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全球華人新年晚會即將登場 各界聚焦 (圖)
 
【人民報消息】新唐人2006年全球華人新年晚會即將在全球十六大城市隆重推出,「再現神話、締造傳說」將是晚會的整體藝術呈現。這次晚會在節目的篩選與邀請演員方面要求很高,而且晚會的一項挑戰,也是晚會的一大特色,就是嘗試只用紅色做配色,卻將新年的歡慶氣氛表現出來。晚會將讓更多人在閤家歡慶中國新年之際,有機會重新認識中華純正的神傳文化之博大精深。

大紀元記者李大衛12月15日紐約報導,12月14日,新唐人電視臺於紐約召開「2006年全球華人新年晚會」記者會,介紹籌備情況,幾位晚會的藝術編導亦描繪了一些嶄新大型節目的內涵與構圖,但晚會節目的具體內容,對於雲集現場的嘉賓和媒體來說仍然成迷。

在曼哈頓華埠糖潮食坊舉行的記者會上,新唐人電視臺副總裁馬安南對於2006年晚會的節目細節特別守口如瓶,決意保持神祕感,爲給到紐約、舊金山、多倫多、巴黎、臺北、韓國首爾等全球十六大城市的晚會現場觀摩的觀衆一個大驚喜。

新唐人晚會藝術監督之一的李維娜女士介紹,「『再現神話、締造傳說』是晚會的整體藝術呈現。節目包括由世界級優秀中西藝術家表演的器樂獨奏、合奏、歌唱、舞蹈、雜技、魔術等,喜慶祥和爲主調。這次晚會更着重藝術作品的精神內涵的傳遞,藝術家們做了探索性的努力,從中華五千年浩瀚文化中拾貝的傳說故事,演繹出多個結合音樂、舞蹈、燈光、藝術的超大型樂舞劇,場面恢宏。」

負責舞臺創意的藝術家池農深女士說,「將被做爲紐約主場的無線城音樂廳(Radio City Music Hall)剛買了七百萬美金的LED大屏幕,晚會正好用上,再加上升降轉檯和高科技燈光技術,在視聽感觀上可使人身臨其境。另外,此次晚會將嘗試只用紅色做配色,卻將新年的歡慶氣氛表現出來,這是一項挑戰,也將是晚會一大特色。」

晚會籌備組成員謝佩蓉女士表示,「希望能夠給觀衆最好禮物,在節目的篩選與邀請演員方面要求很高,看了非常多的資料和從世界各地送審的節目後,慎重考慮選拔出現在的節目。」

節目編舞、著名舞蹈家崔蓉蓉,爲自己編導的一個舞劇入選新年晚會深感驕傲,她透露,「主要的幾個大型舞劇節目都是特爲這次晚會創作,半年前就開始排練準備。從上一次聯排看起來,內容相當豐富,有燈籠、劍舞,還有中西合璧的一些節目,感覺很緊湊。我自己編的一個舞蹈就有五十個演員。整場的表演可能有近五百演員。」

馬安南表示,「在新唐人電視臺在過去兩年成功舉辦『全球華人新年晚會』,受到西方主流社會肯定,觀衆反應熱烈好評如潮。海外華人的內心深切渴望真正的中華民族傳統文化,許多人觀賞了晚會節目中氣勢恢弘的大唐樂舞、『天象』、『過年』、『八仙過海』等大型樂舞后,深受感動眼眶溼潤。爲讓更多人在閤家歡慶中國新年之際,有機會重新認識中華純正的神傳文化之博大精深,新唐人此次以大手筆,在全球十六城市巡迴演出節目精華。」

馬安南說,「晚會除了會被歐洲、澳洲、香港、臺灣和北美等地的多家電視臺轉播,還透過衛星向全球播放,隨着新唐人在歐洲使用熱鳥衛星和在亞洲地區W5號衛星的穩定播出,中國大陸觀衆能夠通過電視螢幕即時收看,或通過光碟和互聯網得以收看,因而觀看人數將會數以億計。」

馬安南說,目前晚會票都在各舉辦城市熱售,觀衆滿懷期待,各地的名流政要的祝賀褒獎紛疊。

欲了解詳情可查網站:http://gala.ntdtv.com/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2/15/38706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善意謊言」與惡意強暴 (111,981次)

