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蔡英文,你不是台湾,CCP不是中国(图)
 
李子木
 



蔡英文政府制定逆天政策,毁灭台湾人民。

【人民报消息】昨天和朋友聊起台湾政府的堕落来,有人摇头说:民进党、国民党的总统和政策没一个行的,选民太苦了!也有人认为,两年后总统选举,那就得无党派人士上阵了。

蔡英文关起门来自己亲自动手毁灭台湾

民进党籍总统蔡英文坚决把中共称作中国,她生在台湾岛,只认台湾岛,说不允许中国霸凌。她爱台湾和台湾人民吗?不。她真的是关起门来自己亲自动手毁灭台湾,尤其是台湾长大的孩子和青年。

蔡英文2016年5月20日就任总统。

2016年3月,台湾大学机械系甄选入学笔试第5题引用《圣经》创世纪的经文出题,指「我们生存的自然中,有许多自然的律,……,例如:人要离开父母,与妻子连合,二人成为一体,家庭是由一男一女、一夫一妻组成,这是社会与家庭的律。工程师的工程创新不能违反自然的律,社会和谐不能违反社会的律。 」

这个题目要考生以「工程师的社会责任」为题,在100字以内,阐述一件工程师应尽的社会责任,以及这个社会责任所依据的社会或自然的律。此题占考卷的20分。

这道题被学生举报。理由跟奥巴马政府判那位女书记员坐牢的理由一样,违反「性别平等教育」。身为天主教徒的女书记员不肯给同性恋登记结婚。结果被控告,被判坐了几天牢,真的是戴着手铐被带出办公室的。女书记员流着泪说:我不能干这种下地狱的事!

2017年1月20日中午,誓言站在神的身边的川普才正式拥有总统权力。中午时分,奥巴马的那个逆天同性乱搞网站已经不见踪影了。

中华民国总统马英九是2016年5月20日卸任的,5月20日之前举报没有用,马英九不支持同性恋,他只支持与中共恋。蔡英文上台才有用,因为蔡英文对同性恋和同性婚姻异乎寻常的公开支持。台大学生举报这件事拖到6月份才得以处理。不仅如此,12月26日,在民众的激烈反对下,蔡政府初审通过「同性婚姻合法化」。2017年5月24日,蔡政府宣布逆天法令:禁止同性结婚是违反宪法。结果当天连续5次地震!

据多家媒体报道,考试后有考生向教育部检举这个考题违反《性平法》,2016年刚刚上任不到一个月的蔡政府教育部6月召开的性别平等委员会认定台大确实违法,处罚台大3万元,并霸凌命题教授,要其接受性别教育课程。

蔡政府教育部学务司副司长颜宝月表示,《性平法》规定「学校之招生及就学许可不得有性别、性别特质、性别认同或性倾向之差别待遇」,台大机械系这个考题,已违反此一原则,也限定了考生的回答方向,因此开罚。
 
颜宝月还发表奇谈怪论说,现在国际趋势,家庭组成不见得是「一男一女、一夫一妻」,多元成家观念已普遍被接受,台大机械系的考题不合时宜。

蔡英文从哪里找来这些个「性平」拥护者来当政府官员的?!

蔡政府教育部说,根据《性平法》的规定,违反者罚1到10万元,台大是初犯,原本只要罚1万元,但考虑它是国内龙头大学,具有示范作用,决定加重处罚为3万元。命题教授则要接受「性别教育课程」的再教育。也要求台大需对全校师生加强认识多元性别。

同时,蔡政府教育部还强调不准教材出现宗教信仰的名词。

网友指出:「这是一个社会将死或遭遇大灾难的征兆,自作孽不可活!」

台湾民众感叹:「台湾完了!」

还有更离谱的,据中央社2017年1月4日报导,台北市议员汪志冰当日召开记者会指出,在她的选区内的某间小学,在小学六年级的班级上竟然出现一张学习单,就在男女混合的班级里公开讨论自慰(手淫)。

