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被招安?亮亮麗君宣佈鄭州創業惹爭議(多圖)
 
夫妻倆被開發商打進醫院。麗君哭的很淒慘!(網絡圖片)

【人民報消息】不幸買到了鄭州爛尾樓的中國網紅「亮亮麗君」夫妻,在試圖維權過程中遭遇被圍毆、被禁言後,一度黯然宣佈要辭職回老家。如今卻突然重回公眾視野,發視頻宣佈「要在鄭州創業」了。眾網友懷疑這對夫妻已被「招安」,由此引發新一波網絡熱議。

星期二(11月28日),一度被全網封殺的「亮亮麗君夫婦」突然被解封,他們在微博上發布了一段短片,宣告要在鄭州創業了。其帖文寫道:「我們準備在鄭州創業了,加油亮亮麗君!」

這段短片拍攝了麗君正式辭職前最後一次去工作的場景。在播放麗君上班途中趕車、轉車的鏡頭的同時,以旁白的方式讓她說出「年輕人就是一個城市的夢想,也是一個城市的未來,(鄭州)永遠需要新鮮的血液」這樣的臺詞。

然後麗君對著鏡頭表達了對工作、同事以及鄭州的不捨之情,最後還特意說了一段標準的「正能量」的話:「生活雖然很難,但麗君眼裏的光一直都在,也許會有短暫的失落、仿徨、迷茫,但終究會迎來曙光的」。

這段視頻在網絡社交平臺上傳出後,再次引起網友的圍觀與熱議:「受害網紅變身鄭州形像大使?」「如果他們不是網紅而是普通購房者會怎樣?」「已被招安?」

有網友語帶嘲諷地評論道:「亮亮麗君招安以後,視頻製作水準有了質的飛躍。」「從亂晃放攝像機變成了專業運鏡濾鏡處理,技術提升真高……但接下來的話語,我覺得任何一個被打還被禁言的人都說不出來吧。」

亮亮說「給我一個交代」,麗君立即拿起來一卷膠帶,封住了亮亮的嘴。這才是他們真實的現狀。(視頻截圖)

有網友諷刺道:「打妳,全網封禁,但妳還是要給我做正面宣傳。斷妳工作,趕走妳,但妳還是要留在我視線範圍內。」

另一位網友則評論說:「我賭這門生意必然紅紅火火,沒人敢去騷擾惹事,直到社會整體經濟轉好。統戰價值的大型演繹,牛。」

被毆打後,他們的眼睛沒有光,只有恐懼和絕望。中共給他們的只有噩夢。(網絡圖片)

網友鄒元標發文分析表示:首先可以確定倆人被招安了。考慮到這些天的全網熱度和輿論,以及這兩年鄭州的超高頻率黑熱搜,鄭州當局「有動力也有能力招安這小倆口並且保他們平安」。

估計是鄭州政府部門裏有「政治嗅覺靈敏的人」,意識到絕不能放任這對夫妻回老家或者去別的城市,為了挽回負面影響,文宣部門決定採取行動讓他們留下來,「不僅要留下來,而且還得過的越來越好,」並乘機打造一部「人才引進宣傳片」。所以大家才會看到,這對夫妻全網帳號同步解封,視頻拍攝剪輯風格突然大變。

文章推測,接下來鄭州當局可能會把他們夫妻塑造成一對「在鄭州生活、事業越來越好的『樣板人』」趁機宣傳鄭州「熱情周到的政府服務和良好的營商、投資環境」,並展現鄭州對年輕人、創業者的「包容與扶持」,甚至可能在一段時間以後讓他們展示所謂階段性的「創業成果」等等,當然這一切都只是蓄意安排的一齣戲而已。

至於這小倆口,被全面禁封以後,去別的城市估計人家八成不敢收,回老家大概率也不會過的多好,所以也有被招安的需要。

文章最後表示:小倆口的抗爭,改變不了大環境,也保障不了所有受害者的利益,但他們至少保障了自己樓盤的業主們的利益。對於這樣的結局,大家不必苛求他們去做不可能做到的事,而是應該反思:當自己遇到不公時,是否敢於去抗爭?如何抗爭才能爭取到最大權益?△

