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聖誕晚會盛況心口相傳 售票熱線火爆(圖)
 


紐約民衆充滿熱情踊躍前來觀看新唐人聖誕晚會。

【人民報消息】新唐人聖誕晚會在紐約的前三場演出成功落幕,晚會盛況通過媒體報導、親友互傳等方式在紐約當地傳開,引發當地民衆對晚會的又一輪關注熱潮。據晚會工作人員透露,21日多條售票熱線同時工作,都應接不暇。

大紀元記者辛菲12月22日紐約報導,晚會售票熱線工作人員葉女士表示,自晚會開始後,熱線越發火爆,「就像炸開了一樣」。她說,今天一大早就有電話打來,而且持續不斷。各個族裔的人都有。」

據葉女士介紹,不少觀衆都是剛觀看完聖誕晚會後很激動,馬上打來訂下個月即將在無線電城上演的新年晚會的票。

另一售票熱線工作人員沈女士表示,熱線火爆空前,很多都是由於看到媒體報導前來買票的。

她說,「不僅紐約本地有不同族裔的人買票,而且還有從馬來西亞等國外的人打電話進來買票,他們要專程趕到紐約來觀看演出。」

沈女士表示,很多都是攜家帶眷來的,有不少人將晚會的票作爲聖誕禮物送給親朋好友。買票的人興奮的說,「這是最好的聖誕禮物」。

據沈女士介紹,華人社區也爭相買票。今天一大早,唐人街就有華人很着急的打電話進來說,在他們社區的售票點買不到票,讓熱線工作人員一定要給她留票。

另據新唐人市場部透露, 隨着晚會進行,近日越來越多的公司分別表示與新唐人進行更多的合作和贊助。

由神韻紐約藝術團擔綱演出的聖誕晚會自18日開演,吸引了藝術界、學術界、傳媒界、政界、商界等各行各業的人士,廣受好評,令觀衆回味無窮。

很多觀衆讚歎晚會「國際一流水平」,不僅具有外在的完美形式,而且展現中國傳統文化純善、純美、敬神、重德的人性化的內涵,給人很多啓迪,一種新生、光明的力量。

有觀衆表示,整臺晚會沒有一句說教,卻通過音樂舞蹈藝術呈現出對生活謙卑、平和的態度,傳遞出堅強的生命力量,給人以啓迪。

世界頂級大提琴家Christine Walevska表示,晚會非常完美,好像是來自於神的,好像是神在說話,看晚會的感覺就像「與神同在」一樣。

她說,我們生活在一個什麼都被毀壞得很厲害的世界,尤其是道德被破壞得很厲害。我們都需要提升生活質量。而這臺晚會則展現了所有做人所需要的美德和精神,非常打動人心。因此,這也是很好的慶祝聖誕節的方式。

晚會信息

聖誕晚會於12月18日至26日在碧肯劇院(Beacon Theatre)上演。地址是百老匯大道2124號,位於74和75街之間。門票48至200美元。

新唐人華人新年晚會將於明年1月30日至2月9日在無線電城音樂廳(Radio City Music Hall)舉行。地址是美國大道,1260號。門票58美元起。

美國中文訂票熱線爲 (212)695-7469 或 上網查詢,網址是 holidaywonders.net 或 chinesesplendor.com 。

購票從速!新唐人「聖誕奇觀」晚會看的就是奇觀

聖誕晚會、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神韻藝術團晚會,看了好福氣!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2/21/46382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大陸民衆急迫期待中共解體的一天(多圖)
1. 大陸民衆急迫期待中共解體的一天(多圖) (112,160次)

2. 九評三週年三退三千萬 大陸興起「退黨服務中心」(圖) (110,372次)

3. 天賜法寶 這是中國人覺醒的偉大時代(圖) (108,775次)

4. 一箇中共老幹部的覺醒 (102,254次)

