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溫家寶訪美江澤民受刺激 中共軍委主席向全世界示威 (多圖)
 
【人民報消息】



中國總理溫家寶日前對美國進行訪問,受到了美國最高規格的隆重接待。但布什政府對溫家寶的超規格接待,似乎刺激了前中國國家主席江澤民狹小的「自尊心」。江今天再次讓中共黨和國家最高領導人胡錦濤跟在後面出席軍方活動,向布什及全世界顯示權威之意明顯。不過,耐人尋味的是,軍委兩大成員,解放軍總參謀長梁光烈及另一軍委委員廖錫龍均未露面。



據北京新華社今天報道,「中央軍委主席江澤民、中央軍委副主席胡錦濤12日上午在京會見了全軍黨的建設座談會代表。」「中央軍委副主席郭伯雄、曹剛川,中央軍委委員徐才厚、李繼耐參加會見。」胡錦濤沒有發表講話。

江澤民在接見黨建座談會代表時強調,「我軍是黨絕對領導下的人民軍隊」。但這位軍委主席此時似乎忘記了中共黨最高領導人胡錦濤就站立在旁邊,而首先講話的應該是這位「絕對領導」。

日前中國總理溫家寶訪問美國,受到了美國最高規格的隆重接待。他在華府所下榻的布雷爾賓館連前總理朱鎔基訪美時也未享受到如此待遇。甚至美國官員都說,按照布什政府的禮節標準,美方對溫家寶的接待規格是不同尋常的。




但布什政府對溫家寶的超規格接待,似乎刺激了前中國國家主席江澤民狹小的「自尊心」。這位現任軍委主席今天再次讓中共黨和國家最高首腦胡錦濤跟在後面出席軍方活動,似乎大有怕布什及全世界不明白──溫家寶並不具最後決定權之意。

不過,耐人尋味的是,軍委兩大成員,解放軍總參謀長梁光烈及另一軍委委員廖錫龍沒有出席今天的會議。

今年5月解放軍北海艦隊潛艇失事,70多名官兵遇難。江澤民由王滬寧、王剛、曹剛川、郭伯雄、徐才厚護架,前往大連接見遇難官兵家屬,邊上站立胡錦濤。 但行家們注意到,如此重大的軍方事件,解放軍總參謀長梁光烈卻沒有出現在鏡頭前面,從而引發多方猜測。

而來自北京的消息透露,梁光烈上任軍方總參謀長後,在一些重大問題上「我行我素」,並向胡錦濤靠攏,令江澤民恨惱,兩人隔閡漸深。本來軍委安排梁光烈隨江澤民去大連,但梁光烈堅持要胡錦濤作爲第一首長出現,遭到江拒絕。於是,梁光烈便以身體不適爲由,拒絕陪同江澤民前往。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3/12/12/29067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法輪功歡迎溫家寶抵華府 中國總理突然表現反常 (多圖) (170,541次)

2. 高官太太公開集體煉法輪功 高層會議江胡幾乎攤牌釀成流血事件(多圖) (137,448次)

3. 江澤民是怎樣幹掉王寶森和李志綏的? (112,252次)

4. 馬屁歌「走進新時代」新版本傳遍大陸 (74,463次)

5. 討江妖檄 (73,298次)

6. 詩:江山社稷之嘆 (69,647次)

7. 一張暴露江澤民現狀的宣傳畫出現在紫金城(圖) (68,889次)

近日動態!江外甥女婿周永康導致高層失控(多圖)
8. 近日動態!江外甥女婿周永康導致高層失控(多圖) (68,750次)

江胡鬥就差個宋祖英!今天終於以這種形式露面了(多圖)
9. 江胡鬥就差個宋祖英!今天終於以這種形式露面了(多圖) (68,179次)

10. 一顆被關不住的心 (圖) (66,176次)

11. 江澤民和喬石的新一輪軍內之戰(圖) (65,683次)

12. 中共港媒重點摸黑 香港民主派大勝 (62,187次)

13. 爲「監禁」中的溫家寶開窗 (圖) (60,990次)

14. 江澤民外甥女婿、公安部長周永康公開召妓(圖) (59,729次)

15. 朱熔基讓賈黃李辭職 尉健行爆中共高層內控色情絕密(多圖) (59,694次)

嘖嘖!江澤民利用央視對胡錦濤大發嫉火(多圖)
16. 嘖嘖!江澤民利用央視對胡錦濤大發嫉火(多圖) (56,694次)

17. 解放軍總參老幹部來信籲胡溫了解真象 (55,935次)

18. 人大五常委彈劾陳至立 教育殺手給江外甥大開方便之門(圖) (54,326次)

一張莫名其妙的圖片!胡錦濤和江澤民打個平手?(多圖)
19. 一張莫名其妙的圖片!胡錦濤和江澤民打個平手?(多圖) (54,067次)

20. 雜文:冷漠的中國 (51,672次)

21. 強暴就這樣發生了!──中國佳麗關琦獲得世姐總決賽季軍 (圖) (50,005次)

22. 江澤民你跑不了!調查報告及部分物證清單(圖) (49,630次)

23. 新華網這則消息透露上海幫正在激戰胡錦濤(圖) (45,966次)

《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大幅報導陳文英色情間諜案 (多圖)
24. 《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大幅報導陳文英色情間諜案 (多圖) (43,737次)

25. 曾慶紅弟妹全升少將 江家幫緊抓手中槍 (42,717次)

中南海驚現東宮小朝廷 三十八軍正成江氏禁軍 (多圖)
26. 中南海驚現東宮小朝廷 三十八軍正成江氏禁軍 (多圖) (42,266次)

小笑話:王冶平越體貼老江越害怕(圖)
27. 小笑話:王冶平越體貼老江越害怕(圖) (40,145次)

溫家寶訪美 呂朝暉赴華盛頓向各界呼籲 (圖)
28. 溫家寶訪美 呂朝暉赴華盛頓向各界呼籲 (圖) (40,120次)

29. 錢其琛的罩頂黑髮爲何半年功夫突然全白(圖) (39,982次)

小笑話:江澤民的聽力(圖)
30. 小笑話:江澤民的聽力(圖) (39,302次)

31. 江澤民這輩子碰到了胡錦濤,真幸運!(多圖) (38,256次)

32. 高層裂痕越補越裂!胡出訪曾慶紅大搞陰謀(多圖) (37,424次)

33. 廣東省舉報李長春 國務院公安部通報黃麗滿(圖) (36,655次)

34. No!掃黃不應該抓妓女也不應該抓嫖客(圖) (35,412次)

35. 江胡一場惡戰!薄熙來能否從遼寧省長升省委書記(圖) (34,971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