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蘭州大學上演徵文比賽鬧劇
 
作者:簡遠
 
【人民報消息】據大陸媒體報導,11月27日晚,蘭州大學召開了一個大型徵文比賽表彰大會,參加大會的有甘肅省政法委副書記、省610辦主任張興中,蘭州大學黨委副書記李恆濱,甘肅省反X教協會常務副祕書長王偉,蘭州大學610辦主任、黨校副校長張健,蘭州大學團委書記張旭晨,蘭州大學黨委宣傳部副部長藥麗雯,蘭州大學團委副書記玉春子。這次徵文的幌子是「崇尚科學、反對X教」,可是其主題卻是對法輪功的文革式批鬥。從上述這些人的身份來看,他們根本就不是科學界的人士,而是中共的政工人員,也就是深爲學者、學生們所不齒的黨棍和打手,這類不學無術的政治霄小所操縱的政治活動,絕不是「崇尚科學、反對X教」,而是「褻瀆科學、粉飾邪政」。

美國的科技之發達世所公認,可是在美國的大學校園裏,從來就沒有聽說過此類批鬥性徵文,相反,在很多美國校園裏,都有法輪功俱樂部,法輪功學員可以公開地在校園煉功。而在中國,對法輪功的文革式批鬥已經持續了四年,我們沒有看到中國的科學有任何進步,相反,中國的科學競爭力在逐年下降,只有在封鎖網絡的技術上吹噓自己達到國際先進水平,這實在是中國科學的恥辱。

如果大陸當權者真的「崇尚科學」的話,他們就不會把政工打手派進校園左右校方政策、操縱這類政治運動;他們就不會把獨裁者江澤民的兒子,一個無德無才的衙內提拔成科學院副院長;他們就不會讓這個衙內開發封鎖互聯網的技術;他們就不會把何祚庥,一個沒有任何值得稱道的學術成果,連三流物理學家都稱不上的人評爲所謂的「院士」。大陸科學界由這類政治打手當道,人們如何能靜下心來做出有深度、有創建的學問呢?

科學的一個最起碼的遊戲規則就是有不同意見的雙方可以平等地表達自己的意見,如何一方以權勢剝奪另一方的發言權,甚至把另一方投入監獄進行野蠻的折磨和洗腦,這是誰家的「崇尚科學」?這和當年的宗教裁判所監禁、燒死科學家有什麼區別?何祚庥之流在毛時代曾經依附於當時居主流地位的馬列主義來攻擊他人,如今科學成爲主流思想,這些人都搖身一變,打出了「捍衛科學」的幌子。可是當他們掄起「科學」的大棒攻擊法輪功時,他們完全無視法輪功學員被血腥迫害的事實,請問這類人和中共的政工黨棍有什麼區別呢?他們只不過比那些黨棍多了個濫竽充數的「院士」頭銜,只不過多一點科普知識而已。這類政治打手的做法到底是「崇尚」科學還是褻瀆科學?

在蘭州大學的徵文活動的操縱者中,我們看到有黨校、黨委、團委、宣傳部、政法委之類的以整人爲業的政工人員,同時還有兩個所謂的610辦公室主任。這個610辦公室是什麼貨色?它就是江澤民在1999年6月10日專門爲迫害法輪功而設立的一個遍佈各級機構、遍佈全國各地的一個龐大的系統,這個系統凌駕於法律之上,可以任意對法輪功學員綁架、劫持、非法判刑,並在各地舉辦了多如牛毛的洗腦班,對法輪功學員進行轟炸式洗腦,對拒絕背叛信仰的法輪功學員進行野蠻的酷刑摧殘,到目前爲止,已將數百名法輪功學員摧殘致死。這個610辦公室是邪惡政治的一個典型範例。由這樣一個血淋淋的邪惡政治組織發動的所謂徵文活動又怎能不是對科學的褻瀆,怎能不是對邪政的粉飾?