有资料显示,陈水扁当总统时,从幼儿园的孩子开始,进行「同性恋」教育,「手淫」教育。

现在那些孩子长大了,成立了什么组织,不但自己搞同性恋,也强力支持政府制定同性婚姻法律。这个年轻人的群体成为蔡政府的票仓,而蔡英文自己亲自动手毁灭台湾的未来。

中华民国现任政府不承认自己是承传了五千年神传文化的伟大中华民族的政府,不承认自己承传的应该是神传文化,

不能因为蔡政府反对中共,就忽视它也反神!逆天!放弃国家领土!不认祖宗!

中华民国的血脉

1910年11月孙中山、黄兴、赵声等革命党人在马来半岛的槟榔屿召开会议,决定在广州发动中国同盟会的第十次武装起义,黄兴担任总指挥。

1911年4月27日下午5时30分,黄兴率130余名敢死队员直扑两广总督署。

敢死队突入总督署,使总督张鸣岐仓皇逃走,起义军焚毁总督署后,在东辕门外与水师提督李准派来镇压的北洋军短兵相接。起义军浴血奋战,终因寡不敌众而不幸失败。

此次牺牲的中国同盟会会员有名可查到的共86人,其中72人的遗体寻获后安葬于广州黄花岗(原名红花岗)。

黄花岗起义失败后,通过革命党人的努力,终于在中国农历辛亥年(清宣统三年)的1911年10月10日夜,成功发动了旨在推翻清朝帝制、建立共和政体的辛亥革命,这就是具有划时代意义的武昌起义。

武昌起义成功后,各省陆续响应此运动,宣布脱离清朝而独立,至1911年12月,全中国22个省中已有13个省由革命党人掌握。经过筹备与选举后,这13个由革命党人掌握的省在南京组成中华民国临时政府,孙中山(孙文)先生在南京就任第一任中华民国临时大总统。1912年1月1日,中华民国宣布正式成立。

此时,中华民国与北京的满清朝廷形成了南北分治的局面。双方经过议和后,满清朝廷于宣统三年十二月廿五(即1912年2月12日)颁布《退位诏书》,中国从原本的南北分治归于统一,清朝的统治正式告终。五千年神传文化的血脉由中华民国延续下去。

由于武昌起义是建立中华民国的关键一步,1912年9月28日,北迁北京后的国民政府通过参议院的决议,将武昌起义的爆发日——阳历10月10日,定为中华民国的国庆节。

中华民国的英文名字是Republic of China(缩写R.O.C简称China)。

中华人民共和国是中共党建立的非法政权

中国共产党组织的英文名字是Chinese Communist Party(缩写CCP),什么时候成立的?经过CCP自己的多年查证,说可能是1921年7月23日成立的。但有些与会者否定这种说法,说这一次不是党的成立大会,只是一次普通会议,他们那地方的党负责人工作太忙,因此派自己来了。如果是党的成立大会,那负责人工作再忙也肯定会亲自参加。

那为什么CCP说是1921年7月23日成立的呢?不胡诌瞎扯出一个日期来,那党史怎么往下写呀!后来中共说23日不容易记,就把建党日定在1921年7月1日。

「中华人民共和国」是中国共产党成立的非法政权,就象极端恐怖组织IS一样,给IS起名叫「伊斯兰国」,全称是「伊拉克和大叙利亚伊斯兰国」,中共给自己成立的这个非法政权起个名,全称是「中华人民共和国」(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缩写P.R.C.)。简称与中华民国撞车,也叫「中国」(China)。

已经过世的正直老人万里老先生,曾担任过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人大委员长。这里多罗嗦两句,中共的全国人大委员长都是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但万里却是一个例外。邓小平时代,是老人政治,王岐山的老岳父姚依林说:「万里如果进常委,国家(CCP)一旦有事,他就会带头起哄(挺身而出)。」万里老先生不受那帮老家伙的待见,却与习近平的蒙冤父亲习仲勋是知心朋友。

