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原來如此!江澤民制訂對臺新六條的尷尬原因(多圖)
 
青晴
 
【人民報消息】

回顧:去年11月13日,張萬年「特別動議」的內容

2002年11月13日晚上,在中南海召開了中共十六大主席團常委會第四次會議。會議要決定十四日大會即將通過的中央委員、候補中央委員、中紀委委員名單。據傳,在江澤民的策劃下,會議中,張萬年突然站起來用非常強硬的態度發難,提出了由二十名主席團成員(全部爲軍人)聯署的「特別動議」,建議江澤民留任新屆中央軍委主席。可見這突然事件是有備而來的。胡錦濤被迫同意。

張萬年在「特別動議」中闡述了五點理由:(一)有利於加強黨政軍在換屆後的工作;(二)有利於軍隊交接工作的進行;(三)有利於在當前複雜的國際形勢下,應付中美關係由於美國內政和對外戰略而發生變化和突變;(四)有利於對臺灣政局變化的決策處理,(五)有利於配合、協助新政治局班子工作的展開。

這五點理由中的(三)(四)是藉口,任何時候都能用,而其它三點講的是「換屆」、「交接」「協助」新政治局班子,也就是說江澤民留任軍委主席的理由是暫時幫忙。

江澤民把個人罪行推給十五屆領導集體

在去年11月到今年11月,儘管江澤民還是騎在胡錦濤頭上,中央政治局江家幫佔多數席位,但國外的審江、訴江範圍越來越廣,這使江澤民驚恐萬狀。在封鎖和反封鎖網絡的大戰中,江綿恆敗下陣來。透明度的增加使中國民衆及高層領導人的心態發生很大變化,這主導着國內形勢向着不利於江澤民的方向發展。現在高層有人呼籲中央審查江澤民的歷史,內外夾擊使江澤民不顧一切地把兩個兒子都塞進軍隊,掌握大權。

這還不是根本的解決辦法,江澤民必須要在政治局討個「說法」,要名正言順地掌握中國的真正大權,不通過胡錦濤就能讓整個國家爲他所利用。


江澤民幾天沒睡着覺
前些日子溫家寶出訪,法輪功學員的橫幅標語非常明確:「歡迎溫家寶」「嚴懲江澤民」,江澤民說法輪功「逢中必反」的老招兒沒用上,江一直想把法輪功學員在海外以「羣體滅絕罪」起訴他個人的罪行扯到上屆國家領導層集體的身上,爲了達到這個目的,江澤民已經在做輿論準備了。

今年11月23日至25日,中央政治局、中央軍委召開了擴大會議,商談如何處理臺獨的問題。令人意外的是江核心在沒有授權情況下,擅自代表第三代領導承認當政期間應負重大責任,而隻字沒提他這個當核心的應負什麼責任。過去江澤民沒有做檢討的習慣,更談不上代表別人做檢查。這次他表現得非常不尋常。

如果第三代領導這次默認了江澤民的做法,那麼接下去,江澤民就會順理成章地把他自己在海外被起訴的「羣體滅絕罪」推給十五屆領導集體,可1999年7月當江澤民提出鎮壓法輪功時,七個政治局常委,除了江澤民外,統統都反對。從今年11月的擴大會議上,我們看到了江澤民的陰險和狡詐。

今年11月23日,江澤民對臺六條新決議

今年11月23日至25日,中央政治局、中央軍委召開的擴大會議,江澤民利用臺灣大選,大造緊張氣氛,順利通過了對臺的六條新決議:

一、全黨,全軍對陳水扁臺獨勢力賣國行徑,決不抱任何幻想,必須隨時準備對臺獨勢力採取軍事措施,予以打擊和解決的方針。

「臺獨」和「賣國」完全是兩個概念,阿扁要獨立就不能賣國,把那麼小一個臺灣給賣了還拿什麼搞獨立?這就象江澤民把東北大片領土拱手送給俄國之後,他還能在那些領土上搞獨立嗎?不行了,他怎麼能在俄國管轄的領土上搞「獨立」呢?看來中共真是沒有人了,江澤民搞出這麼可笑、不符合邏輯的說法來,都沒有人發現。

二、祖國的統一、領土完整、主權和國家的尊嚴,始終高於一切,這是不能改變的大原則。

這口號要是別人提出來的還有人信,要是睡在胡錦濤身邊的「赫魯曉夫」、漢奸賣國賊江澤民提出來的,不就成了「打着紅旗反紅旗」嗎?賣國賊在什麼精神狀態下才會談到領土完整和祖國統一呢?

