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看《60分钟》专访川普 忆华莱士骂江(多图)
 
李晓
 



川普胜选后首次接受的电视采访是CBS新闻节目《60分钟》。

【人民报消息】11月9日凌晨2点许,虽然最后的票数并没有清点完毕,但美国大选的胜负已经有了结局,因为够270张选票者胜选,当时川普(特朗普)得票278张。希拉里致电川普承认败选。

11月11日,川普接受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的著名《60分钟》节目专访,主持人为莱斯利·史塔尔(Lesley Stahl),这是川普胜选后接受的首场电视专访。他的妻子和四位成年儿女也都被采访。

CBS制作并播出的《60分钟》(60 Minutes)是美国知名的电视节目,制作品质精良、口碑上佳,自1968年开始播出,多次获得奖项,迄今已播出逾48年。

江泽民被华莱士称作「独裁者」


华莱士采访江,说其是独裁者。
这档最著名的时事新闻主持人是迈克·华莱士(Mike Wallace),他从1968年开始担任CBS电视新闻栏目《60分钟》的主持人,采访过多位重要新闻人物,包括八任美国总统、马丁·路德金、伊扎克·拉宾、亚西尔·阿拉法特、邓小平、江泽民、普京等。他以尖锐、强势的提问风格和深入犀利的调查性报道闻名。

中国人广知华莱士是因为2000年8月15日他在北戴河采访了时任中共中央总书记江泽民。华莱士说,「在我看来,您好像是一个独裁者,极权者。」江回答说,「但是,坦白说,我不同意您指我是独裁者。」华莱士说,「我知道您不同意。但是,有句美国俗话说,如果走起来像鸭子,叫起来像鸭子,那就是一只鸭子。」由此,中国网民称江是「瘸腿鸭」。

华莱士访问江泽民时,江不仅是个独裁者,而且是「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政权的魁首。不过,当时不但华莱士不知道,中国大陆的民众也不知道。

1999年7月20日,妒忌心极强的江泽民开动国家机器镇压有一亿学员的佛法修炼群体,江下令对法轮功修炼者要「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

「名誉上搞臭」就是开动宣传机器,24小时的给全国人民洗脑,「天安门自焚伪案」是最典型的例子。「经济上搞垮」就是让这些修炼者,哪怕你是非常成功的企业家,也让你变的一贫如洗、无家可归、妻离子散。「肉体上消灭」并不是一句口号,而是由薄熙来、谷开来夫妇带头,全国参与的活摘器官、移植器官的大买卖,至今没有停止。

华莱士生前的最后一个愿望没有实现


迈克·华莱士
1918年5月9日迈克·华莱士出生于美国马萨诸塞州诺福克县波士顿郊外的布鲁克莱恩镇。2006年3月14日,华莱士通过CBS对外宣布,因为健康问题不再全职参与《60分钟》的工作。2012年4月7日,华莱士在美国康乃狄克州费尔菲尔德县新迦南的一所护理中心去世,享年93岁。

2006年8月13日,几个月前刚刚宣布退休的迈克·华莱士以嘉宾主持的身份出现在《60分钟》节目,与伊朗总统马哈茂德·艾哈迈迪·内贾德进行一次访谈。访谈过程中,华莱士咄咄逼人的提出众多尖锐的问题,内贾德招架不住,最后强行结束采访。

在去世前,华莱士说自己还有一个心愿没有达成,就是采访总统小布什。当小布什还在任时,华莱士曾给白宫写信说道:「在我和下山的太阳一同从这个世界消失之前,请让我有机会采访总统乔治·W·布什阁下。」但是他并没有如愿。

小布什为何拒绝华莱士的专访,尚不得而知。但我们得知,起码2002年之前小布什就知道江泽民活摘器官的事,当时给了小布什很多次机会,让他挺身谴责这个天大罪恶,但是他始终装聋作哑。小布什会不会担心华莱士问他这个问题呢?我们依然不得而知。

