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神韻世界巡迴 加拿大總督祝賀(圖)
 


加拿大總督莊美楷(Michaelle Jean)祝
賀神韻晚會巡演。(總督辦公室提供)

【人民報消息】2007年12月18日,神韻藝術團即將在紐約、馬里蘭州最大的城市巴爾的摩拉開全球巡演序幕之際,神韻晚會舉辦單位近日收到了來自加拿大總督莊美楷(Michaelle Jean)的賀信。信中,她對所有參加新唐人電視臺舉辦的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的觀衆表示祝福。並讚揚主辦機構讓加拿大人共同分享中國傳統文化所做出的努力。

大紀元記者12月13日李佳報導,莊美楷在賀信中表示,她非常高興能向所有參加新唐人電視臺舉辦的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的人們送上一份祝福。

「生活在這個多元文化的社會里,加拿大人深感無比地自豪和幸福,人們能夠在此分享和發揚各自民族豐富多彩的傳統文化和習俗。」 莊美楷說:「值此鼠年到來之際,這是一個機會讓大家回顧和思考過去的一年,同時期待一個令人驚喜的新的一年。」

「晚會一定會讓不同年齡的加國華人懷念、歡慶他們祖先所留下來的古老傳統文化,併爲當今的年輕人和未來的下一代,保持一種強有力的文化傳承。」

「看到人們能夠肯定和弘揚自己的文化遺產,這是一件令人高興的事情。」莊美楷說:「我要讚揚晚會的舉辦單位讓人們相聚一起,和所有的加拿大人共同分享中國的傳統文化。我祝願大家都度過一個愉快的新年慶典。」



加拿大總督莊美楷(Michaelle Jean)祝賀
神韻晚會巡演。

莊美楷(Michaelle Jean)1957年出生於海地,1968年隨父母移居加拿大魁北克省,曾在加拿大和意大利求學,掌握英、法、意大利、西班牙和海地克里奧爾5種語言。

她曾在在蒙特利爾大學教授文學,1988年開始在加拿大廣播公司電視臺工作,先後在法語和英語新聞頻道擔任記者、並因在記錄片製作方面的突出成績獲多項新聞獎。

2005年8月,由加拿大總理馬丁提名,經英國伊利莎白女王同意,被任命爲加拿大第27任總督。

現年49歲的莊美楷是加國曆史上最年輕的總督,也是加國曆史上第一位黑人總督。莊美楷尊重所有文化、種族和宗教。很多人認爲她代表「加拿大的新一代」,是一個智慧優雅的、從事公共傳媒工作的女性,又是少數族裔, 這集中體現了加拿大尊重多元文化的特點。

由於歷史的原因,加拿大至今一直是英聯邦成員,英王在形式上仍是加拿大最高政治權威。總督是英國國王在加拿大的常駐代表,由總理提名,女王任命,任期通常是五年。

購票從速!新唐人「聖誕奇觀」晚會看的就是奇觀

聖誕晚會、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神韻藝術團晚會,看了好福氣!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2/13/46301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民謠:中國現狀 (209,628次)

大陸民衆急迫期待中共解體的一天(多圖)
2. 大陸民衆急迫期待中共解體的一天(多圖) (112,160次)

3. 九評三週年三退三千萬 大陸興起「退黨服務中心」(圖) (110,372次)

4. 天賜法寶 這是中國人覺醒的偉大時代(圖) (108,775次)

5. 一箇中共老幹部的覺醒 (102,254次)

江護犢子!吳官正兒子死而復活(多圖)
6. 江護犢子!吳官正兒子死而復活(多圖) (91,407次)

7. 小笑話:朱熔基和江談宋祖英 (68,625次)

江綿恆地皮突歸李嘉誠的內幕(圖)
8. 江綿恆地皮突歸李嘉誠的內幕(圖) (46,730次)

李鴻忠下!溫家寶踢江屁股  拿下深圳(多圖)
9. 李鴻忠下!溫家寶踢江屁股 拿下深圳(多圖) (46,294次)

中共給陳馮富珍出難題(圖)
10. 中共給陳馮富珍出難題(圖) (46,134次)

胡溫已扳倒江曾  習近平站位不是關鍵(多圖)
11. 胡溫已扳倒江曾 習近平站位不是關鍵(多圖) (44,967次)

吳儀給趙本山曖昧的笑定了性(多圖)
12. 吳儀給趙本山曖昧的笑定了性(多圖) (44,728次)

一張圖片全搞掂!曾慶紅輸定的根本原因(圖)
13. 一張圖片全搞掂!曾慶紅輸定的根本原因(圖) (44,683次)

親爹踹腿!薄熙來頂不住還得去重慶(多圖)
14. 親爹踹腿!薄熙來頂不住還得去重慶(多圖) (44,443次)

鮮爲人知的李連杰與兩任妻子的姻緣故事(多圖)
15. 鮮爲人知的李連杰與兩任妻子的姻緣故事(多圖) (43,545次)

吳儀婚前要實習如何溫柔(多圖)
16. 吳儀婚前要實習如何溫柔(多圖) (42,109次)

17. 小笑話:江綿恆對李嘉誠的最新稱呼 (42,030次)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上)(多圖)
18.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上)(多圖) (42,009次)

19. 胡溫已摸清江未來的逃亡地點 (41,830次)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下)(多圖)
20.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下)(多圖) (41,688次)

21. 薄熙來吞下兩個富豪的發家史(多圖) (41,638次)

江周齊蹦!小鷹號事件在警告美國什麼(多圖)
22. 江周齊蹦!小鷹號事件在警告美國什麼(多圖) (39,658次)

23. 江曾對溫家寶下了一絆兒 (39,442次)

刀捅小胡!老江出錢  多維豁命(多圖)
24. 刀捅小胡!老江出錢 多維豁命(多圖) (39,306次)

25. 閻王記性好 文革整人今還債 (39,199次)

26. 中國過渡政府將向外界公佈總統在內的成員名單 (39,094次)

宋祖英的「眼淚」預示着什麼(圖)
27. 宋祖英的「眼淚」預示着什麼(圖) (39,055次)

兩張圖片!中共極爲複雜的心情(多圖)
28. 兩張圖片!中共極爲複雜的心情(多圖) (38,474次)

活摘器官模擬演示對北京的人權提出詰問(圖)
29. 活摘器官模擬演示對北京的人權提出詰問(圖) (37,949次)

判16年!胡江都不讓周正毅死的理由(圖)
30. 判16年!胡江都不讓周正毅死的理由(圖) (37,128次)

31. 陳太勝出!江曾在港輸的很難看(多圖) (34,935次)

32. 中共省部級人事變動顯示江家幫進一步走向沒落 (34,254次)

這個新聞給江澤民量身度造(多圖)
33. 這個新聞給江澤民量身度造(多圖) (33,050次)

瞎掰哧!科學家沒找到諾亞方舟故事源頭(圖)
34. 瞎掰哧!科學家沒找到諾亞方舟故事源頭(圖) (32,999次)

新華網如此評價李嘉誠耐人尋味(多圖)
35. 新華網如此評價李嘉誠耐人尋味(多圖) (32,52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