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莫里夫人兑现了她对中共的承诺(图)
 
鄂新
 



林耶凡能够站在参赛的舞台上,就是中共的失败!

【人民报消息】「世界小姐」大赛于1951年由33岁的埃里克·莫里先生(Eric Morley)在英国南岸创立。在第二次世界大战后,莫里先生希望为二战后死气沉沉的世界送去一股清新的空气。而恰好在英国南岸市举办不列颠展(Festival of Britain),这给了他灵感,决定举办世界小姐国际选美比赛。(那年,对中共投怀送抱的现任夫人朱莉亚才12岁)

当时「世界小姐」选美大赛的宗旨是「促进世界和平、树立杰出妇女榜样和帮助饥饿残疾儿童」。

2010年8月6日,中新网以《慈善──世界小姐60年不变的主题》报道说,「世界小姐」机构,每年都会从商业收益中拿出相当的资金,用于慈善事业。莫利夫妇引领「世界小姐」大赛,在过去的59年里,令人难以置信地,为全球儿童慈善事业总共筹集了超过5亿美元。由此,也造就了「世界小姐」在全球极为强大和知名的品牌效应。

「『世界小姐』在全球极为强大和知名的品牌效应」使中共就象猫儿闻到了腥。婊子最喜欢的就是牌坊。


莫里夫人助共为虐,没有未来!
2000年11月9日,82岁的莫里先生去世,继任的主席是比其年轻21岁的夫人朱莉亚·莫里(Julia Morley)。「世界小姐」机构总部设在英国伦敦。

中新网报道说,埃里克·莫里先生于2000年去世。他的夫人朱莉亚·莫里继承了他的事业和信念。莫里夫人说:「我得到的所有金钱都会反馈回去的,我这个年纪已经不再真正需要金钱」。

莫里先生去世不到三年,从2003年开始,中共插手到有影响力和有几亿观众的世界小姐总决赛,以在中国举办就当全资的资助方为条件,「世界小姐」选美决赛曾分别于2003年、2004年、2005年、2007年、2010年、2015年在中国海南三亚举办。今年在美国首都华盛顿DC近郊举行,中共手脚被捆绑的不能为所欲为,因此比赛一结束,「世界小姐」机构就迫不及待的宣布2017年世姐决赛还是回到中国三亚。

2016年世界小姐的主题是「使命之美」

2016年世界小姐总决赛在美国首都华盛顿DC近郊举行,这次比赛因为世界小姐加拿大冠军林耶凡而受到前所未有的关注。

今年26岁的林耶凡13岁从中国湖南移民到加拿大,她是一个各方面都非常优秀的女孩。2015年她获得世界小姐加拿大冠军,但被中共拒绝入境,因此失去在三亚的决赛机会。「世界小姐」机构说2016年再给她一次机会,加拿大决定今年不再举办「世界小姐」加拿大赛区比赛,而让林耶凡再一次代表国家出赛。这让中共如临大敌。

林耶凡参选世界小姐的主题是:「停止活摘中国良心犯器官」。这简直就是抽中共的筋、扒癞蛤蟆皮!

世姐决赛22天,林耶凡24小时被监控

在美国华府,林耶凡受世姐机构和中共金主派人24小时监控录像达22天,她感觉自己是在一个大劳教所里。她说真想不参加决赛了,但林耶凡说,我是为那些受中共迫害的佛法修炼者们而现身,我能站在台上就是胜利,我必须咬牙坚持。

近日,世界小姐加拿大冠军林耶凡接受美国之音和自由亚洲电台的中文专访。

在美国之音专访中,林耶凡主要披露在过去22天遭到世界小姐主办方禁言和监控的内幕,对于所有世界顶级媒体对她的采访申请,世姐机构均不答复。

在自由亚洲电台专访中,林耶凡披露了在华盛顿举行的世界小姐决赛甚至排练中,自己都受到极不公平的对待、排挤,甚至让她站在最后一排的最边上一个,不希望观众看到她的存在。

莫里夫人兑现了她对中共的承诺:「我得到的所有金钱都会反馈回去的」。(文/鄂新)△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6/12/22/64708.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自由亚洲专访林耶凡 内幕惊心动魄(图文/视频)
1. 自由亚洲专访林耶凡 内幕惊心动魄(图文/视频) (639,031次)

世姐机构有奶是娘 加国小姐华府惊魂(图/视频)
2. 世姐机构有奶是娘 加国小姐华府惊魂(图/视频) (615,142次)

被习追打!江曾准备在香港搞独立(图)
3. 被习追打!江曾准备在香港搞独立(图) (543,485次)

