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失联海归女杭州遇害嫌疑人已被抓(图)
 



全州警方已将犯罪嫌疑人熊某移交杭州西湖景区警方处理,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人民报消息】11月15日,杭州市公安局灵隐派出所接报一起人员失联案件,一名杭州籍女子在景区游玩时失去联系。

据失联人家属向警方描述,失联人于11月13日中午在西湖景区灵隐寺周边游玩时与家人失去联系。家人本以为是当事人手机丢失,造成暂时失联,但直到15日尚无音讯,其父母报警求助。

警方介绍,失联人谭余敏,女,原籍杭州淳安县。2013级浙江大学本科毕业生。毕业后前往英国留学,今年从伦敦国王学院毕业后回国。

只捡到失联人手机搜山寻人

据失联人的朋友及家人向警方描述,失联人身高约160厘米,失踪当天上身穿驼色毛衣外加黑色皮衣外套,下身配蓝色牛仔裤,有个黑色随身包。

据《钱江晚报》11月15日报导,谭余敏的一位本科同学表示,13日中午谭余敏给她发过消息,说景区的树很美,自己忘记带相机了,但下午再给她发消息就再也没有回复。

相关监控显示,谭余敏在11月13日11时05分进入杭州飞来峰景区,此后电话就一直失联。

11月15日13时35分,谭余敏的妈妈接到一个来自江苏南通的电话,称自己是江苏到杭州游玩的游客,11月13日下午3时左右在杭州灵隐景区莲花峰山顶附近捡到了失联人谭余敏的手机。

因为失联人最后失踪地区属山地地形,浙江省公羊会公益救援促进会派出救援队伍,协同警方搜山寻人。

悬崖下寻获已无生命体征

15日晚上时,公羊队近20名队员陆续从家中赶到灵隐派出所,整装待命,与民警一同上山协助搜救工作。

山林夜间搜索难度很大,加上近日杭城持续降雨,山地湿滑,更增加搜寻难度。借助强光手电筒到达游客捡到手机的地点后,公羊队队员根据现场环境综合判断出附近一处可疑点,并进行勘察。

后半夜雨势增大,队员们通过绳索下降近30米到悬崖底部进行搜索,成功找到疑似失踪者,遗憾的是被发现时谭余敏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

11月16日凌晨,不幸的消息传来:失联多日的女生找到了,可惜人已经没了。

「她要去法喜寺的,但是为什么没去法喜寺,怎么会在这个地方?」谭余敏的父亲抽着烟站在派出所里,一直重复着这个问题,神情呆滞,随后怔怔往门口走去。

而此时,亲友们还留在派出所门口,用方言低声交流着。从得知消息的那一刻起,父母和亲友都表现得十分克制,没有一个亲友肆意宣泄情绪,而这份克制在初冬深夜,显得分外揪心。

这一天,很多人在焦急、在担心、在度秒如年,但,结局依然让人难以承受。

18日,警方通报指出:谭某经警方现场堪查和法医鉴定,系他杀。犯罪嫌疑人熊某,男,24岁,广西人,于11月17日在广西省桂林市全州县被抓获。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8/11/18/68266.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两糗!卖弄学问 习近平成草馅包子(多图/视频)
1. 两糗!卖弄学问 习近平成草馅包子(多图/视频) (1,349,417次)

美中期选举落幕后:人干人的,神干神的(多图)
2. 美中期选举落幕后:人干人的,神干神的(多图) (870,197次)

一道智力测验题 你答答看(图)
3. 一道智力测验题 你答答看(图) (704,915次)

三国三地逆天行 均在一天见报应(下)(多图/视频)
4. 三国三地逆天行 均在一天见报应(下)(多图/视频) (592,121次)

央视产癌!李咏留下两个最深的遗憾(多图)
5. 央视产癌!李咏留下两个最深的遗憾(多图) (566,795次)

