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紐約晚會開場在即 觀衆歡欣期待神韻(多圖)
 


Paul Levy一家四口表示:紐約的低溫不敵我們的熱情,一來到這裏就倍感溫暖。

【人民報消息】由神韻紐約藝術團擔綱演出的聖誕晚會即將於18日晚當地時間7點半在紐約碧肯劇院(Beacon Theater)拉開序幕,這是今年百老匯十場聖誕晚會中的第一場演出。



觀衆們興高采烈的進入劇場大廳。

大紀元記者辛菲12月18日紐約報導,距開演還有一小時,已有許多熱情的觀衆在大廳內等候,他們互相交談,分享彼此的歡欣與期待。優雅大方的禮儀小姐身着中國傳統服裝,以親切的微笑迎接來賓。劇場內外洋溢着喜樂和祥、清新明快的新年新氣象。

天氣揮別了數日來的陰冷一早便豔陽高照。有觀衆表示,好像天氣也在慶祝神韻的到來。還有觀衆說,早就盼着今晚的演出了。

低溫不敵觀衆的熱情

觀衆皆盛裝前來,很多是全家光臨。他們有的是歷屆神韻晚會的老觀衆,也有的是通過不同渠道了解晚會的訊息慕名前來的。

來自紐約的商務工作者Paul Levy一家四口齊來,一進大廳便高興的和禮儀小姐合影。Paul說,今年紐約的低溫不敵我們這些觀衆的熱情,一來到這裏就倍感溫暖。

Paul表示,這是第一次來看新唐人的晚會。Paul從網上一看到晚會訊息和圖片時,便感到一股清新的美,立即爲全家買了票。

他認爲,這場中國文化盛會對孩子們也是假日最好的選擇,不僅對他們是一種趣味性的活動,同時也具有教育意義。

這些東西方面孔的觀衆來自社會不同族裔、不同工作領域,有藝術工作者、教育工作者、媒體工作者、公司經理、科學研究人員、勞務工作者等。



來自新澤西的商人Sam Hamsen一家五口興高采烈前來觀看晚會。

「我們中國人的驕傲」

來自新澤西的商人Sam Hamsen一家五口前來。祖籍埃及的Sam是從一位俄國籍的朋友那裏聽說晚會消息的。他說,各個族裔的人們普遍都喜歡中國文化。我們這是第一次來,很嚮往這樣一臺傳統的中華文化藝術的演出。

來自俄亥俄州的華裔餐館經營商Arthur Han和Susan Liu,連夜開10個鐘頭到紐約,今晚看完節目後會連夜開車回去。他們說,「非常喜歡新唐人舉辦的神韻晚會。前幾屆晚會,每年都來看。」

Susan Liu說,「來美國二十多年,從未見過這麼好的演出,就是在大陸也見不到這麼好的節目。因此非常珍惜這樣的機會。」

Arthur Han表示,中國的傳統文化都被共產黨都毀壞了,新唐人能夠舉辦這樣的文化藝術活動,是我們中國人的驕傲,也是中國人的福氣。

在曼哈頓中城工作的銀行職員Rick Evans表示,聽說去年第一次要在百老匯上演中國的大型文化演出,我就很想來看,但是當時實在抽不出時間,覺得心裏非常遺憾。今年早早的就把別的事情安排好,就等着今晚來看這個晚會了。



來自俄亥俄州的Arthur Han和Susan Liu連夜開10個小時到紐約觀看晚會。

熱鬧的百老匯中最熱鬧的地方

大廳內溫馨歡樂的氣氛也感染了路過的行人,不少人駐足詢問。一位路過的遊客、從新墨西哥州來的工程師Valerie Morgan表示,百老匯很熱鬧,但是今天這裏是最熱鬧的,人山人海,大家臉上都掛着笑,我想一定是觀看很重要、很精彩的晚會,就過來看看熱鬧。

當聽說是神韻藝術團演出的聖誕晚會時,她表示,聽別人說起過,但一直還沒有機會觀看到,明天一定來看。

晚會售票熱線工作人員葉女士今天表示,近幾日熱線持續沸騰,工作非常繁忙。不僅紐約當地居民爭相搶購晚會的票,而且外地甚至國外也有人打來,爲親朋好友購票。有時凌晨和半夜都有電話打進來。

她說,能買到票進場觀看的觀衆真是很幸運,雖然連演十場,但越往後越難買到。希望還沒有買票的人儘早行動。

新唐人總裁:希望晚會帶給觀衆好運

此次晚會主辦方、新唐人電視臺總裁李琮表示,代表新唐人電視臺,感謝所有參與這次晚會演出的藝術家、節目製作人員以及贊助商及用各種方式支持晚會的各界人士,同時也希望晚會帶給觀衆快樂與好運。

他說,聖誕節是一個充滿歡慶、和平與希望的節日,隨着世界向全球化的發展,越來越多各種族的人們開始重視這個節慶。爲了承傳與弘揚人類歷史上東西方傳統文化的精神,與古典藝術的精髓,新唐人電視臺從2006年開始舉辦一年一度的聖誕晚會。

李琮表示,新唐人聖誕晚會是一臺以東西方古典舞蹈和聲樂藝術形式的藝術盛宴。她展現神傳文化敬天重德的理念,傳達自由、正義、和平的普世價值,和多民族傳統文化中純善純美的內涵。「我們希望通過這臺精美的藝術表演,再現中華古老文化的內涵與神韻,讓觀衆在享受精神饗宴的同時,感受到生命的真諦。」

