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中央政治局忸忸捏捏!今天終於鼓足了勇氣揭開遮羞布(多圖)
 
青晴
 
【人民報消息】

吳邦國主持的橡皮圖章會

中央政治局忸捏了幾個月,一點點透風,今天終於鼓足勇氣揭開遮羞布宣佈《中國擬將「三個代表」寫入憲法》。

新華網報導,12月22日,十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六次會議在北京人民大會堂開始舉行。在吳邦國委員長的主持下,會議聽取了關於中共中央關於修改憲法部分內容的建議的說明。中共中央的建議將在本次會議討論後,由全國人大常委會依照法定程序提出憲法修正案議案,提請十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審議。

其實應該再勇敢一點,把那個「擬將」去掉,把「提請」也去掉,因爲十屆全國人大常委會就是個橡皮圖章,只是去舉手的。

「三個代表」要入憲了,這決不是好事,但也不見得是件壞事,看從哪個角度去講。

江澤民全面統治中國決策層

江絕對統治不了中國,這是肯定的,中國老百姓根本沒拿他當回事,只有江欽定的江家幫拿他當回事,而這些人偏偏在政治局裏佔多數,所以江澤民全面統治中共中央政治局,統治中國決策層,這是個不爭的事實。

多少人對胡錦濤真是恨鐵不成鋼,不過仔細想一想,就會明白,這不是對胡的期望太大了嗎?他能拯救中國人民嗎?一個霉得發臭的爛攤子交到他手裏,他沒有勇氣收拾,也根本收拾不了。

主導這次修憲的是江澤民

有人用「「團派」主導了這次修憲」當說辭,給網友們下套兒,目的就是怕反對三個代表入憲的呼聲太高。不管誰用這次修憲給「團派」貼金,藉此給胡錦濤戴高帽、堵他的嘴都是可笑的,「團派」不是一個真正的派,而江家幫確實形成了「幫派」。

主導這次修憲的是江澤民,因爲他們父子想達到的目的都達到了:一個是讓三個代表入憲,另一個就是用法律保護瘋狂掠奪來的「私有財產」。如果說把「三個代表」送進憲法是胡錦濤的偉大勝利,那人不是精神有毛病就是別有用心。

有人說,中央軍委會主席江澤民在這次修憲中,可能會不太滿意這次修憲的建議,因爲「江澤民」三個字將不會寫入中國憲法之內。這才是一句真話,十六大時說「三個代表」是十五大政治局集體智慧的結晶,那是政治局妥協的託詞。

最近還有些奇談怪論,江澤民最親近的幕僚劉吉說胡錦濤是三個代表的最主要參與者,什麼意思呢?就是在入憲前,拼命把三個代表往胡錦濤懷裏揣,又想玩兒十六大那一套,劉吉這樣做是不是在糟蹋自己呢?

高層出臺的任何法律條文都是整治民衆的


修憲已完成,修憲大會正在進行
胡錦濤確實有些事不好辦。首先,天天和他討論國家大事的政治局常委們,個個一身的麻煩,大部份都應該坐牢。如果胡錦濤要樹立憲法,以法治國,那麼他們就得依法坐牢,他們能幹嗎?必然反撲,說不定還會給胡錦濤捏造各種罪名,先把他下了大獄,因爲少數服從多數嘛,政治局裏江家幫佔多數。

既然胡錦濤動不了他們,這一小撮兒禍國殃民的「國家領導人」能修出什麼憲來?當然都是得符合他們的利益、保障他們的安全了。對於老百姓來講,憲法不修改還好,越修改越壞,越修改對老百姓越不利。那當然,要對老百姓有利,江家幫豈不是自堵生路,自己制定律法把自己送進監獄了?所以盼着他們來解放咱老百姓,給咱生路,那白日夢咱還是別作。

壞到底就好辦了

「三個代表」入憲,不見得是件壞事。我打個比喻,一個蘋果爛了一半,咱還捨不得扔,但過了兩天發現它全爛了還長了綠毛,沒有一點可吃可取的地方,咱還能留嗎?那就得立即扔掉了。

這個政治局常委會就象那個爛蘋果,不少人對它還抱有很大的幻想呢,希望改革,希望修憲,希望這希望那。但是這些人就喜歡用自己的惡言惡行把國民的幻想無情粉碎,讓越來越多的人發現,原來那是隻腐爛長綠毛髮出惡臭的爛蘋果,應該立即處理。從一個角度來講,壞到底了就好辦了。

當高層出臺的任何法律條文都整治咱民衆,當鎮壓虐殺更加慘烈,當人民無法生存,當貪官污吏們更加肆無忌憚地行惡,當國庫已經盜空,當國土一再被出賣......,當所有的人民都知道這個爛蘋果應該扔掉時,會發生什麼樣的事情呢?!

