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她,被高智晟尊稱爲聖賢(2)(多圖)
 

法輪功學員遭受的百種酷刑圖(十三:老虎凳)。王玉環有一次在老虎凳上「住」了三天兩宿,人時而昏死,時而清醒。

【人民報消息】高智晟律師爲法輪功第三次致中國當局的公開信發表後,王玉環的名字就映在了很多人的腦海裏。這位被高律師盛讚爲「從老虎凳上走下來的聖賢」,她是怎樣一個人,她憑藉什麼力量經受住慘絕人寰的酷刑,微笑着走過六年的血雨腥風?

(接上)

請記住「法輪大法好」

高智晟律師稱法輪功學員王玉環爲「從老虎凳上走下來的聖賢」。圖爲法輪功學員受老虎凳酷刑示意圖。明慧網資料圖片。

到了監獄醫院,正好剛來一位新政委,要求挺嚴。一天,新政委帶着一些人在院子裏巡視,我爬起來走到窗前,對他們大聲喊:各位,請記住「法輪大法好」, 把「真善忍」記在心中,電視在造假,欺騙衆生,其中包括你我他。

新政委抓起一個大硬土塊向我砸來,打了我一臉,耳朵、頭上都是土。然後他們一羣人一下都衝到我面前打我,還要用手銬把我銬在床上,其中一個犯人看護特別惡,當時我拽住他說:「孩子,你不了解真像啊,法輪大法救度衆生,其中包括你、我、他,只要你記住『法輪大法好』,你就有救。真正的壞人是他們這些警察,他們助紂爲虐,迫害法輪功學員,他們才是壞人。」

一旁的警察聽見了,說:你說誰吶。我說,「說你們呢。你們迫害好人,執法犯法。」 聽我這樣一說,那個犯人看護當時眼淚就流了下來。20多歲的大小夥子,流着眼淚,把手銬釦子輕輕搭上就走了。

那天晚上我心臟衰弱,血壓高達210,隊長怕這樣扣着我出危險,第二天一早正準備給我解開手銬時,我聽見警察在給另一個法輪功學員野蠻灌食,我當時就想,法輪功學員是一體的,她的事就是我的事,我不能讓他們迫害我的功友。於是我就大喊「迫害法輪功學員罪惡滔天」,就這樣,他們不但沒給我打開釦子,反倒又給我扣緊了。

吉林市女法輪功學員劉明偉在黑嘴子女子勞教三年中,其中竟有600天是被綁在死人床上,雙手雙腳被銬在床的四個角上。警察用暴力灌食,還灌鹽、痰、大小便等。儘管惡人使絕了招數,但劉明偉始終不被「轉化」。圖爲劉明偉堂堂正正出來後,模擬演示當時的情形。(明慧網)

兩天後,警察給我打開了拉床手銬。之後我逢人便講法輪功真象,勸世人看清法輪功是無辜受迫害的,我們是無罪的。一次我躺在病床上告訴一個老護士「法輪大法好」,了解真像是福份。她聽了氣呼呼地說:看你們都成這樣了,還說了解真像是福,你這不是詛咒我嗎?

我怕傷害她,就下地站在她面前說:「大姐呀,你要認爲我傷害了你,你可以打我幾下。你好好想一想,我都這樣了,我爲的啥呀?我圖你啥呀?我只是告訴你事情的真象,我只爲你好。」她的態度立刻就變了。

她的事就是我的事

一次天正下着小雨,七、八個人要來迫害另一功友,我光着腳站在院子裏(醫院怕我們跑了,一直不許我們穿鞋),我衝着他們喊:「你們迫害法輪功學員,罪惡滔天,全球公審江澤民。」其中一個薛科長說:「全球公審江澤民與我們有什麼關係?」我說:你們是江澤民的爪牙。薛說:「王玉環,我要不扣上你,我不姓薛。」

