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社團商家贊助專場 老人中心致謝(多圖)
 

12月20日新唐人聖誕晚會兩場學生與老人專場獲得
熱烈反響,不少觀衆稱之爲「火爆」。(戴兵/大紀元)


【人民報消息】(大紀元記者辛菲12月23日紐約報導) 新唐人聖誕晚會自19日在百老匯彼康劇院上演,廣受各界好評,在社區引起一定反響。哈伯老人中心(Haber House Senior Center)主席艾提.費裏德曼(Etty Friedman) 21日致函老人專場贊助機構之一---大紀元時報,表示感謝。

信中說,「我無法用語言表達老人們的感激之情!!他們深受感動,看演出時都哭了!老人們不僅免費觀看了演出,而且受到很高的禮遇,受到新唐人溫情的、敬重的接待。」

「老人們非常喜歡晚會絢麗多姿的色彩、精美的服飾,尤其喜歡那些輕柔的、圓潤的、細膩的音樂!」

艾提說,「非常感謝你們讓我們這些貧困的老人們欣賞到那麼精彩的世界!這是老人們的一次非凡的經歷---這是送給他們的最好的良藥!非常感謝你們的慷慨善意。」

20日新唐人聖誕晚會兩場學生與老人專場獲得熱烈反響。不少老年觀衆在現場表示,演出很精彩,很有文化內涵,而且相較於以前看到過的中國文化節目,這次演出是獨一無二的。

大紀元和社區僑團共同贊助了老人專場。大紀元時報紐約總部社長趙紅表示,大紀元時報四年來作爲新唐人晚會最大的贊助機構,和新唐人有共同的理念,秉承敬老愛幼的中華民族傳統美德,回饋社區,希望老人們在節日期間度過一個美好的時光。

她強調說,紐約是一個多元文化社區,大家和睦相處,像一個大家庭一樣。此次老人專場贊助了韓裔、印度裔、猶太裔、非裔等各族裔老人中心,希望他們在聖誕這個西方最大的傳統節日當中,讓他們一起共享中西方文化盛宴。

趙紅表示,我們也希望在即將到來的新唐人新年晚會之際,能夠贊助華裔老人們,希望繼續得到各社團商家的大力支持。


從俄國來的一羣老人對演出很感動,圖爲
醫學專家韋斯曼(Aysik Vaysman)。



紐約布魯克林區的度梅夫婦(Guber & Erika Dumain)。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2/23/42638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中共中央黨校語出驚人 25官員退黨震撼中南海
1. 中共中央黨校語出驚人 25官員退黨震撼中南海 (119,910次)

「中共解體將不再是夢幻」──日媒大爆中共罪行(多圖)
2. 「中共解體將不再是夢幻」──日媒大爆中共罪行(多圖) (113,542次)

羣英薈集悉尼──中共黨文化是中華文化的天敵(上)(多圖)
3. 羣英薈集悉尼──中共黨文化是中華文化的天敵(上)(多圖) (112,751次)

張定發死前受命襲擊胡錦濤(多圖)
4. 張定發死前受命襲擊胡錦濤(多圖) (112,180次)

5. 中國人民站出來!海外驚現大陸游客整團整車退黨 (111,369次)

臺灣七千民衆集會 李大勇稱中共政權機器在解體(圖)
6. 臺灣七千民衆集會 李大勇稱中共政權機器在解體(圖) (108,174次)

這個黨救不了了
7. 這個黨救不了了 (96,261次)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就香港暴力襲擊事件的聲明(多圖)
8.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就香港暴力襲擊事件的聲明(多圖) (96,157次)

大陸來信:「陰陽界」
9. 大陸來信:「陰陽界」 (96,074次)

特號新聞!江澤民替身出現在新加坡(多圖)
10. 特號新聞!江澤民替身出現在新加坡(多圖) (52,948次)

怪怪,乖乖!胡曾八寶山同悼張定發(多圖)
11. 怪怪,乖乖!胡曾八寶山同悼張定發(多圖) (42,719次)

王冶坪不滿江招花惹草(圖)
12. 王冶坪不滿江招花惹草(圖) (42,375次)

長征是播種兒機!中共十七大起用太子黨(多圖)
13. 長征是播種兒機!中共十七大起用太子黨(多圖) (41,315次)

官場內外!兩個在06年獲獎的情婦(多圖)
14. 官場內外!兩個在06年獲獎的情婦(多圖) (41,052次)

周永康手下:胡錦濤活150歲也沒用(圖)
15. 周永康手下:胡錦濤活150歲也沒用(圖) (40,739次)

中共用高智晟探底 世界別再軟弱失去機會(圖)
16. 中共用高智晟探底 世界別再軟弱失去機會(圖) (40,455次)

屁股冒煙兒!政治局擴大會議高層互毆(多圖)
17. 屁股冒煙兒!政治局擴大會議高層互毆(多圖) (39,830次)

掛白旗!曾慶紅無奈剁下司馬昭之心(多圖)
18. 掛白旗!曾慶紅無奈剁下司馬昭之心(多圖) (39,153次)

黃麗滿透露「三呆婊」什麼也不是(圖)
19. 黃麗滿透露「三呆婊」什麼也不是(圖) (39,073次)

怎了得!「蛀京辦」把美女培訓成保姆送進這裏(多圖)
20. 怎了得!「蛀京辦」把美女培訓成保姆送進這裏(多圖) (38,368次)

出局!這回輪到雅虎老闆楊致遠哭了(圖)
21. 出局!這回輪到雅虎老闆楊致遠哭了(圖) (37,445次)

黃菊轟回上海 中共鬆了口氣(圖)
22. 黃菊轟回上海 中共鬆了口氣(圖) (35,797次)

這段毛"鮮爲人知的故事"揭開三十年前的記憶(多圖)
23. 這段毛"鮮爲人知的故事"揭開三十年前的記憶(多圖) (35,552次)

大事!陳至立完蛋的序幕正在拉開(多圖)
24. 大事!陳至立完蛋的序幕正在拉開(多圖) (35,334次)

中共變相承認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圖)
25. 中共變相承認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圖) (34,656次)

26. 黨越來膽越小!中央政治局擴大會議紀實 (34,414次)

小胡咋整!廣東省長浪尖上翻跟頭(圖)
27. 小胡咋整!廣東省長浪尖上翻跟頭(圖) (34,319次)

28. 飛天獸!又一重大發現擊碎進化論 (34,307次)

今年諾貝爾和平獎爲何沒頒給高智晟(多圖)
29. 今年諾貝爾和平獎爲何沒頒給高智晟(多圖) (33,917次)

這幾個新聞串在一起──小胡沒輒!(多圖)
30. 這幾個新聞串在一起──小胡沒輒!(多圖) (33,811次)

31. 一個真實因果輪迴的故事 (33,624次)

32. 發生了!千百年頭一遭的奇聞 (32,757次)

一個跡象!何祚庥和方舟子正被扔(多圖)
33. 一個跡象!何祚庥和方舟子正被扔(多圖) (31,431次)

這些內幕擺在一塊兒起化學反應(圖)
34. 這些內幕擺在一塊兒起化學反應(圖) (31,171次)

僞科學家何祚庥趣聞(圖)
35. 僞科學家何祚庥趣聞(圖) (30,808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