耶稣诞生的日子,根据圣经记载,2千零16年前,圣者耶稣诞生在马棚里。这一天后来被定为公元1年。

耶稣降生时,有天使报信:「不要惧怕,我给你们大喜的信息,是关乎万民的;因今天在大卫的城里,为你们生了救主,就是主基督。你们要看见一个婴孩,包着布,卧在马槽里,那就是记号了。」

2016年前的今天,圣者耶稣以人像降生于世。为什么神要以人像降生于世?为什么他的名字要叫「耶稣」?

据史料,「耶稣」这个名字意指「上帝拯救」世人。

圣经说:世人都犯了罪,亏缺了上帝的荣耀。罪使人离开生命的源头、宇宙万物的主宰。罪使人失去公义、仁爱,变得自私、骄傲、贪婪、邪恶。罪破坏人与上帝、人与人之间和睦的关系,使人活在无可奈何的痛苦之中。罪使人将来要面对永远的刑罚和痛苦,人人都有一死,死后且有审判。

原来,是众神派耶稣以人身诞生于世,告诫世人,远离罪恶。

在人世间的33年,耶稣展现了很多神迹。在他一生中最后的12个小时,在耶路撒冷被犹大出卖、受刑、受到辱骂,最后被钉在十字架上。其间有人嘲笑他说,你本事那么大,你怎么还被钉在十字架上,没有逃脱得了呢?

约下午三时,耶稣说:「父啊,我将我灵魂交在你手里」就断了气。三天后耶稣复活,去见他的门徒,证实神迹,使他的门徒们坚定了信念。这就是当今复活节的来历。

为什么耶稣没有从十字架上逃脱却能死而复生?那些嘲笑他的人不知道,也不可能知道,耶稣下世是来教人做好人的,是阻止道德良知下滑的,怎么会有罪?他是为世间这些罪人们承担罪过,才受如此酷刑的。

耶稣复活后,信徒日众,当政者惊恐万状,随后基督徒被迫害了300年,在这300年中,很多虔诚的教徒被剥光衣服,扔给饥饿的狮子,还有的被火烧致死……。但,300年后耶稣诞生的日子成为了西方国家的最大节日。

两千余年过去了,世界比耶稣下世展现神奇时不知堕落腐烂了多少。世界各地都惊现圣母玛利亚流泪、观音菩萨流泪,甚至流血泪……,但又有多少人知道大难临头!

耶稣上一次来是生在马棚里,有天使报信,耶稣降生时,有博士朝拜,「他们看见那星就大大的欢喜。进了房子,看见小孩子和他母亲玛利亚,就俯伏拜那小孩子,揭开宝盒,手拿黄金、乳香、没药为礼物献给他。」

这一次来,在人都不相信有神存在的世界,无论耶稣降生在哪里,人也不会感兴趣。

现在,很多到教堂去的人不是信仰神、听从神的指引,而是去搞人事关系,去得点好处。圣诞节成了减价节、聚会节、休息日。耶稣曾说他会再回来,但耶稣回不回来,绝大多数的人并不在意,他们在意的是,自己可以在圣诞节抢到什么减价货。


牧师走上街头举着牌子支持同性恋!
两千余年前耶稣以人像诞生于世,用神迹告诉人:神是真实存在,就在你我他中间,你信我,你就得救。两千余年后的十恶毒世,牧师走上街头举着牌子支持同性恋,并在讲道时歪曲《圣经》,为的是把人拖向地狱。

中国大陆的雾霾浓重到无法想象的地步,华北多地包括北京、河北、山西、山东、河南等省份雾霾严重的同时,12月4日地处西南的四川也受到「霾」伏。于是出现了抗议和维权群体,要求中共政权对其负责任。中共当然要对其负责任了,持续十几年以国家名义活摘佛法修炼者器官,天上能没人管吗?

有人问:那是中共、江泽民干的事,为什么让老百姓跟着受罪?中共、江泽民干恶事的时候,你在哪里?!正因为无人站出来呛声,以致于现在发展到在街上就随便抓人,把器官活摘了,农民阻止拆房碾压过去当即就让你死亡。扪心自问:这其中有没有自己的推波助澜!

东西方都有预言,说造物主不会看着世界走向末日的,包括耶稣在内,会有更多的神佛下世帮助造物主拯救人类。他们是以人像降生于世的,看着与其他人没有任何区别,唯一的区别是他们用各种各样的方式救人,并把「救人」放在自己生命的第一位。

2千零16年前的12月25日,神以人像诞生于世。今天,这个日子又来到了。

「圣诞快乐」、「圣诞快乐」──这一天你快乐吗?你因为什么而快乐?!(文/梁新)△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6/12/25/64721.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自由亚洲专访林耶凡 内幕惊心动魄(图文/视频)
1. 自由亚洲专访林耶凡 内幕惊心动魄(图文/视频) (639,031次)

