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新華網透露了一個史無前例的消息(多圖)
 
李威
 

春晚資深導演曝內幕:「真唱」即真人唱,不是已過世者唱!

【人民報消息】新華網有時也給CCTV下下絆兒,雖然它們都是中共的左右腳。

10月19日新華網轉載了揚子晚報的一篇文章《春晚資深導演曝內幕:趙本山要跟範偉搭檔》,透露了一個史無前例的消息:萬民矚目的殃視春晚是怎樣欺騙十幾億中國人民的。

宋丹丹說死也不再上春晚


春晚導演袁德旺
新華網這題目雖然是「趙本山要跟範偉搭檔」,那只是爲了吸引讀者去看的,其實文章裏提到的,是在「宋丹丹說死也不上春晚了」的前提下,袁德旺的一段分析。

「看今年這個架勢,趙本山要跟範偉搭檔了,我看宋丹丹是真死了心不願再來了,」袁德旺分析,「我覺得她不是不想上,也不是怕累嫌勞務費少想打退堂鼓,她是怕拿不出好活兒挨觀衆罵。只要能有好本子,你看她上不上?」

但南京大學學生的疑問「趙本山也變來變去,不知道還上不上春晚」,也給近來風傳的趙本山重病在身添加了不少分量。

春晚「真唱」即真人唱

此篇文章最精采的部份沒放在第一頁,可惜了,記者以爲用趙本山春晚與誰搭檔做題目才吸引人,其實大錯特錯,如果這篇報導的題目是《春晚「真唱」即真人唱》,那點擊率一定排行第一。


2002年江送宋祖英去南韓唱。
讓人給噁心了一頓!
爲什麼這麼說呢?因爲這一部份新聞實在太驚人了,已經走在世界「保險係數」的最最前列。

報道說,「對於春晚對口型這個人盡皆知的祕密,學子們沒有放過提問的機會。沒想到得到的答案竟然是,春晚要求的『真唱』就是『真人唱』!」最後的這個大感嘆號說明揚子晚報的記者也被雷暈了。

報道說,「袁德旺說,電視跟演唱會不同,對節目質量要求很高,音色更不能打折。『聽過演唱會的人都有這個感觸,歌手唱到最後,雖然情感展現得很充沛,但他聲音的準確度和音色方面肯定變差。不信你試試,真唱要花更多的錢,電視上播出的效果還更差!』」

難道因爲開演唱會就有藉口走調兒嗎?那外國歌劇演員不但要唱,還要念臺詞,還要表演,怎麼沒聽說演到最後既聲嘶力竭又成走調兒大王呢?

不過也不能怪袁德旺,他指的可能是「共產國母」宋祖英。小宋傍着老江的粗腰去了悉尼開個唱,第一首歌就是江澤民最愛的《好一朵茉莉花》,宋祖英站在臺上剛一張嘴就走了調兒,喂,袁德旺,她還沒唱到最後哎,僅僅是剛剛張開嘴!

先不說宋祖英就是這個水平,就說她2002年偷偷去南韓世足運動會開幕式演唱,人家一分錢報酬沒給,因爲人家指明要中國派一位著名歌唱家去,沒說讓老江派一個床上人去,所以人家認爲宋祖英演唱水平那麼差,是中國不給南韓面子。這麼一來,不但丟了咱中國人的臉,還成了外交問題。

揚子晚報報道說,「因此,按照春晚的要求,『真唱』就是『真人唱 』,就是說王菲的歌只要找來王菲本人對口型就算『真唱』。」


假唱者林妙可被調教的失去童真!
按照這個最低標準,北京奧運開幕式上9歲林妙可對的口型是7歲北大附小學生楊沛宜演唱的歌,林妙可是不折不扣的假唱,但是中共硬要把這個假唱者捧紅,不是爲了別的,是爲了表示邪黨永遠正確。

「袁德旺坦率地說,『春晚從來都是對口型,也只能對口型,這個不會變,要是有人反對,也沒關係,我堅持我的看法。』」

爲什麼袁德旺要堅持他的看法,爲什麼「也只能對口型」呢?因爲不對口型、現場演唱的那些大牌的水平會讓聽衆觀衆不忍耳聞。看看中共大陸媒體是如何宣傳這些明星的,有一次是宣傳他/她們是如何刻苦訓練的嗎?沒有一次。報導都是說他們的生活如何奢華,她們被潛規則後是如何成功的,尤其是宋祖英,得了那麼多次大獎,成了當代姘頭的楷模。

宋祖英們在錄音棚裏如何錄音啊?把聲音經過高科技處理,再把幾次錄下來的歌中,這句唱的沒問題剪裁下來,那句唱的不錯剪裁下來,然後拼成一首歌曲。這是真人唱嗎?連一首完整的歌曲都唱不好,是什麼歌唱家呢?這樣的演唱會不是宰人嗎?這樣的春晚是什麼東西?

