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江家幫民調中全軍潰敗 劉淇陳良宇薄熙來黃麗滿僅得百分之八(多圖)
 
林立
 
【人民報消息】中共自己進行的最新民意調查顯示,對全國省市級和一些地區級黨政工作及一把手的滿意度,平均僅爲百分之二十五至二十七。其中,對劉淇、陳良宇、 薄熙來等的滿意度均低於百分之九,對深圳黃麗滿主持的黨政工作的滿意度僅爲百分之八。

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號決議快一年才執行


我是中國的薩達姆!
《爭鳴》12月刊透露,今年一月初,中央政治局通過了第三十九號決議,由「一委二辦三部」(中紀委、中辦、國辦、中宣部、中組部、監察部)對三十一個省(區)、直轄市黨委、政府工作和黨政一把手,進行定點的社會民意評定;對六十二個地級地、市、縣黨委、政府工作和黨政一把手,進行非定點的社會民意評定。

該決議強調要堅持民調工作原則,堅持對事業負責,堅持對人民信任,要排除內部干擾,排除長官意志的護短,排除人爲的影響。

負責執行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號決議工作的領導班子基本是江家幫的人馬:吳官正、劉雲山、賀國強、何勇、王剛、滕文生等。最奇怪的是這次調查居然從江澤民把持的各軍區抽調了一千二百多名政工軍官協助工作,有點象文革時期的「軍管會」。

開始民調工作前夕,中央政治局常委集體會見了負責這項工作領導組的五十八名成員,以表支持和認可。

地方諸侯在民調期間臨時裹小腳

一月初中央政治局通過的第三十九號決議磨蹭到十月二十日至十一月十日間才進行。民意調查的範圍爲:黨政機關幹部,民主黨派和無黨派人士,企業、科研、教育、新聞、文化系統,學校學生,街道退休人士等。

平時眼睛長在頭頂上的各地方諸侯爲了在社會調查中得票高一些,紛紛頻頻亮相,到地方、基層、街道搞親民活動,有的還向羣衆開出承諾「期票」。

陳良宇和薄熙來大曝醜態


我是流氓我怕誰!
上海市委書記陳良宇召開人大代表、政協委員座談會,保證在任期內,使百分之五十的工薪階層都有能力購買新建住宅,使失業率下降至百分之二(官方公佈的失業率爲百分之八點二;但中國社會科學院調查的數字,上海的失業率爲百分之十八),他還承諾要建立公開對黨政機關和幹部的監督機制。

就在陳良宇召開人大代表、政協委員座談會之際,《動向》11月刊報導說,陳良宇下令嚴懲爲拆遷而上訪的幹部。近日,政治局委員、上海市委書記陳良宇下令:凡在職黨員幹部,到京告狀,而未經准假,開除公職;堅持率領羣衆到京告狀,又造成社會秩序混亂的,予以開除出黨,或報請有關部門行政拘留。對此,市委內部引起震動,指陳良宇在開歷史倒車。

又如,遼寧省長薄熙來,特召開省市工會幹部座談會,除了向失業職工檢討外,還開出了多項承諾,其中有一條是這樣說的:凡是因爲國企改革精簡下來的職工,因生活困苦,子女無錢上學,有病無錢診治,就找市長、找省長。如果連百姓的基本生活、正常教育都不能解決好,那人民還需要這樣的書記、省長幹什麼!

而正是這個自詡是遼寧省人民的「父親兼大哥哥」的薄熙來,品德惡劣、侵吞他人財產、把揭露他醜聞的記者姜維平送進監獄,他不但在中紀委那裏掛上了名,而且早已經在無疆界記者人權組織那裏掛上了名,薄熙來真是臭名遠揚。

作秀的還有,湖南省委書記向市民作出八項承諾、三項保證。山東省委書記下到基層單位和企業,就官僚作風作自我檢討,還表示歡迎各界批評;等等。

這些貪官污吏們臨上轎現裹小腳、現扎耳朵眼兒,爲的就是闖過這民意測驗的難關,可惜收效甚微。

對省級黨政第一把手的民調結果:江家幫全軍潰敗


衆矢之的
對省級黨政第一把手的民調,不是用曾慶紅創造的「等額選舉」法,所以劉淇、陳良宇、薄熙來等人的成績就灰黃。

民調顯示,對遼寧、山東、江西、河南、湖南、湖北等省的省委書記、省長,上海市委書記、市長,安徽省委書記,重慶市委書記,北京市委書記,陝西省省長,福建省省長,黑龍江省省長等二十一名黨政一把手滿意度低於百分之十五,