第二天早上,薛氣呼呼的來上班,他一見我隔壁的功友就破口大罵,我聽見後,大聲喊:「邪惡的公安人員罵人了。」薛罵着衝出來找我,他拿起瓶子,惡狠狠地說:「我打死你。」他還說:「王玉環,我要不把你送進三所,我不姓薛。不讓你滾出醫院,我不當科長。」

說着,他就開了個條子,要把我擡回第三看守所。我說:「不用抬, 我自己走。」這時,院子裏站滿了人。人們讓開路,我邊打拍子,邊唱歌:「普度……,」功友們也和我一起唱歌。

在車上,薛一路上大罵不止:「王玉環,誰的事你都管,我把你勒死在這,誰也不知道。」當時車正行駛在樹林小道上,但我不怕,我覺得他說了不算。

到了三所,看守所大夫一看是我,回頭就走,說開會研究,就再也沒出來。薛把我放在地上,胳膊鎖在鐵門上吊起來,一吊就是五個多小時,看守所也沒人出來收我。

後來三所幹活的人收工了,路過大門口,我就給他們唱「法輪大法好」、「得度」等歌曲,這100多個人,幾乎所有的人都說「法輪大法好」。

看我病成這樣,三所不收,薛科長只好把我又拉回醫院。回來的路上,司機讓我給他們唱個歌,我就給他們先講法輪功真象,然後唱了「得度」,車上的人聽得都流眼淚了。

薛科長又問我:「我把你放了,我找人揍你,你咋想?」我說:「我不這麼想。別人揍你,我幫你。」當時他說:「法輪功學員真好,我也學大法。」

「法輪功學員修的是境界啊!」

一天我看見院裏掛上條幅:「歡迎山東高官前來光臨」,據說是很大一個參觀團,大車小車在院裏排滿了,來了好多公安局的管教,許多人拿着攝像機在照像。隊長範小利走到我窗前,警告說:「王玉環,你今天能不能不喊?」我說:「做不到,我寧可死也得喊」。

於是我站到封閉的窗戶前,放開嗓子喊到:「山東的高官們,請你們記住『法輪大法好』,請把『真、善、忍』記在心中,電視江澤民造假,坑害了十幾億人,其中包括你、我、他」。這時攝像機轉過來衝向我。我又高喊:「法正乾坤、邪惡全滅。」我用最大的底氣喊「滅」, 不到幾分鐘,參觀的高官們大車小車都跑了。

還有一次,中午趕上開庭的,提審的、上食堂吃飯的大夫護士、還有接見的,我站在窗前說:「可貴的衆生啊,你們了解真像吧,電視造假,好人蹲監獄,外國都讓煉,惟獨中國不讓煉,跟着江澤民要遭殃。可貴的衆生啊,我送給你們一首歌:「法輪大法好」!」我又唱《得度》,當唱到「切莫機緣再誤」時,我已淚流滿面,他們好多人也都掉淚了,其中有個大夫哭得拿飯盒的手直顫抖,說:「法輪功學員修的是境界啊!」


原大連石化公司幼兒園教師、法輪功學員孫燕被上過「五馬分屍」刑,用繩子打成結在下身來回拉,往陰道里塞辣椒,用刷子刷陰道等酷刑折磨。圖爲孫燕在自由時演示的她所遭受的部分酷刑。

我的靜脈被割開了

後來有一天,一刑事犯看我臉色不好,一量我高壓210,檢查說是「癌症晚期了」。我強烈要求他們釋放我,因爲我沒罪,我不該關在監獄醫院裏,於是我開始絕食。

絕食到第十天左右,總大夫出手續說:「這病是不治之症,監獄醫院治不了了。」但監獄醫院還是不放我。大夫怕擔責任,誰值班都抽血化驗,後來,我血也抽不出來了,針也打不進去了,打哪哪鼓。

一天,獄醫把我腳脖子靜脈割開了,往裏打藥。他們把切開的血管一頭打上結,然後繫上繩,另外一頭埋上針。獄醫把我靜脈割開後,爲了不讓人知道,把我兩隻腳都包上了挺厚的紗布,像假肢似的,抻床拉上,由於流血過多,我時常出現昏迷狀態。

一次女犯劉淑梅(死緩)當我的看護,她睡着了,藥打沒了,血流出來,包紮的厚藥布都透了,地板上都流着血。她害怕了,推責任,說我自己動的,我當時被帶着手銬和腳鐐,我怎麼能動呢?