万里老先生在2009年发表了一封具有历史意义的公开信,是《万里与中央党校年轻教授的谈话》,里面就对中华人民共和国与中共党之间的关系一直困惑不解。

此公开信写道:我告诉年轻教授,建国六十年了,我们这个国家没有变的东西还有很多很多。最基本的事实是,这个国家还是由中国共产党领导,这个事实谁都明白,但这个事实的背后是什么呢?比如说,我们党有7000多万党员,是一个最大的党,而这个党至今还没有在社团管理部门登记过,这个事实背后又是什么呢?就是我们国家还没有一部《政党法》,六十年了,还是空白,没有变,我们国家还没有现代意义上的政党制度。「国家还是党的国家」,而不是「党是国家的党」。

万里老先生揭露说:这个党至今没在国家的相关机构登记过,是个非法的党。「国家还是党的国家」,而不是「党是国家的党」。

万里老先生说,原因是「我们国家还没有一部《政党法》」。其实不是这个原因。真正的原因是中共占据神州大地后,在1949年10月成立了非法政权,起名叫「中华人民共和国」。

因此,中华民国可以四年进行一次总统选举,换一次政府,无论政府由哪个党当政,她还叫「中华民国」,因为这个国家不属于某一个政党。但「中华人民共和国」不行,它只是一个政权,这个政权垮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就没有了。

最近有新闻报道说,美国政府发现,中国越来越成为中共的工具了、越来越与中共合为一体了。其实本来就是一体,

如果奥巴马、希拉里之流的继续当政,美国继续当冤大头,失衡的天平继续向黑暗方向倾斜,那中共没必要张牙舞爪,还会继续温柔。自从川普担任总统以来,失衡的天平正在恢复平衡,这意味着中共正走在完蛋的路上,它怎么可能不龇牙咧嘴、不全武行呢?

台湾从来都是中国台湾

中国不是中共非法政权的代名词。中国是中华民国的简称。

2018年11月24日是中华民国九合一选战。21日,中华民国现总统蔡英文在民进党中常会发表谈话,请大家站出来投票,用手中的这一票告诉全世界,「台湾就是台湾,我们是台湾,从来不是中国台湾」。

这是中华民国总统说的话吗?!

蔡英文,你不是台湾。台湾是上天赐予人间的一方风水宝地。你只是生在台湾、长在台湾罢了。

台湾从来都是中国台湾,中国从来都是中华民国的简称。联合国创始国之一的是中华民国,中华民国的英文名字是Republic of China(缩写R.O.C简称China)。

让很多人困惑的是:中华民国政府1949年从中国大陆迁移到台湾岛,为什么这几任总统不再提「光复大陆」「打回老家去」了?连中国大陆的领土也拱手送给CCP了?

陈水扁、蔡英文是台湾岛出生的中华民国总统,这不应该是把中国大陆的领土拱手送给CCP的理由吧?马英九的父亲是大陆出生的,他本人是在香港出生的,这也不应该是把中国大陆的领土拱手送给CCP的理由吧?

据历史记载,从春秋时期,台湾就在晋国的版图中,1945年二次世界大战结束后,侵占台湾50年的日本在台湾岛向中华民国政府移交统治权,并退出台湾。那个时候国民政府还在大陆,是派代表去台湾接收归还的领土的。这是历史,不是谁想篡改就能篡改的。不是谁说台湾从来不是中国的台湾省就从来都不是了。

蔡英文籍贯台湾省屏东县,是客家裔台湾人和台湾原住民排湾族后裔。国民政府1949年迁都台湾,高价购买了台湾地主的很多土地,使当地拥有大片土地的人一夜暴富。据说蔡英文家就是这样富起来的。

蔡英文1956年8月31日生于台北市中山区,至今单身。她先后获得国立台湾大学法律学系法学士、美国康奈尔法学院法学硕士、及英国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法学博士,曾在中华民国国立政治大学法学院和东吴大学法学院任教,教授法律和国际贸易。这样一个有学历有阅历的人竟然经常说些逆天的话,办些逆天的事,而且非常坚持自己的逆天观点。

联合国必须纠正历史错误

不管中华民国政府如何抛弃神州大地的治理和管辖权,我们呼吁,联合国必须纠正历史的错误,把中共赶出联合国,恢复中华民国在联合国的合法席位!

