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小男孩上課打瞌睡點頭晃腦 夥伴反應羨煞網友(圖)
 



兩個小男孩之間無聲的關愛。

【人民報消息】好朋友總是在需要的時候給予依靠,一個小男孩在教室裏打瞌睡,他身邊的朋友接下來做了什麼?他們可愛的視頻在網上熱傳,真摯的友誼令許多網友羨慕。

視頻是由印度行政官員沙蘭(Awanish Sharan)在推特上發佈的,並寫道:「愛是我們與生俱來的東西。仇恨是我們學到的。」在這個視頻中,可以看到一個小男孩坐在椅子上打瞌睡。他的頭在左右搖晃,感覺隨時有摔倒的可能。

小男孩身邊的朋友很快發現了他的異樣,這個貼心的小夥伴沒有叫醒他,而是快速地把小手放在男孩的脖子上,順勢把朋友的頭放在自己的肩膀上。小男孩安心地靠在朋友身上,一動不動地進入了夢鄉。

該視頻在網上被分享後獲得了網友們的喜愛,網民們非常喜歡這兩個小男孩之間無聲的關愛。

「噢,看到一個天真的孩子有這樣的感情,太可愛了。」一個網友寫道。

「看起來好美……天真。」一個網友寫道。

「你的視頻讓我的生活變得美好。」另一位網友評論說。

「通常,如果一個人在舞臺上昏昏欲睡,旁邊的人會拍醒他,這種情況下,如果昏昏欲睡的人摔倒了,其他人都會嘲笑他。但在這裏,旁邊的男孩爲昏昏欲睡的男孩提供肩膀。文雅的男孩。」一個網友感嘆。

另外一個視頻中,可以看到兩個兄弟進入房間迎接他們剛出生的小妹妹。小傢伙在醫院住了三個星期後回到家,兄弟倆滿臉洋溢着幸福感。小哥哥見了妹妹,一臉歡笑,大哥哥卻忍不住流下了眼淚。

這個視頻讓人相信他肯定是個好哥哥。好朋友讓你的世界充滿愛。

一位網友說:「我的天,我也哭了,可愛的天使大哥哥在哭。」

擁有兄弟姐妹的好處多多,最好的事情之一就是,當你需要建議或幫助時,永遠有人可以給你一個肩膀。△

(新唐人記者李昭希綜合)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2/11/26/75241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川普參選2024!爲了讓美國再次偉大(圖)
1. 川普參選2024!爲了讓美國再次偉大(圖) (294,028次)

小笑話:王冶坪讓英子這泡屎憋到今天(圖)
2. 小笑話:王冶坪讓英子這泡屎憋到今天(圖) (287,584次)

兩奇聞規定!張高麗反對只和老婆上床(圖)
3. 兩奇聞規定!張高麗反對只和老婆上床(圖) (255,256次)

小笑話:想當年 宋祖英小兒子要舉報老江(多圖)
4. 小笑話:想當年 宋祖英小兒子要舉報老江(多圖) (248,962次)

中共高官在獄中的最大奢望是這個(多圖)
5. 中共高官在獄中的最大奢望是這個(多圖) (241,995次)

精彩視頻:民主黨第二大金主 150億資產6天清零(圖/視頻)
6. 精彩視頻:民主黨第二大金主 150億資產6天清零(圖/視頻) (230,625次)

我不敢告訴你 醫生說我得的是.....(圖)
7. 我不敢告訴你 醫生說我得的是.....(圖) (215,355次)

在國會衆議院競選中爆出一大冷門(圖/3視頻)
8. 在國會衆議院競選中爆出一大冷門(圖/3視頻) (198,341次)

今晚8點直播 名家談中期選舉(圖/2視頻)
9. 今晚8點直播 名家談中期選舉(圖/2視頻) (193,337次)

新視野:美國中期選舉發生兩件奇事(圖/視頻)
10. 新視野:美國中期選舉發生兩件奇事(圖/視頻) (192,863次)