预测:美国中期选举 共和党双赢(多图/视频)
6. 预测:美国中期选举 共和党双赢(多图/视频) (554,643次)

习近平烧包儿啊!政审你大爷(全文/图)
7. 习近平烧包儿啊!政审你大爷(全文/图) (470,768次)

三国三地逆天行 均在一天见报应(上) (多图)更新
8. 三国三地逆天行 均在一天见报应(上) (多图)更新 (469,818次)

原来如此!中共突然服软 川习即将晚宴(多图)
9. 原来如此!中共突然服软 川习即将晚宴(多图) (442,182次)

神咋会来回折腾几十亿年也搞不定(图)
10. 神咋会来回折腾几十亿年也搞不定(图) (430,779次)

索罗斯邀大篷车闯关 中共乐歪歪了(图)
11. 索罗斯邀大篷车闯关 中共乐歪歪了(图) (403,596次)

成为众议院多数党后 民主党将分裂(多图)
12. 成为众议院多数党后 民主党将分裂(多图) (392,112次)

明天是美国中期选举日,也聊两句(图)
13. 明天是美国中期选举日,也聊两句(图) (380,403次)

天文学家瞎激动 纳税人只听到噪音(多图)
14. 天文学家瞎激动 纳税人只听到噪音(多图) (373,165次)

外电爆谷歌遭有史以来最恶劣劫持(多图)
15. 外电爆谷歌遭有史以来最恶劣劫持(多图) (368,278次)

哥们儿,你的邻居好友若是民主党议员…(图)
16. 哥们儿,你的邻居好友若是民主党议员…(图) (359,264次)

英国双胞胎与中国老人的轮回转世(图)
17. 英国双胞胎与中国老人的轮回转世(图) (333,859次)

多伦多芒克辩论会–班农与自由派的对垒(图)
18. 多伦多芒克辩论会–班农与自由派的对垒(图) (327,889次)

世界最罕见人造景观 科学家不相信(图)
19. 世界最罕见人造景观 科学家不相信(图) (314,487次)

北海道洞穴古壁画记载神派使者下世(图)
20. 北海道洞穴古壁画记载神派使者下世(图) (306,577次)

两块砸向共和党的石头却砸了自己的脚(图)
21. 两块砸向共和党的石头却砸了自己的脚(图) (299,717次)

美加11月4日凌晨2点进入冬令时(图)
22. 美加11月4日凌晨2点进入冬令时(图) (145,076次)

百慕大三角海底惊现外星沉船(图)
23. 百慕大三角海底惊现外星沉船(图) (100,992次)

全国老兵维权再起 各地当局打压不断(图)
24. 全国老兵维权再起 各地当局打压不断(图) (99,880次)

黑龙江万名教师大上访 无官员接待(图)
25. 黑龙江万名教师大上访 无官员接待(图) (99,038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6. 各地维权简讯(图) (98,684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7. 各地维权简讯(图) (98,303次)

江西访民之死曝光截访已成黑产业链(图)
28. 江西访民之死曝光截访已成黑产业链(图) (98,110次)

信息采集表被窜改江苏老兵现身说法(图)
29. 信息采集表被窜改江苏老兵现身说法(图) (98,031次)

保险理赔缩水 江苏女子维权多年无果(图)
30. 保险理赔缩水 江苏女子维权多年无果(图) (97,948次)

吉林一高校建房未交付 教师上访无门(图)
31. 吉林一高校建房未交付 教师上访无门(图) (97,630次)

新疆前法官被密判10年 妻探监才获悉(图)
32. 新疆前法官被密判10年 妻探监才获悉(图) (97,517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33. 各地维权简讯(图) (96,921次)

北京金融难友上访 近百人被抓捕(图)
34. 北京金融难友上访 近百人被抓捕(图) (96,636次)

江西村民抗议建垃圾焚烧厂 遭镇压(图)
35. 江西村民抗议建垃圾焚烧厂 遭镇压(图) (96,494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