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薩達姆被抓!中共召開緊急會議 高層打成一鍋粥(多圖)
 
姜青
 

薩達姆的今天就是江澤民的明天
【人民報消息】前些日子,軍隊要打臺灣的喊聲多高啊,好象第二天就夷平了那個小島,結果溫家寶離開美國後,就無聲無息了。江澤民把臺灣當成個寶,有麻煩的時候就拿出來秀一秀,用來轉移轉移十萬火急的目標,要是佔領了這個功能就沒有了,比如香港原來是個金蛋,迴歸以後,北京力挺的董建華動不動就向中央政府要錢,北京純粹是揀了個乞丐當兒子,膩不膩死個人?

這兩天世界上發生一件大事,那就是薩達姆在當地時間12月13日晚8點許被美軍捉獲,全世界都在歡呼,北京遲遲沒有表態。原來中央召開緊急會議,研究如何應對這突然事件,大多數人要正面表態,但江澤民和江家幫裏少數幾個人不幹,當時打成了一鍋粥。

江澤民私通薩達姆

美國早就知道,2001年,江協助伊拉克鋪設地下光纖網路,使薩達姆瞄準美國飛機的能力大爲提高。 2002年,江還向薩達姆政權轉售雷達,除此以外還有好多暗中來往的事。這些帳都着着實實落在江澤民的頭上,別人想分擔罪責都掛不上邊。

世界上早就流傳着一種說法,說中共暗中支持邪惡軸心薩達姆、本拉登,實際上中共是世界上最大的邪惡軸心。這種說法江澤民自己也知道,現在薩達姆真被抓住了,中共不表態也不行啊,全世界的眼睛都看着哪!

新華網頭版頭條爲了轉移目標

新華網12月15日頭版頭條斗大的題目是《中國張榜全球捉拿東突》,打開一看,文章全名是《中國張榜全球捉拿東突 公佈首批東突組織個人名單》,原來對薩達姆被抓是這麼表態的!


新華網掛兩天了,不知何時拿下
文章最前面連接了7篇文章,題目如下:

1、詳解:首批認定的「東突」恐怖組織、恐怖分子基本情況

2、懲處"東突"恐怖勢力就是維護各族人民的根本利益

3、中國打擊「東突」恐怖分子不會侵犯絕大多數維吾爾族百姓的利益

4、中國尋求國際合作打擊「東突」恐怖勢力

5、中國認定恐怖組織和恐怖分子的具體標準

6、評論:決不允許恐怖勢力破壞國家安全和社會穩定

7、公安部:「東突信息中心」是不折不扣的恐怖組織

新華網北京12月15日電 公安部15日在京舉行新聞發佈會,公佈第一批認定的「東突」恐怖組織和恐怖分子名單。

中國公安部反恐怖局副局長趙永琛在15日的新聞發佈會上說,呼籲各國政府尤其是執法部門對中國認定並公佈的這四個恐怖組織依法取締,禁止其在本國境內活動,禁止支持、資助、庇護,凍結它們的資產;對這批11名恐怖分子依法進行刑事調查,查清其下落予以拘捕,並移交給中國,以便中國依法追究其刑事責任。

作秀給中國老百姓看

看了這個新聞,就象看到了魯迅筆下的阿Q,趙副局長「呼籲各國政府尤其是執法部門對中國認定並公佈的」要支持。薩達姆是世界公認的邪惡軸心,咱政府怎麼不表態支持他被抓呢?看來咱中共對「邪惡」的認定標準和世界脫軌,這也就難怪江綿恆要搞出個金盾工程,要搞個獨立於世界之外的中國網絡系統,要把和江氏集團脫軌的世界輿論統統給屏蔽住,不讓中國老百姓看到。

如此看來,江澤民外甥女婿周永康執掌的公安部,舉行的什麼新聞發佈會,是作秀給咱大陸的老百姓看的,是騙咱老百姓的!和「各國」、「全球」、「世界」沒有任何一點點關係!

歷史終將審判

中共矇蔽老百姓到什麼程度?說起來可笑,連溫家寶出訪美國時有個美國人喊了一聲:「支持西藏獨立」,都把電視臺領導嚇得尿褲子!其實這種抗議在外國非常普遍,根本沒有人會在意,你支持就支持吧,你反對就反對吧,那是你的權力。

不就是喊了那麼一嗓子兩嗓子嘛,可中共連半嗓子也不許亮,中共只許發出一個聲音,讓十幾億中國人民以爲世界上只有這一種聲音。


全球公審江澤民!
不過現在世界變得很小,信息傳遞非常快,要不,江澤民被起訴的事、賣國的事、偷盜國庫外加淫亂的事是怎麼傳出去的?