我安慰她說:「你別害怕,神奇能在我身上出現,以後你別給我打了,你幫着他們,也是在迫害法輪功學員。你別火燒眉毛顧眼前,共產黨爲什麼打擊法輪功,法輪功是什麼,你得了解呀,了解法輪功是福,不了解是禍。」

她哭了,說:你們法輪功真善,世間沒啥意思,我出去也修煉。以後她對我態度就變了。警察給我戴上手銬腳鐐,走後她就給我打開。

說到犯護(犯人護士),一次一個犯護到我屋裏來,我問她:「孩子,咋這麼長時間沒看見你呀?」她說:「王姨啊,上次給你戴手銬沒銬緊,蹲小號了。」我說:「你爲王姨受苦了!」犯護說:「你們法輪功學員都是好人,我沒怨言。」她邊幹活邊哭,我的眼淚也流出來了。

原大連石化公司幼兒園教師孫燕因堅持信仰,被非法勞教,遭到殘酷迫害:被上過「五馬分屍」刑,用繩子打成結在下身來回拉,往陰道里塞辣椒,用刷子刷陰道等酷刑折磨; 2005-08-19 孫燕仍被非法關押在大連市(南關嶺)姚家看守所,圖爲孫燕在自由時演示的她所遭受的部分酷刑。

「打針給她催死」

後來我每天要打10多瓶不知名的液體,沒人護理,大小便都在床上,幾十天身體一直浸泡在尿液裏,痛苦難耐。當時正是十一月份,沒來暖氣,冰冰涼,他們嫌有味,門窗開着放,風呼呼的,凍得我骨頭生疼,床單和尿液凍得邦邦硬。

我被屎尿泡了十多天後,他們把我擡出去檢查,用褥單抬着,把我放在水泥地上,凍得我直打哆嗦,又把我抬到鐵板上,褥單已凍了,往鐵板上一抬,褥單卡嚓裂了,由於褥單凍在身上,屁股被屎尿泡着 10多天,淹破了,褥單一裂,屁股皮肉也拽破了。

在監獄醫院裏,他們脫光我所有的衣服,讓我下身也赤裸着,還一直把我的手腳帶上手銬腳鐐,扣在床上。一天夜裏,我在一陣迷糊中清醒過來,疼痛難忍,我就喊,結果外科陳主任李大夫拿着針管過來說:「她已經這樣了,給她催死。」我問:「你們打的啥針?你們告訴我!」他說:「就是把你打死的!」

因爲我知道吉林省公安醫院,借治療之名,先後不明不白的害死了很多法輪功學員,如於立新、王可非、支桂香、白曉鈞等,於是我就大聲喊:「所有的法輪功學員啊,我今天死就是他們迫害死的,今天值班的是外科李大夫和外科陳主任,還有兩個管男犯的男惡警。」

我拚命喊:「他們硬要給我打一針無名的藥,好心的中國人哪,救救我!」我四肢拚命掙扎,手銬、腳鐐撞在床上,聲音很大。他倆害怕了,說:「不行,整不了,再找兩個犯護吧!」結果一去再沒回來。第二天白科長值班,我把昨晚的事告訴他,他卻說:「死了,也沒人管這事。」

後來在家人和功友的幫助下,監獄醫院終於同意我辦保外就醫。由於我經常喊 「法輪大法好!」,那天當我被擡出醫院時,我聽見好多人喊:「法輪大法好!」,出去了,「法輪大法好」!出去了。我曾聽警察說,王玉環得判15年,我當時就對他說「你說的不算。」

