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神韵世界巡回 加拿大总督祝贺(图)
 


加拿大总督庄美楷(Michaelle Jean)祝
贺神韵晚会巡演。(总督办公室提供)

【人民报消息】2007年12月18日,神韵艺术团即将在纽约、马里兰州最大的城市巴尔的摩拉开全球巡演序幕之际,神韵晚会举办单位近日收到了来自加拿大总督庄美楷(Michaelle Jean)的贺信。信中,她对所有参加新唐人电视台举办的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的观众表示祝福。并赞扬主办机构让加拿大人共同分享中国传统文化所做出的努力。

大纪元记者12月13日李佳报导,庄美楷在贺信中表示,她非常高兴能向所有参加新唐人电视台举办的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的人们送上一份祝福。

“生活在这个多元文化的社会里,加拿大人深感无比地自豪和幸福,人们能够在此分享和发扬各自民族丰富多彩的传统文化和习俗。” 庄美楷说:“值此鼠年到来之际,这是一个机会让大家回顾和思考过去的一年,同时期待一个令人惊喜的新的一年。”

“晚会一定会让不同年龄的加国华人怀念、欢庆他们祖先所留下来的古老传统文化,并为当今的年轻人和未来的下一代,保持一种强有力的文化传承。”

“看到人们能够肯定和弘扬自己的文化遗产,这是一件令人高兴的事情。”庄美楷说:“我要赞扬晚会的举办单位让人们相聚一起,和所有的加拿大人共同分享中国的传统文化。我祝愿大家都度过一个愉快的新年庆典。”



加拿大总督庄美楷(Michaelle Jean)祝贺
神韵晚会巡演。

庄美楷(Michaelle Jean)1957年出生于海地,1968年随父母移居加拿大魁北克省,曾在加拿大和意大利求学,掌握英、法、意大利、西班牙和海地克里奥尔5种语言。

她曾在在蒙特利尔大学教授文学,1988年开始在加拿大广播公司电视台工作,先后在法语和英语新闻频道担任记者、并因在记录片制作方面的突出成绩获多项新闻奖。

2005年8月,由加拿大总理马丁提名,经英国伊利莎白女王同意,被任命为加拿大第27任总督。

现年49岁的庄美楷是加国历史上最年轻的总督,也是加国历史上第一位黑人总督。庄美楷尊重所有文化、种族和宗教。很多人认为她代表“加拿大的新一代”,是一个智慧优雅的、从事公共传媒工作的女性,又是少数族裔, 这集中体现了加拿大尊重多元文化的特点。

由于历史的原因,加拿大至今一直是英联邦成员,英王在形式上仍是加拿大最高政治权威。总督是英国国王在加拿大的常驻代表,由总理提名,女王任命,任期通常是五年。

购票从速!新唐人“圣诞奇观”晚会看的就是奇观

圣诞晚会、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神韵艺术团晚会,看了好福气!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2/13/46301.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民谣:中国现状 (209,628次)

大陆民众急迫期待中共解体的一天(多图)
2. 大陆民众急迫期待中共解体的一天(多图) (112,160次)

3. 九评三周年三退三千万 大陆兴起“退党服务中心”(图) (110,372次)

4. 天赐法宝 这是中国人觉醒的伟大时代(图) (108,775次)

5. 一个中共老干部的觉醒 (102,254次)

江护犊子!吴官正儿子死而复活(多图)
6. 江护犊子!吴官正儿子死而复活(多图) (91,407次)

7. 小笑话:朱熔基和江谈宋祖英 (68,625次)

江绵恒地皮突归李嘉诚的内幕(图)
8. 江绵恒地皮突归李嘉诚的内幕(图) (46,730次)

李鸿忠下!温家宝踢江屁股  拿下深圳(多图)
9. 李鸿忠下!温家宝踢江屁股 拿下深圳(多图) (46,294次)

中共给陈冯富珍出难题(图)
10. 中共给陈冯富珍出难题(图) (46,134次)

胡温已扳倒江曾  习近平站位不是关键(多图)
11. 胡温已扳倒江曾 习近平站位不是关键(多图) (44,967次)

吴仪给赵本山暧昧的笑定了性(多图)
12. 吴仪给赵本山暧昧的笑定了性(多图) (44,728次)

一张图片全搞掂!曾庆红输定的根本原因(图)
13. 一张图片全搞掂!曾庆红输定的根本原因(图) (44,683次)

亲爹踹腿!薄熙来顶不住还得去重庆(多图)
14. 亲爹踹腿!薄熙来顶不住还得去重庆(多图) (44,443次)

鲜为人知的李连杰与两任妻子的姻缘故事(多图)
15. 鲜为人知的李连杰与两任妻子的姻缘故事(多图) (43,545次)

吴仪婚前要实习如何温柔(多图)
16. 吴仪婚前要实习如何温柔(多图) (42,109次)

17. 小笑话:江绵恒对李嘉诚的最新称呼 (42,030次)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上)(多图)
18.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上)(多图) (42,009次)

19. 胡温已摸清江未来的逃亡地点 (41,830次)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下)(多图)
20.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下)(多图) (41,688次)

21. 薄熙来吞下两个富豪的发家史(多图) (41,638次)

江周齐蹦!小鹰号事件在警告美国什么(多图)
22. 江周齐蹦!小鹰号事件在警告美国什么(多图) (39,658次)

23. 江曾对温家宝下了一绊儿 (39,442次)

刀捅小胡!老江出钱  多维豁命(多图)
24. 刀捅小胡!老江出钱 多维豁命(多图) (39,306次)

25. 阎王记性好 文革整人今还债 (39,199次)

26. 中国过渡政府将向外界公布总统在内的成员名单 (39,094次)

宋祖英的“眼泪”预示着什么(图)
27. 宋祖英的“眼泪”预示着什么(图) (39,055次)

两张图片!中共极为复杂的心情(多图)
28. 两张图片!中共极为复杂的心情(多图) (38,474次)

活摘器官模拟演示对北京的人权提出诘问(图)
29. 活摘器官模拟演示对北京的人权提出诘问(图) (37,949次)

判16年!胡江都不让周正毅死的理由(图)
30. 判16年!胡江都不让周正毅死的理由(图) (37,128次)

31. 陈太胜出!江曾在港输的很难看(多图) (34,935次)

32. 中共省部级人事变动显示江家帮进一步走向没落 (34,254次)

这个新闻给江泽民量身度造(多图)
33. 这个新闻给江泽民量身度造(多图) (33,050次)

瞎掰哧!科学家没找到诺亚方舟故事源头(图)
34. 瞎掰哧!科学家没找到诺亚方舟故事源头(图) (32,999次)

新华网如此评价李嘉诚耐人寻味(多图)
35. 新华网如此评价李嘉诚耐人寻味(多图) (32,52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