江護犢子!吳官正兒子死而復活(多圖)
5. 江護犢子!吳官正兒子死而復活(多圖) (91,407次)

6. 小笑話:朱熔基和江談宋祖英 (68,625次)

王岐山這下騎在劉淇脖子上(圖)
7. 王岐山這下騎在劉淇脖子上(圖) (49,653次)

薄熙來重慶上任摑了江曾的臉(多圖)
8. 薄熙來重慶上任摑了江曾的臉(多圖) (46,979次)

李鴻忠下!溫家寶踢江屁股  拿下深圳(多圖)
9. 李鴻忠下!溫家寶踢江屁股 拿下深圳(多圖) (46,294次)

中共給陳馮富珍出難題(圖)
10. 中共給陳馮富珍出難題(圖) (46,134次)

周正毅拒絕替江綿恆兄弟背黑鍋(圖)
11. 周正毅拒絕替江綿恆兄弟背黑鍋(圖) (45,462次)

什麼時候中共中央也能公開這類照片(多圖)
12. 什麼時候中共中央也能公開這類照片(多圖) (45,443次)

胡溫已扳倒江曾  習近平站位不是關鍵(多圖)
13. 胡溫已扳倒江曾 習近平站位不是關鍵(多圖) (44,967次)

吳儀給趙本山曖昧的笑定了性(多圖)
14. 吳儀給趙本山曖昧的笑定了性(多圖) (44,728次)

一張圖片全搞掂!曾慶紅輸定的根本原因(圖)
15. 一張圖片全搞掂!曾慶紅輸定的根本原因(圖) (44,683次)

請仔細看這四位主持人的眼神(多圖)
16. 請仔細看這四位主持人的眼神(多圖) (44,124次)

17. 胡溫從未提出讓李克強當總理 (44,091次)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上)(多圖)
18.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上)(多圖) (42,009次)

19. 胡溫已摸清江未來的逃亡地點 (41,830次)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下)(多圖)
20.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下)(多圖) (41,688次)

政壇變化  宋祖英下課彭麗媛獲獎(多圖)
21. 政壇變化 宋祖英下課彭麗媛獲獎(多圖) (41,664次)

曾慶紅公開把江澤民賣了(圖)
22. 曾慶紅公開把江澤民賣了(圖) (40,464次)

江周齊蹦!小鷹號事件在警告美國什麼(多圖)
23. 江周齊蹦!小鷹號事件在警告美國什麼(多圖) (39,658次)

24. 中國過渡政府將向外界公佈總統在內的成員名單 (39,094次)

宋祖英的「眼淚」預示着什麼(圖)
25. 宋祖英的「眼淚」預示着什麼(圖) (39,055次)

活摘器官模擬演示對北京的人權提出詰問(圖)
26. 活摘器官模擬演示對北京的人權提出詰問(圖) (37,949次)

路透社爲江準備向中共提出抗議(多圖)
27. 路透社爲江準備向中共提出抗議(多圖) (37,331次)

判16年!胡江都不讓周正毅死的理由(圖)
28. 判16年!胡江都不讓周正毅死的理由(圖) (37,128次)

29. 陳太勝出!江曾在港輸的很難看(多圖) (34,935次)

30. 中共省部級人事變動顯示江家幫進一步走向沒落 (34,254次)

大頭兒朝下!中共還有什麼活勁兒(多圖)
31. 大頭兒朝下!中共還有什麼活勁兒(多圖) (33,441次)

不難爲你!殃視只解釋這一個問題就齊(多圖)
32. 不難爲你!殃視只解釋這一個問題就齊(多圖) (32,836次)

神韻老外主持人把球踢進中南海(多圖)
33. 神韻老外主持人把球踢進中南海(多圖) (32,231次)

法總統打拼女友樂死中共!(多圖)
34. 法總統打拼女友樂死中共!(多圖) (31,099次)

香港法院顛覆老江的1999(圖)
35. 香港法院顛覆老江的1999(圖) (31,012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