其中,劉淇、陳良宇、孟建柱、薄熙來、俞正聲的滿意、肯定的支持度,均低於百分之九。

對三十一個省(區)、直轄市的黨政一把手,平均支持率爲百分之二十五點五,沒有任何一名省(區)、直轄市黨委書記所獲支持度達到百分之五十的。在省級政府一把手中,只有西藏自治區主席、北京市代市長、新疆維吾爾自治區主席的支持度爲百分之五十六至六十五。

對各省級黨政機關工作的民調結果

對河北省、山西省、遼寧省、黑龍江省、江蘇省、安徽省、上海市、山東省、江西省、福建省、河南省、湖北省、湖南省、重慶市、雲南省、陝西省、青海省等十七個省市黨政工作的滿意度,均低於百分之二十。

其中,上海市、遼寧省、河北省、山西省、河南省、湖北省、山東省,均低於百分之十五。

對三十一個省(區)、直轄市黨委和政府工作表示滿意的,平均爲百分之二十七點六。僅西藏自治區黨委、政府,內蒙古自治區黨委、政府,浙江省委、政府的工作,獲得百分之五十以上的支持率。其中,西藏爲百分之六十二,內蒙爲百分之五十四,浙江爲百分之五十一;而北京市則僅爲百分之四十六。

對地級黨政工作及黨政一把手的民調結果:黃麗滿倒數


三個代表的帶頭人
對六十二個地級黨政第一把手的滿意度,平均爲百分之十四點五,有四十一個地級黨政一把手的滿意度都低於百分之八。其中包括江澤民的親密戰友黃麗滿。

對石家莊市、太原市、深圳市、武漢市、濟南市、長沙市、鞍山市、鄭州市、洛陽市、萍鄉市等二十七個地級市黨政工作的滿意度,低於百分之十五。其中,深圳、石家莊、太原、鞍山等市僅爲百分之八至九點五。

對六十二個地級黨政工作滿意的平均率爲百分之二十四點五。僅江蘇省常州市、浙江省溫州市、四川省綿陽市、廣西南寧市黨政工作支持率達到百分之五十或以上。

攙了水的調查報告、失去民心的黨

江家幫把持的這個調查小組,裏面用的都是軍隊幹部,江澤民無法說這個調查結果有反華勢力的滲透,是要顛覆中共政權,也不能說調查結果攙水。

其實這個調查結果就是攙了水,因爲調查都是「取樣」,取什麼「樣」,大有學問。這民意調查的取樣尤其有學問。江家幫自己搞民意,那詢問的對象自然有選擇,經過江家幫自己挑選的「民意」,居然公佈出這樣的結果,可想而知真正的結果會是什麼!

有人說,還不趕快向天下謝罪,趕緊讓賢!連百分之十的支持度都得不到的貪官污吏們,還不趕緊辭職捲鋪蓋走人?

要真有這種知道廉恥的事情發生,那江澤民就不是江澤民,曾慶紅就不是曾慶紅,江家幫就不是江家幫了。

曾慶紅等人的諸多醜聞

朱鎔基揭露,十六大一中全會常委選舉中,曾慶紅、黃菊、羅幹三人的票不夠半數,最後還是按江澤民的多數派意見辦,三個人都上。

三中全會時有個密聞,說的是自由選舉八個大組的召集人。以往這種召集人都是指定的,這次是先指定一個「臨時召集人」,然後再選舉正式召集人。結果聲名狼藉的江家幫賀國強、王剛、陳良宇、劉淇等人都被選掉了。最令人失望的是他們不知反省自己,反而說別人給他們壓力太大。言外之意是應該由着他們爲非作歹、橫行霸道。

江家幫在這次自由選舉大組召集人落選後情緒低落,於是曾慶紅對他們說:要接受現實,不要對名利和一時得失看得太重。這方面我的經歷、壓力,要比你們大多了。我還要建議一點,要經得起黨內、社會的輿論壓力,精神要振作些。

從上到下全都爛了:沒法再幻想

十六大曾慶紅黃菊羅幹用「等額選舉」依然落選,但他們卻在中國政權最高領導地位上呼風喚雨,是誰讓他們上去的呢?是應該下臺受審的江澤民,是誰讓那些省市地級民意測驗中僅獲百分之八、九(這還是江家幫公佈的有水份的報告)的人做「人民公僕」呢?還是應該下臺受審的江澤民!


