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長春電視真相震撼世界 插播者劉成軍被迫害致死 (圖)
 
【人民報消息】(大紀元12月29日訊) 長春法輪功學員劉成軍,是2002年3月5日震撼世界的長春有線電視真象插播者。在經受了一年九個月殘酷的牢獄折磨後,於2003年12月26日(星期五)凌晨4點在長春吉林大學中日聯誼醫院離開人世。當天,吉林監獄糾集大批警察,不顧家屬反對,未經屍檢,於中午11點強行火化遺體。有目擊者發現劉成軍的鼻孔、耳朵、大腿等處有血液流出。

2002年3月5日長春市有線電視網絡的八個頻道罕見地播出了《法輪大法洪傳世界》、《是自焚還是騙局》等電視片,播放時間長達四、五十分鐘。在中國大陸及海外引起巨大震動。劉成軍是促成此次創舉的主要人士。據內部消息,電視片使很多民衆知道了法輪功是被誣陷和迫害的真象,使一手發動對法輪功的血腥迫害的大陸獨裁者江澤民對此極度恐慌,並歇斯底里地下達「殺無赦」密令。

2002年3月24日,劉成軍被綁架,當時,警察蓄意朝已被戴上手銬腳鐐的劉成軍的腿上開了兩槍,造成劉成軍重傷。24日被送進吉林省公安醫院後,劉成軍被雙手抻開銬在床的兩側。4月某日,劉成軍突然被警察打開了手銬,一羣電視臺的人要給劉成軍攝像,一個女記者想獲取他的聲音,以便以移花接木的一貫手法制造假新聞,讓劉成軍向她講真象,被劉成軍識破、拒絕。




中新網2002年4月1日的發表的圖片顯示,備受摧殘的劉成軍顯然已無力保持自然坐姿。不難想象劉成軍被摧殘的實際情況一定更加嚴重。

5月初,劉成軍被轉到鐵北看守所,遭酷刑逼供,被強制坐老虎凳52天。劉成軍被審判時,是被人抬入法庭的。後來劉成軍被非法判刑19年,關在吉林監獄。

據10月26日明慧網報導,今年10月下旬長春法輪功學員劉成軍已被迫害得脫相,吐字說話已經很困難,生命隨時處於危險之中。劉成軍曾一度被送吉林市中心醫院搶救,醫院下了病危通知,但劉成軍仍被610辦公室強行轉往吉林省公安醫院。610辦公室是江澤民專門爲迫害法輪功而設立的遍佈全國各地、遍佈各級政府的國家恐怖組織,此機構凌駕於法律之上,對法輪功學員進行野蠻的迫害、摧殘和虐殺。

公安醫院醫生確診劉成軍爲尿毒症,也下了病危通知。吉林監獄被迫於11月4日爲劉成軍辦理了保外就醫的手續,但需要劉成軍戶口所在地的農安縣德彪派出所蓋章,派出所怕承擔責任,於11月5日報到農安縣公安局。農安縣610辦公室拒絕蓋章,後吉林監獄將劉成軍的保外就醫材料作廢。

明慧網消息發出後,海外各國法輪功學員紛紛發起聲援和營救活動。一些人權組織也伸出援手。其中「瑞士基督教反酷刑組織」11月7日曾致信胡錦濤、吉林省公安廳長趙永吉(譯音)及中國駐伯爾尼大使館,「強烈呼籲吉林省公安廳長立即著手調查吉林省監獄和長春公安醫院的情況,採取必要措施有效地保護被關押的人不再受獄警的非法酷刑。」

然而,迫害沒有停止,據明慧網28日報導,劉成軍於2003年12月26日凌晨4點死於迫害,在當天中午11點遺體就被不法警察強行火化。明慧網爲法輪功的官方網站,此網站代表法輪功學員說:我們無法爲劉成軍舉行鄭重的告別儀式。但是我們希望全世界所有善良的人們都能夠在心中靜默一分鐘,爲劉成軍送行。 同時也希望全世界正義之士,譴責江氏集團的對善良民衆的暴行,終止這場對堅持真善忍信仰的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摧殘和虐殺,支持和平理性的法輪功學員堅持真理、揭露謊言的正義行爲。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3/12/28/29303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法輪功歡迎溫家寶抵華府 中國總理突然表現反常 (多圖) (170,541次)

2. 高官太太公開集體煉法輪功 高層會議江胡幾乎攤牌釀成流血事件(多圖) (137,448次)

3. 江澤民是怎樣幹掉王寶森和李志綏的? (112,252次)

