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四川高校教師遭同事投毒 校領導禁外傳(圖)
 



百草枯是一種快速滅生性除草劑,對人毒性極大,且無特效解毒藥。

【人民報消息】近日,四川輕化工大學物理與電子工程學院一名教師在網絡發文投訴,其同事向他們的水杯投放「百草枯」。她得知此事後,前往醫院檢查,發現血液裏含有微量的「百草枯」。目前涉案教師已經被刑事拘留。

根據網絡的截圖顯示,該校物理與電子工程學院唐老師發帖表示,11月15日,她在該校李白河校區上實驗課,當天下午齊老師上報學院說,曾老師在他(齊老師)喝水的杯子裏投入東西,學院黨委書記曹海告訴齊老師不要外傳。

唐老師說,16日,曹海打電話給她,要她不要外傳曾老師和齊老師的糾紛。當時,她一個人在5樓帶實驗課,其他老師在4樓上實驗課,她完全不清楚發生了什麼。

隨後,唐老師打電話詢問齊老師,齊老師說曾老師在他的水杯裏「放了東西」。

唐老師說,我懷疑我也被投放東西,迅速彙報給曹書記,說我16日上午胃疼,下午要停課,去李白河查監控。曹書記叫我不要恐慌,他相信曾老師的人品。

唐老師表示,後來,她到學校查監控,發現曾老師通過非正常手段,進入她做實驗的教室。

她說,我就知道完了,同時保衛處的杜處長打電話過來說曾老師在警察那兒供述了他給我和齊老師投毒。

唐老師說,這杯含有一毫升左右的百草枯的水,案發當日她從中午到晚上8時都喝過。據了解,投入她水杯的是劇毒物品「百草枯」。之後,她到多個醫院檢查,她的血液裏有很微量的百草枯。

唐老師表示,她和涉案的曾老師幾乎從未說過話。

該校官網顯示,涉案的曾老師,生於1976年,四川大學化工學院應用化學專業博士畢業,2008年5月至今在四川輕化工大學任教。

11月21日,該院多名工作人員對《瀟湘晨報》表示,涉案教師已經不在該院任教。該校宣傳部工作人員稱,目前警方已介入此案,學校方面調查之後,後續會給出通報。

唐老師質疑曹海知道投毒事件後,沒有向其他教師告知。對此,曹海回應稱,這是她個人的理解,她要亂說,我沒辦法,學院方面的處置沒有問題。

該校學生說,作爲學生,聽到這個消息第一時間是震驚,而後是恐懼,最後替受害老師感覺到深深地不公與同情。

11月22日下午,唐老師對極目新聞表示,自己現在心情不好,想回歸原來的生活,希望大家不要打擾她。通話中,她表示感到呼吸困難。

報導引述唐老師一名學生的話表示,唐老師和涉嫌投放百草枯的曾老師沒有什麼交集,平時連話都很少說。唐老師現在情況還好,但是希望學生不要聯繫她。她說感到身心疲憊,只想身心健康地活着。

大陸網民表示,太可怕了吧。

「書記算是間接的幫兇,怎麼說話還這麼硬氣,沒有一點愧疚。」

「這個領導好大的官威呀。」

「這個書記不把人命當回事,還想着捂蓋子。」

「這個投毒的老師,上課還把腳放在桌子上。」

百草枯(Paraquat)又稱巴拉刈、草鯊、克蕪蹤,是一種高效而劇毒的除草劑,具有觸殺作用和一定內吸作用。能迅速被植物綠色組織吸收,使其枯死。對人毒性極高,且無特效解毒藥,已被二十多國禁用。△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2/11/28/75239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川普參選2024!爲了讓美國再次偉大(圖)
1. 川普參選2024!爲了讓美國再次偉大(圖) (294,028次)

小笑話:王冶坪讓英子這泡屎憋到今天(圖)
2. 小笑話:王冶坪讓英子這泡屎憋到今天(圖) (287,584次)

兩奇聞規定!張高麗反對只和老婆上床(圖)
3. 兩奇聞規定!張高麗反對只和老婆上床(圖) (255,256次)

小笑話:想當年 宋祖英小兒子要舉報老江(多圖)
4. 小笑話:想當年 宋祖英小兒子要舉報老江(多圖) (248,962次)

中共高官在獄中的最大奢望是這個(多圖)
5. 中共高官在獄中的最大奢望是這個(多圖) (241,995次)

