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五行錯亂 大陸異象頻爆 天意無可抗拒 (多圖)
 
作者:流小溪
 
【人民報消息】神救人很簡單,用人的形式給世人一個信息,就看你信不信,信就能得救了。史學家說:「中國目前處於歷史的變更時期。共產黨應該退出歷史的舞臺。」「九評」的出現,被譽爲上蒼慈悲的橄欖枝。我們可以從這一年中的變化體會到天意──天滅中共,異象盡顯。

今年的大陸異象頻出不窮。五行錯亂,人心不古。這裏只概要列出部份:

五行失衡,反自然異象




大陸金秋梨花盛開

杭州日報10月20日報導,金秋梨花盛開,晚稻提前收穫,作物生長反「自然」。報導說,眼瞅着水稻收割在即,卻突然出現了大面積的倒伏。那幾天,應該在春天開花的桐廬縣鐘山大片大片的梨樹卻在秋季開花了。中科院武漢植物園科普專家蔣厚泉稱,梨樹一般都是三四月才開花。如此大面積反季節開花,十分罕見。今年入秋以來,中國大陸從東到西,從北往南,整個中華大地。

北京5月5日立夏日,門頭溝的部份地區飄起了鵝毛大雪,京郊靈山原本綠色的山坡一夜間被白雪覆蓋。

7月30日上海也遭遇「冰火兩重天」的奇特天氣,上午還是高溫酷暑,下午卻風雲突變,雷電交織,狂風暴雨裹挾着冰雹而至,在短短的6個小時內上海連續拉響高溫、暴雨等五次警報。在狂風暴雨挾着冰雹的襲擊下,數十個航班延誤、數十棵行道樹倒伏、數十條高壓供電線受損。這一天高溫、暴雨、大風、冰雹四大災害性天氣,在一天全「到齊」。

今年4月25日傍晚5點前後,南京城裏忽然天昏地暗,半小時內天空演繹了揚塵、狂風、暴雨、冰雹、悶雷、彩虹。有市民稱,30年沒見過這樣的古怪氣候。

在部份地區出現的異象,很明顯是天在示警。

11月3日晚21點半,黑龍江某地區人們還沒有睡覺,忽聽得從東到西一陣強烈的爆炸聲,膽大的人出外一看,才知道是雷聲轟鳴,電光閃閃,斗大的火球到處亂竄。那雷聲震耳欲聾,一聲接一聲,使人發怵。民間有冬季天上打雷,人間改朝換代的說法!

古人認爲「天人感應」,「天人合一」,從天象的變化可以推知人類將要發生的事情。每當天顯異象,相應地,地上五行也會失衡。人順天而行,「天」就現吉像,人間必會五穀豐登、風調雨順、國泰民安。人若是逆天而爲、幹了壞事,「天」就降凶兆,人間就會幹旱少雨、洪澇災害、兵變民亂等。所以古人很重視對天象的觀測。

怪物出現,災禍將臨

山東出現2張嘴3隻眼睛的怪豬;貴州出現三個角、五條腿的小牛犢;怪豬的出現,古人稱之爲「豕禍」,認爲是不祥之兆。三個角、五條腿的小牛犢,波斯貓長着一雙剪刀型的翅膀,這些反常怪異動物的出現都是五行失衡的表現,是不好的徵兆。近年來,在中國吉林、內蒙古等地還出現了太歲。按古人的說法,太歲的出現也是災禍來臨的徵兆,民間有「太歲頭上動土」的老話。

天地間早已蘊好的天機,這時被發現。人不能等閒視之。




貴州境內發現2.7億歲的「亡共石」

2002年6月在貴州境內發現了2.7億歲的「藏字石」,五百年前崩裂的巨石斷面內驚現六個排列整齊的大字「中國共產黨亡」,其中那個「亡」字突出的大。五百年了,到2002年才被人發現。

在廬山秀峯瀑布懸崖上,近日發現一巨幅摩崖石刻,共24個字:心慈悲,體清涼,垂甘露,潤四方;四時熟,萬民康,干戈戢,正教昌。

廬山的秀峯瀑布,又名黃岩瀑布,高約150米,寬約30米,瀑布水源於廬山大漢陽峯,懸崖陡峭如切。據了解,《廬山志》和《廬山續志》對這幅石刻隻字未提,可見當時的人並沒有發現。整幅字離瀑布源頭有30餘米,下離地面足有100餘米,如此上不着天、下不落地的懸在絕壁中間的石刻,是如何刻上去的令人費解,究竟出自何時,又是何人用何種方式題刻,更不得而知。

