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疫情再袭 孩童成重灾区 国人需自救
 
杨宁
 
【人民报消息】最近半个多月来,大陆多地再现瘟疫,其主要表现是「新冠病毒」「流感」「腺病毒」「合胞病毒」和所谓的「支原体肺炎」等一齐爆发,包括北京、天津、上海、大连、沈阳、长春在内的很多儿童医院人满为患,不少儿童出现了「白肺」,死亡病例亦在网上有报导。可以说,此轮疫情孩童成为重灾区。

笔者在大陆的一个朋友念中学的小孩就再度感染,并随即传染给其母亲;还有一个念小学的孩子「肺炎」加「白肺」,已经洗了两次肺。他同班同学中一半都出现各种症状,无法上学。目前学校已经停课一周。

「孩子是父母的心头肉」,孩子生病在让父母牵肠挂肚、心神不宁的同时,也让父母心下困惑:究竟是什么原因让这么多孩子同时染疫?有的父母认为家里的风水不好,赶快调整;有的认为是打疫苗所致;有的觉得是天气原因……究竟是什么原因呢?

要知道,在中国古代,人们将瘟疫的出现归因于帝王的缺少德行,它是上天对其的惩罚和警示。如西汉大儒董仲舒在《春秋繁露‧五行变救》中说:「王者不明,善者不赏,恶者不绌,不肖在位,贤者伏匿,则寒暑失序,而民疾疫」。大意是帝王不贤明,行善的人得不到奖赏,行恶的人不被罢绌,不肖之徒在当政,贤德之人却藏匿于民间,这样就导致寒暑失常,百姓染上瘟疫。

《礼记》中也说:「凡人民疾病、六种牲畜的疫情、五谷受灾都是由天而生。」

既然是上天降下的包括瘟疫在内的灾难,那就一定是有安排的。在一些古籍中,记载了瘟疫发生之前的异象以及疫鬼或行疫使者会事先去做标记的故事。

如清代《右台仙馆笔记》曾记述了发生在云南的一场瘟疫。清朝同治皇帝执政初年,云南中部大乱,贼军所到之处,杀人如麻,致使白骨遍野,都市县城,皆空荡无人。等战乱平定,幸存的百姓正准备重振家园之时,又爆发了大瘟疫。很多人不知不觉中被感染。能幸存的人,千百人中只有一两个而已。

疫情最初在农村爆发。当疫情刚开始时,村民常在夜间见到鬼火,数量有几百几千,且成队而行。如果走近,就能听到锣声、鼓声、铃铎声、吹角声、马蹄声、器械碰撞声,月夜还见到有旗帜兵马的景象。

此外,还有一件怪事是:往往有人忽然倒地,就像酣睡的人,第二天才醒来。醒后说有兵马经过,被抓去搬送物品,从某个地方刚回来。有的人醒后说被派去送传牌,牌上写著大字「某官带兵若干,赴某处,仰沿途供应如律」。几天之后,牌上写的那个地方,没有不发生大瘟疫的。

再如《履园丛话》卷十四记载,清朝嘉庆十年(1805年)立夏后,四川发生大瘟疫。在瘟疫发生之前,四川出现一桩怪事。四川的大街小巷出现了许多墨线弹痕。瘟疫发生后,成都每天抬出八百多副棺木,甚至单日高达上千副。

还有宋《睽车志》也记载:宋代官员承节郎孙俊民家在某年除夕夜,梦见一个身材很高的人把牛角安放在他家大门上,准备用钉锤钉牢。孙俊民见此,便与这人辨解,这人听了他的解释后就离开了,把牛角钉在对门的姚氏家门上。孙俊民醒后,觉得这个梦很奇异,但不知何意。到了春天,对门姚氏全家感染瘟疫,死者数人。此时他才悟到,他梦中所见的是疫鬼,钉在门上的牛角就是感染瘟疫的标记。

无疑,在当下中国大陆,能够看到疫鬼或行疫使者事先去做标记的人应该并不多,所以很多长年受中共无神论洗脑的人,并不相信什么疫鬼或行疫使者。但有功能者确实看到了行疫使者在一些人头上做标记,而这些被做了标记的人之后都会染上病毒,但程度不同。也就是说,如今多地众多孩童染疫绝非表面上看的那么简单,背后一定有原因的。而原因就是他们在学校甚至家庭中,不知不觉被中共洗脑,头脑中积存了大量中共毒素,甚至完全相信中共的谎言。

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大师几次开示,新冠疫情主要就是针对共产党,以及那些盲从中共、维护中共、为中共卖命的人。目前死了很多人,包括很多年轻人。

而在这波新的疫情中,有多少孩童可以走过此劫?这将取决于其父母家人是否意识到了罪魁祸首是谁,是否愿意翻墙寻找答案,是否愿意聆听法轮功学员讲述的真相,是否愿意远离并退出中共。如果答案都是「是」,那么您和您的孩子必定可以走过这场劫难。

另一方面,罪魁祸首虽是中共,但中共党魁亦逃脱不了罪责。诚如前边所言,上天降下灾难,首当其冲就是对君王的警示。因为君王失德,扰乱阴阳,迫害良善,所以才遭天谴。而君王所能做的就是自我反省,施行德政。