( 新唐人)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1/29/78975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推特驚爆蔡奇醜聞--姦淫眾多女服務員(圖) (108,331次)

中共又鬧笑話 《上甘嶺》暫停播出(視頻)
2. 中共又鬧笑話 《上甘嶺》暫停播出(視頻) (96,767次)

美國設鴻門宴 中共焦頭爛額 變臉求和
3. 美國設鴻門宴 中共焦頭爛額 變臉求和 (91,098次)

亂套了!舊金山APEC峯會 中使館動員紐約妓女歡迎習近平! (多圖)
4. 亂套了!舊金山APEC峯會 中使館動員紐約妓女歡迎習近平! (多圖) (89,856次)

5. 習近平下榻酒店像靈堂 十分神祕 (89,287次)

蔣介石身邊女共諜顛覆了神壇老毛(圖)
6. 蔣介石身邊女共諜顛覆了神壇老毛(圖) (87,369次)

7. 逃不掉!拜習會後,拜登再次公開宣佈習是獨裁者 (86,775次)

8. 令計劃至少五個私生子 蔡奇可能更多! (83,628次)

9. 毛澤東終生未在黃河中游泳有何因 (83,064次)

10. 王岐山十八大後與舊部的最後晚餐 (82,232次)

11. 黨爭無底線 李克強表弟及其旗下人馬性命堪憂 (81,496次)

12. 舊金山之行頻頻出醜 習近平六罵王毅(圖) (81,435次)

最新預言 罕見天象(視頻)
13. 最新預言 罕見天象(視頻) (81,435次)

14. 李克強之死是「陽謀」(圖) (81,283次)

普丁真命危? 習近平見的普丁是替身?(視頻)
15. 普丁真命危? 習近平見的普丁是替身?(視頻) (80,278次)

16. 李克強葬禮 程虹疑遭脅迫(圖) (79,919次)

戰戰兢兢的李克強夫人與任人宰割的林彪女兒
17. 戰戰兢兢的李克強夫人與任人宰割的林彪女兒 (78,517次)

18. 中領館僱妓女去舊金山歡迎黨魁 國內議論紛紛! (78,039次)

驚爆!習近平懇求拜登提供9000億美元救助
19. 驚爆!習近平懇求拜登提供9000億美元救助 (77,861次)

20. 財新公然叫板習近平 太子黨反撲 決戰三中全會? (77,719次)

只有因果 沒有偶然(多圖)
21. 只有因果 沒有偶然(多圖) (76,159次)

22. 中共大轉彎 從仇美轉親美 評:是戰略欺詐 (74,323次)

23. 為保曾慶紅的爹引出的驚天祕密 (74,195次)

24. 工兵被哈馬斯扣押 習急派張又俠向普京求救(視頻) (73,829次)

25. 共青團官微講了點真話就起到黑習效果(多圖) (73,474次)

李克強女兒在追悼會現場面對習近平(多圖)
26. 李克強女兒在追悼會現場面對習近平(多圖) (72,944次)

【人物真相】李克強妻程虹的悲劇人生(視頻)
27. 【人物真相】李克強妻程虹的悲劇人生(視頻) (72,017次)

28. 周恩來朱德毛澤東是怎麼死的? (71,803次)

抗議高招!習近平躲不開「打倒共產黨」巨型橫幅(多圖/視頻)
29. 抗議高招!習近平躲不開「打倒共產黨」巨型橫幅(多圖/視頻) (71,180次)

由李克強之死想到前公安部長李震之死(圖)
30. 由李克強之死想到前公安部長李震之死(圖) (71,040次)

31. 中共醜聞知多少? 江青、張春橋、康生都是叛徒! (70,339次)

32. 北京權力圈發生震盪?權貴家族金融腐敗關鍵人被抓 (70,255次)

33. 外交部高層為何聯手整秦剛 (69,881次)

34. 他們坐新疆軍閥監獄無恙 卻沒逃過文革 (69,801次)

劉源發文反對個人專斷 中共內鬥劍拔弩張(視頻)
35. 劉源發文反對個人專斷 中共內鬥劍拔弩張(視頻) (69,303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