紐約是著名的全球多元化的文化藝術之都。自新唐人電視臺2006年在百老匯首次推出聖誕晚會後,即深受紐約人的歡迎。西方歌舞劇頂級殿堂迎來真正純正的中華神傳文化以及中西合璧的聖誕晚會,在百老匯歷史上前所未有。有觀衆表示,神韻晚會必將成爲百老匯的新傳統,也有觀衆說,神韻晚會已成爲紐約家庭慶祝節日的第一選擇。

位於百老匯大道2124號的碧肯劇院位於74和75街之間,屬於國家保護的文物建築。劇院內部裝飾十分精美,內有三層觀衆席,共2,800個席位,其舞臺高度、寬度及前後深度都讓人感到恢弘氣派。

神韻藝術團巡迴演出「聖誕晚會」和「全球華人新年晚會」起始於每年的冬季,「聖誕晚會」在聖誕節期間上演,2008年的「全球華人新年晚會」將於2008年1月29日在紐約無綫電城開幕。

晚會信息

聖誕晚會將於12月18日至26日在碧肯劇院(Beacon Theatre)上演。地址是百老匯大道2124號,位於74和75街之間。門票48至200美元。

新唐人華人新年晚會明年將於1月30日至2月9日在無線電城音樂廳(Radio City Music Hall)舉行。地址是美國大道,1260號。門票58元起。

美國中文訂票熱線爲 (212)695-7469 或 上網查詢,網址是:holidaywonders.netchinesesplendor.com


購票從速!新唐人「聖誕奇觀」晚會看的就是奇觀

聖誕晚會、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神韻藝術團晚會,看了好福氣!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2/18/46351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民謠:中國現狀 (209,628次)

大陸民衆急迫期待中共解體的一天(多圖)
2. 大陸民衆急迫期待中共解體的一天(多圖) (112,160次)

3. 九評三週年三退三千萬 大陸興起「退黨服務中心」(圖) (110,372次)

4. 天賜法寶 這是中國人覺醒的偉大時代(圖) (108,775次)

5. 一箇中共老幹部的覺醒 (102,254次)

江護犢子!吳官正兒子死而復活(多圖)
6. 江護犢子!吳官正兒子死而復活(多圖) (91,407次)

7. 小笑話:朱熔基和江談宋祖英 (68,625次)

薄熙來重慶上任摑了江曾的臉(多圖)
8. 薄熙來重慶上任摑了江曾的臉(多圖) (46,979次)

李鴻忠下!溫家寶踢江屁股  拿下深圳(多圖)
9. 李鴻忠下!溫家寶踢江屁股 拿下深圳(多圖) (46,294次)

中共給陳馮富珍出難題(圖)
10. 中共給陳馮富珍出難題(圖) (46,134次)

什麼時候中共中央也能公開這類照片(多圖)
11. 什麼時候中共中央也能公開這類照片(多圖) (45,443次)

胡溫已扳倒江曾  習近平站位不是關鍵(多圖)
12. 胡溫已扳倒江曾 習近平站位不是關鍵(多圖) (44,967次)

吳儀給趙本山曖昧的笑定了性(多圖)
13. 吳儀給趙本山曖昧的笑定了性(多圖) (44,728次)

一張圖片全搞掂!曾慶紅輸定的根本原因(圖)
14. 一張圖片全搞掂!曾慶紅輸定的根本原因(圖) (44,683次)

親爹踹腿!薄熙來頂不住還得去重慶(多圖)
15. 親爹踹腿!薄熙來頂不住還得去重慶(多圖) (44,443次)

請仔細看這四位主持人的眼神(多圖)
16. 請仔細看這四位主持人的眼神(多圖) (44,124次)

17. 胡溫從未提出讓李克強當總理 (44,091次)

吳儀婚前要實習如何溫柔(多圖)
18. 吳儀婚前要實習如何溫柔(多圖) (42,109次)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上)(多圖)
19.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上)(多圖) (42,009次)

20. 胡溫已摸清江未來的逃亡地點 (41,830次)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下)(多圖)
21.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下)(多圖) (41,688次)

政壇變化  宋祖英下課彭麗媛獲獎(多圖)
22. 政壇變化 宋祖英下課彭麗媛獲獎(多圖) (41,664次)

曾慶紅公開把江澤民賣了(圖)
23. 曾慶紅公開把江澤民賣了(圖) (40,464次)

江周齊蹦!小鷹號事件在警告美國什麼(多圖)
24. 江周齊蹦!小鷹號事件在警告美國什麼(多圖) (39,658次)

25. 中國過渡政府將向外界公佈總統在內的成員名單 (39,094次)

宋祖英的「眼淚」預示着什麼(圖)
26. 宋祖英的「眼淚」預示着什麼(圖) (39,055次)

活摘器官模擬演示對北京的人權提出詰問(圖)
27. 活摘器官模擬演示對北京的人權提出詰問(圖) (37,949次)

路透社爲江準備向中共提出抗議(多圖)
28. 路透社爲江準備向中共提出抗議(多圖) (37,331次)

判16年!胡江都不讓周正毅死的理由(圖)
29. 判16年!胡江都不讓周正毅死的理由(圖) (37,128次)

30. 陳太勝出!江曾在港輸的很難看(多圖) (34,935次)

31. 中共省部級人事變動顯示江家幫進一步走向沒落 (34,254次)

這個新聞給江澤民量身度造(多圖)
32. 這個新聞給江澤民量身度造(多圖) (33,050次)

瞎掰哧!科學家沒找到諾亞方舟故事源頭(圖)
33. 瞎掰哧!科學家沒找到諾亞方舟故事源頭(圖) (32,999次)

不難爲你!殃視只解釋這一個問題就齊(多圖)
34. 不難爲你!殃視只解釋這一個問題就齊(多圖) (32,836次)

新華網如此評價李嘉誠耐人尋味(多圖)
35. 新華網如此評價李嘉誠耐人尋味(多圖) (32,52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