三、在國家危急時刻,發表告全國人民、臺灣同胞、海外僑胞書,作反臺獨、反外國軍事幹涉的保衛祖國戰爭的動員。


攻臺是江澤民的一張王牌
奇怪,臺灣那個小島一張嘴宣佈自己要舉行「全民防禦公投」,這邊十幾億人口的大國就到了「危急時刻」了?阿扁都強大到這種地步了?!咋不用曾慶紅首創的「等額選舉」把「防禦公投」打退呢?還有,江澤民不是在阿扁家門口擱了496枚無彈頭飛彈嗎?把彈頭裝上不就得了!

問題沒有這麼簡單。

今年六月六日,曾慶紅把持的中共中央書記處突然下達通知:凡省、市、縣(局)召開黨代會或黨員組織會議,不奏、不唱《國際歌》。對此,該通知未做任何解釋。李長春在東北考察時曾說到原因,稱:《國際歌》的歌詞,有很大的鼓動性(怕鼓動飢寒交迫的人們起來鬥爭)。後來羅幹管轄的基層又與時俱進了,公開禁唱抗日歌曲《彈起我心愛的土琵琶》,只因那首歌裏有一句歌詞是「鬼子的末日就要來到了」。

原來不是阿扁太厲害,而是自己把自己跟「鬼子」對上號兒了,微風拂面都感覺是三棱刀刮皮。

四、反對臺獨、反對外國干涉鬥爭中,對中美關係對抗、美日軍事集團捲入,作好充分準備,包括打一場高科技、局部戰爭,打一場規模性現代化戰爭,打一場持久、消耗性戰爭,打一場核子戰爭的可能。

爲什麼江澤民對美、日、臺這麼痛恨、不惜要打核子戰爭呢?目前世界上有六個國家的法輪功學員正式向法院遞狀控告江澤民:美國、比利時、西班牙、臺灣、德國、韓國。


容子訴說慘無人道的摧殘
日本雖現在還不在這六國之中,但也得罪了江澤民。在2002年5月24日,日本人妻子金子容子與2位日本法輪功學員,在北京去天安門的路上向行人和居民區散發說明法輪功事實真象的資料時,被當地警察拘留。2位日本法輪功學員被遣送回日本,而金子容子因持中國護照被判處1年半勞教

容子被關押期間,除其丈夫、親友和法輪功學員等一直努力營救外,日本自民、民主、自由、保守四大黨派的21名國會議員在東京成立營救容子的超黨派國會議員聯盟。從日本國會到各市町村的270多名議員簽字支持營救。最激怒江澤民的是,日本政府一直在各種場合,包括11月17日川口外相向公衆發言,多次重申要象對待日本人一樣全力營救法輪功學員容子。

任何一個人了解了真情都不難理解,爲什麼江澤民在這個階段突然毫無理智地要打臺灣、美國和日本,甚至要打一場核子戰爭。

新華網一直說阿扁強姦民意要搞臺獨,打一個阿扁用得着打一場核子戰爭嗎?臺灣是民主社會,選總統要公民投票,花點錢把他選下去就是了,或者讓黑社會搞個綁架不就齊了?犯得着發動什麼戰爭嗎?誰都知道小小的臺灣島一顆原子彈下去就什麼都沒有了,江澤民是要消滅阿扁一個人,還是要把臺灣人全炸死?想想香港七一大遊行發生的原因,傻子也能明白。


打臺灣,綁架全國人!
五、反對臺獨戰爭打響,外國軍事勢力捲入,將中止以經濟建設爲中心的方針。

這話的意思不就是說中國要以戰爭爲中心嗎?記得好幾個軍事專家都爭着上新華網說,中國的軍事實力強到不用幾小時就可以攻下臺灣。既然看個電影的功夫臺灣就拿下來了,還需要打一場「持久、消耗性戰爭」?甚至嚴重到「中止以經濟建設爲中心的方針」?這豈不太矛盾了?江澤民說打這個仗那個仗,還不是要以此爲藉口搞軍事法西斯獨裁專政!

