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中國清華大學黨委參與迫害者名單
 
【人民報消息】自1999年7月22日以來,清華大學黨委部分不法人員善惡不分,參與了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採取威脅、利誘、休學、退學、軟禁、下崗等種種強制手段,迫使學生及教職工改變對法輪功的信仰,多人被非法勞教和判刑,給法輪功學員造成了嚴重傷害,使百年學府蒙羞。

據明慧網2003年12月23日訊,百年學府本來是清靜之所、世外桃源,難道「厚德載物」的清華就要被幾個政治打手毀於一旦?看看三聖大學爲了營救外國學生所做的不懈努力,再看看清華的黑手將自己的學子殘忍地推進了監獄。難道人性中的蕩然浩氣只能屈從於強權,丟掉了思想、喪失了靈魂,好似被牽繩的傀儡哭笑由人。

強權代表不了真理,強制怎能將人心改變?堅持信仰、維護人權,無可厚非。每位清華同胞,都應該清醒地分析,支持正義。

清華大學黨委參與迫害者名單:

惡人姓名 性別 電 話 職 位
張再興 男 10-62781805, 62792571, 62792573 黨委副書記
趙偉 男 10-62782779 研究生院思想教育處處長
唐傑 男 10-62784614 學生科科長
靳東明 男 10-62789255 微電子研究所黨委書記
汪展文 男 10-62784523, 62789648 化工系黨委書記
駱廣生 男 10-62788545, 10-62783870 化學工程系黨委副書記
李振宇 男 10-62793312 原化學工程系學生組組長
王東生 男 10-62771250 精儀系黨委書記
楊向東 男 10-62773597 原精儀系黨委副書記

清華大學法輪功學員受害者名錄:

姓 名 性別 職 位
虞佳 女 清華大學經濟管理學院講師
潘益東 男 清華大學化工系應屆畢業生
邱淑琴 女 清華大學教務處職工
賈小梅 女 清華大學機械廠職工
李義翔 男 清華大學電機系博士生
於金梅 女 清華大學化學工程系碩士研究生
張志剛 男 清華大學人文學院碩士研究生
馬豔 女 清華大學1994級本科生,建築學學士
劉文宇 男 清華大學熱能系1997級碩士研究生
俞平 男 熱能系1995級碩士研究生,1997年3月提前攻讀博士學位
林洋 男 99年畢業於清華大學水利系,被推薦免試攻讀碩士學位
李豔芳 女 清華大學反應堆工程與安全專業碩士研究生
秦鵬 男 清華大學經濟管理學院99級MBA
李曉丹 女 清華大學化學工程系本科生
王爲宇 男 清華大學精密儀器與機械學系96級博士生
黃奎 男 清華大學
李春豔 女 清華大學工程物理系本科生
柳志梅 女 清華大學化學工程系本科生
孟軍 男 清華大學電子工程系助教
張存滿 男 清華大學精密儀器與機械學系95級博士生
陳志祥 男 清華大學水利系碩士研究生
許志廣 男 清華大學精密儀器與機械學系99級博士生
王欣 男 清華大學精密儀器與機械學系99級博士生
李民 女 清華大學土建工程承包總公司助工,清華大學碩士畢業
姚悅 女 清華大學微電子學研究所碩士研究生
王蘭蘭 女 清華大學精密儀器與機械學系99屆畢業生
趙紹軍 男 清華大學精密儀器與機械學系98級碩士生
蔡淮宇 男 清華大學電子工程系95級本科生
禇彤 女 清華大學微電子研究所講師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3/12/23/29217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法輪功歡迎溫家寶抵華府 中國總理突然表現反常 (多圖) (170,541次)

2. 高官太太公開集體煉法輪功 高層會議江胡幾乎攤牌釀成流血事件(多圖) (137,448次)

3. 江澤民是怎樣幹掉王寶森和李志綏的? (112,252次)

4. 馬屁歌「走進新時代」新版本傳遍大陸 (74,463次)