今年小布什的弟弟、曾当过八年佛罗里达州州长的杰布·布什信心十足的出来竞选总统,尽管杰布手握一亿美元的竞选资金,但这个建制派的宠儿却败给了要打垮「建制」的川普。

由于支持率太低,第三轮党内竞选辩论会后,杰布就宣布退选了。16位党内竞选人,最后只剩下川普,还获党内提名。一听川普与自己对决,希拉里乐的嘴都歪歪了,再加上媒体和民调机构的渎职和过度自信,面对开票两个小时就尘埃落了定,希拉里哭的死去活来。中共也哭的如丧考妣。正在直播的大选开票被刘云山下令「就地枪决」,给黑了屏。

老江将面对美国下届总统川普




11月19日,川普(左)同退役将军马蒂斯和副总统彭斯在新泽西会面一个多小时。

川普是美国最年长的新总统,打破了里根69岁的纪录。

中共组织的总代表江泽民及其马弁绝对没想到美国总统大选竟然跑出一匹老「黑马」, 而且是匹善良的老「黑马」。照美国媒体的报道,想收买川普绝无可能。而且他上台就要宣布不允许「说客」出现。

11月20日,川普在推特发布消息称,他正在考虑委任66岁的海军陆战队退役将军詹姆斯·马蒂斯(James Mattis)为他的国防部长。马蒂斯被誉为「当代巴顿」。

2010年,60岁的马蒂斯出任中央司令部司令,统领美军在阿富汗和伊拉克的战事,因坚持强硬对付伊朗,立场与奥巴马政府不同,2013年辞职退役。

11月19日川普与马蒂斯谈了一个多小时,两人的立场相合。不但他先后指挥了「闪击巴格达」「攻克费卢杰」等一系列著名战役,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他不畏生死、身先士卒。这一点与川普的个性很相像。

与习近平内外呼应,铲除中共邪党

俗话说「物以类聚、人与群分」。中共的三呆婊江泽民喜欢的是薄熙来、周永康、徐才厚等等这些有人形、没人心的东西。江掌实权期间提拔的都是毁灭国家的恶官。而川普使用官员是看对方是否出于公心、是否以国家利益为重。

今年6月13日,美国国会众议院于美国东岸时间晚上6点30分表决,全体通过343号决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针对法轮功修炼者和其他良心犯的「强摘器官」行径;决议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对法轮功已持续十七年的迫害,立即释放所有法轮功修炼者和其他良心犯;决议还要求对中共器官移植系统进行可信、透明和独立的调查。

民主党议员占多数的参议院一直都没有对343号决议案表态,奥巴马当政八年更没有表态。这让中共和三呆婊过的踏踏实实的。

去年6月,川普召集全家人开会,说时候到了,不能看着国家坍塌。今年11月9日凌晨3时,川普发表胜选感言:「现在是时候了。我向美国土地上每一个公民作出保证,我将成为所有美国人的总统,这对于我非常重要。对于过去选择不支持我的人,我向你伸出双手,请你指导和帮助,使我们可以一起工作,使我们的国家成为伟大的国家。正如我从一开始就表示,我们不是在战斗,而是经历一场令人难以置信的、伟大的运动,由热爱自己的国家的无数勤劳的人们进行的一场运动,他们想要让自己和他们的家庭有一个更好的更光明的未来。」

「这是一场由所有不同种族、不同宗教信仰、背景和信仰人士组成的运动,他们想要和期待我们的政府服务于人民,服务于大众。」

川普的竞选团队说,川普说要秉承里根的政策,使美国重新伟大起来。

里根的政策让苏共解体,成为美国十位最伟大的总统之一。我们相信,让陌生3岁娃坐自己专机去看病的川普决不会看着中共活摘佛法修炼者器官而无动于衷。

建议川普上任后尽快让参议院通过343号决议案,让「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曝光于天下。(李晓)△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6/11/22/64551.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美国大选爆出王立军逃命案内幕(图)
1. 美国大选爆出王立军逃命案内幕(图) (554,090次)

江曾运气好!赶上最新司法规定(图)
2. 江曾运气好!赶上最新司法规定(图) (553,390次)

确立习核心  官场哭笑看尽众生相(多图)
3. 确立习核心 官场哭笑看尽众生相(多图) (544,498次)

致川普贺电风波 习说了四个字(图)
4. 致川普贺电风波 习说了四个字(图) (514,980次)

美加11月6号周日凌晨2点进入冬令时(图)
5. 美加11月6号周日凌晨2点进入冬令时(图) (379,042次)

