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高層形勢險峻!朱熔基讓江綿恆放老實點(多圖)
 
姜青
 

金盾工程
【人民報消息】中國第一貪江綿恆是中國的這個大王,那個大王,其實他當的最大的「王」是中國互聯網的屏蔽大王。恰恰是這個大王讓他對中國人民犯下了滔天大罪。

江綿恆爲什麼要屏蔽網絡?他怕什麼,要封鎖什麼,這已經不是高層機密,全國人被矇蔽的,正是江澤民和江氏作坊那幫人乾的禍國殃民、賣國求榮、虐殺無辜的真實情況。

高層認爲形勢險峻

新加坡《海峽時報》說,身兼中國科學院副院長的江綿恆,近日同意解放軍總裝備部與上海市政府合作興建研究中心,專責研製軍事微型星,以加強解放軍的控制、溝通、監察等能力,同時協助監視敵人行動。

最新的消息是,江澤民將會把中共王牌集團軍三十八軍建成高科技數碼化軍隊,武器、指揮系統都將電腦數碼化。《海峽時報》透露,江綿恆將出任此計劃顧問。消息曝光後,高層才把江澤民要建數碼化部隊和江氏父子企圖全面奪取軍權聯繫起來,認爲形勢嚴峻、不可掉以輕心。

金盾工程爲什麼比香港23條還恐怖萬分?

香港23條中一些條文規定,百姓自由發佈言論、示威遊行可以入罪,警察可以在無證據情況下隨時入門搜捕,媒體言論不符合江氏尺寸要查封而且坐牢,內地打壓的羣衆團體在香港同樣要被打壓。等等等等。

金盾工程是什麼?它爲什麼比香港23條還恐怖萬分?

金盾工程實際上是江氏集團在「防火牆策略」日漸失效的情況下,新建立的全新高科技監控系統。國內媒體報道稱它是公安系統的一個數據處理系統。該項工程僅前期投資就耗資8億美元,合64億人民幣。

美國互聯網獨立研究專家格里格-渥爾頓(Greg Walton)在2001年發表了一篇名爲《中國的金盾工程》的長篇研究報告。該報告指出,到2009年,中國安全部門對每個人的監控可以深入到每家每戶。在電話上一開口,聲音就被識別出來;一上街,攝像機就能確認你。即使不是全國範圍,至少在城市裏,公民每天二十四小時都受到監控。其中重要目標是在全國各地的重要公共場所,比如天安門廣場以及各省會城市的主幹道,建立一個全國性的閉路電視或是CCTV的攝像機網絡。毫無疑問,中央高層也在江氏父子的嚴密監控之中。

爲何江綿恆主持的金盾工程要提前五年啓動?


狼子野心
《中國即將崩潰》一書作者章家敦在2002年已指出,江綿恆正在推動一個獨立於全球互聯網WWW之外的中國網絡系統,意即建立防堵篩選境外信息的龐大的防火牆。該年國慶前夕,江綿恆到中科院計算機網絡信息中心視察工作,聽取了這個信息中心的工作彙報。江綿恆肯定了該中心的工作,並對今後發展提出了建議。據悉其中特別提到監控技術。

金盾工程是江綿恆主持的公安部門的數據處理系統,看來染指神五航天工程的江氏大公子還在統率着公安大軍。江綿恆的權力究竟橫跨了多少個行業?

CCTV今年9月3日的簡短報道說,原定於2008年建成的金盾工程已經啓動。央視報導,政治局常委黃菊接見全國「金盾工程」專家代表,並與之合影留念。爲何江綿恆主持的金盾工程要提前五年啓動?爲何江氏集團如此驚慌? 如此刻不容緩?

