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前世有约!川普G20给习最后一次机会(图)
 
李威
 



川普与习近平曾经是朋友,这世又见面了!

【人民报消息】2018年的二十国集团领袖峰会(G20)11月30日至12月1日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召开。

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会去参加,中共的「一尊」习核心也会去参加。事先他们通过一次很长时间的友好通话,决定在阿根廷见面。但因为习近平突然决定28日先到美国后院西班牙紧急溜达溜达,与西班牙国王、首相会面,然后拜访国会,并且在皇宫进行晚宴,之后再飞往阿根廷,参加30日的G20峰会。因此「川习会」计划变动了,改在G20结束之后,并加了晚餐。严肃的谈判将在推杯换盏中进行。为此,川普推迟了返美的日程表。原计划直飞阿根廷为「川习会」做准备的刘鹤,也加了个项目,在11月25日到28日先去访问德国。

这个改动对「川习会」的结果并不能加分或减分,因为川普的谈判尺寸不会有任何松动。

川习会的钥匙在习近平手里

11月22日(周四)感恩节,按照惯例,川普在自家的佛罗里达州海湖庄园(Mar-a-Lago)与家人一起度过。

川普以电话会议方式,向部署在海外的美国部队祝贺佳节愉快,并发表演说。

随后,川普告诉在场记者,在今年G20之后举行的川习会重要到「我这一生一直在为这个做准备。」而且已做好「充分准备」。

川普说:「我对这个(将要举行的会谈过程)知之甚详,它的每个细节及属性,我比任何人都清楚,而且我的直觉总是正确的。」

这是一次令世界瞩目的晚餐,在品尝美味的同时,川普与习近平将讨论全世界关注的问题──中美贸易是否将走在公平的大道上。

美利坚合众国与中共非法政权能否达成协议,将决定着世界贸易的走向,也决定着WTO的命运。达成此协议的决定权在川普与习近平的手里。严格的说,是在习近平手里。这要从两方面讲。

一方面,美国在贸易方面被其它国家欺负已经成为历史问题, 30多年来一直是川普的心病。2016年,他出来竞选总统就是为了拯救祖国于水火。所以,让川普退让,甭打算。

另一方面,「中国共产党亡」是天定的,中美一切谈判必须在这个框架之内,否则瞎掰。

那么,贸易谈判,细节细致到何种程度,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前提:习近平是代表中国大陆人民去谈判的,还是代表天灭的中共去谈判的?

基辛格沉不住气了,95岁再赴北京

基辛格,大家都知道,1923年5月出生,现在95岁拐弯儿,是他帮助中共进入联合国、导致中共非法政权代替中华民国与美国建交的。《上海公报》言明:中国只有一个。

今年基辛格弯腰驼背的去了北京,告诉习近平必须放弃中共体制。他提醒说,因为川普政府与以往的美国政府都不同,川普不会改变,北京必须改变。

基辛格是去递底牌的,他告诉北京一句真心话:坚持社会主义道路,会死的很难看。但是习近平不以为然。因为习在十九大后发了毒誓之后,已经被共产邪灵附体和操控。

近日,准备与川普谈判的中共高级官员说,在不改变中共体制的前提下,什么都好说。这是不是在表明,说难听点儿,就是习政府打算与CCP(中共)一起灭亡?

习政府对谈判没有诚意

川普从2017年第一次见到习近平就说非常投缘,后来还说了一句令人印象深刻的话:对习「永不放弃」。

今年的G20,很多媒体都报道了川普的另一句令人印象深刻的话:「我这一生一直在为这个做准备。」而且已做好「充分准备」。

为什么川普说「永不放弃」习近平?为什么川普这一生一直在为这一次谈判做准备?

据外媒报道,川普政府调查,中共通过不公贸易行为窃取美国知识产权,给美国每年造成数千亿美元损失。川普政府目前已对2,500亿中国商品课征10%到25%的惩罚性关税,中共则对1,100亿美国商品加征报复性关税。

川普曾表示,如果中共未提出令美国满意的具体行动方案,美国会于2019年1月将2,000亿美元中国商品的10%关税提高到25%,并且再对另外的2670亿美元中国产品加征关税。

川普说,习政府现在非常急切的希望与川普政府达成协议,「如果我们可以达成协议,我们会这么做。」

媒体报道说,习政府回复了一张长长的清单。川普11月16日表示:「这是一份非常完整的清单,内容包括我们要求的很多东西,但是有些要求,大约四或五项很重要的要求,中方没有回应,我们会请中方补充。」