也難怪,宋祖英要把江澤民侍候舒服了,她一天也就24個小時,幹了這個就幹不了那個,在這裏出了力在那裏就失了聲。


7歲小女孩楊沛宜
難道中國除了被潛規則的姘頭婊子,文藝界就沒有人材了嗎?不是。中國有很多非常優秀的人材,成年人不說,就是小孩子裏也有很多優秀人才,例如7歲北大附小學生楊沛宜,她唱的歌曲被稱作幾乎無可挑剔,但她沒有機會上鏡,因爲張藝謀說林妙可形像好。楊沛宜醜的不能見人嗎?照片刊登出來後,讓人跌破眼鏡,在廣大民衆看來,楊沛宜不但並不比林妙可長相差,而且更可愛、更應該出鏡。楊沛宜沒有矯揉造作,她還保持着孩子的童真。童真可是千金難買啊。而林妙可已被調教的表情造作,9歲就完全失去孩子應有的表情和內心世界,實在是可嘆可悲。

從「春晚從來都是對口型」就可以知道,那些所謂的「著名歌唱家」唱歌是業餘,專業是什麼可以想象,而更多有真本事的歌唱家們卻被排除在外,原因也是人所共知的。

從「春晚資深導演」袁德旺回答南京大學學生的問題來看,只要中共統治存在一天,這個「真唱」即真人唱的潛規則就會愈演愈烈、越來越公開化,越來越被認可。如此發展下去,中國將失去在世界任何歌壇比賽的參賽資格;真正的中國歌唱家、真正的中國藝術將逐漸消失殆盡。△

(人民報首發)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賽公告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0/20/48930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民謠:中國速度 (205,968次)

這兒子的存在是毛一生性醜聞的濃縮點(多圖)
2. 這兒子的存在是毛一生性醜聞的濃縮點(多圖) (64,674次)

絕不絕!老江被氣成這樣了(多圖)
3. 絕不絕!老江被氣成這樣了(多圖) (50,569次)

習近平,你爹受矇蔽你要睜開眼(多圖)
4. 習近平,你爹受矇蔽你要睜開眼(多圖) (48,537次)

一張瘋狂的吃人圖片出現在新華網(多圖)
5. 一張瘋狂的吃人圖片出現在新華網(多圖) (46,719次)

幾張圖片!「神七」直播泄露驚人內幕(多圖)
6. 幾張圖片!「神七」直播泄露驚人內幕(多圖) (45,571次)

7. 胡錦濤,這可是你曾經說過的話 (45,537次)

解密!九年爲何出現三個《江澤民傳》(多圖)
8. 解密!九年爲何出現三個《江澤民傳》(多圖) (45,532次)

一張絕門圖片!四川在線如此惡搞老江(多圖)
9. 一張絕門圖片!四川在線如此惡搞老江(多圖) (43,793次)

上海出事了!新華網民意測驗被撤下(多圖)
10. 上海出事了!新華網民意測驗被撤下(多圖) (42,014次)

高層發生了什麼事!新華網直捅殃視嗓子眼兒(多圖)
11. 高層發生了什麼事!新華網直捅殃視嗓子眼兒(多圖) (40,964次)

艾森豪威爾一念躲過暗殺(圖)
12. 艾森豪威爾一念躲過暗殺(圖) (40,899次)

別忘記江青的這句話(圖)
13. 別忘記江青的這句話(圖) (40,753次)

《江澤民其人》連環畫:割地賣國(多圖)
14. 《江澤民其人》連環畫:割地賣國(多圖) (40,658次)

15. 奇聞!最離奇死亡和最幸運逃生 (39,810次)

于幼軍對中共是什麼還懵嚓嚓(圖)
16. 于幼軍對中共是什麼還懵嚓嚓(圖) (38,879次)

醫院奇聞:舍利子是這麼來的(圖)
17. 醫院奇聞:舍利子是這麼來的(圖) (38,426次)

18. 上!政治局做出這個決定 (38,224次)

新華網透露了一個史無前例的消息(多圖)
19. 新華網透露了一個史無前例的消息(多圖) (37,970次)

你準輸!根本猜不到這些圖片上是啥(多圖)
20. 你準輸!根本猜不到這些圖片上是啥(多圖) (37,702次)

幾個氣泡!劉翔已經改行當了演員(多圖)
21. 幾個氣泡!劉翔已經改行當了演員(多圖) (37,668次)

22. 兩個聞所未聞的神奇本事 (37,221次)

23. 病重!趙本山嫁女沖喜失敗 (35,990次)

于幼軍爲啥被撤掉中共中央委員職務(圖)
24. 于幼軍爲啥被撤掉中共中央委員職務(圖) (35,779次)

中共在新華網公開摑所有中國人的臉(多圖)
25. 中共在新華網公開摑所有中國人的臉(多圖) (35,658次)

「打倒共產黨」震撼中南海 中共緊急下令(圖)
26. 「打倒共產黨」震撼中南海 中共緊急下令(圖) (35,405次)

兩張圖片!新華網怎麼出這種重大事故(多圖)
27. 兩張圖片!新華網怎麼出這種重大事故(多圖) (34,725次)

泰晤士報開牙!胡錦濤這句話說的…(圖)
28. 泰晤士報開牙!胡錦濤這句話說的…(圖) (34,549次)

看圖!中共拿深圳交警局長當猴兒耍(圖)
29. 看圖!中共拿深圳交警局長當猴兒耍(圖) (34,032次)

李寧,趕快去對症下藥(圖)
30. 李寧,趕快去對症下藥(圖) (31,764次)

新華網首度捅破美國經濟一塌糊塗的窗戶紙(多圖)
31. 新華網首度捅破美國經濟一塌糊塗的窗戶紙(多圖) (31,624次)

32. 聲音辯聽:神七多出一個「宇航員」(視頻) (31,282次)

外交部對毒豆角的發言雷倒日本(圖)
33. 外交部對毒豆角的發言雷倒日本(圖) (31,123次)

哇!新唐人電視臺的採訪上了新華網(圖)
34. 哇!新唐人電視臺的採訪上了新華網(圖) (30,723次)

35. 雷公電母國殤日前劈毛像 (30,530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