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薩達姆被保鑣出賣!江澤民打一槍換一個地方(多圖)
 
青晴
 

江澤民驚恐不安
【人民報消息】伊拉克前總統薩達姆-侯賽因是保鑣出賣的;中國前總書記、前國家主席江澤民剛剛把中央警衛部隊的5000人全部大換血,還增加了600人,誰能保證江的貼身保鑣關鍵時刻鐵板一塊?薩達姆有兩個兒子,都手握大權,結果被親戚出賣,都給炸死了;巧了,江澤民也有兩個兒子,也都手握大權,乾的那些事也一點兒沒瞞住,都在中紀委那兒記着呢,誰告的密呢?

家鄉提克里特是薩達姆被活擒的「最後堡壘」,老家的老百姓聽到薩達姆被捕,欣喜若狂,可見他多麼可恨可怖;江蘇揚州是江澤民的老家,一位在北京澡堂搓腳的師傅說:「我們揚州人都管江澤民叫江不要臉,他盡給家鄉人丟臉。」 江澤民沒有自知之明,用一億兩千萬在揚州修建「江澤民同志三個代表思想紀念館」,後來在強烈抗議下不得不停工。

薩達姆殺人如麻,可被捕時雖然身邊有槍,但沒有抵抗,非常配合,這讓江氏作坊裏的軍事專家張召忠難以置信,反覆強調爲薩達姆沒有英勇自殺而遺憾;江澤民曾說:薩斯死兩百萬人沒有什麼了不起的,他自己卻帶着全家老小倉惶逃往上海。據太子黨說,江澤民天生怕槍,他看見槍就發抖,更甭說摸槍、開槍了,可是他給「610」下的手令,句句都置好人於死地。江澤民同樣殺人如麻。

薩達姆和江澤民怎麼這麼多共同之處?就象一對孿兄弟!看起來今天侯賽因兄弟先走一步,被押上審判臺;其實江澤民同志也不示弱,早已經在十幾個國家被模擬公審了,而且現在官司纏身。


薩達姆被捕後照片
有人說,到現在爲止,中國政府對薩達姆被活擒還沒有明確表態,這可能嗎?薩達姆沒被抓獲,給江澤民們帶來過多少希望!

新華網12月15日在報導《現場目擊:伊拉克人對薩達姆被捕心情複雜》中說:「城區不同方向不時傳來槍聲,這是伊拉克人在鳴槍慶賀。但是,更多市民採取了冷眼旁觀的態度」不知是伊拉克人對薩達姆被捕心情複雜,還是江澤民及其走卒爲此五味俱全?

報導還說,「一家飯店的老闆阿布-薩利姆說:「我對薩達姆的命運不感興趣,對我來說薩達姆的時代在4月9日美軍佔領巴格達的那一天就結束了。我看不出美國人佔領時期同薩達姆統治時期有什麼區別。在美國佔領之下,伊拉克物價飛漲,貨幣一再貶值,我的財產已經化爲烏有。」 」 這段新聞明確說,在薩達姆統治時期,這位飯店的老闆還有財產,在美國「佔領」之下,老百姓的財產就化爲烏有,那麼也就是說美國解放伊拉克、逮捕薩達姆是沒幹好事!

新華網還報導說,「當地居民安薩姆說:「薩達姆完蛋了,這是他自作自受。但是作爲一個伊拉克人,我對他在美軍面前束手就擒感到恥辱。如果他是一個真正的伊拉克男子漢,就應該抵抗到底。」一家網吧的老闆艾薩爾-塔利布說:「我希望對薩達姆進行公開審判。薩達姆應該向伊拉克人民解釋清楚他是如何使伊拉克陷入困境的。美國軍隊將永遠不會離開伊拉克,局勢將會越來越糟糕,而這一切都是薩達姆造成的。」」

新華網的話兜了半天圈子,實際上要說的是:薩達姆應該被公審,理由是他沒有抵抗美國軍隊的「入侵」!

不過北京青年報報導說:「我們委婉地建議他(薩達姆)不應繼續留在伊拉克,因爲我們不能直接說他應當下臺。」這名伊拉克上校說。這種話江澤民不知聽到過多少次,可是他裝聾作啞,假裝聽不明白。

報導繼續說:但是薩達姆並不相信伊拉克情報機構這份報告,認爲這是危言聳聽。不過隨着巴格達的逐漸陷落,薩達姆這才發現他的大多數命令並沒有得到執行,他只能離開首都四處逃亡了。據當時陪同薩達姆的一個祕書回憶說,薩達姆在離開巴格達之前,站在大街上,凝望着遠處的炮火,用阿拉伯語意味深長地說了一句「甚至我的衣服也背叛了我。」

真是這樣,江澤民的衣服也不幫助掩蓋他那象火柴棍一樣的手臂。現在江澤民已經看到,沒有幾個人真心跟着他跑的,下面的人都是應付差事,而他自己也只能離開紫金城,打一槍換一個地方,四處逃竄了。


