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中共的禽流感疫苗谎话篓子被打翻
 
作者:欣欣
 
【人民报消息】中共在世界上就是个谎话篓子,它昨天信誓旦旦这个,被戳破了,今天又信誓旦旦那个,又被戳破了,明天决不会放弃「信誓旦旦」!

中共在11月15日宣布了一项范围广泛的全面接种计划,除需对现有52亿只家禽注射疫苗之外,加上所有未来将饲养的禽鸟数量,每年总数将高达140亿。并指出从本周开始将有60%现有家禽注射疫苗。

专家指出,中共信誓旦旦宣称将对全国的家禽注射疫苗对抗禽流感一事,几乎不可能达成,且甚至可能造成反效果。

世界兽医协会主席罗素指出:「问题在于需要如此多人力来执行这件事,我想这将非常困难。」

兽医专家表示,要针对数十亿只禽鸟注射疫苗没有简单的方式。

罗素指出,有一种可能的简单方法是,在饲料中掺杂药物,但这对鸟类可能行不通;即使可行,渣滓也可能污染家禽肉品,且可能在人类食用时带来危险。

CCTV报导说,工人一度对家禽笼舍进行喷洒消毒工作,以此让老百姓放心,但联合国粮农组织指出,未曾听闻证实这个方法有效的例子。因此唯一可行的只剩老旧方式,就是对禽鸟逐一注射疫苗。但是这种方法不可能完成对数量巨大的禽鸟全部注射疫苗。

美国阿拉巴马州奥本大学家禽卫生学教授金安布朗认为,中共卫生工作人员或许应该用自动注射器接种所有新孵化的家禽。他说:「每个人每小时可注射约六百只,中国有许多便宜的劳工,即便如此,要以手工方式对一百四十亿只禽鸟注射疫苗,几乎是不可能的事。」

中共还信誓旦旦宣称,防疫计划一部分将是每天生产一亿剂疫苗;对此,金安布朗也表示,这「近乎不可能」!

他说,现在的疫苗是利用无病原体的蛋所制造而成,但全球无病原体蛋的数量并不足以制造这么多疫苗!

家禽卫生学教授金安布朗的话把中共的谎话篓子给打翻了!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1/24/38450.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漫画诗: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 漫画诗: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97,223次)

配画诗:泱泱五百万 中共连根拔
2. 配画诗:泱泱五百万 中共连根拔 (184,905次)

3. 这回真生儿子了!宋祖英孩子爹不知是谁(图) (106,635次)

胡锦涛被曾庆红戴了绿帽子(图)
4. 胡锦涛被曾庆红戴了绿帽子(图) (55,068次)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制造十七大笑话(多图)
5.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制造十七大笑话(多图) (50,558次)

极其危险的结局!胡锦涛该看看这令人魂飞魄散的图片(多图)
6. 极其危险的结局!胡锦涛该看看这令人魂飞魄散的图片(多图) (45,045次)

杀妻副省长吕德彬处决前的控诉(图)
7. 杀妻副省长吕德彬处决前的控诉(图) (43,072次)

8. 小心!韩国做了个奇奇怪怪的动作(多图) (41,404次)

新动向!众将军逼胡逼到新华网上去了(多图)
9. 新动向!众将军逼胡逼到新华网上去了(多图) (39,250次)

看,法轮在发光!美少女画中的神奇(多图)
10. 看,法轮在发光!美少女画中的神奇(多图) (39,207次)

11. 一个内幕消息!曾庆红在西班牙企图绑架胡锦涛 (37,668次)

这儿看全文,人民网吓的赶快删除的文章(多图)
12. 这儿看全文,人民网吓的赶快删除的文章(多图) (37,019次)

小笑话:为何薄熙来十七大被提拔当副总理(图)
13. 小笑话:为何薄熙来十七大被提拔当副总理(图) (35,687次)

薄熙来咒中共没98岁的薄一波活的长(图)
14. 薄熙来咒中共没98岁的薄一波活的长(图) (35,617次)

胡锦涛到底吃错了什么药?(图)
15. 胡锦涛到底吃错了什么药?(图) (35,286次)

布什到中国先抽罗干一个嘴巴(图)
16. 布什到中国先抽罗干一个嘴巴(图) (35,123次)

恐怖小妹落网  迟浩田那龟孙子躲哪儿去了(多图)
17. 恐怖小妹落网 迟浩田那龟孙子躲哪儿去了(多图) (34,988次)

五行错乱 大陆异象频爆  天意无可抗拒 (多图)
18. 五行错乱 大陆异象频爆 天意无可抗拒 (多图) (34,855次)

19. 里边更乱!曾庆红用高科技监听中共高层动向 (34,410次)

要多绝有多绝!三张世界难寻的图片(多图)
20. 要多绝有多绝!三张世界难寻的图片(多图) (34,199次)

胡锦涛撒钱的消息是曾庆红透露出来的(图)
21. 胡锦涛撒钱的消息是曾庆红透露出来的(图) (33,996次)

曾罗鼻子歪了!高官建议在党内拓展宗教(多图)
22. 曾罗鼻子歪了!高官建议在党内拓展宗教(多图) (33,279次)

胡曾内斗激烈  新华网忙换这头版头条题目(图)
23. 胡曾内斗激烈 新华网忙换这头版头条题目(图) (32,803次)

内幕:曾庆红父亲抗战当内奸暗通侵华日军(图)
24. 内幕:曾庆红父亲抗战当内奸暗通侵华日军(图) (32,784次)

25. 透点风!曾罗为这个问题与胡锦涛鱼死网破 (32,580次)

南韩与中共联手  75亿美元援助北韩流氓政权(图)
26. 南韩与中共联手 75亿美元援助北韩流氓政权(图) (31,781次)

希望非洲:什么是法轮功?(图)
27. 希望非洲:什么是法轮功?(图) (31,479次)

震惊专家  俄三岁高智商幼童前世是火星人(图)
28. 震惊专家 俄三岁高智商幼童前世是火星人(图) (30,107次)

好厉害的英女王!当胡面  问中国人民要什么政府(图)
29. 好厉害的英女王!当胡面 问中国人民要什么政府(图) (29,880次)

科学史上四个轰动世界的梦(多图)
30. 科学史上四个轰动世界的梦(多图) (29,808次)

加总理马田面临下台的原因(图)
31. 加总理马田面临下台的原因(图) (29,472次)

能穿越时空  冰人奥茨让科学家着迷(图)
32. 能穿越时空 冰人奥茨让科学家着迷(图) (29,359次)

33. 谁都应该看:拒女淫诱 延寿又发达 (29,332次)

当笑话看:中共把小偷都培养成这样了(图)
34. 当笑话看:中共把小偷都培养成这样了(图) (28,913次)

35. 中共为何此时揭穿荣毅仁党员身份20年(图) (28,673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