比如,《汉书‧元帝纪》记载在发生天灾人祸之后,汉元帝下罪己诏说:「我达不到上天的要求,所以国家秩序不明、官僚懒惰,没有合适的人,百姓很失望。他们的失望之心就被上天所感触到,阴阳为变,过错流毒万里。我非常恐惧,关东连年遭受灾害,人们饥寒交迫,加上疾病瘟疫,损失惨重。」这里汉元帝诚如自己德不配位,导致瘟疫灾祸的原因在于自己。

如何改正呢?就是施行德政。《汉书》还记载,西汉宣帝的时候,遇到了疫情,就下诏说:「天下人都被殃及,我很难受,所以遭灾的地区全部免除租税。」还有东汉孝宣帝的时候碰到瘟疫,他也说:「天下被瘟疫所害,受瘟疫伤害严重的郡国免除疫情期间的全年税收」,还向疫区调度粮食赈灾。

《三国志》记载,魏武王时期遇到瘟疫,也下诏令,规定70岁以上的女性、12岁以下的少年、残疾不能工作的人、家中没有人照料的人全部都由官府供养。

回到当下,中共已无任何悔改的可能,党魁亦难自我反省,因此,国人所能做的唯一最正确之路就是找到真正的病根,完成自我救赎。△

诚心敬念九字真言!


三退保平安!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1/27/78929.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习威逼元老交出财产 只有两家未交 (103,850次)

反击北戴河逼宫 习赐死李克强 逼元老交财产(图)
2. 反击北戴河逼宫 习赐死李克强 逼元老交财产(图) (103,569次)

中共又闹笑话 《上甘岭》暂停播出(视频)
3. 中共又闹笑话 《上甘岭》暂停播出(视频) (96,767次)

4. 惊爆内幕:去世前一天曾全面体检 李克强死因疑云难散 (92,960次)

美国设鸿门宴 中共焦头烂额 变脸求和
5. 美国设鸿门宴 中共焦头烂额 变脸求和 (91,098次)

乱套了!旧金山APEC峰会 中使馆动员纽约妓女欢迎习近平! (多图)
6. 乱套了!旧金山APEC峰会 中使馆动员纽约妓女欢迎习近平! (多图) (89,856次)

7. 习近平下榻酒店像灵堂 十分神秘 (89,287次)

蒋介石身边女共谍颠覆了神坛老毛(图)
8. 蒋介石身边女共谍颠覆了神坛老毛(图) (87,369次)

9. 逃不掉!拜习会后,拜登再次公开宣布习是独裁者 (86,775次)

10. 李克强遭习嫉恨的8件事 (83,201次)

11. 毛泽东终生未在黄河中游泳有何因 (83,064次)

12. 王岐山十八大后与旧部的最后晚餐 (82,232次)

13. 党争无底线 李克强表弟及其旗下人马性命堪忧 (81,496次)

14. 旧金山之行频频出丑 习近平六骂王毅(图) (81,435次)

最新预言 罕见天象(视频)
15. 最新预言 罕见天象(视频) (81,435次)

16. 李克强之死是「阳谋」(图) (81,283次)

普丁真命危? 习近平见的普丁是替身?(视频)
17. 普丁真命危? 习近平见的普丁是替身?(视频) (80,278次)

18. 李克强葬礼 程虹疑遭胁迫(图) (79,919次)

战战兢兢的李克强夫人与任人宰割的林彪女儿
19. 战战兢兢的李克强夫人与任人宰割的林彪女儿 (78,517次)

20. 中领馆雇妓女去旧金山欢迎党魁 国内议论纷纷! (78,039次)

惊爆!习近平恳求拜登提供9000亿美元救助
21. 惊爆!习近平恳求拜登提供9000亿美元救助 (77,861次)

22. 李克强阎罗殿鸣冤 与习阴曹对质(1) (77,788次)

23. 财新公然叫板习近平 太子党反扑 决战三中全会? (77,719次)

只有因果 没有偶然(多图)
24. 只有因果 没有偶然(多图) (76,159次)

25. 中共大转弯 从仇美转亲美 评:是战略欺诈 (74,323次)

习全家错爱毛泽东的原因
26. 习全家错爱毛泽东的原因 (74,281次)

27. 为保曾庆红的爹引出的惊天秘密 (74,195次)

28. 工兵被哈马斯扣押 习急派张又侠向普京求救(视频) (73,829次)

29. 共青团官微讲了点真话就起到黑习效果(多图) (73,474次)

30. 矛头直指习近平 刘源撰文反对个人专断 (72,950次)

李克强女儿在追悼会现场面对习近平(多图)
31. 李克强女儿在追悼会现场面对习近平(多图) (72,944次)

32. 夜话中南海:在“注水博士”习近平眼中,真才实学是李克强的原罪 (72,896次)

33. 中共党内发出不同的声音 财新社论呼吁改革 (72,289次)

34. 消息人士:李克强被「赐死」 习打击妄议(图) (72,223次)

李克强委曲求全窝囊死(图)
35. 李克强委曲求全窝囊死(图) (72,16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