4. 楊白冰動真的了!陳希同出獄上告江澤民 薄一波殺手鐧已用到盡頭(多圖) (93,776次)

5. 大陸流行貪官謠 (多圖) (71,839次)

6. 爲「監禁」中的溫家寶開窗 (圖) (60,991次)

7. 解放軍總參老幹部來信籲胡溫了解真象 (55,935次)

前趙紫陽祕書談溫家寶 (一) (圖)
8. 前趙紫陽祕書談溫家寶 (一) (圖) (53,211次)

神祕話筒!數百萬元過把癮  海軍最大的頭兒是宋祖英(多圖)
9. 神祕話筒!數百萬元過把癮 海軍最大的頭兒是宋祖英(多圖) (52,292次)

10. 雜文:冷漠的中國 (51,672次)

賈慶林驚阻胡錦濤安撫  八大政治花瓶衝破阻力發出吼聲(多圖)
11. 賈慶林驚阻胡錦濤安撫 八大政治花瓶衝破阻力發出吼聲(多圖) (49,464次)

胡錦濤被奪權!一場不流血的軍事政變已經完成(多圖)
12. 胡錦濤被奪權!一場不流血的軍事政變已經完成(多圖) (49,421次)

13. 江家幫民調中全軍潰敗 劉淇陳良宇薄熙來黃麗滿僅得百分之八(多圖) (48,347次)

一波三起的死刑判決!劉湧案一槌定音的原因(多圖)
14. 一波三起的死刑判決!劉湧案一槌定音的原因(多圖) (48,029次)

《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大幅報導陳文英色情間諜案 (多圖)
15. 《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大幅報導陳文英色情間諜案 (多圖) (43,737次)

小笑話:江澤民的兩次經典誤會(圖)
16. 小笑話:江澤民的兩次經典誤會(圖) (40,470次)

溫家寶訪美 呂朝暉赴華盛頓向各界呼籲 (圖)
17. 溫家寶訪美 呂朝暉赴華盛頓向各界呼籲 (圖) (40,120次)

18. 派陳至立監督吳邦國!新華網今日泄露江澤民近況(圖) (38,934次)

薩達姆的長女和江澤民的長子(圖)
19. 薩達姆的長女和江澤民的長子(圖) (36,068次)

20. 一裂爲二!天外飛來石暗喻共產黨沒有救了(圖) (35,956次)

小笑話:江澤民最背氣的幾次超級行動(圖)
21. 小笑話:江澤民最背氣的幾次超級行動(圖) (35,523次)

薩達姆被抓!中共召開緊急會議  高層打成一鍋粥(多圖)
22. 薩達姆被抓!中共召開緊急會議 高層打成一鍋粥(多圖) (34,672次)

23. 糟了!李肇星,今天外交部網站可捅出了大漏子(多圖) (33,471次)

24. 開心果!張召忠央視作秀不小心揭了江澤民的瘡疤 (31,030次)

25. 江曾加快了竊國的腳步 胡錦濤至今敵我不分(多圖) (30,651次)

不動心?難!江澤民最怕看的新聞圖片(多圖)
26. 不動心?難!江澤民最怕看的新聞圖片(多圖) (30,183次)

中央政治局忸忸捏捏!今天終於鼓足了勇氣揭開遮羞布(多圖)
27. 中央政治局忸忸捏捏!今天終於鼓足了勇氣揭開遮羞布(多圖) (29,583次)

28. 農民組織搖山動地!中央緊急召開全國電話會議 (多圖) (29,201次)

副總理回良玉!你知道「瑞貝卡」成功背後的驚天黑幕嗎?(多圖)
29. 副總理回良玉!你知道「瑞貝卡」成功背後的驚天黑幕嗎?(多圖) (28,926次)

閒聊:葛優是否還《活着》?(多圖)
30. 閒聊:葛優是否還《活着》?(多圖) (28,821次)

李肇星在線交流趣聞!被網民盯住長相猛誇後暈掉(多圖)
31. 李肇星在線交流趣聞!被網民盯住長相猛誇後暈掉(多圖) (28,631次)

貪官頭腦還真清醒 中央領導不省人事(多圖)
32. 貪官頭腦還真清醒 中央領導不省人事(多圖) (28,608次)

33. 世紀轉折:法輪功的故事不遙遠 (28,585次)

34. 瞧!薩達姆被抓後,中共是怎樣被外國記者可勁兒糟蹋的(圖) (28,270次)

原來如此!江澤民制訂對臺新六條的尷尬原因(多圖)
35. 原來如此!江澤民制訂對臺新六條的尷尬原因(多圖) (27,838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