在大陸的每個高等學府中,都有修煉法輪功的學子和學者,很多人都是品學兼優的好學生、好教師,可是他們在過去的四年裏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政治迫害,有的被逼迫寫了所謂的悔過書,遭受精神強姦;有的被開除、被逮捕拘留、被勞教判刑,受到人身迫害;更有的被酷刑折磨,甚至迫害致死。蘭州大學也不例外,很多學生教師都受到迫害。請見明慧網報導
http://www.minghui.cc/mh/articles/2001/3/16/9080b.html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1/6/9/11951b.html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1/6/9/11951b.html
http://www.minghui.cc/mh/articles/2001/6/11/12011b.html
http://www.minghui.cc/mh/articles/2001/11/29/20607b.html#chinanews1129-1
當此次徵文的所謂特等獎獲得者周琦代表獲獎學生髮言的時候,周琦同學你可曾想過,你的同學只因堅持自己的信仰和言論的自由、以及憲法賦予的上訪的權利就受到野蠻的政治迫害?你所崇尚的「科學」就是如此對待這些敢於講真話的學生學者嗎?你可能因爲這次徵文獲獎得到一些好處,可是你是否知道你的應徵文章是在以「科學」的幌子爲邪惡的政治迫害塗脂抹粉,你得到的好處是建立在受迫害的同校學生老師的痛苦的基礎上,你的做法和當年響應黨的號召的紅衛兵有什麼區別?大陸大學校園裏涉世不深的學生思想簡單,又受到太多的政治灌輸,同時因爲大陸的網絡封鎖而被剝奪了知情權。政治打手們發動的這場徵文鬧劇,是對這些年輕學生的又一次心靈扭曲。被扭曲心靈的年輕人又怎能使大陸的科學有所進步呢?

大陸那些謾罵法輪功的人從來沒有對法輪功祛病健身的效果進行過任何統計調查,更不允許身心受益的法輪功學員發出任何聲音,對超自然現象更是毫無了解。在西方有很多超心理學方面的研究,如特異功能、輪迴轉世、離體體驗。關於特異功能,不僅在西方,近來臺大教務長、電機系教授李嗣涔就曾發表他長期進行的「心電感應」和「手指識字」的研究。有興趣的讀者請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4/21/28856pb.html
關於輪迴轉世,弗吉尼亞大學(VIRGINIA Univ.)講席教授施蒂文森(IAN STEVESON,已退休)用了40年的時間收集了大量兒童前世記憶的案例。北美也有一些嚴肅的心理醫生研究前世記憶。明慧網有很多篇文章對此進行介紹。僅舉幾例: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2/9/7/36184pb.html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7/26/33875b.html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8/6/34227b.html
炮製徵文鬧劇的政治打手和相應黨的號召的學生們是否對這些知識有起碼的了解?

法輪功信衆遍佈各階層,有引車賣漿的勞苦大衆,也有身居要職的政府官員;有目不識丁的農村老嫗,也有博學多才的教授學者,這些人都被法輪功的真善忍教導所吸引,這顯示出法輪功的巨大道德感召力。在當今道德淪喪的中國大陸,人們最缺乏的不就是真善忍嗎?懲忿窒欲、遷善改過,同化真善忍,這有什麼不好呢?在年輕的學子中,筆者的一位朋友,目前任教於美國芝加哥大學的吳偉標教授就是一個典型的例子,這位年輕人在讀博士學位的四年裏在學術期刊上發表了十篇論文,在執教兩年後已經寫出近二十篇學術論文。筆者想奉勸那些在蘭州大學徵文中「獲獎」的周琦等同學,你們應該把自己的時間和精力用在尊德性、道問學上,象吳偉標教授那樣在科學或其它事業上有所成就,同時端正自己的品行、完善自己的人格。不要再被無恥的政治打手所矇騙,不要再爲這樣的一個「褻瀆科學、粉飾邪政」的政治運動推波助瀾。參與這樣邪惡的政治運動可能給你帶來暫時的一點好處,但它最終將使你深深地痛悔。

〔原題:「褻瀆科學、粉飾邪政」??評蘭州大學的徵文比賽鬧劇〕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3/12/17/29130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法輪功歡迎溫家寶抵華府 中國總理突然表現反常 (多圖) (170,541次)