2. 中共「九大」選舉醜劇 (108,901次)

由中共外交部發言人秦剛的話想到的(圖)
3. 由中共外交部發言人秦剛的話想到的(圖) (108,360次)

4. 聯合國酷刑問題專員中國考察始末 (圖) (107,346次)

強姦發生後第二天 (圖)
5. 強姦發生後第二天 (圖) (106,791次)

印尼副總統接受《九評共產黨》(圖)
6. 印尼副總統接受《九評共產黨》(圖) (104,917次)

聲援600萬退黨 香港1210大遊行 (多圖)
7. 聲援600萬退黨 香港1210大遊行 (多圖) (100,928次)

明慧網大幅報導法輪功學員參加聲援620萬退黨 (多圖)
8. 明慧網大幅報導法輪功學員參加聲援620萬退黨 (多圖) (99,368次)

9. 「新」「舊」社會哪個黑暗? (96,078次)

聲援620萬退黨 洛杉磯大集會遊行震撼老中國城 (多圖)
10. 聲援620萬退黨 洛杉磯大集會遊行震撼老中國城 (多圖) (94,792次)

11. 北韓被控僞造美鈔 振振有詞噎住美國 (94,687次)

陳方安生突然現身震驚北京高層 (多圖)
12. 陳方安生突然現身震驚北京高層 (多圖) (88,973次)

13. 中共以暗殺進行威脅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發出通告 (87,487次)

吸引大批海內外媒體   陳方安生二氣黨中央 (圖)
14. 吸引大批海內外媒體 陳方安生二氣黨中央 (圖) (87,371次)

15. 傳單:告全體中國人民書 (85,350次)

16. 九評和退黨爲中華民族帶來無限生機 (83,157次)

17. 中央調查組今天進駐吉林 副市長王偉突然死亡 (82,192次)

18. 中共鳳凰衛視驚報中國600萬退黨 (79,320次)

19. 中華民族的吉數 引而待發的天機 (76,764次)

20. 還我老唐!《九評》大變人心 (72,686次)

劉延東空降上海灘  胡錦濤關門打江狗(多圖)
21. 劉延東空降上海灘 胡錦濤關門打江狗(多圖) (58,360次)

江澤民在拉法葉艦弊案中拿到鉅額黑錢(多圖)
22. 江澤民在拉法葉艦弊案中拿到鉅額黑錢(多圖) (50,528次)

23. 羅干與江澤民扯不清的恩恩怨怨 (49,552次)

小胡兩拳一出  軍頭四分五裂(圖)
24. 小胡兩拳一出 軍頭四分五裂(圖) (47,108次)

25. 爲何宋祖英四川演唱慘遭調戲 江停止追查 (45,620次)

26. 賈廷安溜了!「江辦」被徹底踢出中南海 (42,658次)

27. 一個對澳門人民可怕至極的消息(多圖) (41,401次)

胡錦濤紙上談救黨  羅幹開槍滅中共(圖)
28. 胡錦濤紙上談救黨 羅幹開槍滅中共(圖) (40,622次)

政治局面對禿頭上的蝨子猛發奇談怪論(多圖)
29. 政治局面對禿頭上的蝨子猛發奇談怪論(多圖) (40,470次)

30. 江澤民今天沒有徵兆的突然犯病(圖) (38,967次)

一個現代神奇!張德江澳洲所遇震驚中南海(多圖)
31. 一個現代神奇!張德江澳洲所遇震驚中南海(多圖) (37,137次)

蕭揚透露!羅幹把中共折騰到翻白眼兒(圖)
32. 蕭揚透露!羅幹把中共折騰到翻白眼兒(圖) (35,534次)

33. 又一個更厲害的定時炸彈:高智晟三致胡錦濤溫家寶公開信 (35,345次)

衆諸侯比江家幫橫  小胡試讓糞坑散發清香(多圖)
34. 衆諸侯比江家幫橫 小胡試讓糞坑散發清香(多圖) (34,943次)

塞內加爾與中共復交的啓示(圖)
35. 塞內加爾與中共復交的啓示(圖) (34,835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