精彩視頻:民主黨第二大金主 150億資產6天清零(圖/視頻)
6. 精彩視頻:民主黨第二大金主 150億資產6天清零(圖/視頻) (230,625次)

我不敢告訴你 醫生說我得的是.....(圖)
7. 我不敢告訴你 醫生說我得的是.....(圖) (215,355次)

在國會衆議院競選中爆出一大冷門(圖/3視頻)
8. 在國會衆議院競選中爆出一大冷門(圖/3視頻) (198,341次)

今晚8點直播 名家談中期選舉(圖/2視頻)
9. 今晚8點直播 名家談中期選舉(圖/2視頻) (193,337次)

新視野:美國中期選舉發生兩件奇事(圖/視頻)
10. 新視野:美國中期選舉發生兩件奇事(圖/視頻) (192,863次)

最幸運的倒霉蛋…們(圖)
11. 最幸運的倒霉蛋…們(圖) (189,133次)

瀕死後的這一個鏡頭 讓他無法再作惡(圖)
12. 瀕死後的這一個鏡頭 讓他無法再作惡(圖) (187,462次)

父親:如果有輪迴轉生,我回來做你兒子(圖)
13. 父親:如果有輪迴轉生,我回來做你兒子(圖) (184,357次)

脫掉肉身前 美國4歲男童看到了天堂(圖)
14. 脫掉肉身前 美國4歲男童看到了天堂(圖) (148,594次)

新疆大火點燃抗議潮 民衆喊共產黨下臺(圖)
15. 新疆大火點燃抗議潮 民衆喊共產黨下臺(圖) (96,476次)

蘭州男童急救受阻不治 民討說法被鎮壓(圖)
16. 蘭州男童急救受阻不治 民討說法被鎮壓(圖) (96,216次)

招工補貼被改 鄭州富士康再掀離職潮(圖)
17. 招工補貼被改 鄭州富士康再掀離職潮(圖) (96,172次)

廣州海珠多地居民衝卡 抗議封控(圖)
18. 廣州海珠多地居民衝卡 抗議封控(圖) (95,960次)

多地貨拉拉司機罷工 抗議平臺新規定(圖)
19. 多地貨拉拉司機罷工 抗議平臺新規定(圖) (95,783次)

網上緊急求救 程海律師當天解除隔離(圖)
20. 網上緊急求救 程海律師當天解除隔離(圖) (95,742次)

校方極端封控 鄭州大學學生掀抗議(圖)
21. 校方極端封控 鄭州大學學生掀抗議(圖) (95,652次)

福州碩士訪民出黑監獄 被黃碼流落街頭(圖)
22. 福州碩士訪民出黑監獄 被黃碼流落街頭(圖) (95,600次)

王藏夫婦一審被判刑 律師指於法無據(圖)
23. 王藏夫婦一審被判刑 律師指於法無據(圖) (95,184次)

江天勇律師仍遭長年監控與跟蹤(圖)
24. 江天勇律師仍遭長年監控與跟蹤(圖) (95,133次)

西安城管收保護費 商戶告到國務院(圖)
25. 西安城管收保護費 商戶告到國務院(圖) (94,913次)

39小時沒呼吸 她被天使帶回塵世復活(圖)
26. 39小時沒呼吸 她被天使帶回塵世復活(圖) (93,310次)

G20聯合聲明譴責俄羅斯 要求無條件撤軍(圖)
27. G20聯合聲明譴責俄羅斯 要求無條件撤軍(圖) (75,118次)

媽媽一念 神力顯現(圖)
28. 媽媽一念 神力顯現(圖) (57,345次)

小狗可以聞出人們感受到的壓力(圖)
29. 小狗可以聞出人們感受到的壓力(圖) (54,482次)

心跳飆升至每分鐘411下 女子瀕死遊歷天堂(圖)
30. 心跳飆升至每分鐘411下 女子瀕死遊歷天堂(圖) (53,513次)

無神論畫家垂死之際被神拯救(圖)
31. 無神論畫家垂死之際被神拯救(圖) (53,479次)

唐詩三百首的修煉故事(圖)
32. 唐詩三百首的修煉故事(圖) (40,918次)

12歲童熱愛農業 每天辛勤務農並擺攤賣菜(圖)
33. 12歲童熱愛農業 每天辛勤務農並擺攤賣菜(圖) (39,577次)

小妾討教命運之因果(圖)
34. 小妾討教命運之因果(圖) (39,341次)

香菜保存小妙招 最忌直接放冰箱(圖)
35. 香菜保存小妙招 最忌直接放冰箱(圖) (39,128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