丟掉幻想!
整個中共體系都出了問題,被各國起訴的江澤民還在當中共實際上的「核心」,從上到下全都爛了,各級領導幹部都被人民唾棄,那中共這個執政黨就是在逆人民而動,就是反動派。

反動派執政,鎮壓的當然都是人民了!按照國家主人來看,中共不但是堆豆腐渣,怎麼搞也成不了豆腐,而且中共是個大毒癰,把中華民族折磨得奄奄一息。

不要期望中共能搞什麼政改,帶人民奔什麼小康。搞政改得需要人去做,而中共從最高層到最低層,層層級級當官的都是貪官污吏,都代表不了人民,得不到人民的認可,那麼對「中共」這個虛詞繼續抱有幻想是不是很可笑?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3/12/17/29143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法輪功歡迎溫家寶抵華府 中國總理突然表現反常 (多圖) (170,541次)

2. 高官太太公開集體煉法輪功 高層會議江胡幾乎攤牌釀成流血事件(多圖) (137,448次)

3. 江澤民是怎樣幹掉王寶森和李志綏的? (112,252次)

4. 馬屁歌「走進新時代」新版本傳遍大陸 (74,463次)

5. 大陸流行貪官謠 (多圖) (71,839次)

6. 詩:江山社稷之嘆 (69,647次)

7. 一張暴露江澤民現狀的宣傳畫出現在紫金城(圖) (68,889次)

近日動態!江外甥女婿周永康導致高層失控(多圖)
8. 近日動態!江外甥女婿周永康導致高層失控(多圖) (68,750次)

9. 一顆被關不住的心 (圖) (66,176次)

10. 江澤民和喬石的新一輪軍內之戰(圖) (65,683次)

11. 爲「監禁」中的溫家寶開窗 (圖) (60,990次)

嘖嘖!江澤民利用央視對胡錦濤大發嫉火(多圖)
12. 嘖嘖!江澤民利用央視對胡錦濤大發嫉火(多圖) (56,694次)

13. 解放軍總參老幹部來信籲胡溫了解真象 (55,935次)

14. 人大五常委彈劾陳至立 教育殺手給江外甥大開方便之門(圖) (54,326次)

一張莫名其妙的圖片!胡錦濤和江澤民打個平手?(多圖)
15. 一張莫名其妙的圖片!胡錦濤和江澤民打個平手?(多圖) (54,067次)

16. 雜文:冷漠的中國 (51,672次)

17. 強暴就這樣發生了!──中國佳麗關琦獲得世姐總決賽季軍 (圖) (50,005次)

18. 江澤民你跑不了!調查報告及部分物證清單(圖) (49,630次)

19. 江家幫民調中全軍潰敗 劉淇陳良宇薄熙來黃麗滿僅得百分之八(多圖) (48,347次)

20. 新華網這則消息透露上海幫正在激戰胡錦濤(圖) (45,966次)

《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大幅報導陳文英色情間諜案 (多圖)
21. 《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大幅報導陳文英色情間諜案 (多圖) (43,737次)

22. 曾慶紅弟妹全升少將 江家幫緊抓手中槍 (42,717次)

中南海驚現東宮小朝廷 三十八軍正成江氏禁軍 (多圖)
23. 中南海驚現東宮小朝廷 三十八軍正成江氏禁軍 (多圖) (42,266次)

小笑話:王冶平越體貼老江越害怕(圖)
24. 小笑話:王冶平越體貼老江越害怕(圖) (40,145次)

溫家寶訪美 呂朝暉赴華盛頓向各界呼籲 (圖)
25. 溫家寶訪美 呂朝暉赴華盛頓向各界呼籲 (圖) (40,120次)

26. 錢其琛的罩頂黑髮爲何半年功夫突然全白(圖) (39,982次)

小笑話:江澤民的聽力(圖)
27. 小笑話:江澤民的聽力(圖) (39,302次)

28. 江澤民這輩子碰到了胡錦濤,真幸運!(多圖) (38,256次)

29. 廣東省舉報李長春 國務院公安部通報黃麗滿(圖) (36,655次)

30. No!掃黃不應該抓妓女也不應該抓嫖客(圖) (35,412次)

31. 江胡一場惡戰!薄熙來能否從遼寧省長升省委書記(圖) (34,971次)

這個新聞對薄一波來說是個噩耗(圖)
32. 這個新聞對薄一波來說是個噩耗(圖) (34,892次)

薩達姆被抓!中共召開緊急會議  高層打成一鍋粥(多圖)
33. 薩達姆被抓!中共召開緊急會議 高層打成一鍋粥(多圖) (34,672次)

34. 有點不妙!「絕密文件」江澤民版出現在新華網上(多圖) (33,607次)

牽出江綿恆!劉金寶交代高層「同夥」十多人(多圖)
35. 牽出江綿恆!劉金寶交代高層「同夥」十多人(多圖) (33,055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