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惊传辽宁77人染禽流感死亡 网友公布14人名单
 
【人民报消息】据中国大陆天涯论坛网友发出的消息,近日辽宁省惊爆6人因感染H5N1禽流感死亡,使辽宁H5N1感染死亡案例达到77例。

消息说,该6死亡案例中,4人为北宁市学生,1人为卫生防疫人员,另1人不详。目前新增感染人数具体不详。

消息说,由于卫生防疫人员死亡的补偿为24万元,其他为12万元,导致部分死者家属不满,并与正在辽宁的北京官员发生争执,最终导致死亡消息外泄。

消息说,根据中共官方文件,死亡家属如果同意保持沉默可以获得一定的补偿,但是如果对外公开消息将一分钱也得不到,还要以扰乱社会安全被拘捕。

消息透露,据官方目前的异常举动分析,实际死亡人数将大大超过预期,目前曾遭到医疗检查以及短时隔离观察的人数已超过15万。而又有传闻此前死亡人员有些是属于人传人所致,从而在当地引发恐慌。预计这次辽宁感染H5N1禽流感死亡人数会超过前面青海省的规模。

据美国之音5月24日报导,日前有报导指出,中国青海地区已经有100多人死于禽流感。对这种说法,中共卫生部官员予以坚决否认。中共卫生乔公厅副主任毛群安先生对本台记者表示:“这个问题我可以肯定地说,我们没有。”

据自由亚洲电台记者10月底的采访报导,当日本《产经新闻》的记者要求中方官员贾幼陵凭良心回答,五月份青海有120人感染禽流感而死亡的消息是否属实时,贾幼陵坚称那是谣言。

天涯论坛网友甚至还公布了一份外地到辽宁打工的农民染禽流感死亡的的14人名单。

消息发布者以告示的方式通知说:家属在辽宁疫区打工的四川、河南、安徽籍的农民工朋友注意了,由于辽宁省爆发严重的H5N1禽流感疫情,已导致部分在该地区工作的外来农民感染病毒死亡。由于消息严重封闭,我们只查到了14名农民工的死亡信息,请这些农民工的同乡或亲戚注意并采取适当方式联系,予以进一步确认。

通知说:中共辽宁省实施非人道政策,对于感染H5N1禽流感死亡的人员,如果在当地没有家属,就直接火化,从而导致信息中断,造成失踪的假象。希望以下的死者家属看到消息后,尽快到死者所在工作地查询情况。根据部分辽宁农民工的透露,有很多农民工由于感染H5N1禽流感死亡或隔离,以下的名单是确认死亡的姓名:

李庆天:河南信阳固始县黎集镇人,37岁,感染H5N1禽流感,已死亡火化;

张保生:河南信阳固始县汪棚乡人,22岁,感染H5N1禽流感,已死亡火化;

张保力:河南信阳固始县汪棚乡人,26岁,感染H5N1禽流感,已死亡火化;

张保国:河南信阳固始县汪棚乡人,28岁,感染H5N1禽流感,已死亡火化;

罗军:四川省南充市营山县高码乡人,感染H5N1禽流感,已死亡火化;

安生日:四川省南充市南部县神坝镇人,18岁,感染H5N1禽流感,已死亡火化;

何文青:四川省南充市营山县龙伏乡人,21岁,感染H5N1禽流感,已死亡火化;

赵节笔:四川省广安市邻水县风垭乡人,感染H5N1禽流感,已死亡火化;

孙继续:四川省南充市南部县升钟镇人,41岁,感染H5N1禽流感,已死亡火化;

周工程:四川省南充市南部县店垭乡人,36岁,感染H5N1禽流感,已死亡火化;

杨山:安徽省滁州市全椒县马厂镇人,37岁,感染H5N1禽流感,已死亡火化;

王时节:安徽省滁州市全椒县草庵乡人,29岁,感染H5N1禽流感,已死亡火化;

老孝军:安徽省芜湖市繁昌县三山镇人,19岁,感染H5N1禽流感,已死亡火化;

吴大力:安徽省姥桥镇人,28岁,感染H5N1禽流感,已死亡火化。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1/19/38393.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漫画诗: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 漫画诗: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97,223次)

配画诗:泱泱五百万 中共连根拔
2. 配画诗:泱泱五百万 中共连根拔 (184,905次)

3. 《好了好歌》馈胡锦涛 (174,888次)

欲哭无泪!胡锦涛面对22名将军的联署傻了(多图)
4. 欲哭无泪!胡锦涛面对22名将军的联署傻了(多图) (60,198次)