川普:国难当头,我无法袖手旁观(图/视频)
6. 川普:国难当头,我无法袖手旁观(图/视频) (324,156次)

不容置疑 川普即将入主白宫(多图/视频)
7. 不容置疑 川普即将入主白宫(多图/视频) (280,312次)

转播川普女儿伊万卡演讲的媒体忒玩闹(多图/视频)
8. 转播川普女儿伊万卡演讲的媒体忒玩闹(多图/视频) (249,496次)

小唐纳德力挺父亲川普的演讲稿(多图/视频)
9. 小唐纳德力挺父亲川普的演讲稿(多图/视频) (248,771次)

飞天大学获中国古典舞艺术<font color=a52a2a>最高学位授予权</font>(图/视频)
10. 飞天大学获中国古典舞艺术最高学位授予权(图/视频) (247,600次)

中共体制道路上的真实风景(2)(多图)
11. 中共体制道路上的真实风景(2)(多图) (237,414次)

川普次女蒂凡尼的演讲令人深思(图文/视频)
12. 川普次女蒂凡尼的演讲令人深思(图文/视频) (231,864次)

次子艾瑞克力挺父亲川普的演讲稿(多图/视频)
13. 次子艾瑞克力挺父亲川普的演讲稿(多图/视频) (223,018次)

太空物体频砸地球 老天爷不批准(多图)
14. 太空物体频砸地球 老天爷不批准(多图) (209,137次)

川普上任的百日计划(图)
15. 川普上任的百日计划(图) (201,589次)

中共体制道路上的真实风景(3)(多图)
16. 中共体制道路上的真实风景(3)(多图) (195,098次)

超越人类视觉的银河系 五彩斑斓(多图)
17. 超越人类视觉的银河系 五彩斑斓(多图) (183,923次)

无限奥妙! 星云现人脸 惟妙惟肖(图)
18. 无限奥妙! 星云现人脸 惟妙惟肖(图) (182,658次)

相撞星系构成太空巨眼 眼睑瞳孔清晰可见(图)
19. 相撞星系构成太空巨眼 眼睑瞳孔清晰可见(图) (180,916次)

太空南瓜及星云水波 有趣星象给万圣节添彩(多图)
20. 太空南瓜及星云水波 有趣星象给万圣节添彩(多图) (177,564次)

科学家发现
21. 科学家发现"超级地球" 距离地球仅32.7光年(多图) (172,355次)

地球磁场出现裂缝 想方设法毁灭人类(多图)
22. 地球磁场出现裂缝 想方设法毁灭人类(多图) (168,870次)

川普胜选 中共昏厥 习近平添翼(多图)
23. 川普胜选 中共昏厥 习近平添翼(多图) (161,207次)

看《60分钟》专访川普 忆华莱士骂江(多图)
24. 看《60分钟》专访川普 忆华莱士骂江(多图) (160,313次)

濒死遇先人 被告知
25. 濒死遇先人 被告知 "你要反思生命…" (图/视频) (154,710次)

川普的副总统彭斯主张公开尊崇神(图)
26. 川普的副总统彭斯主张公开尊崇神(图) (138,700次)

濒死经历揭示川普是被选中的总统(图)
27. 濒死经历揭示川普是被选中的总统(图) (94,324次)

前航天员揭秘月球城市真的存在(图)
28. 前航天员揭秘月球城市真的存在(图) (49,189次)

西班牙政府公开30年间的外星人档案(图)
29. 西班牙政府公开30年间的外星人档案(图) (48,318次)

高校替课已成产业化 学生
30. 高校替课已成产业化 学生"中介"收手续费(图) (47,818次)

5岁男童成小
31. 5岁男童成小"万磁王" 身体能吸铁制餐具(图) (47,770次)

河北6岁童坠井 民众出钱出力抢救(图)
32. 河北6岁童坠井 民众出钱出力抢救(图) (46,976次)

科学家对地球的沉默区保持沉默(图)
33. 科学家对地球的沉默区保持沉默(图) (46,821次)

扶起跌倒老人的善心学生(图)
34. 扶起跌倒老人的善心学生(图) (46,815次)

八旬老妇计划卖房 得证明亡夫无私生子(图)
35. 八旬老妇计划卖房 得证明亡夫无私生子(图) (46,674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