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被引渡到美國受審 中共情報官被判囚20年(圖)
 



11月16日,中共情報官員徐延軍因間諜罪,在美國被判處20年重刑。2018年他在比利時被捕,隨後被引渡到美國受審。

【人民報消息】11月16日,中共政府情報官員徐延軍(Yanjun Xu)因間諜罪,在美國被判處20年重刑。徐延軍企圖從辛辛那提一家公司竊取航空技術相關商業機密,他是首個被引渡到美國受審並判刑的中共情報官員。

根據辛辛那提聯邦法院法庭文件,42歲的徐延軍以美國航空公司爲目標,招募員工前往中國旅行,並索取他們的機密技術信息,所有這些行動都是代表中共政府進行的。

司法部11月16日發佈新聞稿,闡述了案件過程。根據法庭文件和審判證詞,至少從2013年12月開始,徐延軍盯上美國和其它國家被公認爲航空領域領先者的特定公司。徐延軍利用化名、幌子公司和高校等手段,欺騙航空業專業人員,索取信息。

徐延軍於2018年4月1日在比利時被捕,隨後被引渡到美國受審。

2021年11月5日,辛辛那提一個聯邦陪審團宣判江蘇省國家安全廳(MSS)第六局副處長徐延軍間諜罪成。徐被判犯有串謀和企圖從事經濟間諜活動兩項罪名,每項罪名最高法定刑罰爲15年監禁和最高500萬美元罰款。徐延軍還被判串謀盜竊商業祕密罪和兩項企圖盜竊商業祕密罪,每項罪名最高法定刑期爲10年,罰款25萬美元。

俄亥俄州南區聯邦檢察官肯尼斯.帕克在司法部新聞稿中說:「徐延軍在美國招募和安置一名(中共)間諜,以獲取有關航空技術和員工的信息,這是徐延軍對美國犯下令人髮指罪行的另一個方面,進一步證明了他今天被判處重刑是正當的。」

帕克說:「這個案件發出一個明確信息:對任何試圖竊取美國商業機密的人,我們將追究其責任。」△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2/11/16/75183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小笑話:王冶坪讓英子這泡屎憋到今天(圖)
1. 小笑話:王冶坪讓英子這泡屎憋到今天(圖) (287,584次)

中共蛇始蛇終乃天意(圖)
2. 中共蛇始蛇終乃天意(圖) (259,218次)

兩奇聞規定!張高麗反對只和老婆上床(圖)
3. 兩奇聞規定!張高麗反對只和老婆上床(圖) (255,256次)

誰能加速中共的滅亡 誰進政治局(多圖)
4. 誰能加速中共的滅亡 誰進政治局(多圖) (232,970次)

精彩視頻:民主黨第二大金主 150億資產6天清零(圖/視頻)
5. 精彩視頻:民主黨第二大金主 150億資產6天清零(圖/視頻) (230,622次)

我不敢告訴你 醫生說我得的是.....(圖)
6. 我不敢告訴你 醫生說我得的是.....(圖) (215,352次)

在國會衆議院競選中爆出一大冷門(圖/3視頻)
7. 在國會衆議院競選中爆出一大冷門(圖/3視頻) (198,339次)

今晚8點直播 名家談中期選舉(圖/2視頻)
8. 今晚8點直播 名家談中期選舉(圖/2視頻) (193,335次)

新視野:美國中期選舉發生兩件奇事(圖/視頻)
9. 新視野:美國中期選舉發生兩件奇事(圖/視頻) (192,861次)

一個絕對讓你笑暈的視頻:採訪二十大代表(圖/視頻)
10. 一個絕對讓你笑暈的視頻:採訪二十大代表(圖/視頻) (188,551次)

瀕死後的這一個鏡頭 讓他無法再作惡(圖)
11. 瀕死後的這一個鏡頭 讓他無法再作惡(圖) (187,462次)

父親:如果有輪迴轉生,我回來做你兒子(圖)
12. 父親:如果有輪迴轉生,我回來做你兒子(圖) (184,357次)

大陸傳奇!一米三的侏儒長到一米七八(圖)
13. 大陸傳奇!一米三的侏儒長到一米七八(圖) (182,213次)

逗哏兒的超短視頻 老北京茶館(圖/6短視頻)
14. 逗哏兒的超短視頻 老北京茶館(圖/6短視頻) (174,777次)

女祭司回溯前世 亞特蘭蒂斯因何消亡(圖)
15. 女祭司回溯前世 亞特蘭蒂斯因何消亡(圖) (165,947次)

美國中期選舉對世界走向的意義重大(多圖)
16. 美國中期選舉對世界走向的意義重大(多圖) (160,255次)

【鐵證如山系列講座】第29集 人體標本背後的驚天黑幕(圖/視頻中英字幕)
17. 【鐵證如山系列講座】第29集 人體標本背後的驚天黑幕(圖/視頻中英字幕) (156,733次)

美加11月6日凌晨2點進入冬令時(圖)
18. 美加11月6日凌晨2點進入冬令時(圖) (154,804次)

脫掉肉身前 美國4歲男童看到了天堂(圖)
19. 脫掉肉身前 美國4歲男童看到了天堂(圖) (148,594次)

神奇!胎兒也分男左女右(圖)
20. 神奇!胎兒也分男左女右(圖) (143,121次)

爲何倪匡三十多年前就預言了香港的今天(圖)
21. 爲何倪匡三十多年前就預言了香港的今天(圖) (121,993次)

北京四通橋事件後 網民多人被騷擾(圖)
22. 北京四通橋事件後 網民多人被騷擾(圖) (101,199次)

上海
23. 上海"套路貸"受害人 上告反遭威脅(圖) (100,126次)

寫反共書法 律師出獄半年再陷囹圄(圖)
24. 寫反共書法 律師出獄半年再陷囹圄(圖) (97,752次)

曝光鄭州疫情 前調查記者遭威脅(圖)
25. 曝光鄭州疫情 前調查記者遭威脅(圖) (96,326次)

河北任澤二中隱瞞疫情 家長抗議遭鎮壓(圖)
26. 河北任澤二中隱瞞疫情 家長抗議遭鎮壓(圖) (96,230次)

蘭州男童急救受阻不治 民討說法被鎮壓(圖)
27. 蘭州男童急救受阻不治 民討說法被鎮壓(圖) (96,212次)

網上緊急求救 程海律師當天解除隔離(圖)
28. 網上緊急求救 程海律師當天解除隔離(圖) (95,739次)

福州碩士訪民出黑監獄 被黃碼流落街頭(圖)
29. 福州碩士訪民出黑監獄 被黃碼流落街頭(圖) (95,597次)

王藏夫婦一審被判刑 律師指於法無據(圖)
30. 王藏夫婦一審被判刑 律師指於法無據(圖) (95,180次)

江天勇律師仍遭長年監控與跟蹤(圖)
31. 江天勇律師仍遭長年監控與跟蹤(圖) (95,129次)

西安城管收保護費 商戶告到國務院(圖)
32. 西安城管收保護費 商戶告到國務院(圖) (94,908次)

G20聯合聲明譴責俄羅斯 要求無條件撤軍(圖)
33. G20聯合聲明譴責俄羅斯 要求無條件撤軍(圖) (75,118次)

抬頭辯解 不如低頭認錯(圖)
34. 抬頭辯解 不如低頭認錯(圖) (63,677次)

媽媽一念 神力顯現(圖)
35. 媽媽一念 神力顯現(圖) (57,345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