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草地上的"玩具绵羊"可爱黑鼻羊(图)
 
裴晏
 



瓦莱黑鼻羊由于造型特别而被误以为是「玩具绵羊」,
其实牠们是真正的高山绵羊,被称为是全世界最可爱的羊。

【人民报消息】绿草如茵的高山上立着一堆毛绒绒的「玩具绵羊」,白毛黑脸的造型乍看有点滑稽,但童话故事般的画面仍让人觉得很可爱。

谁知定睛一看,才发现原来牠们是活生生的真的绵羊!这是什么品种的绵羊,竟然可爱到像假的一样?

牠们的名字叫瓦莱黑鼻羊(Valais Blacknose sheep),原产地是在瑞士西南部的瓦莱斯(Valais)地区,由此得名。招牌般的「黑色小脸」,为牠们赢得一个威风的称号:「世界上最可爱的羊」。

瓦莱黑鼻羊在高山环境中的适应力很强,就算山势再陡峭崎岖,牠们也能悠游自在地四处活动和觅食。牠们的外型和与卡通影片里的角色媲美:一张黑脸配上黑色的耳朵、膝盖和四肢,却又披着一身雪白的皮外衣,这无辜又单纯的外型融化了人们的心,令每个看到牠们身影的人都能童心大发、整天好心情呢!

近十年来,瓦莱黑鼻羊被引进到英国和苏格兰等地,因此名气越来越响亮,得到更多国际级的关注。

来自新西兰的林赛.斯特拉思迪和妻子萨莉(Lindsay and Sally Strathdee)是动物培育专家。他们在网络上看到瓦莱黑鼻羊后立即爱上牠们,并积极地想办法引进,但是碍于法律规定无法如愿。

最后,他们和合伙人克里斯廷.里德(Christine Reed)只好进口受精卵和精子,自己再培育繁殖,他们因而带起了一股饲养可爱黑鼻羊的风潮。

他们还遇到热情的观光客,很多外国人专程驱车从远地前来农场,只为亲眼一赌黑鼻羊的可爱风采。有一次,只是一张用手机随手拍下的黑鼻羊照片,竟引来了超过230万人次观看,可见大家都无法抗拒牠们天生的吸引力。

克里斯廷说,黑鼻羊不只是可爱的造型令人喜爱,最重要的是牠们有着陪伴人类的温柔性情且能亲近地互动,就像猫狗宠物一样与人建立感情,这才是牠们迷人的地方!△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8/11/20/68294.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两糗!卖弄学问 习近平成草馅包子(多图/视频)
1. 两糗!卖弄学问 习近平成草馅包子(多图/视频) (1,349,417次)

美中期选举落幕后:人干人的,神干神的(多图)
2. 美中期选举落幕后:人干人的,神干神的(多图) (870,197次)

一道智力测验题 你答答看(图)
3. 一道智力测验题 你答答看(图) (704,915次)

三国三地逆天行 均在一天见报应(下)(多图/视频)
4. 三国三地逆天行 均在一天见报应(下)(多图/视频) (592,121次)

央视产癌!李咏留下两个最深的遗憾(多图)
5. 央视产癌!李咏留下两个最深的遗憾(多图) (566,795次)

预测:美国中期选举 共和党双赢(多图/视频)
6. 预测:美国中期选举 共和党双赢(多图/视频) (554,643次)

习近平烧包儿啊!政审你大爷(全文/图)
7. 习近平烧包儿啊!政审你大爷(全文/图) (470,768次)

三国三地逆天行 均在一天见报应(上) (多图)更新
8. 三国三地逆天行 均在一天见报应(上) (多图)更新 (469,818次)

原来如此!中共突然服软 川习即将晚宴(多图)
9. 原来如此!中共突然服软 川习即将晚宴(多图) (442,182次)

神咋会来回折腾几十亿年也搞不定(图)
10. 神咋会来回折腾几十亿年也搞不定(图) (430,779次)

成为众议院多数党后 民主党将分裂(多图)
11. 成为众议院多数党后 民主党将分裂(多图) (392,112次)

明天是美国中期选举日,也聊两句(图)
12. 明天是美国中期选举日,也聊两句(图) (380,403次)

彭斯在APEC首席执行长峰会上讲话全文(多图)
13. 彭斯在APEC首席执行长峰会上讲话全文(多图) (379,549次)

天文学家瞎激动 纳税人只听到噪音(多图)
14. 天文学家瞎激动 纳税人只听到噪音(多图) (373,165次)

外电爆谷歌遭有史以来最恶劣劫持(多图)
15. 外电爆谷歌遭有史以来最恶劣劫持(多图) (368,278次)

哥们儿,你的邻居好友若是民主党议员…(图)
16. 哥们儿,你的邻居好友若是民主党议员…(图) (359,264次)

英国双胞胎与中国老人的轮回转世(图)
17. 英国双胞胎与中国老人的轮回转世(图) (333,859次)

多伦多芒克辩论会–班农与自由派的对垒(图)
18. 多伦多芒克辩论会–班农与自由派的对垒(图) (327,889次)

北海道洞穴古壁画记载神派使者下世(图)
19. 北海道洞穴古壁画记载神派使者下世(图) (306,577次)

两块砸向共和党的石头却砸了自己的脚(图)
20. 两块砸向共和党的石头却砸了自己的脚(图) (299,717次)

美加11月4日凌晨2点进入冬令时(图)
21. 美加11月4日凌晨2点进入冬令时(图) (145,076次)

百慕大三角海底惊现外星沉船(图)
22. 百慕大三角海底惊现外星沉船(图) (100,992次)

全国老兵维权再起 各地当局打压不断(图)
23. 全国老兵维权再起 各地当局打压不断(图) (99,880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4. 各地维权简讯(图) (99,840次)

黑龙江万名教师大上访 无官员接待(图)
25. 黑龙江万名教师大上访 无官员接待(图) (99,038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6. 各地维权简讯(图) (98,684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7. 各地维权简讯(图) (98,303次)

江西访民之死曝光截访已成黑产业链(图)
28. 江西访民之死曝光截访已成黑产业链(图) (98,110次)

信息采集表被窜改江苏老兵现身说法(图)
29. 信息采集表被窜改江苏老兵现身说法(图) (98,031次)

吉林一高校建房未交付 教师上访无门(图)
30. 吉林一高校建房未交付 教师上访无门(图) (97,630次)

新疆前法官被密判10年 妻探监才获悉(图)
31. 新疆前法官被密判10年 妻探监才获悉(图) (97,517次)

北京金融难友上访 近百人被抓捕(图)
32. 北京金融难友上访 近百人被抓捕(图) (96,636次)

江西村民抗议建垃圾焚烧厂 遭镇压(图)
33. 江西村民抗议建垃圾焚烧厂 遭镇压(图) (96,494次)

山东矿难21死 网民先曝光遭行拘(图)
34. 山东矿难21死 网民先曝光遭行拘(图) (96,378次)

广东村官私卖土地 上千村民静坐抗议(图)
35. 广东村官私卖土地 上千村民静坐抗议(图) (95,905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