2002年伊拉克全民公決中,薩
達姆以100%的得票率連任總統
薩達姆獨裁的時候,誰不選他當總統就是死路一條,所以他的得票率是100%,江澤民是不管多少人反對,他就是不下臺。昨天,不可一世的薩達姆從一個只能躺着的洞裏被挖出來,狼狽不堪。

從中央電視臺的新聞頻道和國際頻道的專題節目上看,報導和評論的基調是心有不甘,主持人的陰陽怪調和幾位評論員的一臉嚴肅,使兩個頻道的直播室裏一直縈繞着不祥的氣氛,好象他們不是在痛憶薩達姆,而是在追悼江澤民。

薩達姆今夜無眠,江澤民總也無眠,這可不是我說着玩兒的。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3/12/14/29098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法輪功歡迎溫家寶抵華府 中國總理突然表現反常 (多圖) (170,541次)

2. 高官太太公開集體煉法輪功 高層會議江胡幾乎攤牌釀成流血事件(多圖) (137,448次)

3. 江澤民是怎樣幹掉王寶森和李志綏的? (112,252次)

4. 馬屁歌「走進新時代」新版本傳遍大陸 (74,463次)

5. 詩:江山社稷之嘆 (69,647次)

6. 一張暴露江澤民現狀的宣傳畫出現在紫金城(圖) (68,889次)

近日動態!江外甥女婿周永康導致高層失控(多圖)
7. 近日動態!江外甥女婿周永康導致高層失控(多圖) (68,750次)

江胡鬥就差個宋祖英!今天終於以這種形式露面了(多圖)
8. 江胡鬥就差個宋祖英!今天終於以這種形式露面了(多圖) (68,179次)

9. 一顆被關不住的心 (圖) (66,176次)

10. 江澤民和喬石的新一輪軍內之戰(圖) (65,683次)

11. 中共港媒重點摸黑 香港民主派大勝 (62,187次)

12. 爲「監禁」中的溫家寶開窗 (圖) (60,990次)

嘖嘖!江澤民利用央視對胡錦濤大發嫉火(多圖)
13. 嘖嘖!江澤民利用央視對胡錦濤大發嫉火(多圖) (56,694次)

14. 解放軍總參老幹部來信籲胡溫了解真象 (55,935次)

15. 人大五常委彈劾陳至立 教育殺手給江外甥大開方便之門(圖) (54,326次)

一張莫名其妙的圖片!胡錦濤和江澤民打個平手?(多圖)
16. 一張莫名其妙的圖片!胡錦濤和江澤民打個平手?(多圖) (54,067次)

17. 雜文:冷漠的中國 (51,672次)

18. 強暴就這樣發生了!──中國佳麗關琦獲得世姐總決賽季軍 (圖) (50,005次)

19. 江澤民你跑不了!調查報告及部分物證清單(圖) (49,630次)

20. 新華網這則消息透露上海幫正在激戰胡錦濤(圖) (45,966次)

《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大幅報導陳文英色情間諜案 (多圖)
21. 《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大幅報導陳文英色情間諜案 (多圖) (43,737次)

22. 曾慶紅弟妹全升少將 江家幫緊抓手中槍 (42,717次)

中南海驚現東宮小朝廷 三十八軍正成江氏禁軍 (多圖)
23. 中南海驚現東宮小朝廷 三十八軍正成江氏禁軍 (多圖) (42,266次)

小笑話:王冶平越體貼老江越害怕(圖)
24. 小笑話:王冶平越體貼老江越害怕(圖) (40,145次)

溫家寶訪美 呂朝暉赴華盛頓向各界呼籲 (圖)
25. 溫家寶訪美 呂朝暉赴華盛頓向各界呼籲 (圖) (40,120次)

26. 錢其琛的罩頂黑髮爲何半年功夫突然全白(圖) (39,982次)

小笑話:江澤民的聽力(圖)
27. 小笑話:江澤民的聽力(圖) (39,302次)

28. 江澤民這輩子碰到了胡錦濤,真幸運!(多圖) (38,256次)

29. 廣東省舉報李長春 國務院公安部通報黃麗滿(圖) (36,655次)

30. No!掃黃不應該抓妓女也不應該抓嫖客(圖) (35,412次)

31. 江胡一場惡戰!薄熙來能否從遼寧省長升省委書記(圖) (34,971次)

這個新聞對薄一波來說是個噩耗(圖)
32. 這個新聞對薄一波來說是個噩耗(圖) (34,892次)

薩達姆被抓!中共召開緊急會議  高層打成一鍋粥(多圖)
33. 薩達姆被抓!中共召開緊急會議 高層打成一鍋粥(多圖) (34,672次)

34. 有點不妙!「絕密文件」江澤民版出現在新華網上(多圖) (33,607次)

牽出江綿恆!劉金寶交代高層「同夥」十多人(多圖)
35. 牽出江綿恆!劉金寶交代高層「同夥」十多人(多圖) (33,055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