高智晟写的书为何害怕高智晟看(多图)
4. 高智晟写的书为何害怕高智晟看(多图) (536,611次)

她参选世界小姐的主题令人类震惊(多图/视频)
5. 她参选世界小姐的主题令人类震惊(多图/视频) (333,564次)

天文学家在银河系后面发现了惊喜(多图)
6. 天文学家在银河系后面发现了惊喜(多图) (218,763次)

还回聂树斌清白 黑箱并没有揭开(多图)
7. 还回聂树斌清白 黑箱并没有揭开(多图) (210,616次)

聂树斌死亡时间与章含之换肾时间(图)
8. 聂树斌死亡时间与章含之换肾时间(图) (208,850次)

地球磁场外有光速电子 科学无法解释(多图)
9. 地球磁场外有光速电子 科学无法解释(多图) (203,778次)

宇宙中的星系没有空洞可隐藏(多图)
10. 宇宙中的星系没有空洞可隐藏(多图) (195,864次)

我死了后,在聂坟旁给我树块碑(多图)
11. 我死了后,在聂坟旁给我树块碑(多图) (194,833次)

世界十大神秘历史遗迹(多图)
12. 世界十大神秘历史遗迹(多图) (181,740次)

NASA发现埋在丛林下的万年古城遗迹(多图)
13. NASA发现埋在丛林下的万年古城遗迹(多图) (171,763次)

川普当选总统后 中共见此新闻瘫软(多图)
14. 川普当选总统后 中共见此新闻瘫软(多图) (170,802次)

川普若选他做国务卿,川普就是一代伟人(多图)
15. 川普若选他做国务卿,川普就是一代伟人(多图) (169,938次)

孤儿豪猪长大后被放生 岁岁惊喜(多图)
16. 孤儿豪猪长大后被放生 岁岁惊喜(多图) (169,884次)

极远星系极快速形成新星 状如
17. 极远星系极快速形成新星 状如"星际喷泉" (图) (166,709次)

这周日选美直播 请关注这位非凡竞赛者(多图)
18. 这周日选美直播 请关注这位非凡竞赛者(多图) (157,736次)

一个温馨新闻竟让奥巴马体无完肤(多图)
19. 一个温馨新闻竟让奥巴马体无完肤(多图) (156,434次)

习核心:小蛤江绵恒,收起你的任性(图)
20. 习核心:小蛤江绵恒,收起你的任性(图) (154,510次)

莫里夫人兑现了她对中共的承诺(图)
21. 莫里夫人兑现了她对中共的承诺(图) (151,780次)

前国会议员:罗拉巴克是唯一合格的国务卿人选(多图/English)
22. 前国会议员:罗拉巴克是唯一合格的国务卿人选(多图/English) (147,774次)

国务卿?哇!江媒彻底屏蔽罗拉巴克 死命推举洪博培(多图/English)
23. 国务卿?哇!江媒彻底屏蔽罗拉巴克 死命推举洪博培(多图/English) (146,705次)

陈光诚:与希拉里有关的两个事实必须澄清(图)
24. 陈光诚:与希拉里有关的两个事实必须澄清(图) (146,245次)

川普即将就职 斯坦一夜富婆(图)
25. 川普即将就职 斯坦一夜富婆(图) (143,418次)

外星人频频到地球来的秘密(图)
26. 外星人频频到地球来的秘密(图) (72,473次)

古遗址和星宿之间被谁在神秘联系(图)
27. 古遗址和星宿之间被谁在神秘联系(图) (70,560次)

特异功能是人本能 越纯净越超强(图)
28. 特异功能是人本能 越纯净越超强(图) (65,866次)

女外星人没死!NASA前职员公开秘密(图)
29. 女外星人没死!NASA前职员公开秘密(图) (59,980次)

催眠证实:梦露投胎转世为加拿大女歌手(图)
30. 催眠证实:梦露投胎转世为加拿大女歌手(图) (50,666次)

癌末自拍现守护天使 妈妈开始信神(图)
31. 癌末自拍现守护天使 妈妈开始信神(图) (49,104次)

诸葛亮料事如神 下葬时发生奇事(图)
32. 诸葛亮料事如神 下葬时发生奇事(图) (48,822次)

催眠看到的真相 恩怨促成一家人(下)(图)
33. 催眠看到的真相 恩怨促成一家人(下)(图) (48,230次)

百万年前神监造的一座古桥(图)
34. 百万年前神监造的一座古桥(图) (47,764次)

带着感恩名单 父子环游中国(图)
35. 带着感恩名单 父子环游中国(图) (47,474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