平時新華網的頭版頭條是不斷更換新的內容,但15日到16日始終是這一個新聞《中國張榜全球捉拿東突》。

「中國張榜」有用嗎?有人肯定地說:有用,如果這個題目換成《中國張榜全球公審江澤民》!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3/12/15/29114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法輪功歡迎溫家寶抵華府 中國總理突然表現反常 (多圖) (170,541次)

2. 高官太太公開集體煉法輪功 高層會議江胡幾乎攤牌釀成流血事件(多圖) (137,448次)

3. 江澤民是怎樣幹掉王寶森和李志綏的? (112,252次)

4. 馬屁歌「走進新時代」新版本傳遍大陸 (74,463次)

5. 詩:江山社稷之嘆 (69,647次)

6. 一張暴露江澤民現狀的宣傳畫出現在紫金城(圖) (68,889次)

近日動態!江外甥女婿周永康導致高層失控(多圖)
7. 近日動態!江外甥女婿周永康導致高層失控(多圖) (68,750次)

8. 一顆被關不住的心 (圖) (66,176次)

9. 江澤民和喬石的新一輪軍內之戰(圖) (65,683次)

10. 爲「監禁」中的溫家寶開窗 (圖) (60,990次)

嘖嘖!江澤民利用央視對胡錦濤大發嫉火(多圖)
11. 嘖嘖!江澤民利用央視對胡錦濤大發嫉火(多圖) (56,694次)

12. 解放軍總參老幹部來信籲胡溫了解真象 (55,935次)

13. 人大五常委彈劾陳至立 教育殺手給江外甥大開方便之門(圖) (54,326次)

一張莫名其妙的圖片!胡錦濤和江澤民打個平手?(多圖)
14. 一張莫名其妙的圖片!胡錦濤和江澤民打個平手?(多圖) (54,067次)

15. 雜文:冷漠的中國 (51,672次)

16. 強暴就這樣發生了!──中國佳麗關琦獲得世姐總決賽季軍 (圖) (50,005次)

17. 江澤民你跑不了!調查報告及部分物證清單(圖) (49,630次)

18. 新華網這則消息透露上海幫正在激戰胡錦濤(圖) (45,966次)

《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大幅報導陳文英色情間諜案 (多圖)
19. 《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大幅報導陳文英色情間諜案 (多圖) (43,737次)

20. 曾慶紅弟妹全升少將 江家幫緊抓手中槍 (42,717次)

中南海驚現東宮小朝廷 三十八軍正成江氏禁軍 (多圖)
21. 中南海驚現東宮小朝廷 三十八軍正成江氏禁軍 (多圖) (42,266次)

小笑話:王冶平越體貼老江越害怕(圖)
22. 小笑話:王冶平越體貼老江越害怕(圖) (40,145次)

溫家寶訪美 呂朝暉赴華盛頓向各界呼籲 (圖)
23. 溫家寶訪美 呂朝暉赴華盛頓向各界呼籲 (圖) (40,120次)

24. 錢其琛的罩頂黑髮爲何半年功夫突然全白(圖) (39,982次)

小笑話:江澤民的聽力(圖)
25. 小笑話:江澤民的聽力(圖) (39,302次)

26. 江澤民這輩子碰到了胡錦濤,真幸運!(多圖) (38,256次)

27. 廣東省舉報李長春 國務院公安部通報黃麗滿(圖) (36,655次)

28. No!掃黃不應該抓妓女也不應該抓嫖客(圖) (35,412次)

29. 江胡一場惡戰!薄熙來能否從遼寧省長升省委書記(圖) (34,971次)

這個新聞對薄一波來說是個噩耗(圖)
30. 這個新聞對薄一波來說是個噩耗(圖) (34,892次)

薩達姆被抓!中共召開緊急會議  高層打成一鍋粥(多圖)
31. 薩達姆被抓!中共召開緊急會議 高層打成一鍋粥(多圖) (34,672次)

32. 有點不妙!「絕密文件」江澤民版出現在新華網上(多圖) (33,607次)

牽出江綿恆!劉金寶交代高層「同夥」十多人(多圖)
33. 牽出江綿恆!劉金寶交代高層「同夥」十多人(多圖) (33,055次)

34. 王永慶的女兒爲何被求重刑4年?(圖) (32,321次)

新華網對中科院院長的這個報導炸殘江綿恆(多圖)
35. 新華網對中科院院長的這個報導炸殘江綿恆(多圖) (32,257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