自然生態失衡,危機四伏




天干地裂──中國生態環境面臨嚴重危機

「在甘肅敦煌鳴沙山羣峯環繞的一塊綠色盆地中,有一泓碧水形如彎月,這就是月牙泉。月牙泉位於鳴沙山北麓,東西長300餘米,南北寬50餘米,水深約5米,泉形酷似一彎新月,故名月牙泉。泉被鳴沙山四面環抱,但並不爲流沙所掩,始終碧波盪漾,清澈見底,久雨不溢,久旱不涸,風景十分優美。它的神奇之處就是流沙永遠填埋不住清泉。」這是人們對天下沙漠第一泉月牙泉的描述。

但自上世紀70年代以來,月牙泉不斷萎縮。資料顯示:上個世紀60年代初,月牙泉水域面積22畝,最大水深7.5米,至1998年,水域面積僅存6畝,後淘泉清淤、回灌治理,目前水域面積8.5畝,水深不足1米。現在它的面積是以前的三分之一。專業人員認爲,如果不引水補給,不出1年,月牙泉便會消失。

月牙泉面臨的滅頂之災反映出河西走廊西端的疏勒河流域的生態危機。發源於祁連山的疏勒河、黨河共同滋養着敦煌西北大面積的溼地植被,構成敦煌天然的綠色屏障。但由於環境變化和人爲因素,黨河來水減少,造成黨河缺水斷流。

中國水利部總工程師劉寧披露,目前中國一些地區用水量已大大超過水資源可利用量,對水資源無節制的開發利用,導致了江河斷流、湖泊萎縮、溼地消失、地下水枯竭、水體污染等一系列問題。

統計顯示,目前中國已形成一百六十四個地下水超採區,總面積達到十九萬平方公里,年均地下水超採量超過一百億立方公尺,部份地區已發生地面沉降、海水倒灌等現象,目前中國地面沉降面積已達到六萬四千平方公里,五十多個城市地面沉降嚴重。

江蘇省鹽城市阜寧縣楊集鎮東進村、三莊村等村莊,受到當地一化工廠嚴重污染,近三年當地村民上百人死於癌症,牲畜、家禽死得不計其數,10畝魚塘絕收,8公里長的水面無一生物生存……

陝西省華縣「癌症村」、山東肥城市肖家店村等「癌症村」每年死亡的人數逐年上升。

位於青藏高原腹地的青海三江源地區,是長江、黃河、瀾滄江三條母親河的源頭,有「中華水塔」之稱。三江源的生態環境直接決定着這三大水系的命運。然而,近些年來青海三江源地區生態環境急劇惡化。

三江源地區過去水草豐美,是個遠近聞名的天然大牧場,每年當地的牧業收入,佔到了國內生產總值的近一半左右。可是,隨着水資源日益短缺,牧民們賴以生存的牧場現在也遭遇到了一場危機。

三江源生態危機的背後,隱藏着什麼樣的原因呢?三江源面臨着人爲的破壞。位於曲麻萊縣北部的白地溝地區現在可以說是一片無人區,而就在三年之前,這裏還是一片萬人開採黃金的熱鬧景象,這種掠奪性的開採使得這片原本十分豐美的草原受到了滅頂之災,變成了現在的模樣。

人心無善,遠離天之教化

中國的今天,無論是哪個階層(有產、無產階級),還是哪個行業,到處充斥着爾虞我詐、巧取豪奪、陰謀欺詐和恐怖暴力。騙子成堆,娼妓遍地,貪官橫行,黑社會無孔不入。即使在黨嚴密控制下的媒體僅僅揭其百分之一、二,就足以觸目驚心了。簡直是十惡俱全,道德滑坡到了極點。

造成中國社會的失衡的罪惡之源

中國人講天人合一,按照老子的說法:「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人和自然是一個連續的宇宙狀態。

據記載,星象學在中國已有至少幾千年的歷史,其實真實的歷史可能更爲遙遠。從本質上來看,它和「太極」,「河圖」,「洛書」,「周易」,「八卦」等都是來源於史前文明。

古人認爲「天人感應」,「天人合一」,從天象的變化可以推知人類將要發生的事情。人順天而行,「天」就現吉像,人間必會五穀豐登、風調雨順、國泰民安。人若是逆天而爲、幹了壞事,「天」就降凶兆,人間就會幹旱少雨、洪澇災害、兵變民亂等。所以古人很重視對天象的觀測。