中华民国国民有权力督促政府,理直气壮的质问联合国:

1、你们查查档案,联合国创始国之一的中国全称是怎么拼写的?现在混在联合国里的所谓中国是怎么拼写的?是同一个国家,还是完全不同的两个国家?

2、中华民国Republic of China(缩写R.O.C)为什么会由一个叫中华人民共和国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缩写P.R.C. )的政权代替?

3、我们强烈要求联合国立即纠正自己的错误,把冒名顶替的、没有注册过的非法政权驱逐出联合国!恢复中华民国在联合国的合法席位。

九评编辑部的连载著作《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第一章里写道:「共产主义并非一种思潮、学说,或者在人类寻找出路时一个失败了的尝试。它是魔鬼,亦称共产邪灵,由恨和宇宙低层空间各种败坏物质构成。」

中共不是中国,它是毁灭人类的共产邪灵在人间的代表。CCP最希望台湾居民不承认台湾与中国大陆的血缘关系,最希望让「中华民国」的国号消失。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还写道:「这个邪灵的终极目的就是要毁灭人类,在神归来挽救众生的最后关头,让人不信神,让人的道德败坏到背弃神和传统,听不懂神的教诲而导致最终被淘汰。」

蔡英文制定同性结婚法律,就是在帮助共产邪灵毁灭台湾人民!

很多信仰神佛的人都知道,到「末日的审判」来临时,每个人都要根据自己一生中所做过的好事坏事恶事来接受审判。投票给坏总统、支持坏总统干恶事定恶法的人,都会受到惩罚,甚至会殃及后代。这不是随便讲出来的,是有历史的见证的。

蔡英文逆天而行,民进党九合一选举惨败




九合一选举11月24日开票,民进党主席蔡英文(中)晚间9时10分举行记者会,表示要对选举不理想结果负起完全责任,她立即辞去党主席一职。

中华民国九合一选举包括直辖市长、直辖市议员、县市长、县市议员、乡镇市长、乡镇市民代表、直辖市山地原住民区长、直辖市山地原住民区民代表及村里长共9种选举。

根据中华民国中选会资料,九合一县市长选举人人数为1,910万2,502人,选举票达6,721万3,515张,将选出11,047名地方公职人员;公投的投票权人有1,975万7,067人。最后选举结果,以中央选举委员会公告为准。

九合一选举11月24日投开票,选举结果,在全台22县市中,民进党仅拿下6个,而4年前拿下13县市。六都原本掌握4席,如今只剩桃园、台南2席,连高雄都输;国民党则大获全胜。

兼任民进党主席的总统蔡英文晚间9点在党中央亲自举行记者会,宣布辞去党主席职位为败选负责。但是,直到她宣布为败选负责时,她也不知道她需要承担的败选责任是什么。(文/李子木) △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8/11/24/68270.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两糗!卖弄学问 习近平成草馅包子(多图/视频)
1. 两糗!卖弄学问 习近平成草馅包子(多图/视频) (1,349,417次)

班农站台 郭文贵新闻发布会成功举行(多图)
2. 班农站台 郭文贵新闻发布会成功举行(多图) (1,068,272次)

美中期选举落幕后:人干人的,神干神的(多图)
3. 美中期选举落幕后:人干人的,神干神的(多图) (870,197次)

一道智力测验题 你答答看(图)
4. 一道智力测验题 你答答看(图) (704,915次)

三国三地逆天行 均在一天见报应(下)(多图/视频)
5. 三国三地逆天行 均在一天见报应(下)(多图/视频) (592,121次)

