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劉成軍被視爲英雄 迫害者名單將送交各國 (圖)
 
【人民報消息】

爲劉成軍默哀


(大紀元記者亦平華盛頓報導) 11月下旬,在位於美國首都華盛頓的美利堅大學校園裏剛剛舉辦了一個緊急營救法輪功學員劉成軍和李祥春的燭光守夜。一個月後,就在人們歡度聖誕節的時刻,傳來了劉成軍被迫害至死的消息。12月29日中午,華盛頓地區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大使館前召開新聞發佈會,悼念劉成軍,呼籲嚴懲元兇江澤民。

呼籲嚴懲元兇江澤民


據報導,2002年3月5日,長春市有線電視網絡的八個頻道罕見地播出了《法輪大法洪傳世界》、《是自焚還是騙局》等電視片,播放時間長達四、五十分鐘,使很多民衆知道了法輪功被誣陷和迫害的事實真象,在中國大陸及海外引起巨大震動,江澤民對此非常驚恐,下達了「殺無赦」密令。劉成軍是促成此舉的主要人士,在經受了一年零九個月殘酷的牢獄折磨後,於12月26日凌晨4點在長春吉林大學中日聯誼醫院離開人世。當天中午11點遺體被警察強行火化。

華盛頓法輪功學員在聲明中說,「劉成軍以生命傳播了事實真象,以生命抵制了邪惡勢力強加的迫害,以生命捍衛了自己的信仰,以生命呼喚著廣大民衆。歷史將銘記劉成軍無私而慘烈的付出。」

來自劉成軍家鄉的軟件工程師王先生說,「聽到這個噩耗,我心裏非常難過。劉成軍用自己巨大的承受乃至生命讓長春的老百姓了解了法輪功的真相,捍衛了他們的知情權。這種無私無畏的精神,真的很令人敬佩。」

法輪功學員葉先生說,「劉成軍電視插播只是想告訴中國人民事實真相,因爲在中國很難有機會看到,老百姓有權力並希望了解這些真相。江澤民集團採取如此殘暴的手段,人生命都垂危了,不救治,反倒繼續迫害,這實在慘無人道,不符合人的道理,也不是人的行爲。」

同樣爲讓中國百姓知道法輪功真相,於2002年在天安門廣場打開寫有「法輪大法好」橫幅,後遭毆打關押的克特皮爾曼說,「中國人民應該感謝劉成軍,也許他們目前還意識不到,幾年後,就會知道,他作出的犧牲是多麼與衆不同。」

參加集會的法輪功學員表情凝重,很多過路人紛紛詢問情況,有的還自發加入悼念活動。

馬里蘭居民陶女士說,「這是江澤民欠下的又一筆血債,全球正義的人們公審江澤民,把他送上歷史審判臺的這一天不遠了。」

據悉,成立於二零零三年一月二十日的「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簡稱「追查國際」)近日發出9份追查通告、2份調查公告和1份調查公函,對部份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主要責任人進行立案追查。在進一步覈查其犯罪事實的同時將已經掌握的事實和證據提交給國際法庭、人權組織和各國政府,遞交各國海關和移民部門備案。

在美利堅大學任教的劉博士說,「現在,法網恢恢網站和「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已經統計了一個名單,這個名單有兩萬多人,都是直接參與迫害法輪功的責任人。我們會把這個名單送交各國政府,爲今後通過法律途徑起訴這些人奠定基礎。同時我們也會調查直接參與迫害劉成軍的那些警察和官員,把這個名單也送交各國政府,這些人將來出國時可能會被阻止入境,如果真的到了國外,可能會受到法律的起訴。」

在新聞發佈會結束前,法輪功學員默哀爲劉成軍送行。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3/12/30/29324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胡錦濤爲啥要暗殺曾培炎?曾慶紅要收拾「乾兒子」(多圖) (108,365次)

2. 楊白冰動真的了!陳希同出獄上告江澤民 薄一波殺手鐧已用到盡頭(多圖) (93,776次)

3. 江澤民──中國最大貪污犯代表(內幕怵目驚心) (83,235次)

4. 大陸流行貪官謠 (多圖) (71,839次)

前趙紫陽祕書談溫家寶 (一) (圖)
5. 前趙紫陽祕書談溫家寶 (一) (圖) (53,211次)

神祕話筒!數百萬元過把癮  海軍最大的頭兒是宋祖英(多圖)
6. 神祕話筒!數百萬元過把癮 海軍最大的頭兒是宋祖英(多圖) (52,292次)

