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防中共襲擊 日本製定尖閣諸島防範措施(圖)
 



圖爲日本位於中國東部的尖閣列島的衛星圖像。

【人民報消息】近日,中共在東海區域的活動加劇,威脅升高。日本政府官員指出,當局準備制定特殊的計劃,防止日方遭遇外國直接攻擊的突發事態出現。

11月16日,日本海上保安廳長官石井昌平聲明指出,如果日本遭到外國方面的襲擊,這會導致武力攻擊事態的出現。據日媒《共同社》報導,日方當局考慮在尖閣諸島,即釣魚島附近加強海洋防衛活動,增強自衛隊與海上保安廳的配合互助。

日本政府部門指出,一份新的統制要領計劃將會出臺,屆時將規範遭遇緊急攻擊情況時各方的應對措施。

相關做法着眼於尖閣區域的防衛,被認爲將用於應對中共在該範圍構成的威脅。日本防衛大臣濱田靖一日前指出,自衛隊與海上保安廳將通過聯合訓練提高配合度,努力探索多種問題的重要課題。

報導稱,到目前爲止,日本方面的初步設想包括應對武裝集團非法登陸等問題,以及未達到武力攻擊事態的海上警備行動。

11月17日,日相岸田文雄與習近平在曼谷亞太經合會議期間展開雙邊會談,期間談論了尖閣主權、臺海等主要問題。日本方面此前譴責,中朝的諸多異動增加了地緣不穩定性。

內閣官房長官松野博一表示,中日之間有許多問題和關切待解決,需要取得建設性的穩定關係。他也呼籲中方採取負責的行動,推動雙邊關係正常發展。△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2/11/17/75184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小笑話:王冶坪讓英子這泡屎憋到今天(圖)
1. 小笑話:王冶坪讓英子這泡屎憋到今天(圖) (287,584次)

中共蛇始蛇終乃天意(圖)
2. 中共蛇始蛇終乃天意(圖) (259,218次)

兩奇聞規定!張高麗反對只和老婆上床(圖)
3. 兩奇聞規定!張高麗反對只和老婆上床(圖) (255,256次)

誰能加速中共的滅亡 誰進政治局(多圖)
4. 誰能加速中共的滅亡 誰進政治局(多圖) (232,970次)

精彩視頻:民主黨第二大金主 150億資產6天清零(圖/視頻)
5. 精彩視頻:民主黨第二大金主 150億資產6天清零(圖/視頻) (230,622次)

我不敢告訴你 醫生說我得的是.....(圖)
6. 我不敢告訴你 醫生說我得的是.....(圖) (215,352次)

在國會衆議院競選中爆出一大冷門(圖/3視頻)
7. 在國會衆議院競選中爆出一大冷門(圖/3視頻) (198,339次)

今晚8點直播 名家談中期選舉(圖/2視頻)
8. 今晚8點直播 名家談中期選舉(圖/2視頻) (193,335次)

新視野:美國中期選舉發生兩件奇事(圖/視頻)
9. 新視野:美國中期選舉發生兩件奇事(圖/視頻) (192,861次)

一個絕對讓你笑暈的視頻:採訪二十大代表(圖/視頻)
10. 一個絕對讓你笑暈的視頻:採訪二十大代表(圖/視頻) (188,551次)

瀕死後的這一個鏡頭 讓他無法再作惡(圖)
11. 瀕死後的這一個鏡頭 讓他無法再作惡(圖) (187,462次)

父親:如果有輪迴轉生,我回來做你兒子(圖)
12. 父親:如果有輪迴轉生,我回來做你兒子(圖) (184,357次)

大陸傳奇!一米三的侏儒長到一米七八(圖)
13. 大陸傳奇!一米三的侏儒長到一米七八(圖) (182,213次)

逗哏兒的超短視頻 老北京茶館(圖/6短視頻)
14. 逗哏兒的超短視頻 老北京茶館(圖/6短視頻) (174,777次)

美國中期選舉對世界走向的意義重大(多圖)
15. 美國中期選舉對世界走向的意義重大(多圖) (160,255次)

【鐵證如山系列講座】第29集 人體標本背後的驚天黑幕(圖/視頻中英字幕)
16. 【鐵證如山系列講座】第29集 人體標本背後的驚天黑幕(圖/視頻中英字幕) (156,733次)

美加11月6日凌晨2點進入冬令時(圖)
17. 美加11月6日凌晨2點進入冬令時(圖) (154,804次)

脫掉肉身前 美國4歲男童看到了天堂(圖)
18. 脫掉肉身前 美國4歲男童看到了天堂(圖) (148,594次)

神奇!胎兒也分男左女右(圖)
19. 神奇!胎兒也分男左女右(圖) (143,121次)

爲何倪匡三十多年前就預言了香港的今天(圖)
20. 爲何倪匡三十多年前就預言了香港的今天(圖) (121,993次)

上海
21. 上海"套路貸"受害人 上告反遭威脅(圖) (100,126次)

寫反共書法 律師出獄半年再陷囹圄(圖)
22. 寫反共書法 律師出獄半年再陷囹圄(圖) (97,752次)

曝光鄭州疫情 前調查記者遭威脅(圖)
23. 曝光鄭州疫情 前調查記者遭威脅(圖) (96,326次)

河北任澤二中隱瞞疫情 家長抗議遭鎮壓(圖)
24. 河北任澤二中隱瞞疫情 家長抗議遭鎮壓(圖) (96,230次)

蘭州男童急救受阻不治 民討說法被鎮壓(圖)
25. 蘭州男童急救受阻不治 民討說法被鎮壓(圖) (96,212次)

網上緊急求救 程海律師當天解除隔離(圖)
26. 網上緊急求救 程海律師當天解除隔離(圖) (95,739次)

福州碩士訪民出黑監獄 被黃碼流落街頭(圖)
27. 福州碩士訪民出黑監獄 被黃碼流落街頭(圖) (95,597次)

王藏夫婦一審被判刑 律師指於法無據(圖)
28. 王藏夫婦一審被判刑 律師指於法無據(圖) (95,180次)

江天勇律師仍遭長年監控與跟蹤(圖)
29. 江天勇律師仍遭長年監控與跟蹤(圖) (95,129次)

西安城管收保護費 商戶告到國務院(圖)
30. 西安城管收保護費 商戶告到國務院(圖) (94,908次)

G20聯合聲明譴責俄羅斯 要求無條件撤軍(圖)
31. G20聯合聲明譴責俄羅斯 要求無條件撤軍(圖) (75,118次)

媽媽一念 神力顯現(圖)
32. 媽媽一念 神力顯現(圖) (57,345次)

小狗可以聞出人們感受到的壓力(圖)
33. 小狗可以聞出人們感受到的壓力(圖) (54,482次)

心跳飆升至每分鐘411下 女子瀕死遊歷天堂(圖)
34. 心跳飆升至每分鐘411下 女子瀕死遊歷天堂(圖) (53,513次)

北宋沈括親歷奇聞:夢境成真 會飛的舍利(圖)
35. 北宋沈括親歷奇聞:夢境成真 會飛的舍利(圖) (41,724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