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孝孙亲手翻新旧车 生日礼让爷爷喜晕(图)
 



孙子的用心与贴心,让爷爷得以重温旧梦,开着昔日爱车回到年轻时代。

【人民报消息】这是一个祖孙情深的感人故事。住在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的孙子花了一整年的时间,精心打造一件爷爷专属的生日礼物。当寿星在众亲友陪伴下摘下眼罩看到这份惊喜大礼,竟感动到几乎晕了过去!

爷爷因为太过震惊,整个人都站不稳,几度承受不住情绪而双腿发软,旁边的家人赶紧扶着他,因为这件礼物实在是太令人难以置信了:它是爷爷年轻努力工作时开的车——1957年款的雪佛兰Bel Air,是当年最具时代感的美式敞篷车。

将废置42年的旧车变装重新恢复原状

然而,这不是车库里那辆年久失修、面目全非的老车。这辆满载着全家人——特别是爷爷的青春回忆的雪佛兰,从1976年就停放在那里,没人舍得丢弃它。是谁变魔术把它变成跟当年的新车一模一样?

那个魔术师不是别人,正是孝顺的孙子卡姆.戴德曼(Cam Dedman)。

为了帮爷爷当年的爱车变装,重新恢复原状,卡姆可是费尽心血。他利用下班后的零碎时间,一点一滴地修复这辆老爷车,为了凑足修车费用,他甚至还卖掉了自己的车。

卡姆在脸书上写道,爷爷弗雷德.拉马尔(Fred Lamar)是他最好的朋友,为了让爷爷开心,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卡姆说:「这是一个很花心思的修复过程,因为只有我独自一个人做。最重要的是,还不能让爷爷发现,为了制造最终的惊喜,必须在暗中进行。为了完成这个心愿,我已经存了好几年的钱了,最后再加上把我自己的车卖掉,才凑齐所有买新零件的费用。」

为了帮爷爷过81岁生日,卡姆在过去一年里加紧脚步,努力修复老爷车。经过他的巧手,老爷车完全恢复原有的样子,所有细节都被重新翻修,摇身一变成为一辆闪闪发光、尊贵大方的豪华新车了!

爷爷收到过的最幸福的生日礼物

当天,卡姆还特地安排一个惊喜的时刻:家人开车带爷爷到亲人家团聚,半路上突然停车,爷爷被请下车,还被要求戴上眼罩。爷爷看到这件超级贵重的礼物时激动的情绪反应,令所有在场的亲友们也感到无比的幸福!有这么贴心的好孙子,大家都替他开心。

连电视节目「Inside Edition」都来访问这位堪称「孝孙楷模」的卡姆。卡姆在采访中说:

「我真的不知道爷爷的反应会如此戏剧化,说实在的,他当时真的是差点就晕过去了!他连脚都站不稳了,还连声说『不可能,那不可能是我的车!』那是爷爷年轻时每天开的车,全家人和我妈妈共同拥有的回忆。」

这是爷爷一辈子收到过的最幸福的生日礼物了。爷爷告诉另一个来采访的电视节目「TODAY」说:「我真的不敢相信这是真的,他是个好孩子,是个很特别的孙子。」

卡姆特别对很多网友表示感激,因为在他独自一人绞尽脑汁修车时,每次遇到挫折或瓶颈做不下去时,就会上网抒发一下挫折感,然后再继续拼下去。一年多来,有很多陌生网友给他提供意见,为他加油打气,陪他一起度过这段充当临时修车员的寂寞时光。

卡姆也表示,对于自己这一点小举动能够启发大家对老辈人的关心、鼓励大家多多花时间陪伴长辈、给他们温暖,他也感到非常荣幸!(裴晏编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8/11/18/68280.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两糗!卖弄学问 习近平成草馅包子(多图/视频)
1. 两糗!卖弄学问 习近平成草馅包子(多图/视频) (1,349,417次)

美中期选举落幕后:人干人的,神干神的(多图)
2. 美中期选举落幕后:人干人的,神干神的(多图) (870,197次)

一道智力测验题 你答答看(图)
3. 一道智力测验题 你答答看(图) (704,915次)