六、授權成立反臺獨、反外國軍事幹預的領導工作指揮部,展開有關工作部署。

誰授權?江澤民自己把權授與自己!這個禍國殃民的賣國賊,不但出賣國土,虐殺無辜,而且還要把中國搞到民不聊生的地步。任何一箇中國人都決不能袖手旁觀!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3/12/28/29304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法輪功歡迎溫家寶抵華府 中國總理突然表現反常 (多圖) (170,541次)

2. 高官太太公開集體煉法輪功 高層會議江胡幾乎攤牌釀成流血事件(多圖) (137,448次)

3. 江澤民是怎樣幹掉王寶森和李志綏的? (112,252次)

4. 楊白冰動真的了!陳希同出獄上告江澤民 薄一波殺手鐧已用到盡頭(多圖) (93,776次)

5. 大陸流行貪官謠 (多圖) (71,839次)

6. 爲「監禁」中的溫家寶開窗 (圖) (60,991次)

7. 解放軍總參老幹部來信籲胡溫了解真象 (55,935次)

前趙紫陽祕書談溫家寶 (一) (圖)
8. 前趙紫陽祕書談溫家寶 (一) (圖) (53,211次)

神祕話筒!數百萬元過把癮  海軍最大的頭兒是宋祖英(多圖)
9. 神祕話筒!數百萬元過把癮 海軍最大的頭兒是宋祖英(多圖) (52,292次)

10. 雜文:冷漠的中國 (51,672次)

賈慶林驚阻胡錦濤安撫  八大政治花瓶衝破阻力發出吼聲(多圖)
11. 賈慶林驚阻胡錦濤安撫 八大政治花瓶衝破阻力發出吼聲(多圖) (49,464次)

胡錦濤被奪權!一場不流血的軍事政變已經完成(多圖)
12. 胡錦濤被奪權!一場不流血的軍事政變已經完成(多圖) (49,421次)

13. 江家幫民調中全軍潰敗 劉淇陳良宇薄熙來黃麗滿僅得百分之八(多圖) (48,347次)

一波三起的死刑判決!劉湧案一槌定音的原因(多圖)
14. 一波三起的死刑判決!劉湧案一槌定音的原因(多圖) (48,029次)

《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大幅報導陳文英色情間諜案 (多圖)
15. 《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大幅報導陳文英色情間諜案 (多圖) (43,737次)

小笑話:江澤民的兩次經典誤會(圖)
16. 小笑話:江澤民的兩次經典誤會(圖) (40,470次)

溫家寶訪美 呂朝暉赴華盛頓向各界呼籲 (圖)
17. 溫家寶訪美 呂朝暉赴華盛頓向各界呼籲 (圖) (40,120次)

18. 派陳至立監督吳邦國!新華網今日泄露江澤民近況(圖) (38,934次)

薩達姆的長女和江澤民的長子(圖)
19. 薩達姆的長女和江澤民的長子(圖) (36,068次)

20. 一裂爲二!天外飛來石暗喻共產黨沒有救了(圖) (35,956次)

小笑話:江澤民最背氣的幾次超級行動(圖)
21. 小笑話:江澤民最背氣的幾次超級行動(圖) (35,523次)

薩達姆被抓!中共召開緊急會議  高層打成一鍋粥(多圖)
22. 薩達姆被抓!中共召開緊急會議 高層打成一鍋粥(多圖) (34,672次)

23. 糟了!李肇星,今天外交部網站可捅出了大漏子(多圖) (33,471次)

24. 開心果!張召忠央視作秀不小心揭了江澤民的瘡疤 (31,030次)

25. 江曾加快了竊國的腳步 胡錦濤至今敵我不分(多圖) (30,651次)

不動心?難!江澤民最怕看的新聞圖片(多圖)
26. 不動心?難!江澤民最怕看的新聞圖片(多圖) (30,183次)

中央政治局忸忸捏捏!今天終於鼓足了勇氣揭開遮羞布(多圖)
27. 中央政治局忸忸捏捏!今天終於鼓足了勇氣揭開遮羞布(多圖) (29,583次)

28. 農民組織搖山動地!中央緊急召開全國電話會議 (多圖) (29,201次)

副總理回良玉!你知道「瑞貝卡」成功背後的驚天黑幕嗎?(多圖)
29. 副總理回良玉!你知道「瑞貝卡」成功背後的驚天黑幕嗎?(多圖) (28,926次)

閒聊:葛優是否還《活着》?(多圖)
30. 閒聊:葛優是否還《活着》?(多圖) (28,821次)

李肇星在線交流趣聞!被網民盯住長相猛誇後暈掉(多圖)
31. 李肇星在線交流趣聞!被網民盯住長相猛誇後暈掉(多圖) (28,631次)

貪官頭腦還真清醒 中央領導不省人事(多圖)
32. 貪官頭腦還真清醒 中央領導不省人事(多圖) (28,608次)

33. 世紀轉折:法輪功的故事不遙遠 (28,585次)

34. 瞧!薩達姆被抓後,中共是怎樣被外國記者可勁兒糟蹋的(圖) (28,270次)

原來如此!江澤民制訂對臺新六條的尷尬原因(多圖)
35. 原來如此!江澤民制訂對臺新六條的尷尬原因(多圖) (27,838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