世姐机构有奶是娘 加国小姐华府惊魂(图/视频)
2. 世姐机构有奶是娘 加国小姐华府惊魂(图/视频) (615,142次)

被习追打!江曾准备在香港搞独立(图)
3. 被习追打!江曾准备在香港搞独立(图) (543,485次)

高智晟写的书为何害怕高智晟看(多图)
4. 高智晟写的书为何害怕高智晟看(多图) (536,611次)

她参选世界小姐的主题令人类震惊(多图/视频)
5. 她参选世界小姐的主题令人类震惊(多图/视频) (333,564次)

天文学家在银河系后面发现了惊喜(多图)
6. 天文学家在银河系后面发现了惊喜(多图) (218,763次)

还回聂树斌清白 黑箱并没有揭开(多图)
7. 还回聂树斌清白 黑箱并没有揭开(多图) (210,616次)

聂树斌死亡时间与章含之换肾时间(图)
8. 聂树斌死亡时间与章含之换肾时间(图) (208,850次)

地球磁场外有光速电子 科学无法解释(多图)
9. 地球磁场外有光速电子 科学无法解释(多图) (203,778次)

宇宙中的星系没有空洞可隐藏(多图)
10. 宇宙中的星系没有空洞可隐藏(多图) (195,864次)

我死了后,在聂坟旁给我树块碑(多图)
11. 我死了后,在聂坟旁给我树块碑(多图) (194,833次)

世界十大神秘历史遗迹(多图)
12. 世界十大神秘历史遗迹(多图) (181,740次)

百万年前人造地底建筑体改写人类历史(多图)
13. 百万年前人造地底建筑体改写人类历史(多图) (176,039次)

NASA发现埋在丛林下的万年古城遗迹(多图)
14. NASA发现埋在丛林下的万年古城遗迹(多图) (171,763次)

川普当选总统后 中共见此新闻瘫软(多图)
15. 川普当选总统后 中共见此新闻瘫软(多图) (170,802次)

孤儿豪猪长大后被放生 岁岁惊喜(多图)
16. 孤儿豪猪长大后被放生 岁岁惊喜(多图) (169,884次)

极远星系极快速形成新星 状如
17. 极远星系极快速形成新星 状如"星际喷泉" (图) (166,709次)

这周日选美直播 请关注这位非凡竞赛者(多图)
18. 这周日选美直播 请关注这位非凡竞赛者(多图) (157,736次)

一个温馨新闻竟让奥巴马体无完肤(多图)
19. 一个温馨新闻竟让奥巴马体无完肤(多图) (156,434次)

习核心:小蛤江绵恒,收起你的任性(图)
20. 习核心:小蛤江绵恒,收起你的任性(图) (154,510次)

时代不同了!川普将用这手段帮到习近平(多图)
21. 时代不同了!川普将用这手段帮到习近平(多图) (153,025次)

莫里夫人兑现了她对中共的承诺(图)
22. 莫里夫人兑现了她对中共的承诺(图) (151,780次)

国务卿?哇!江媒彻底屏蔽罗拉巴克 死命推举洪博培(多图/English)
23. 国务卿?哇!江媒彻底屏蔽罗拉巴克 死命推举洪博培(多图/English) (146,705次)

陈光诚:与希拉里有关的两个事实必须澄清(图)
24. 陈光诚:与希拉里有关的两个事实必须澄清(图) (146,245次)

圣诞快乐!今天你因为什么而快乐(图)
25. 圣诞快乐!今天你因为什么而快乐(图) (144,463次)

川普即将就职 斯坦一夜富婆(图)
26. 川普即将就职 斯坦一夜富婆(图) (143,418次)

巴西空难奇闻 在神的护佑下生还(图)
27. 巴西空难奇闻 在神的护佑下生还(图) (80,410次)

古遗址和星宿之间被谁在神秘联系(图)
28. 古遗址和星宿之间被谁在神秘联系(图) (70,560次)

特异功能是人本能 越纯净越超强(图)
29. 特异功能是人本能 越纯净越超强(图) (65,866次)

女外星人没死!NASA前职员公开秘密(图)
30. 女外星人没死!NASA前职员公开秘密(图) (59,980次)

催眠证实:梦露投胎转世为加拿大女歌手(图)
31. 催眠证实:梦露投胎转世为加拿大女歌手(图) (50,666次)

?50万年前的汽车火星塞到底要告诉我们什么(图)
32. ?50万年前的汽车火星塞到底要告诉我们什么(图) (50,234次)

癌末自拍现守护天使 妈妈开始信神(图)
33. 癌末自拍现守护天使 妈妈开始信神(图) (49,104次)

诸葛亮料事如神 下葬时发生奇事(图)
34. 诸葛亮料事如神 下葬时发生奇事(图) (48,822次)

连锁店鸭肉冒充牛肉 员工自己都不吃(图)
35. 连锁店鸭肉冒充牛肉 员工自己都不吃(图) (48,034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