所以,川习会之前或会议中,习梯队必须答复美方这几项重要的要求是「Yes」还是「No」,这是会谈的前提。

11月20日,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USTR)发布对中共非法政权的「301条款」调查更新报告,指出中共没有因301初步调查报告而改变其政策行为,同时它们还继续支持网络攻击窃取美国知识产权,以及在技术许可限制上实施歧视行为。

贸易代表莱特希泽表示,更新报告显示中共并没有从根本上改变其不公平、不合理和扭曲市场(贸易)的做法。

中共利用美国大公司把美国经济搞垮

谷歌为了能进入中共统治的大陆市场,已经自律了,组织一个技术团队,研究如何配合中共的要求,让大陆人民没有知情权,帮助中共毒害大陆网民。尽管被自己员工抗议,但谷歌并没有改正的举动。

谷歌刚创业的时候,名片是「不作恶」,后来高管对这个名片很厌恶,走到今天,助恶为虐已水到渠成。

美国通用汽车公司在总统前去参加G20高峰会议的4天前,11月26日(周一)宣布,计划削减多达14,800个在美国和加拿大的工作岗位,并终止5个美国和加拿大工厂的生产,专心在中国大陆经营。

通用的这一举动将影响其在密歇根州、马里兰州、俄亥俄州和加拿大安大略省的5个工厂,以及在北美地区以外的两个工厂。

蹊跷的是,通用汽车公司经历了连续两年的创纪录营业利润,以及经历了史上强劲的美国汽车销售增长,但通用汽车却表示,它正在寻求在良好的时机收紧荷包。

其实,真实的原因是,通用汽车公司选择在川习会之前打击自己的国家和政府,为中共的贸易谈判加码,达到让川普屈服的目地。

前一天,11月25日晚上,总统川普已经和通用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玛丽·巴拉(Mary Barra)交谈过。

川普警告巴拉,通用正在和「错误的人(中共)」打交道。但巴拉不以为然,并在次日对媒体宣布了通用的决定。

令人关注的是,在川普减税政策中获利的通用汽车公司,没有把减税获得的钱用来重新投资在美国的工厂,而是关闭工厂,以期对美国工人及其家人产生「毁灭性影响」。目地是造成失业工人们把怨气撒在川普身上,仇恨川普搞公平贸易,让川普不能连任。

说到底,通用汽车公司的这一极不合情理、极不寻常的举措背后,指挥者是天灭的中共。

请各位读者持续关注谷歌、通用汽车公司的命运和寿命,看看帮中共的大公司其最后的结局是什么。

川普与习近平的缘份

川普从2017年第一次见到习近平就说非常投缘,喜欢他,和习成了朋友。后来,川普还说过一句令人印象深刻的话:对习「永不放弃」。

今年的G20,很多媒体都报道了川普的另一句令人印象深刻的话:「我这一生一直在为这个做准备。」而且已做好「充分准备」。

为什么川普曾说「永不放弃」习近平,而现在说「这一生一直在为这个做准备」?

一位朋友说,当初,川普和习近平下世之前,曾经是好朋友,习近平说,下世后若是自己迷失了,请川普一定要挽救他。川普一口答应。

2017年,川普与习近平第一次见面就接上了缘。两个人密聊了数小时之久。

作为世界两大巨人的领军人物,川普与习近平都是被选定的人,当世界整体堕落时,他们被赋予了权利、责任和义务。不幸的是,习近平身边奸臣当道,把他吹捧到不知自己是谁。

十九大召开后,奸臣出点子,全体政治局常委去上海,在党的一大会址发毒誓把一切献给邪党。这下邪灵就理直气壮的上了习近平的身,自从被邪灵附体后,习近平失去了人的正常理智和思维,连正常讲话都做不到,只能照稿宣读。

在这种状况下,川普决心在G20峰会期间做最后一次努力。实在无法挽救习近平的话,川普会自己动手解体中共。(文/李威) △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8/11/26/68283.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两糗!卖弄学问 习近平成草馅包子(多图/视频)
1. 两糗!卖弄学问 习近平成草馅包子(多图/视频) (1,349,417次)

班农站台 郭文贵新闻发布会成功举行(多图)
2. 班农站台 郭文贵新闻发布会成功举行(多图) (1,068,272次)

