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中共的罪惡非獸行所能描述(圖)
 

2001年7月下旬,北京密雲縣西田各莊派出所,花錢僱傭本縣兩名
社會流氓,加上四名保安,在曙地中學私設公堂,對該地區部份法
輪功學員進行慘無人道的「轉化工作」。圖爲公安和流氓採用下流手
段攻擊女學員的下體,強迫她們放棄信仰。(明慧網)


【人民報消息】(大紀元記者王珍採訪報導)北京著名律師高智晟2005年11月底在焦國標教授陪同下,在吉林長春、遼寧大連等地,經過15天的真相調查,12月12日發表了致胡溫的第三封公開信,披露了中國大陸發生的對法輪功學員慘絕人寰的迫害。
  
高智晟用「痛徹心肺」來形容他所看到的真相,他強調不會迴避任何他看到的真實存在的問題,那怕這封信的公開之日即是他的入獄之時。在這次真相調查結束後,高律師公開發表退出中共的書面聲明,宣佈「退出這個無仁、無義、無人性的邪黨。」

高智晟律師是一個大英雄
  
《北京之春》主編胡平先生在接受本報採訪表示:「讀完高智晟律師的公開信和退黨聲明,首先我想表達對他崇高的敬意!不是沒有英雄的時代,高智晟律師就是一個大英雄,他的所爲表現了高貴的人性,那就是爲了正義,爲了自由,爲了講真話,置個人安危於不顧,他爲我們樹立了一個高大的人格榜樣。」
  
高智晟律師在退黨聲明中說,宣佈退出共產黨,這是一生中他最自豪的一天。胡平說:我們每個人也都深有同感。」

慘絕人寰的酷刑和性摧殘
  
高智晟律師在2萬多字的公開信中,敘述了近20名法輪功信仰者所受到的酷刑迫害,讀來令人肝膽俱裂。
  
王玉環,一個60歲的老人,六年之內被長春警方非法關押、勞教過九次,曾被管教用電棍電頭、電臉一個多小時;被按在老虎凳上,戴着手銬反綁在背後,每隔五分鐘上一次大刑,一次次的昏死之後,警察一次次的用涼水和滾燙的熱水澆醒她,繼續施刑……
  
郭帥帥,在監獄醫院裏被野蠻灌食太痛苦,吞下了1米半的膠皮管,肚子痛得在床上滾來滾去。她和王玉環被脫得一絲不掛,一個獄醫凌辱她,在極其痛苦的折磨下郭帥帥又吞下一個小杓,肚子更加疼痛得在床上翻來覆去,獄醫用刀劃開她的肚子取出,從胸口一直開到小腹底下,開完肚後縫上……
  
在長春淨月的一個山裏─一個專爲迫害法輪功學員用大刑的地方,大學畢業生劉海波被扒光衣服跪着,警察用最長的電棍從肛門一直插進去電到他的五臟被當場電死。在這裏,因大刑被折磨死的法輪功學員有23名。
  
常學霞,一個非常文靜的姑娘,因上訪被送過大連戒毒所,她蹲過鐵籠子,被刑事犯毒打、脫得一絲不掛,掐乳頭,拿刷子瘋狂地捅陰道……
  
王麗君,大連市民,曾經3次在教養院裏被刑事犯用繩子拉陰部,刑事犯在大隊長的指使下,用拖把折斷後帶刺的一頭捅陰道,導致大出血……
  
高律師在公開信中指出,幾乎所有的被迫害者,無論你是男性還是女性,行刑前的第一道程序那就是扒光你的所有衣服;在被迫害過程中,幾乎百分之百的女性生殖器、乳房及男性生殖器都遭到了極其下流的攻擊。任何語言、文字都無法再現中共政府在這方面的下流和不道德!尚存一絲體熱的民族成員,誰還有條件在這樣的真實面前沉默下去!?

讓儘可能多的人讀到高律師的公開信
  
《北京之春》主編胡平先生表示,儘管他在資訊自由的海外,對法輪功一直比較關注,了解也比較多,但是讀了高律師的公開信,仍然感到令人髮指。他說:「當局犯下的罪行,都不能用獸行來描述,因爲野獸不會做這麼殘酷的事;也不能僅僅說是野蠻,因爲野蠻總是和沒有文化聯在一起。而中共的做法,反而是有一定文化的人才做得出來,其邪惡更體現在這一點上。」
  
胡平說,對法輪功的迫害,大家看得很清楚,都是在當局的鼓勵和授意下實行的,是從上往下推動的,所以罪該禍首當然在中央,首先就是江澤民、羅幹。胡溫本身最初並不對鎮壓負直接的責任,但是如果他們不及時糾正,責任最後也會落到他們身上。
  
他又說,在中國不論是媒體還是網站,法輪功以及遭受的迫害成爲禁區,也有很多人是有意無意在迴避這個問題。在這種情況下,高律師的做法尤其令人敬佩。
  
胡平相信,任何有良知的人讀了高律師的公開信,不會無動於衷。「很多人會從中受到啓示。高律師的所爲會帶動一大批人站出來,捍衛法輪功學員的權力,嚴正譴責中共當的殘酷暴行。」
  
