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权当小笑话:上头又布置了,得重视!(图)
 
华华
 



中共的蠢行让百姓越来越清醒!

【人民报消息】时事背景:习近平2017年12月1日在政党高层对话会讲话说:中国共产党所做的一切,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人类谋和平与发展。

美国总统林肯有一句名言:你可以欺骗全体人民于一时,也可以欺骗部份人民于永远,但你无法欺骗全体人民于永远。

此真实小笑话发生的时间:2018年8月的某一天。

8月的某一天,中共非法统治区,中国大陆某市,一个区级基层单位召开上千人大会。主席台上几位领导轮番讲话,台下鸦雀无声,无人交头接耳,非常自律,任由领导们尽情念稿。

一位坐在台下第一排正中间的老人,会前水喝的多了点儿,出现三急,可厕所在会场最后面,其不想在众目睽睽之下被检阅,于是忍了又忍,希望领导结束讲话后再去方便,没想到领导个个都是王儒林,最后其不得不起身向后面走。

这位老人发现,其实根本没人注意自己,个个都低着头,不都是睡觉,定睛一瞧,原来绝大部份人都在看手机:有看股票的、有操作p2p的、有做股权理财的、有发微信传段子的、有看网络小说的、有打游戏的等等。人人眼和手都很忙。

老人从厕所出来,刚身心放松,突然听到沉闷的会场上爆发出一阵抑制不住的笑声,老人急问会场最后一排就座的同事:「书记讲了什么,让大家笑成这样?」

那个同事好容易忍住笑,说:「太搞笑了。书记说:『上头又布置了,我们得重视,思想政治工作不能放松。最近在明慧网上看到,法轮功在美国开了万人大会,他们师父讲话了,其核心内容是,要求弟子继续好好修炼,继续坚持真、善、忍,做好人。所以,我们决不能懈怠!』 」(文/华华) △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8/11/25/68282.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两糗!卖弄学问 习近平成草馅包子(多图/视频)
1. 两糗!卖弄学问 习近平成草馅包子(多图/视频) (1,349,417次)

班农站台 郭文贵新闻发布会成功举行(多图)
2. 班农站台 郭文贵新闻发布会成功举行(多图) (1,068,272次)

美中期选举落幕后:人干人的,神干神的(多图)
3. 美中期选举落幕后:人干人的,神干神的(多图) (870,197次)

一道智力测验题 你答答看(图)
4. 一道智力测验题 你答答看(图) (704,915次)

三国三地逆天行 均在一天见报应(下)(多图/视频)
5. 三国三地逆天行 均在一天见报应(下)(多图/视频) (592,121次)

预测:美国中期选举 共和党双赢(多图/视频)
6. 预测:美国中期选举 共和党双赢(多图/视频) (554,643次)

习近平烧包儿啊!政审你大爷(全文/图)
7. 习近平烧包儿啊!政审你大爷(全文/图) (470,768次)

三国三地逆天行 均在一天见报应(上) (多图)更新
8. 三国三地逆天行 均在一天见报应(上) (多图)更新 (469,818次)

蔡英文,你不是台湾,CCP不是中国(图)
9. 蔡英文,你不是台湾,CCP不是中国(图) (445,558次)

权当小笑话:上头又布置了,得重视!(图)
10. 权当小笑话:上头又布置了,得重视!(图) (418,388次)

成为众议院多数党后 民主党将分裂(多图)
11. 成为众议院多数党后 民主党将分裂(多图) (392,112次)

明天是美国中期选举日,也聊两句(图)
12. 明天是美国中期选举日,也聊两句(图) (380,403次)

彭斯在APEC首席执行长峰会上讲话全文(多图)
13. 彭斯在APEC首席执行长峰会上讲话全文(多图) (379,549次)

外电爆谷歌遭有史以来最恶劣劫持(多图)
14. 外电爆谷歌遭有史以来最恶劣劫持(多图) (368,278次)

英国双胞胎与中国老人的轮回转世(图)
15. 英国双胞胎与中国老人的轮回转世(图) (333,859次)

多伦多芒克辩论会–班农与自由派的对垒(图)
16. 多伦多芒克辩论会–班农与自由派的对垒(图) (327,889次)

北海道洞穴古壁画记载神派使者下世(图)
17. 北海道洞穴古壁画记载神派使者下世(图) (306,577次)

两块砸向共和党的石头却砸了自己的脚(图)
18. 两块砸向共和党的石头却砸了自己的脚(图) (299,717次)

推新疆式监控大连挨家查个体户手机(图)
19. 推新疆式监控大连挨家查个体户手机(图) (102,069次)

女记者采访污染遭闽公安
20. 女记者采访污染遭闽公安"精准抓嫖" (图) (100,512次)

全国老兵维权再起 各地当局打压不断(图)
21. 全国老兵维权再起 各地当局打压不断(图) (99,880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2. 各地维权简讯(图) (99,840次)

豫警抓捕家庭教会信徒以传销罪构陷(图)
23. 豫警抓捕家庭教会信徒以传销罪构陷(图) (99,282次)

黑龙江万名教师大上访 无官员接待(图)
24. 黑龙江万名教师大上访 无官员接待(图) (99,038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5. 各地维权简讯(图) (98,684次)

陕西楼盘质量差业主搭地铁游行抗议(图)
26. 陕西楼盘质量差业主搭地铁游行抗议(图) (98,549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7. 各地维权简讯(图) (98,303次)

江西访民之死曝光截访已成黑产业链(图)
28. 江西访民之死曝光截访已成黑产业链(图) (98,110次)

信息采集表被窜改江苏老兵现身说法(图)
29. 信息采集表被窜改江苏老兵现身说法(图) (98,031次)

吉林一高校建房未交付 教师上访无门(图)
30. 吉林一高校建房未交付 教师上访无门(图) (97,630次)

新疆前法官被密判10年 妻探监才获悉(图)
31. 新疆前法官被密判10年 妻探监才获悉(图) (97,517次)

江西村民抗议建垃圾焚烧厂 遭镇压(图)
32. 江西村民抗议建垃圾焚烧厂 遭镇压(图) (96,494次)

湖北万民反对垃圾焚烧场 遭警镇压(图)
33. 湖北万民反对垃圾焚烧场 遭警镇压(图) (95,473次)

湖南尘肺工友深圳维权官民谈判未果(图)
34. 湖南尘肺工友深圳维权官民谈判未果(图) (95,324次)

掩盖碳9泄漏事故福建当局被炮轰(图)
35. 掩盖碳9泄漏事故福建当局被炮轰(图) (95,189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