快!把爛蘋果的真相告訴民衆


今非夕比,下場一樣!
把爛蘋果的真相告訴民衆,從各個層面同時開始,全面往上推進,層層入手,衝破江綿恆的網絡封鎖,突破金盾工程,告訴人們、告訴所有的國人:中共的真實面目,江澤民的多次賣國和虐殺無辜,江氏父子侵吞鉅額民脂民膏達數百億元,中共高層不是爲人民謀福利的國家領導人而是一夥窩藏的貪官污吏和流氓劊子手,......

當被封鎖消息的各階層人都知道這一切的時候,爛蘋果就無法再在那裏污染空間了,江澤民及其政治流氓集團裏那些死不改悔的人馬就會落到薩達姆那麼的結局──等待公審!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3/12/22/29216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法輪功歡迎溫家寶抵華府 中國總理突然表現反常 (多圖) (170,541次)

2. 高官太太公開集體煉法輪功 高層會議江胡幾乎攤牌釀成流血事件(多圖) (137,448次)

3. 江澤民是怎樣幹掉王寶森和李志綏的? (112,252次)

4. 馬屁歌「走進新時代」新版本傳遍大陸 (74,463次)

5. 大陸流行貪官謠 (多圖) (71,839次)

6. 一張暴露江澤民現狀的宣傳畫出現在紫金城(圖) (68,889次)

近日動態!江外甥女婿周永康導致高層失控(多圖)
7. 近日動態!江外甥女婿周永康導致高層失控(多圖) (68,750次)

8. 江澤民和喬石的新一輪軍內之戰(圖) (65,683次)

9. 爲「監禁」中的溫家寶開窗 (圖) (60,991次)

嘖嘖!江澤民利用央視對胡錦濤大發嫉火(多圖)
10. 嘖嘖!江澤民利用央視對胡錦濤大發嫉火(多圖) (56,697次)

11. 解放軍總參老幹部來信籲胡溫了解真象 (55,935次)

12. 人大五常委彈劾陳至立 教育殺手給江外甥大開方便之門(圖) (54,326次)

前趙紫陽祕書談溫家寶 (一) (圖)
13. 前趙紫陽祕書談溫家寶 (一) (圖) (53,211次)

14. 雜文:冷漠的中國 (51,672次)

15. 強暴就這樣發生了!──中國佳麗關琦獲得世姐總決賽季軍 (圖) (50,005次)

16. 江澤民你跑不了!調查報告及部分物證清單(圖) (49,630次)

賈慶林驚阻胡錦濤安撫  八大政治花瓶衝破阻力發出吼聲(多圖)
17. 賈慶林驚阻胡錦濤安撫 八大政治花瓶衝破阻力發出吼聲(多圖) (49,464次)

18. 江家幫民調中全軍潰敗 劉淇陳良宇薄熙來黃麗滿僅得百分之八(多圖) (48,347次)

一波三起的死刑判決!劉湧案一槌定音的原因(多圖)
19. 一波三起的死刑判決!劉湧案一槌定音的原因(多圖) (48,029次)

20. 新華網這則消息透露上海幫正在激戰胡錦濤(圖) (45,966次)

《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大幅報導陳文英色情間諜案 (多圖)
21. 《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大幅報導陳文英色情間諜案 (多圖) (43,737次)

22. 曾慶紅弟妹全升少將 江家幫緊抓手中槍 (42,717次)

中南海驚現東宮小朝廷 三十八軍正成江氏禁軍 (多圖)
23. 中南海驚現東宮小朝廷 三十八軍正成江氏禁軍 (多圖) (42,266次)

小笑話:江澤民的兩次經典誤會(圖)
24. 小笑話:江澤民的兩次經典誤會(圖) (40,470次)

溫家寶訪美 呂朝暉赴華盛頓向各界呼籲 (圖)
25. 溫家寶訪美 呂朝暉赴華盛頓向各界呼籲 (圖) (40,120次)

26. 錢其琛的罩頂黑髮爲何半年功夫突然全白(圖) (39,982次)

小笑話:江澤民的聽力(圖)
27. 小笑話:江澤民的聽力(圖) (39,302次)

28. 江澤民這輩子碰到了胡錦濤,真幸運!(多圖) (38,256次)

薩達姆的長女和江澤民的長子(圖)
29. 薩達姆的長女和江澤民的長子(圖) (36,068次)

小笑話:江澤民最背氣的幾次超級行動(圖)
30. 小笑話:江澤民最背氣的幾次超級行動(圖) (35,523次)

31. No!掃黃不應該抓妓女也不應該抓嫖客(圖) (35,412次)

32. 江胡一場惡戰!薄熙來能否從遼寧省長升省委書記(圖) (34,971次)

薩達姆被抓!中共召開緊急會議  高層打成一鍋粥(多圖)
33. 薩達姆被抓!中共召開緊急會議 高層打成一鍋粥(多圖) (34,672次)

34. 糟了!李肇星,今天外交部網站可捅出了大漏子(多圖) (33,471次)

35. 王永慶的女兒爲何被求重刑4年?(圖) (32,321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