2. 高官太太公開集體煉法輪功 高層會議江胡幾乎攤牌釀成流血事件(多圖) (137,448次)

3. 江澤民是怎樣幹掉王寶森和李志綏的? (112,252次)

4. 馬屁歌「走進新時代」新版本傳遍大陸 (74,463次)

5. 大陸流行貪官謠 (多圖) (71,839次)

6. 詩:江山社稷之嘆 (69,647次)

7. 一張暴露江澤民現狀的宣傳畫出現在紫金城(圖) (68,889次)

近日動態!江外甥女婿周永康導致高層失控(多圖)
8. 近日動態!江外甥女婿周永康導致高層失控(多圖) (68,750次)

9. 一顆被關不住的心 (圖) (66,176次)

10. 江澤民和喬石的新一輪軍內之戰(圖) (65,683次)

11. 爲「監禁」中的溫家寶開窗 (圖) (60,990次)

嘖嘖!江澤民利用央視對胡錦濤大發嫉火(多圖)
12. 嘖嘖!江澤民利用央視對胡錦濤大發嫉火(多圖) (56,694次)

13. 解放軍總參老幹部來信籲胡溫了解真象 (55,935次)

14. 人大五常委彈劾陳至立 教育殺手給江外甥大開方便之門(圖) (54,326次)

一張莫名其妙的圖片!胡錦濤和江澤民打個平手?(多圖)
15. 一張莫名其妙的圖片!胡錦濤和江澤民打個平手?(多圖) (54,067次)

16. 雜文:冷漠的中國 (51,672次)

17. 強暴就這樣發生了!──中國佳麗關琦獲得世姐總決賽季軍 (圖) (50,005次)

18. 江澤民你跑不了!調查報告及部分物證清單(圖) (49,630次)

19. 江家幫民調中全軍潰敗 劉淇陳良宇薄熙來黃麗滿僅得百分之八(多圖) (48,347次)

20. 新華網這則消息透露上海幫正在激戰胡錦濤(圖) (45,966次)

《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大幅報導陳文英色情間諜案 (多圖)
21. 《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大幅報導陳文英色情間諜案 (多圖) (43,737次)

22. 曾慶紅弟妹全升少將 江家幫緊抓手中槍 (42,717次)

中南海驚現東宮小朝廷 三十八軍正成江氏禁軍 (多圖)
23. 中南海驚現東宮小朝廷 三十八軍正成江氏禁軍 (多圖) (42,266次)

小笑話:王冶平越體貼老江越害怕(圖)
24. 小笑話:王冶平越體貼老江越害怕(圖) (40,145次)

溫家寶訪美 呂朝暉赴華盛頓向各界呼籲 (圖)
25. 溫家寶訪美 呂朝暉赴華盛頓向各界呼籲 (圖) (40,120次)

26. 錢其琛的罩頂黑髮爲何半年功夫突然全白(圖) (39,982次)

小笑話:江澤民的聽力(圖)
27. 小笑話:江澤民的聽力(圖) (39,302次)

28. 江澤民這輩子碰到了胡錦濤,真幸運!(多圖) (38,256次)

29. 廣東省舉報李長春 國務院公安部通報黃麗滿(圖) (36,655次)

30. No!掃黃不應該抓妓女也不應該抓嫖客(圖) (35,412次)

31. 江胡一場惡戰!薄熙來能否從遼寧省長升省委書記(圖) (34,971次)

這個新聞對薄一波來說是個噩耗(圖)
32. 這個新聞對薄一波來說是個噩耗(圖) (34,892次)

薩達姆被抓!中共召開緊急會議  高層打成一鍋粥(多圖)
33. 薩達姆被抓!中共召開緊急會議 高層打成一鍋粥(多圖) (34,672次)

34. 有點不妙!「絕密文件」江澤民版出現在新華網上(多圖) (33,607次)

牽出江綿恆!劉金寶交代高層「同夥」十多人(多圖)
35. 牽出江綿恆!劉金寶交代高層「同夥」十多人(多圖) (33,055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