就這樣,憑着我對真善忍的堅信,我終於逃出魔窟,能給更多人講述我所知道的法輪功了。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2/27/38845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沁園春 ·「三退」大潮贊 (182,644次)

2. 「善意謊言」與惡意強暴 (111,981次)

3. 中共「九大」選舉醜劇 (108,901次)

由中共外交部發言人秦剛的話想到的(圖)
4. 由中共外交部發言人秦剛的話想到的(圖) (108,360次)

5. 聯合國酷刑問題專員中國考察始末 (圖) (107,346次)

強姦發生後第二天 (圖)
6. 強姦發生後第二天 (圖) (106,791次)

印尼副總統接受《九評共產黨》(圖)
7. 印尼副總統接受《九評共產黨》(圖) (104,917次)

聲援600萬退黨 香港1210大遊行 (多圖)
8. 聲援600萬退黨 香港1210大遊行 (多圖) (100,928次)

9. 誰是九評的真作者?──中共,你想不到! (100,575次)

明慧網大幅報導法輪功學員參加聲援620萬退黨 (多圖)
10. 明慧網大幅報導法輪功學員參加聲援620萬退黨 (多圖) (99,368次)

郝鳳軍:九評比飛彈更能保障臺灣和世界安全 (多圖)
11. 郝鳳軍:九評比飛彈更能保障臺灣和世界安全 (多圖) (98,146次)

12. 大紀元編輯部:《九評》的作者是誰?! (96,941次)

13. 九評點中紅朝死穴 中共2006年「曲終人散」(圖) (96,089次)

14. 「新」「舊」社會哪個黑暗? (96,078次)

聲援620萬退黨 洛杉磯大集會遊行震撼老中國城 (多圖)
15. 聲援620萬退黨 洛杉磯大集會遊行震撼老中國城 (多圖) (94,792次)

16. 北韓被控僞造美鈔 振振有詞噎住美國 (94,687次)

17. 中共要「和平崛起」?──小學生都知道是假的 (93,954次)

18. 中共以暗殺進行威脅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發出通告 (87,487次)

19. 傳單:告全體中國人民書 (85,350次)

20. 九評和退黨爲中華民族帶來無限生機 (83,157次)

21. 中央調查組今天進駐吉林 副市長王偉突然死亡 (82,192次)

22. 羅干與江澤民扯不清的恩恩怨怨 (49,552次)

23. 長見識!羅干與款爺爭小姐的趣聞 (49,534次)

24. 江綿恆腎癌已晚期 江澤民品嚐錐心苦(圖) (47,443次)

小胡兩拳一出  軍頭四分五裂(圖)
25. 小胡兩拳一出 軍頭四分五裂(圖) (47,108次)

26. 爲何宋祖英四川演唱慘遭調戲 江停止追查 (45,620次)

爲何中共高層只罵曾慶紅不罵羅幹(多圖)
27. 爲何中共高層只罵曾慶紅不罵羅幹(多圖) (43,919次)

新華網大泄天機!政治局常委中這幾位要逃(圖)
28. 新華網大泄天機!政治局常委中這幾位要逃(圖) (43,774次)

29. 賈廷安溜了!「江辦」被徹底踢出中南海 (42,658次)

30. 新華網癟了茄子!何慶魁有老婆 高秀敏被鞭屍 (42,102次)

胡錦濤要動動北京市委書記劉淇(圖)
31. 胡錦濤要動動北京市委書記劉淇(圖) (41,326次)

32. 羅瑞卿關妓院 羅幹開妓院 (41,246次)

哽咽五分鐘之久  溫家寶淚對115顆定時炸彈(圖)
33. 哽咽五分鐘之久 溫家寶淚對115顆定時炸彈(圖) (40,849次)

胡錦濤紙上談救黨  羅幹開槍滅中共(圖)
34. 胡錦濤紙上談救黨 羅幹開槍滅中共(圖) (40,622次)

35. 有點噁心!羅乾和老江的姘頭平起平坐 (40,505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