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陕西楼盘质量差业主搭地铁游行抗议(图)
 



继西安融创业主在地体上维权后,湖北武汉业主也在融创楼盘售楼处维权。

【人民报消息】近日,西安融创楼盘质量堪忧,业主采取维权行动,在地铁等公众场合游行。据悉,武汉、天津、河南、成都等多地业主也都在维权。

公开数据显示,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住宅及商业地产综合开发商,系孙宏斌于2003年创立,近年来,融创收购动作频频。2017年7月,融创接手万达集团13个万达文旅项目以及76个酒店项目。

近日,一段西安融创受害者在地铁上维权的视频在网上流传。

视频中,一行民众戴黑色口罩、身套白色马甲在车厢内穿行,马甲前胸和后背上写着「融创壹号院大骗局」、「融创壹号院坑骗6个亿(人民币)」、「融创还我血汗钱」等口号,并打上醒目的红色大叉。游行队伍引发乘客注目。

受害业主王女士表示,融创偷工减料很严重,收取5,000元的最高装修标准,另加收3,000元的「家电包」,却用最差的材料。几乎全国性的融创都是这个问题:恶意加价、装修有质量问题。

其所谓「家电包」,就是在装修后,还要再买冰箱、暖气等电器「升级装修」。如果不买家电包就不让你选房,而且价格是比较贵的、号称高端的楼盘,但却做得很差,所以被曝光。

但西安融创并非特例,武汉融创先前已经被业主指出质量堪忧。

相关报导显示,2018年以来,「武汉融创壹号院」已成为武汉市留言板上的常客。

3月5日,一期众业主向住建部投诉武汉融创「强卖家电、变相加价」。

8月6日,武汉《长江日报》报导称,武汉融创壹号院项目因未按规定及时整改登上房地产「黑名单」。

10月14日至15日,武汉业主在融创楼盘售楼处维权两天两夜。业主王女士表示,融创当时只给现场17户退房就立刻中止,其余的就都不给退房……。

而融创在其它城市也纷纷传出「恶耗」:

8月12日,太原融创被网民踢爆其多则「欺诈式销售」的做法。

10月中,苏州融创、南通融创、无锡融创先后出现业主维权的消息……。这些只是融创集团冰山的一角。△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8/11/24/68310.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两糗!卖弄学问 习近平成草馅包子(多图/视频)
1. 两糗!卖弄学问 习近平成草馅包子(多图/视频) (1,349,417次)

班农站台 郭文贵新闻发布会成功举行(多图)
2. 班农站台 郭文贵新闻发布会成功举行(多图) (1,068,272次)

美中期选举落幕后:人干人的,神干神的(多图)
3. 美中期选举落幕后:人干人的,神干神的(多图) (870,197次)

一道智力测验题 你答答看(图)
4. 一道智力测验题 你答答看(图) (704,915次)

三国三地逆天行 均在一天见报应(下)(多图/视频)
5. 三国三地逆天行 均在一天见报应(下)(多图/视频) (592,121次)

预测:美国中期选举 共和党双赢(多图/视频)
6. 预测:美国中期选举 共和党双赢(多图/视频) (554,643次)

习近平烧包儿啊!政审你大爷(全文/图)
7. 习近平烧包儿啊!政审你大爷(全文/图) (470,768次)

三国三地逆天行 均在一天见报应(上) (多图)更新
8. 三国三地逆天行 均在一天见报应(上) (多图)更新 (469,818次)

蔡英文,你不是台湾,CCP不是中国(图)
9. 蔡英文,你不是台湾,CCP不是中国(图) (445,558次)

神咋会来回折腾几十亿年也搞不定(图)
10. 神咋会来回折腾几十亿年也搞不定(图) (430,779次)

成为众议院多数党后 民主党将分裂(多图)
11. 成为众议院多数党后 民主党将分裂(多图) (392,112次)

明天是美国中期选举日,也聊两句(图)
12. 明天是美国中期选举日,也聊两句(图) (380,403次)

彭斯在APEC首席执行长峰会上讲话全文(多图)
13. 彭斯在APEC首席执行长峰会上讲话全文(多图) (379,549次)

外电爆谷歌遭有史以来最恶劣劫持(多图)
14. 外电爆谷歌遭有史以来最恶劣劫持(多图) (368,278次)

哥们儿,你的邻居好友若是民主党议员…(图)
15. 哥们儿,你的邻居好友若是民主党议员…(图) (359,264次)

英国双胞胎与中国老人的轮回转世(图)
16. 英国双胞胎与中国老人的轮回转世(图) (333,859次)

多伦多芒克辩论会–班农与自由派的对垒(图)
17. 多伦多芒克辩论会–班农与自由派的对垒(图) (327,889次)

北海道洞穴古壁画记载神派使者下世(图)
18. 北海道洞穴古壁画记载神派使者下世(图) (306,577次)

两块砸向共和党的石头却砸了自己的脚(图)
19. 两块砸向共和党的石头却砸了自己的脚(图) (299,717次)

推新疆式监控大连挨家查个体户手机(图)
20. 推新疆式监控大连挨家查个体户手机(图) (102,069次)

女记者采访污染遭闽公安
21. 女记者采访污染遭闽公安"精准抓嫖" (图) (100,512次)

全国老兵维权再起 各地当局打压不断(图)
22. 全国老兵维权再起 各地当局打压不断(图) (99,880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3. 各地维权简讯(图) (99,840次)

黑龙江万名教师大上访 无官员接待(图)
24. 黑龙江万名教师大上访 无官员接待(图) (99,038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5. 各地维权简讯(图) (98,684次)

陕西楼盘质量差业主搭地铁游行抗议(图)
26. 陕西楼盘质量差业主搭地铁游行抗议(图) (98,549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7. 各地维权简讯(图) (98,303次)

江西访民之死曝光截访已成黑产业链(图)
28. 江西访民之死曝光截访已成黑产业链(图) (98,110次)

信息采集表被窜改江苏老兵现身说法(图)
29. 信息采集表被窜改江苏老兵现身说法(图) (98,031次)

吉林一高校建房未交付 教师上访无门(图)
30. 吉林一高校建房未交付 教师上访无门(图) (97,630次)

新疆前法官被密判10年 妻探监才获悉(图)
31. 新疆前法官被密判10年 妻探监才获悉(图) (97,517次)

江西村民抗议建垃圾焚烧厂 遭镇压(图)
32. 江西村民抗议建垃圾焚烧厂 遭镇压(图) (96,494次)

山东矿难21死 网民先曝光遭行拘(图)
33. 山东矿难21死 网民先曝光遭行拘(图) (96,378次)

湖北万民反对垃圾焚烧场 遭警镇压(图)
34. 湖北万民反对垃圾焚烧场 遭警镇压(图) (95,473次)

湖南尘肺工友深圳维权官民谈判未果(图)
35. 湖南尘肺工友深圳维权官民谈判未果(图) (95,324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