胡锦涛被曾庆红戴了绿帽子(图)
5. 胡锦涛被曾庆红戴了绿帽子(图) (55,068次)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制造十七大笑话(多图)
6.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制造十七大笑话(多图) (50,558次)

岳飞跪着秦桧站着?!罗干吓慌手脚 迟浩田Too naive(多图)
7. 岳飞跪着秦桧站着?!罗干吓慌手脚 迟浩田Too naive(多图) (44,137次)

杀妻副省长吕德彬处决前的控诉(图)
8. 杀妻副省长吕德彬处决前的控诉(图) (43,072次)

9. 小心!韩国做了个奇奇怪怪的动作(多图) (41,404次)

阴谋!为何两神六宇航员一点消息也没有(多图)
10. 阴谋!为何两神六宇航员一点消息也没有(多图) (39,632次)

新动向!众将军逼胡逼到新华网上去了(多图)
11. 新动向!众将军逼胡逼到新华网上去了(多图) (39,250次)

看,法轮在发光!美少女画中的神奇(多图)
12. 看,法轮在发光!美少女画中的神奇(多图) (39,207次)

寻找那双改变火星的神奇之手(多图)
13. 寻找那双改变火星的神奇之手(多图) (38,064次)

14. 一个内幕消息!曾庆红在西班牙企图绑架胡锦涛 (37,668次)

这儿看全文,人民网吓的赶快删除的文章(多图)
15. 这儿看全文,人民网吓的赶快删除的文章(多图) (37,019次)

小笑话:为何薄熙来十七大被提拔当副总理(图)
16. 小笑话:为何薄熙来十七大被提拔当副总理(图) (35,687次)

薄熙来咒中共没98岁的薄一波活的长(图)
17. 薄熙来咒中共没98岁的薄一波活的长(图) (35,617次)

胡锦涛到底吃错了什么药?(图)
18. 胡锦涛到底吃错了什么药?(图) (35,286次)

布什到中国先抽罗干一个嘴巴(图)
19. 布什到中国先抽罗干一个嘴巴(图) (35,123次)

恐怖小妹落网  迟浩田那龟孙子躲哪儿去了(多图)
20. 恐怖小妹落网 迟浩田那龟孙子躲哪儿去了(多图) (34,988次)

五行错乱 大陆异象频爆  天意无可抗拒 (多图)
21. 五行错乱 大陆异象频爆 天意无可抗拒 (多图) (34,855次)

22. 里边更乱!曾庆红用高科技监听中共高层动向 (34,410次)

要多绝有多绝!三张世界难寻的图片(多图)
23. 要多绝有多绝!三张世界难寻的图片(多图) (34,199次)

胡锦涛撒钱的消息是曾庆红透露出来的(图)
24. 胡锦涛撒钱的消息是曾庆红透露出来的(图) (33,996次)

广州爆惊人内幕:活人死人中共全要(多图)
25. 广州爆惊人内幕:活人死人中共全要(多图) (33,838次)

曾罗鼻子歪了!高官建议在党内拓展宗教(多图)
26. 曾罗鼻子歪了!高官建议在党内拓展宗教(多图) (33,279次)

内幕:曾庆红父亲抗战当内奸暗通侵华日军(图)
27. 内幕:曾庆红父亲抗战当内奸暗通侵华日军(图) (32,784次)

28. 透点风!曾罗为这个问题与胡锦涛鱼死网破 (32,580次)

29. 看谁眼神儿好!智力测验:真假金正日(多图) (31,837次)

南韩与中共联手  75亿美元援助北韩流氓政权(图)
30. 南韩与中共联手 75亿美元援助北韩流氓政权(图) (31,781次)

希望非洲:什么是法轮功?(图)
31. 希望非洲:什么是法轮功?(图) (31,479次)

江泽民失势患癌 蛤蟆人间惨剧演示地狱景象 (图)
32. 江泽民失势患癌 蛤蟆人间惨剧演示地狱景象 (图) (31,190次)

这种古代天然刑求法对江泽民最适用(多图)
33. 这种古代天然刑求法对江泽民最适用(多图) (30,667次)

好厉害的英女王!当胡面  问中国人民要什么政府(图)
34. 好厉害的英女王!当胡面 问中国人民要什么政府(图) (29,880次)

科学史上四个轰动世界的梦(多图)
35. 科学史上四个轰动世界的梦(多图) (29,808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