在中國古代,許多著名的軍事家都會通過觀天象預測天下大事的變動,享有盛名的如漢朝的張良、三國的諸葛亮和明朝的劉基等。

歷史上中外都出現過許多著名的預言家,留下許多有名的預言書,如李淳風和袁天罡的《推背圖》,劉伯溫的《燒餅歌》和法國人諾查丹馬斯的《諸世紀》等,都對他們身後所出現的大事作了非常準確的預測,他們大多精通星象學,有些就是通過觀測天象而做出預言,說明通過天象觀測和解讀的確能預知人間的變化,也說明古人在對天象的解釋上確有獨到之處。

與天鬥與地斗的結果

毛澤東的名言「八億人口,不鬥行嗎」正是這種生存邏輯的表白。

和這個表白同樣聞名的,是毛澤東的另一句話:文化大革命,要「七、八年再來一次」。重複使用暴力,是共產黨政權維持統治的重要手段。暴力的目的,是製造恐懼。每一次鬥爭運動,都是共產黨的一次恐懼訓練,讓人民內心顫抖着屈服,以至成爲恐懼的奴隸。」(摘自《九評共產黨》)

幾十年的中共殘暴的獨裁統治,不僅體現在暴力對待人民,鎮壓人民自由的思想,斬斷人的主體與天地的關係;壞了中華民族重德行善,曉因果,知天命的傳統;在建立所謂的「新世界」的口號的欺騙下,徹底摧毀了中華民族的道德底線。還體現在對自然掠奪式的暴力開發中,使得今日的中國自然已經完全癱瘓,到了無法恢復的地步。這樣一個危害人間的邪靈,必將被天意滅掉。

「共產黨也是一種生命,但其反自然、反天、反地、反人,是一種反宇宙的邪惡生靈。」

「保鮮」差點保出人命

天在世人,展現另一種慈悲,見證脫離邪黨後的奇蹟。

近期,長春某單位搞「保鮮」,不管工作多忙,時間多緊,幾乎天天下午被黨委佔用,且規定每位黨員上交學習體會必須達到萬字數量,人人反感,都明白這次運動就是共產黨強姦民意,全國上上下下必須公開說假話、撒大謊。所謂共產黨欺騙老百姓,老百姓欺騙共產黨。

一天,全體黨員正在「保鮮」,突然某中層領導當場昏死過去,趕緊送往大醫院搶救,其在醫院救治十多天,幸好保住了性命。也有一些黨員不同程度地出現身體不適,如頭暈、喉痛等。這正是:惡黨塗炭生靈,邪場危害性命。

長春某女子得了紅斑狼瘡,最近犯病已兩個多月,且愈來愈重,她的臉脹得跟氣球一樣大,黑紅黑紅的,像大醬的顏色,後期臉開始爆裂,慘不忍睹。她母親就是得這個病30多歲死去的。

但她有幸在此時看到了「九評」,和丈夫決定聲明脫離中共的一切組織,僅僅5天,她的臉就出現了奇蹟般的變化,消腫、色正,潰爛的地方不再擴大,漸漸開始變幹、起皮、脫落。

這樣的事情很多。現在很多人都知道中共是個邪靈,和這樣的東西靠的近,自己會遭殃的。

《九評》帶着無可抗拒的天意




大紀元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

《九評共產黨》喚醒很多了人們心中尚存的善念,退出中共,這是中國人的希望。能夠擺脫這個邪靈的控制,就是還有希望返回到天地造化的人間,就能保住自己的生命。《九評》帶着天滅中共,無可抗拒的天意,宛如上蒼慈悲的手,牽引善良者步出生命的死亡谷。

珍惜這一刻。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1/19/38397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漫畫詩: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 漫畫詩: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97,223次)

配畫詩:泱泱五百萬 中共連根拔
2. 配畫詩:泱泱五百萬 中共連根拔 (184,905次)

3. 《好了好歌》饋胡錦濤 (174,888次)

欲哭無淚!胡錦濤面對22名將軍的聯署傻了(多圖)
4. 欲哭無淚!胡錦濤面對22名將軍的聯署傻了(多圖) (60,198次)

胡錦濤被曾慶紅戴了綠帽子(圖)
5. 胡錦濤被曾慶紅戴了綠帽子(圖) (55,068次)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製造十七大笑話(多圖)
6.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製造十七大笑話(多圖) (50,558次)