胡平建議把高律師的公開信翻譯成各種外文,讓國際社會有進一步了解。他說:「高律師使每個有良知的人都受到挑戰,在中國發生了莫大的罪惡,每個讀了公開信的人,有良知的人都應該站出來,在這個時候保持沉默或背個臉去,等於就是幫兇。」

信仰的偉大力量給人們以希望
  
高律師在公開信中還指出,這次與法輪功信仰者再次近距離接觸,是「十幾天的靈魂的震撼經歷」。他讚歎:「六年裏的磨難中成就了一大批具有無與倫比的高貴人格者羣體,他們對信仰的執著,對野蠻打壓的蔑視及對我們民族美好未來的樂觀向上心態無不至令人仰視的境界。」
  
胡平認爲,法輪功學員頑強的抗爭精神和寬闊的胸懷,體現了信仰的偉大力量。在道德普遍低下的今天,他們這種高尚品質尤其顯現出其耀眼的光芒,給人們以巨大希望,對我們國家、民族今後走出苦難,走向道德回升的美好社會將起到巨大的推動作用。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2/15/38705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善意謊言」與惡意強暴 (111,981次)

2. 中共「九大」選舉醜劇 (108,901次)

由中共外交部發言人秦剛的話想到的(圖)
3. 由中共外交部發言人秦剛的話想到的(圖) (108,360次)

4. 聯合國酷刑問題專員中國考察始末 (圖) (107,346次)

強姦發生後第二天 (圖)
5. 強姦發生後第二天 (圖) (106,791次)

印尼副總統接受《九評共產黨》(圖)
6. 印尼副總統接受《九評共產黨》(圖) (104,917次)

聲援600萬退黨 香港1210大遊行 (多圖)
7. 聲援600萬退黨 香港1210大遊行 (多圖) (100,928次)

明慧網大幅報導法輪功學員參加聲援620萬退黨 (多圖)
8. 明慧網大幅報導法輪功學員參加聲援620萬退黨 (多圖) (99,368次)

9. 「新」「舊」社會哪個黑暗? (96,078次)

聲援620萬退黨 洛杉磯大集會遊行震撼老中國城 (多圖)
10. 聲援620萬退黨 洛杉磯大集會遊行震撼老中國城 (多圖) (94,792次)

11. 北韓被控僞造美鈔 振振有詞噎住美國 (94,687次)

陳方安生突然現身震驚北京高層 (多圖)
12. 陳方安生突然現身震驚北京高層 (多圖) (88,973次)

13. 中共以暗殺進行威脅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發出通告 (87,487次)

吸引大批海內外媒體   陳方安生二氣黨中央 (圖)
14. 吸引大批海內外媒體 陳方安生二氣黨中央 (圖) (87,371次)

15. 傳單:告全體中國人民書 (85,350次)

16. 九評和退黨爲中華民族帶來無限生機 (83,157次)

17. 中央調查組今天進駐吉林 副市長王偉突然死亡 (82,192次)

18. 中共鳳凰衛視驚報中國600萬退黨 (79,320次)

19. 中華民族的吉數 引而待發的天機 (76,764次)

20. 還我老唐!《九評》大變人心 (72,686次)

劉延東空降上海灘  胡錦濤關門打江狗(多圖)
21. 劉延東空降上海灘 胡錦濤關門打江狗(多圖) (58,360次)

江澤民在拉法葉艦弊案中拿到鉅額黑錢(多圖)
22. 江澤民在拉法葉艦弊案中拿到鉅額黑錢(多圖) (50,528次)

23. 羅干與江澤民扯不清的恩恩怨怨 (49,552次)

小胡兩拳一出  軍頭四分五裂(圖)
24. 小胡兩拳一出 軍頭四分五裂(圖) (47,108次)

25. 爲何宋祖英四川演唱慘遭調戲 江停止追查 (45,620次)

26. 賈廷安溜了!「江辦」被徹底踢出中南海 (42,658次)

27. 一個對澳門人民可怕至極的消息(多圖) (41,401次)

胡錦濤紙上談救黨  羅幹開槍滅中共(圖)
28. 胡錦濤紙上談救黨 羅幹開槍滅中共(圖) (40,622次)

政治局面對禿頭上的蝨子猛發奇談怪論(多圖)
29. 政治局面對禿頭上的蝨子猛發奇談怪論(多圖) (40,470次)

30. 江澤民今天沒有徵兆的突然犯病(圖) (38,967次)

一個現代神奇!張德江澳洲所遇震驚中南海(多圖)
31. 一個現代神奇!張德江澳洲所遇震驚中南海(多圖) (37,137次)

蕭揚透露!羅幹把中共折騰到翻白眼兒(圖)
32. 蕭揚透露!羅幹把中共折騰到翻白眼兒(圖) (35,534次)

33. 又一個更厲害的定時炸彈:高智晟三致胡錦濤溫家寶公開信 (35,345次)

衆諸侯比江家幫橫  小胡試讓糞坑散發清香(多圖)
34. 衆諸侯比江家幫橫 小胡試讓糞坑散發清香(多圖) (34,943次)

塞內加爾與中共復交的啓示(圖)
35. 塞內加爾與中共復交的啓示(圖) (34,835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