三国三地逆天行 均在一天见报应(下)(多图/视频)
4. 三国三地逆天行 均在一天见报应(下)(多图/视频) (592,121次)

央视产癌!李咏留下两个最深的遗憾(多图)
5. 央视产癌!李咏留下两个最深的遗憾(多图) (566,795次)

预测:美国中期选举 共和党双赢(多图/视频)
6. 预测:美国中期选举 共和党双赢(多图/视频) (554,643次)

习近平烧包儿啊!政审你大爷(全文/图)
7. 习近平烧包儿啊!政审你大爷(全文/图) (470,768次)

三国三地逆天行 均在一天见报应(上) (多图)更新
8. 三国三地逆天行 均在一天见报应(上) (多图)更新 (469,818次)

原来如此!中共突然服软 川习即将晚宴(多图)
9. 原来如此!中共突然服软 川习即将晚宴(多图) (442,182次)

神咋会来回折腾几十亿年也搞不定(图)
10. 神咋会来回折腾几十亿年也搞不定(图) (430,779次)

索罗斯邀大篷车闯关 中共乐歪歪了(图)
11. 索罗斯邀大篷车闯关 中共乐歪歪了(图) (403,596次)

成为众议院多数党后 民主党将分裂(多图)
12. 成为众议院多数党后 民主党将分裂(多图) (392,112次)

明天是美国中期选举日,也聊两句(图)
13. 明天是美国中期选举日,也聊两句(图) (380,403次)

天文学家瞎激动 纳税人只听到噪音(多图)
14. 天文学家瞎激动 纳税人只听到噪音(多图) (373,165次)

外电爆谷歌遭有史以来最恶劣劫持(多图)
15. 外电爆谷歌遭有史以来最恶劣劫持(多图) (368,278次)

哥们儿,你的邻居好友若是民主党议员…(图)
16. 哥们儿,你的邻居好友若是民主党议员…(图) (359,264次)

英国双胞胎与中国老人的轮回转世(图)
17. 英国双胞胎与中国老人的轮回转世(图) (333,859次)

多伦多芒克辩论会–班农与自由派的对垒(图)
18. 多伦多芒克辩论会–班农与自由派的对垒(图) (327,889次)

世界最罕见人造景观 科学家不相信(图)
19. 世界最罕见人造景观 科学家不相信(图) (314,487次)

北海道洞穴古壁画记载神派使者下世(图)
20. 北海道洞穴古壁画记载神派使者下世(图) (306,577次)

两块砸向共和党的石头却砸了自己的脚(图)
21. 两块砸向共和党的石头却砸了自己的脚(图) (299,717次)

美加11月4日凌晨2点进入冬令时(图)
22. 美加11月4日凌晨2点进入冬令时(图) (145,076次)

百慕大三角海底惊现外星沉船(图)
23. 百慕大三角海底惊现外星沉船(图) (100,992次)

全国老兵维权再起 各地当局打压不断(图)
24. 全国老兵维权再起 各地当局打压不断(图) (99,880次)

黑龙江万名教师大上访 无官员接待(图)
25. 黑龙江万名教师大上访 无官员接待(图) (99,038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6. 各地维权简讯(图) (98,684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7. 各地维权简讯(图) (98,303次)

江西访民之死曝光截访已成黑产业链(图)
28. 江西访民之死曝光截访已成黑产业链(图) (98,110次)

信息采集表被窜改江苏老兵现身说法(图)
29. 信息采集表被窜改江苏老兵现身说法(图) (98,031次)

保险理赔缩水 江苏女子维权多年无果(图)
30. 保险理赔缩水 江苏女子维权多年无果(图) (97,948次)

吉林一高校建房未交付 教师上访无门(图)
31. 吉林一高校建房未交付 教师上访无门(图) (97,630次)

新疆前法官被密判10年 妻探监才获悉(图)
32. 新疆前法官被密判10年 妻探监才获悉(图) (97,517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33. 各地维权简讯(图) (96,921次)

北京金融难友上访 近百人被抓捕(图)
34. 北京金融难友上访 近百人被抓捕(图) (96,636次)

江西村民抗议建垃圾焚烧厂 遭镇压(图)
35. 江西村民抗议建垃圾焚烧厂 遭镇压(图) (96,494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