岳飛跪着秦檜站着?!羅幹嚇慌手腳 遲浩田Too naive(多圖)
7. 岳飛跪着秦檜站着?!羅幹嚇慌手腳 遲浩田Too naive(多圖) (44,137次)

殺妻副省長呂德彬處決前的控訴(圖)
8. 殺妻副省長呂德彬處決前的控訴(圖) (43,072次)

9. 小心!韓國做了個奇奇怪怪的動作(多圖) (41,404次)

陰謀!爲何兩神六宇航員一點消息也沒有(多圖)
10. 陰謀!爲何兩神六宇航員一點消息也沒有(多圖) (39,632次)

新動向!衆將軍逼胡逼到新華網上去了(多圖)
11. 新動向!衆將軍逼胡逼到新華網上去了(多圖) (39,250次)

看,法輪在發光!美少女畫中的神奇(多圖)
12. 看,法輪在發光!美少女畫中的神奇(多圖) (39,207次)

尋找那雙改變火星的神奇之手(多圖)
13. 尋找那雙改變火星的神奇之手(多圖) (38,064次)

14. 一個內幕消息!曾慶紅在西班牙企圖綁架胡錦濤 (37,668次)

這兒看全文,人民網嚇的趕快刪除的文章(多圖)
15. 這兒看全文,人民網嚇的趕快刪除的文章(多圖) (37,019次)

小笑話:爲何薄熙來十七大被提拔當副總理(圖)
16. 小笑話:爲何薄熙來十七大被提拔當副總理(圖) (35,687次)

薄熙來咒中共沒98歲的薄一波活的長(圖)
17. 薄熙來咒中共沒98歲的薄一波活的長(圖) (35,617次)

胡錦濤到底吃錯了什麼藥?(圖)
18. 胡錦濤到底吃錯了什麼藥?(圖) (35,286次)

布什到中國先抽羅幹一個嘴巴(圖)
19. 布什到中國先抽羅幹一個嘴巴(圖) (35,123次)

恐怖小妹落網  遲浩田那龜孫子躲哪兒去了(多圖)
20. 恐怖小妹落網 遲浩田那龜孫子躲哪兒去了(多圖) (34,988次)

五行錯亂 大陸異象頻爆  天意無可抗拒 (多圖)
21. 五行錯亂 大陸異象頻爆 天意無可抗拒 (多圖) (34,855次)

22. 裏邊更亂!曾慶紅用高科技監聽中共高層動向 (34,410次)

要多絕有多絕!三張世界難尋的圖片(多圖)
23. 要多絕有多絕!三張世界難尋的圖片(多圖) (34,199次)

胡錦濤撒錢的消息是曾慶紅透露出來的(圖)
24. 胡錦濤撒錢的消息是曾慶紅透露出來的(圖) (33,996次)

廣州爆驚人內幕:活人死人中共全要(多圖)
25. 廣州爆驚人內幕:活人死人中共全要(多圖) (33,838次)

曾羅鼻子歪了!高官建議在黨內拓展宗教(多圖)
26. 曾羅鼻子歪了!高官建議在黨內拓展宗教(多圖) (33,279次)

內幕:曾慶紅父親抗戰當內奸暗通侵華日軍(圖)
27. 內幕:曾慶紅父親抗戰當內奸暗通侵華日軍(圖) (32,784次)

28. 透點風!曾羅爲這個問題與胡錦濤魚死網破 (32,580次)

29. 看誰眼神兒好!智力測驗:真假金正日(多圖) (31,837次)

南韓與中共聯手  75億美元援助北韓流氓政權(圖)
30. 南韓與中共聯手 75億美元援助北韓流氓政權(圖) (31,781次)

希望非洲:什麼是法輪功?(圖)
31. 希望非洲:什麼是法輪功?(圖) (31,479次)

江澤民失勢患癌 蛤蟆人間慘劇演示地獄景象 (圖)
32. 江澤民失勢患癌 蛤蟆人間慘劇演示地獄景象 (圖) (31,190次)

好厲害的英女王!當胡面  問中國人民要什麼政府(圖)
33. 好厲害的英女王!當胡面 問中國人民要什麼政府(圖) (29,880次)

科學史上四個轟動世界的夢(多圖)
34. 科學史上四個轟動世界的夢(多圖) (29,808次)

好個賣國江賊!中共悄然拱送新疆西部(多圖)
35. 好個賣國江賊!中共悄然拱送新疆西部(多圖) (29,745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