预测:美国中期选举 共和党双赢(多图/视频)
6. 预测:美国中期选举 共和党双赢(多图/视频) (554,643次)

习近平烧包儿啊!政审你大爷(全文/图)
7. 习近平烧包儿啊!政审你大爷(全文/图) (470,768次)

三国三地逆天行 均在一天见报应(上) (多图)更新
8. 三国三地逆天行 均在一天见报应(上) (多图)更新 (469,818次)

蔡英文,你不是台湾,CCP不是中国(图)
9. 蔡英文,你不是台湾,CCP不是中国(图) (445,558次)

神咋会来回折腾几十亿年也搞不定(图)
10. 神咋会来回折腾几十亿年也搞不定(图) (430,779次)

成为众议院多数党后 民主党将分裂(多图)
11. 成为众议院多数党后 民主党将分裂(多图) (392,112次)

明天是美国中期选举日,也聊两句(图)
12. 明天是美国中期选举日,也聊两句(图) (380,403次)

彭斯在APEC首席执行长峰会上讲话全文(多图)
13. 彭斯在APEC首席执行长峰会上讲话全文(多图) (379,549次)

外电爆谷歌遭有史以来最恶劣劫持(多图)
14. 外电爆谷歌遭有史以来最恶劣劫持(多图) (368,278次)

英国双胞胎与中国老人的轮回转世(图)
15. 英国双胞胎与中国老人的轮回转世(图) (333,859次)

多伦多芒克辩论会–班农与自由派的对垒(图)
16. 多伦多芒克辩论会–班农与自由派的对垒(图) (327,889次)

北海道洞穴古壁画记载神派使者下世(图)
17. 北海道洞穴古壁画记载神派使者下世(图) (306,577次)

两块砸向共和党的石头却砸了自己的脚(图)
18. 两块砸向共和党的石头却砸了自己的脚(图) (299,717次)

推新疆式监控大连挨家查个体户手机(图)
19. 推新疆式监控大连挨家查个体户手机(图) (102,069次)

女记者采访污染遭闽公安
20. 女记者采访污染遭闽公安"精准抓嫖" (图) (100,512次)

全国老兵维权再起 各地当局打压不断(图)
21. 全国老兵维权再起 各地当局打压不断(图) (99,880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2. 各地维权简讯(图) (99,840次)

黑龙江万名教师大上访 无官员接待(图)
23. 黑龙江万名教师大上访 无官员接待(图) (99,038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4. 各地维权简讯(图) (98,684次)

陕西楼盘质量差业主搭地铁游行抗议(图)
25. 陕西楼盘质量差业主搭地铁游行抗议(图) (98,549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6. 各地维权简讯(图) (98,303次)

江西访民之死曝光截访已成黑产业链(图)
27. 江西访民之死曝光截访已成黑产业链(图) (98,110次)

信息采集表被窜改江苏老兵现身说法(图)
28. 信息采集表被窜改江苏老兵现身说法(图) (98,031次)

吉林一高校建房未交付 教师上访无门(图)
29. 吉林一高校建房未交付 教师上访无门(图) (97,630次)

新疆前法官被密判10年 妻探监才获悉(图)
30. 新疆前法官被密判10年 妻探监才获悉(图) (97,517次)

江西村民抗议建垃圾焚烧厂 遭镇压(图)
31. 江西村民抗议建垃圾焚烧厂 遭镇压(图) (96,494次)

山东矿难21死 网民先曝光遭行拘(图)
32. 山东矿难21死 网民先曝光遭行拘(图) (96,378次)

湖北万民反对垃圾焚烧场 遭警镇压(图)
33. 湖北万民反对垃圾焚烧场 遭警镇压(图) (95,473次)

湖南尘肺工友深圳维权官民谈判未果(图)
34. 湖南尘肺工友深圳维权官民谈判未果(图) (95,324次)

掩盖碳9泄漏事故福建当局被炮轰(图)
35. 掩盖碳9泄漏事故福建当局被炮轰(图) (95,189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