5. 大陸流行貪官謠 (多圖) (71,839次)

6. 一張暴露江澤民現狀的宣傳畫出現在紫金城(圖) (68,889次)

近日動態!江外甥女婿周永康導致高層失控(多圖)
7. 近日動態!江外甥女婿周永康導致高層失控(多圖) (68,750次)

8. 江澤民和喬石的新一輪軍內之戰(圖) (65,683次)

9. 爲「監禁」中的溫家寶開窗 (圖) (60,991次)

嘖嘖!江澤民利用央視對胡錦濤大發嫉火(多圖)
10. 嘖嘖!江澤民利用央視對胡錦濤大發嫉火(多圖) (56,697次)

11. 解放軍總參老幹部來信籲胡溫了解真象 (55,935次)

12. 人大五常委彈劾陳至立 教育殺手給江外甥大開方便之門(圖) (54,326次)

前趙紫陽祕書談溫家寶 (一) (圖)
13. 前趙紫陽祕書談溫家寶 (一) (圖) (53,211次)

14. 雜文:冷漠的中國 (51,672次)

15. 強暴就這樣發生了!──中國佳麗關琦獲得世姐總決賽季軍 (圖) (50,005次)

16. 江澤民你跑不了!調查報告及部分物證清單(圖) (49,630次)

賈慶林驚阻胡錦濤安撫  八大政治花瓶衝破阻力發出吼聲(多圖)
17. 賈慶林驚阻胡錦濤安撫 八大政治花瓶衝破阻力發出吼聲(多圖) (49,464次)

18. 江家幫民調中全軍潰敗 劉淇陳良宇薄熙來黃麗滿僅得百分之八(多圖) (48,347次)

一波三起的死刑判決!劉湧案一槌定音的原因(多圖)
19. 一波三起的死刑判決!劉湧案一槌定音的原因(多圖) (48,029次)

20. 新華網這則消息透露上海幫正在激戰胡錦濤(圖) (45,966次)

《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大幅報導陳文英色情間諜案 (多圖)
21. 《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大幅報導陳文英色情間諜案 (多圖) (43,737次)

22. 曾慶紅弟妹全升少將 江家幫緊抓手中槍 (42,717次)

中南海驚現東宮小朝廷 三十八軍正成江氏禁軍 (多圖)
23. 中南海驚現東宮小朝廷 三十八軍正成江氏禁軍 (多圖) (42,266次)

小笑話:江澤民的兩次經典誤會(圖)
24. 小笑話:江澤民的兩次經典誤會(圖) (40,470次)

溫家寶訪美 呂朝暉赴華盛頓向各界呼籲 (圖)
25. 溫家寶訪美 呂朝暉赴華盛頓向各界呼籲 (圖) (40,120次)

26. 錢其琛的罩頂黑髮爲何半年功夫突然全白(圖) (39,982次)

小笑話:江澤民的聽力(圖)
27. 小笑話:江澤民的聽力(圖) (39,302次)

28. 江澤民這輩子碰到了胡錦濤,真幸運!(多圖) (38,256次)

薩達姆的長女和江澤民的長子(圖)
29. 薩達姆的長女和江澤民的長子(圖) (36,068次)

小笑話:江澤民最背氣的幾次超級行動(圖)
30. 小笑話:江澤民最背氣的幾次超級行動(圖) (35,523次)

31. No!掃黃不應該抓妓女也不應該抓嫖客(圖) (35,412次)

32. 江胡一場惡戰!薄熙來能否從遼寧省長升省委書記(圖) (34,971次)

薩達姆被抓!中共召開緊急會議  高層打成一鍋粥(多圖)
33. 薩達姆被抓!中共召開緊急會議 高層打成一鍋粥(多圖) (34,672次)

34. 糟了!李肇星,今天外交部網站可捅出了大漏子(多圖) (33,471次)

35. 王永慶的女兒爲何被求重刑4年?(圖) (32,321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