在中國,網絡自由成爲江澤民及其流氓集團最驚恐不安的領域。一旦信息在網絡上自由流通,一旦上網的人數超過一億,等不到2008年,他們精心營造的謊言就將揭穿,他們禍國殃民的罪惡就將大白於天下,他們就將被押上歷史的審判臺,所以金盾工程必然是江氏的命根子。

江氏父子加快軍事獨裁的腳步

江綿恆藉助父蔭,橫行於官商學三大權力場,官商勾結牟取暴利,這一切都在中央的掌握之中,不過大家都礙着江澤民「同志」的面子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後來,中央有人發現江澤民的問題不只是貪污腐敗的問題,也不只是和胡錦濤爭奪領導地位的問題,在這些表面問題的掩蓋下,江澤民是有意識要搞垮黨和國家,毀滅中華民族的未來。這樣,江澤民的性質就變了,他不再屬於革命同志範疇之列了,高層有人置疑江是混入黨政軍內的階級異己份子。

從這個角度去看,下列事件的發生是很觸目驚心的:


軍事獨裁的第一步!
1、江澤民把二兒子弄進總政,掌握南京大軍區的兵權;

2、把中央警衛部隊全部換成自己信任的人,實質是軟禁所有的黨和國家領導人;

3、江綿恆突然擠進神五航天功臣榜第二名,排名在軍委委員、總裝備部部長李繼耐上將的後面,不是爲了出風頭摘「神五」這一個桃子,而是爲在軍隊中取得上將軍銜,繼而成爲軍委委員、軍委副主席,爲江氏軍事獨裁政權做鋪墊;

4、官方報導說軍隊要高科技化,要大裁軍,這一計劃毫無疑問把功高望重的老軍頭們和他們在軍中的勢力徹底排斥在外。江澤民要把軍隊逐漸換成「江」血,而具體做這事情的是他的兩個兒子;(如果江澤民相信曾慶紅和曹剛川等,他就沒有必要冒天下之大不韙,硬把在地方工作的兩個兒子送進軍隊了,可笑那幾位還暈暈然在五里霧中。)

5、解放軍報透露信息,軍隊不聽以胡錦濤爲首的黨中央的指揮,只服從軍委主席江澤民,送出培訓的年輕軍人必須表態忠於江澤民而不是忠於黨中央。這已經給分裂黨和國家、血肉相殘埋下了伏筆。

6、官方透露,三十八軍將建成高科技數碼化軍隊,武器、指揮系統都將電腦數碼化,江綿恆將出任此計劃顧問,由此看來江氏父子要建立江氏王朝的陰謀不是十六大才籌劃的,而在幾年前就開始了。

江綿恆已經不僅僅是中國第一貪的問題

據高層人士2000年透露說:「到去年底前,江澤民跟他兒子主要是談與高科技有關的事。但江綿恆在最近幾個月向他爸爸建議的事情從政治到經濟到外交無所不包。他將在十六大以後在黨和政府的事務上扮演更吃重的角色。」也就是說野心勃勃的江綿恆從2000年開始介入政界、給他父親支邪招兒。

江綿恆一直在蒐羅建立自己的貼身班子。2001年底,江綿恆請一批「志同道合」的朋友到中南海家中(原中南海圖書館,改建成的第一官邸)吃飯,飯後,江綿恆與諸朋友合影。結果,這批朋友被江綿恆智囊團或曰貼身班底的人告知:「這張相片你要好好留着。他(指江綿恆)很快就會成爲你想不到的了不起的人物」。

可見江綿恆早就不滿足於當太子,而要世襲。 十六大之前,江綿恆多次告誡江澤民退下就等於自縛刑場,讓江澤民無論用什麼手段也要握緊槍桿子。現在江氏父子妄圖稱霸中華的意圖已經昭然若揭了。

中央派朱鎔基找江綿恆談話


不許江屠夫再繼續下去!
老傢伙們看到,如果聽之任之,就等於自願把脖子往江氏鍘刀上放,從江氏近來加快軍事獨裁的腳步來看,他們真的要把胡溫和元老軍頭們統統控制起來,只讓他們喘氣不許他們出聲。時間真的不多了,何去何從?!

