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为2元车费 大妈在公交车上撒泼(图)
 



一名大妈为了2元车费在公交车上骂司机后又去抢司机方向盘。

【人民报消息】不久前,重庆市发生的公交车坠江事件相信大家记忆犹新,这起交通事故的起因是「司机与乘客纠纷引发的悲剧」。事情发生后,民众对于乘客骚扰司机的案件也特别关注。

据媒体报导,11月21日9时30分左右,杭州建德梅城古城公交的一辆公交车行驶到某十字路口车站停靠,上来八、九个中老年人,有的刷乘车卡,有的出示老年卡,其中一名约六旬左右的妇女米某一上车就直接坐到座位上。

司机谢某提醒米某应该出示老年证或投币付钱,米某称没带证件,又说「偶尔一次不付钱有什么关系」。

按涉事公交公司规定:年龄在60~70周岁的人群车费可减半,70周岁以上车费全免,但享受优惠需要出示市民卡或者老年证。

司机谢某要求米某购买车票,米某听后情绪激动并大骂谢某。

因担心发生意外,谢某没有启动车子。一位乘客见状,主动帮米某付了2元车费并劝说米某回到座位上,司机谢某重新启动车子。

米某又起身走到司机身边,指着他不停地抱怨责骂。这时一位年纪超过70岁的老太太出示证件后免费乘车,被米某认为拆了她台,又对老太太一顿谩骂。

公交车开到某路段,依旧在骂骂咧咧的米某发现自己坐过了站,大声喊:「停车,停车,我要下车!」

司机谢某告诉她:「这里还没有到站,要到前面站牌才能停。」

米某称:「我还要回头走那么多路!我还要倒走啊?」

米某情绪激动,从后门位置冲到司机谢某旁,不顾公交车正在行驶,一把抓过方向盘猛拽。司机谢某赶紧靠边停车,向公司报告并报警。

建德市公安局民警出警后将涉事人员带回派出所调查。经查,米某抢夺行驶中的公交车方向盘,系严重影响公共交通工具正常行驶的行为,属情节较重。最终米某被建德市公安局处行政拘留8日。

网友说:「威胁全车人的生命,就只值8天拘留。看来一车贱命!」

重庆公交车坠江事件后才知道中国抢方向盘的人这么多,所以重庆惨案绝对不是偶发事件!

中国治安好全是假象,很多恶性案件都没有曝光和公开,媒体上的只是个例。像抢公交方向盘这事,在没出重庆那个意外之前,根本都没听说过,出了事之后,媒体关注曝光,才发现原来这么多,根本就是常态。

中共窃国70年来,已经把中国大陆由原来的礼仪之邦变成自私、贪婪、缺德、黑心、无耻、淫乱的社会,这个不讲道理、撒泼的女人就是在如此败坏的社会风气中长大的、变老的。下一代更令人担忧啊!△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8/11/23/68301.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两糗!卖弄学问 习近平成草馅包子(多图/视频)
1. 两糗!卖弄学问 习近平成草馅包子(多图/视频) (1,349,417次)

班农站台 郭文贵新闻发布会成功举行(多图)
2. 班农站台 郭文贵新闻发布会成功举行(多图) (1,068,272次)

美中期选举落幕后:人干人的,神干神的(多图)
3. 美中期选举落幕后:人干人的,神干神的(多图) (870,197次)

一道智力测验题 你答答看(图)
4. 一道智力测验题 你答答看(图) (704,915次)

三国三地逆天行 均在一天见报应(下)(多图/视频)
5. 三国三地逆天行 均在一天见报应(下)(多图/视频) (592,121次)

预测:美国中期选举 共和党双赢(多图/视频)
6. 预测:美国中期选举 共和党双赢(多图/视频) (554,643次)

习近平烧包儿啊!政审你大爷(全文/图)
7. 习近平烧包儿啊!政审你大爷(全文/图) (470,768次)

三国三地逆天行 均在一天见报应(上) (多图)更新
8. 三国三地逆天行 均在一天见报应(上) (多图)更新 (469,818次)

神咋会来回折腾几十亿年也搞不定(图)
9. 神咋会来回折腾几十亿年也搞不定(图) (430,779次)

成为众议院多数党后 民主党将分裂(多图)
10. 成为众议院多数党后 民主党将分裂(多图) (392,112次)

明天是美国中期选举日,也聊两句(图)
11. 明天是美国中期选举日,也聊两句(图) (380,403次)

彭斯在APEC首席执行长峰会上讲话全文(多图)
12. 彭斯在APEC首席执行长峰会上讲话全文(多图) (379,549次)

外电爆谷歌遭有史以来最恶劣劫持(多图)
13. 外电爆谷歌遭有史以来最恶劣劫持(多图) (368,278次)

哥们儿,你的邻居好友若是民主党议员…(图)
14. 哥们儿,你的邻居好友若是民主党议员…(图) (359,264次)

英国双胞胎与中国老人的轮回转世(图)
15. 英国双胞胎与中国老人的轮回转世(图) (333,859次)

多伦多芒克辩论会–班农与自由派的对垒(图)
16. 多伦多芒克辩论会–班农与自由派的对垒(图) (327,889次)

北海道洞穴古壁画记载神派使者下世(图)
17. 北海道洞穴古壁画记载神派使者下世(图) (306,577次)

两块砸向共和党的石头却砸了自己的脚(图)
18. 两块砸向共和党的石头却砸了自己的脚(图) (299,717次)

推新疆式监控大连挨家查个体户手机(图)
19. 推新疆式监控大连挨家查个体户手机(图) (102,069次)

全国老兵维权再起 各地当局打压不断(图)
20. 全国老兵维权再起 各地当局打压不断(图) (99,880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1. 各地维权简讯(图) (99,840次)

黑龙江万名教师大上访 无官员接待(图)
22. 黑龙江万名教师大上访 无官员接待(图) (99,038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3. 各地维权简讯(图) (98,684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4. 各地维权简讯(图) (98,303次)

江西访民之死曝光截访已成黑产业链(图)
25. 江西访民之死曝光截访已成黑产业链(图) (98,110次)

信息采集表被窜改江苏老兵现身说法(图)
26. 信息采集表被窜改江苏老兵现身说法(图) (98,031次)

吉林一高校建房未交付 教师上访无门(图)
27. 吉林一高校建房未交付 教师上访无门(图) (97,630次)

新疆前法官被密判10年 妻探监才获悉(图)
28. 新疆前法官被密判10年 妻探监才获悉(图) (97,517次)

北京金融难友上访 近百人被抓捕(图)
29. 北京金融难友上访 近百人被抓捕(图) (96,636次)

江西村民抗议建垃圾焚烧厂 遭镇压(图)
30. 江西村民抗议建垃圾焚烧厂 遭镇压(图) (96,494次)

山东矿难21死 网民先曝光遭行拘(图)
31. 山东矿难21死 网民先曝光遭行拘(图) (96,378次)

湖北万民反对垃圾焚烧场 遭警镇压(图)
32. 湖北万民反对垃圾焚烧场 遭警镇压(图) (95,473次)

湖南尘肺工友深圳维权官民谈判未果(图)
33. 湖南尘肺工友深圳维权官民谈判未果(图) (95,324次)

掩盖碳9泄漏事故福建当局被炮轰(图)
34. 掩盖碳9泄漏事故福建当局被炮轰(图) (95,189次)

从荣格到莎朗‧斯通 6名人述濒死体验(上)(图)
35. 从荣格到莎朗‧斯通 6名人述濒死体验(上)(图) (93,33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