美中期选举落幕后:人干人的,神干神的(多图)
3. 美中期选举落幕后:人干人的,神干神的(多图) (870,197次)

一道智力测验题 你答答看(图)
4. 一道智力测验题 你答答看(图) (704,915次)

三国三地逆天行 均在一天见报应(下)(多图/视频)
5. 三国三地逆天行 均在一天见报应(下)(多图/视频) (592,121次)

预测:美国中期选举 共和党双赢(多图/视频)
6. 预测:美国中期选举 共和党双赢(多图/视频) (554,643次)

习近平烧包儿啊!政审你大爷(全文/图)
7. 习近平烧包儿啊!政审你大爷(全文/图) (470,768次)

三国三地逆天行 均在一天见报应(上) (多图)更新
8. 三国三地逆天行 均在一天见报应(上) (多图)更新 (469,818次)

蔡英文,你不是台湾,CCP不是中国(图)
9. 蔡英文,你不是台湾,CCP不是中国(图) (445,558次)

权当小笑话:上头又布置了,得重视!(图)
10. 权当小笑话:上头又布置了,得重视!(图) (418,388次)

前世有约!川普G20给习最后一次机会(图)
11. 前世有约!川普G20给习最后一次机会(图) (416,174次)

成为众议院多数党后 民主党将分裂(多图)
12. 成为众议院多数党后 民主党将分裂(多图) (392,112次)

前世话今生!一个风流富贵的美女(图)
13. 前世话今生!一个风流富贵的美女(图) (390,511次)

彭斯在APEC首席执行长峰会上讲话全文(多图)
14. 彭斯在APEC首席执行长峰会上讲话全文(多图) (379,549次)

外电爆谷歌遭有史以来最恶劣劫持(多图)
15. 外电爆谷歌遭有史以来最恶劣劫持(多图) (368,278次)

英国双胞胎与中国老人的轮回转世(图)
16. 英国双胞胎与中国老人的轮回转世(图) (333,859次)

多伦多芒克辩论会–班农与自由派的对垒(图)
17. 多伦多芒克辩论会–班农与自由派的对垒(图) (327,889次)

北海道洞穴古壁画记载神派使者下世(图)
18. 北海道洞穴古壁画记载神派使者下世(图) (306,577次)

两块砸向共和党的石头却砸了自己的脚(图)
19. 两块砸向共和党的石头却砸了自己的脚(图) (299,717次)

卫生纸上写求救信江苏女访民已失联(图)
20. 卫生纸上写求救信江苏女访民已失联(图) (103,382次)

推新疆式监控大连挨家查个体户手机(图)
21. 推新疆式监控大连挨家查个体户手机(图) (102,069次)

女记者采访污染遭闽公安
22. 女记者采访污染遭闽公安"精准抓嫖" (图) (100,512次)

全国老兵维权再起 各地当局打压不断(图)
23. 全国老兵维权再起 各地当局打压不断(图) (99,880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4. 各地维权简讯(图) (99,840次)

豫警抓捕家庭教会信徒以传销罪构陷(图)
25. 豫警抓捕家庭教会信徒以传销罪构陷(图) (99,282次)

黑龙江万名教师大上访 无官员接待(图)
26. 黑龙江万名教师大上访 无官员接待(图) (99,038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7. 各地维权简讯(图) (98,684次)

陕西楼盘质量差业主搭地铁游行抗议(图)
28. 陕西楼盘质量差业主搭地铁游行抗议(图) (98,549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9. 各地维权简讯(图) (98,303次)

江西访民之死曝光截访已成黑产业链(图)
30. 江西访民之死曝光截访已成黑产业链(图) (98,110次)

信息采集表被窜改江苏老兵现身说法(图)
31. 信息采集表被窜改江苏老兵现身说法(图) (98,031次)

吉林一高校建房未交付 教师上访无门(图)
32. 吉林一高校建房未交付 教师上访无门(图) (97,630次)

新疆前法官被密判10年 妻探监才获悉(图)
33. 新疆前法官被密判10年 妻探监才获悉(图) (97,517次)

湖北万民反对垃圾焚烧场 遭警镇压(图)
34. 湖北万民反对垃圾焚烧场 遭警镇压(图) (95,473次)

湖南尘肺工友深圳维权官民谈判未果(图)
35. 湖南尘肺工友深圳维权官民谈判未果(图) (95,324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