最幸運的倒霉蛋…們(圖)
11. 最幸運的倒霉蛋…們(圖) (189,133次)

瀕死後的這一個鏡頭 讓他無法再作惡(圖)
12. 瀕死後的這一個鏡頭 讓他無法再作惡(圖) (187,462次)

父親:如果有輪迴轉生,我回來做你兒子(圖)
13. 父親:如果有輪迴轉生,我回來做你兒子(圖) (184,357次)

美國中期選舉對世界走向的意義重大(多圖)
14. 美國中期選舉對世界走向的意義重大(多圖) (160,255次)

美加11月6日凌晨2點進入冬令時(圖)
15. 美加11月6日凌晨2點進入冬令時(圖) (154,806次)

脫掉肉身前 美國4歲男童看到了天堂(圖)
16. 脫掉肉身前 美國4歲男童看到了天堂(圖) (148,594次)

爲何倪匡三十多年前就預言了香港的今天(圖)
17. 爲何倪匡三十多年前就預言了香港的今天(圖) (121,996次)

河北任澤二中隱瞞疫情 家長抗議遭鎮壓(圖)
18. 河北任澤二中隱瞞疫情 家長抗議遭鎮壓(圖) (96,235次)

蘭州男童急救受阻不治 民討說法被鎮壓(圖)
19. 蘭州男童急救受阻不治 民討說法被鎮壓(圖) (96,216次)

廣州海珠多地居民衝卡 抗議封控(圖)
20. 廣州海珠多地居民衝卡 抗議封控(圖) (95,960次)

多地貨拉拉司機罷工 抗議平臺新規定(圖)
21. 多地貨拉拉司機罷工 抗議平臺新規定(圖) (95,783次)

網上緊急求救 程海律師當天解除隔離(圖)
22. 網上緊急求救 程海律師當天解除隔離(圖) (95,742次)

校方極端封控 鄭州大學學生掀抗議(圖)
23. 校方極端封控 鄭州大學學生掀抗議(圖) (95,652次)

福州碩士訪民出黑監獄 被黃碼流落街頭(圖)
24. 福州碩士訪民出黑監獄 被黃碼流落街頭(圖) (95,600次)

王藏夫婦一審被判刑 律師指於法無據(圖)
25. 王藏夫婦一審被判刑 律師指於法無據(圖) (95,184次)

江天勇律師仍遭長年監控與跟蹤(圖)
26. 江天勇律師仍遭長年監控與跟蹤(圖) (95,133次)

西安城管收保護費 商戶告到國務院(圖)
27. 西安城管收保護費 商戶告到國務院(圖) (94,913次)

39小時沒呼吸 她被天使帶回塵世復活(圖)
28. 39小時沒呼吸 她被天使帶回塵世復活(圖) (93,310次)

G20聯合聲明譴責俄羅斯 要求無條件撤軍(圖)
29. G20聯合聲明譴責俄羅斯 要求無條件撤軍(圖) (75,118次)

媽媽一念 神力顯現(圖)
30. 媽媽一念 神力顯現(圖) (57,345次)

小狗可以聞出人們感受到的壓力(圖)
31. 小狗可以聞出人們感受到的壓力(圖) (54,482次)

心跳飆升至每分鐘411下 女子瀕死遊歷天堂(圖)
32. 心跳飆升至每分鐘411下 女子瀕死遊歷天堂(圖) (53,513次)

暖心 健身房老闆無償指導老弱病殘者鍛鍊(圖)
33. 暖心 健身房老闆無償指導老弱病殘者鍛鍊(圖) (41,501次)

唐詩三百首的修煉故事(圖)
34. 唐詩三百首的修煉故事(圖) (40,918次)

12歲童熱愛農業 每天辛勤務農並擺攤賣菜(圖)
35. 12歲童熱愛農業 每天辛勤務農並擺攤賣菜(圖) (39,577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