12月6日(上週六),正在得意忘形、集中精力搞陰謀的江綿恆突然接到命令,讓他按照指定的時間到達釣魚臺,朱鎔基要找他談話。據說談話時間很短,該點給他的一句也沒落下,不到二十分鐘江綿恆就出來了,據目擊者形容,當時江綿恆陰沉的臉色中夾帶着驚恐和深思。談話期間有兩位他不認識的陌生人在場,更增加了氣氛的嚴峻和緊張。門外的人猜測,那兩位一位是國家安全部高官,一位是中紀委高官。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3/12/10/29044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法輪功歡迎溫家寶抵華府 中國總理突然表現反常 (多圖) (170,541次)

2. 高官太太公開集體煉法輪功 高層會議江胡幾乎攤牌釀成流血事件(多圖) (137,448次)

3. 江澤民是怎樣幹掉王寶森和李志綏的? (112,252次)

4. 馬屁歌「走進新時代」新版本傳遍大陸 (74,463次)

5. 討江妖檄 (73,298次)

6. 詩:江山社稷之嘆 (69,647次)

7. 一張暴露江澤民現狀的宣傳畫出現在紫金城(圖) (68,889次)

近日動態!江外甥女婿周永康導致高層失控(多圖)
8. 近日動態!江外甥女婿周永康導致高層失控(多圖) (68,750次)

江胡鬥就差個宋祖英!今天終於以這種形式露面了(多圖)
9. 江胡鬥就差個宋祖英!今天終於以這種形式露面了(多圖) (68,179次)

10. 一顆被關不住的心 (圖) (66,176次)

11. 江澤民和喬石的新一輪軍內之戰(圖) (65,683次)

12. 中共港媒重點摸黑 香港民主派大勝 (62,187次)

13. 爲「監禁」中的溫家寶開窗 (圖) (60,990次)

14. 江澤民外甥女婿、公安部長周永康公開召妓(圖) (59,729次)

15. 朱熔基讓賈黃李辭職 尉健行爆中共高層內控色情絕密(多圖) (59,694次)

嘖嘖!江澤民利用央視對胡錦濤大發嫉火(多圖)
16. 嘖嘖!江澤民利用央視對胡錦濤大發嫉火(多圖) (56,694次)

17. 解放軍總參老幹部來信籲胡溫了解真象 (55,935次)

18. 人大五常委彈劾陳至立 教育殺手給江外甥大開方便之門(圖) (54,326次)

一張莫名其妙的圖片!胡錦濤和江澤民打個平手?(多圖)
19. 一張莫名其妙的圖片!胡錦濤和江澤民打個平手?(多圖) (54,067次)

20. 雜文:冷漠的中國 (51,672次)

21. 強暴就這樣發生了!──中國佳麗關琦獲得世姐總決賽季軍 (圖) (50,005次)

22. 江澤民你跑不了!調查報告及部分物證清單(圖) (49,630次)

23. 新華網這則消息透露上海幫正在激戰胡錦濤(圖) (45,966次)

《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大幅報導陳文英色情間諜案 (多圖)
24. 《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大幅報導陳文英色情間諜案 (多圖) (43,737次)

25. 曾慶紅弟妹全升少將 江家幫緊抓手中槍 (42,717次)

中南海驚現東宮小朝廷 三十八軍正成江氏禁軍 (多圖)
26. 中南海驚現東宮小朝廷 三十八軍正成江氏禁軍 (多圖) (42,266次)

小笑話:王冶平越體貼老江越害怕(圖)
27. 小笑話:王冶平越體貼老江越害怕(圖) (40,145次)

溫家寶訪美 呂朝暉赴華盛頓向各界呼籲 (圖)
28. 溫家寶訪美 呂朝暉赴華盛頓向各界呼籲 (圖) (40,120次)

29. 錢其琛的罩頂黑髮爲何半年功夫突然全白(圖) (39,982次)

小笑話:江澤民的聽力(圖)
30. 小笑話:江澤民的聽力(圖) (39,302次)

31. 江澤民這輩子碰到了胡錦濤,真幸運!(多圖) (38,256次)

32. 高層裂痕越補越裂!胡出訪曾慶紅大搞陰謀(多圖) (37,424次)

33. 廣東省舉報李長春 國務院公安部通報黃麗滿(圖) (36,655次)

34. No!掃黃不應該抓妓女也不應該抓嫖客(圖) (35,412次)

35. 江胡一場惡戰!薄熙來能否從遼寧省長升省委書記(圖) (34,971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