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向神祈祷 脑瘤不翼而飞 医生惊呆(图)
 



美国加州一位对神有信仰的男子伍德在手术前一天,被诊断出的脑瘤突然消失。

【人民报消息】(人民报记者梁仲亮综合报导)美国加州一名对神有信仰的男子被诊断出脑部长有肿瘤,必须借由手术加以移除。然而,就在动手术前一天,他的脑部肿瘤竟然凭空消失,让他无须再承受痛苦。他认为,这是上帝向他展现奇迹,给了他重生的机会。

这个名叫伍德(Paul Wood)的男子住在加州城市洛迪(Lodi)。他去教会礼拜,并长期在小区里当义工。

几个月前,伍德开始出现严重的头痛症状。他说:「我头痛欲裂。我若不扶着墙,就无法在走廊上行走。」

伍德求诊于多名医生。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UC San Francisco)的一名神经外科医生认为,伍德脑内出血;而另一名放射学家则告诉伍德说,计算机断层扫描结果显示,他脑中有肿瘤。这两种诊断结果都需要做开颅手术。

伍德于是向神求助,并希望信神的小区朋友为他祈祷。一时之间,他通过电话和脸书收到来自全加州的有信仰的人的问候,并表示为他诚心祈祷。

在预定动手术的前一天,伍德脑中的肿瘤竟然不翼而飞,这项具有风险的手术随后被取消。

对此不可思议的结果,伍德的无神论主治医生们说无法释疑,他们明明通过计算机断层扫描看到了清晰可见的白点,但不明白为何突然失踪了。他们强烈要求伍德参与进一步的研究,以便让他们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伍德认为,从科学角度上没有什么可研究的,也不会研究出结果来。他说:「这是一个奇迹,这是上帝安排好的方式。」

自从脑瘤奇迹般消失之后,伍德就一直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他的故事以及他对神的信仰。他一直说:「我相信上帝是万能的,无论发生什么事,我都会没事。」

我们认为,这是神通过在他身上展现的奇迹来告诉世界,神是真实存在的。△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8/11/19/68279.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两糗!卖弄学问 习近平成草馅包子(多图/视频)
1. 两糗!卖弄学问 习近平成草馅包子(多图/视频) (1,349,417次)

美中期选举落幕后:人干人的,神干神的(多图)
2. 美中期选举落幕后:人干人的,神干神的(多图) (870,197次)

一道智力测验题 你答答看(图)
3. 一道智力测验题 你答答看(图) (704,915次)

三国三地逆天行 均在一天见报应(下)(多图/视频)
4. 三国三地逆天行 均在一天见报应(下)(多图/视频) (592,121次)

央视产癌!李咏留下两个最深的遗憾(多图)
5. 央视产癌!李咏留下两个最深的遗憾(多图) (566,795次)

预测:美国中期选举 共和党双赢(多图/视频)
6. 预测:美国中期选举 共和党双赢(多图/视频) (554,643次)

习近平烧包儿啊!政审你大爷(全文/图)
7. 习近平烧包儿啊!政审你大爷(全文/图) (470,768次)

三国三地逆天行 均在一天见报应(上) (多图)更新
8. 三国三地逆天行 均在一天见报应(上) (多图)更新 (469,818次)

原来如此!中共突然服软 川习即将晚宴(多图)
9. 原来如此!中共突然服软 川习即将晚宴(多图) (442,182次)

神咋会来回折腾几十亿年也搞不定(图)
10. 神咋会来回折腾几十亿年也搞不定(图) (430,779次)

成为众议院多数党后 民主党将分裂(多图)
11. 成为众议院多数党后 民主党将分裂(多图) (392,112次)

明天是美国中期选举日,也聊两句(图)
12. 明天是美国中期选举日,也聊两句(图) (380,403次)

彭斯在APEC首席执行长峰会上讲话全文(多图)
13. 彭斯在APEC首席执行长峰会上讲话全文(多图) (379,549次)

天文学家瞎激动 纳税人只听到噪音(多图)
14. 天文学家瞎激动 纳税人只听到噪音(多图) (373,165次)

外电爆谷歌遭有史以来最恶劣劫持(多图)
15. 外电爆谷歌遭有史以来最恶劣劫持(多图) (368,278次)

哥们儿,你的邻居好友若是民主党议员…(图)
16. 哥们儿,你的邻居好友若是民主党议员…(图) (359,264次)

英国双胞胎与中国老人的轮回转世(图)
17. 英国双胞胎与中国老人的轮回转世(图) (333,859次)

多伦多芒克辩论会–班农与自由派的对垒(图)
18. 多伦多芒克辩论会–班农与自由派的对垒(图) (327,889次)

世界最罕见人造景观 科学家不相信(图)
19. 世界最罕见人造景观 科学家不相信(图) (314,487次)

北海道洞穴古壁画记载神派使者下世(图)
20. 北海道洞穴古壁画记载神派使者下世(图) (306,577次)

两块砸向共和党的石头却砸了自己的脚(图)
21. 两块砸向共和党的石头却砸了自己的脚(图) (299,717次)

美加11月4日凌晨2点进入冬令时(图)
22. 美加11月4日凌晨2点进入冬令时(图) (145,076次)

百慕大三角海底惊现外星沉船(图)
23. 百慕大三角海底惊现外星沉船(图) (100,992次)

全国老兵维权再起 各地当局打压不断(图)
24. 全国老兵维权再起 各地当局打压不断(图) (99,880次)

黑龙江万名教师大上访 无官员接待(图)
25. 黑龙江万名教师大上访 无官员接待(图) (99,038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6. 各地维权简讯(图) (98,684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7. 各地维权简讯(图) (98,303次)

江西访民之死曝光截访已成黑产业链(图)
28. 江西访民之死曝光截访已成黑产业链(图) (98,110次)

信息采集表被窜改江苏老兵现身说法(图)
29. 信息采集表被窜改江苏老兵现身说法(图) (98,031次)

保险理赔缩水 江苏女子维权多年无果(图)
30. 保险理赔缩水 江苏女子维权多年无果(图) (97,948次)

吉林一高校建房未交付 教师上访无门(图)
31. 吉林一高校建房未交付 教师上访无门(图) (97,630次)

新疆前法官被密判10年 妻探监才获悉(图)
32. 新疆前法官被密判10年 妻探监才获悉(图) (97,517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33. 各地维权简讯(图) (96,921次)

北京金融难友上访 近百人被抓捕(图)
34. 北京金融难友上访 近百人被抓捕(图) (96,636次)

江西村民抗议建垃圾焚烧厂 遭镇压(图)
35. 江西村民抗议建垃圾焚烧厂 遭镇压(图) (96,494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