賈慶林驚阻胡錦濤安撫  八大政治花瓶衝破阻力發出吼聲(多圖)
7. 賈慶林驚阻胡錦濤安撫 八大政治花瓶衝破阻力發出吼聲(多圖) (49,464次)

胡錦濤被奪權!一場不流血的軍事政變已經完成(多圖)
8. 胡錦濤被奪權!一場不流血的軍事政變已經完成(多圖) (49,421次)

9. 江家幫民調中全軍潰敗 劉淇陳良宇薄熙來黃麗滿僅得百分之八(多圖) (48,347次)

一波三起的死刑判決!劉湧案一槌定音的原因(多圖)
10. 一波三起的死刑判決!劉湧案一槌定音的原因(多圖) (48,029次)

11. 不是玩笑!今天才發現江澤民真的很清廉(圖) (40,809次)

小笑話:江澤民的兩次經典誤會(圖)
12. 小笑話:江澤民的兩次經典誤會(圖) (40,470次)

胡錦濤,別忙攻臺灣,先佔領這裏才算是真格的!(多圖)
13. 胡錦濤,別忙攻臺灣,先佔領這裏才算是真格的!(多圖) (39,617次)

14. 派陳至立監督吳邦國!新華網今日泄露江澤民近況(圖) (38,934次)

15. 新華網泄露!江澤民要當滾刀肉(多圖) (36,366次)

薩達姆的長女和江澤民的長子(圖)
16. 薩達姆的長女和江澤民的長子(圖) (36,068次)

17. 一裂爲二!天外飛來石暗喻共產黨沒有救了(圖) (35,956次)

小笑話:江澤民最背氣的幾次超級行動(圖)
18. 小笑話:江澤民最背氣的幾次超級行動(圖) (35,523次)

薩達姆被抓!中共召開緊急會議  高層打成一鍋粥(多圖)
19. 薩達姆被抓!中共召開緊急會議 高層打成一鍋粥(多圖) (34,672次)

20. 糟了!李肇星,今天外交部網站可捅出了大漏子(多圖) (33,471次)

21. 開心果!張召忠央視作秀不小心揭了江澤民的瘡疤 (31,030次)

22. 江曾加快了竊國的腳步 胡錦濤至今敵我不分(多圖) (30,651次)

不動心?難!江澤民最怕看的新聞圖片(多圖)
23. 不動心?難!江澤民最怕看的新聞圖片(多圖) (30,183次)

中央政治局忸忸捏捏!今天終於鼓足了勇氣揭開遮羞布(多圖)
24. 中央政治局忸忸捏捏!今天終於鼓足了勇氣揭開遮羞布(多圖) (29,583次)

25. 農民組織搖山動地!中央緊急召開全國電話會議 (多圖) (29,201次)

副總理回良玉!你知道「瑞貝卡」成功背後的驚天黑幕嗎?(多圖)
26. 副總理回良玉!你知道「瑞貝卡」成功背後的驚天黑幕嗎?(多圖) (28,926次)

閒聊:葛優是否還《活着》?(多圖)
27. 閒聊:葛優是否還《活着》?(多圖) (28,821次)

李肇星在線交流趣聞!被網民盯住長相猛誇後暈掉(多圖)
28. 李肇星在線交流趣聞!被網民盯住長相猛誇後暈掉(多圖) (28,631次)

貪官頭腦還真清醒 中央領導不省人事(多圖)
29. 貪官頭腦還真清醒 中央領導不省人事(多圖) (28,608次)

30. 世紀轉折:法輪功的故事不遙遠 (28,585次)

31. 瞧!薩達姆被抓後,中共是怎樣被外國記者可勁兒糟蹋的(圖) (28,270次)

原來如此!江澤民制訂對臺新六條的尷尬原因(多圖)
32. 原來如此!江澤民制訂對臺新六條的尷尬原因(多圖) (27,838次)

33. 孔繁森常去紅燈區!人民軍隊人民怕(多圖) (27,568次)

問啥說啥!江澤民驚懼薩達姆向美國爆大料(圖)
34. 問啥說啥!江澤民驚懼薩達姆向美國爆大料(圖) (27,079次)

高層形勢險峻!朱熔基讓江綿恆放老實點(多圖)
35. 高層形勢險峻!朱熔基讓江綿恆放老實點(多圖) (26,671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