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九评共产党》发表两周年 华盛顿大集会(多图)
 



11月11日下午,美国大华府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及大纪元时报华府分社在美国国会大厦前举行集会,庆《九评》传播二周年,声援1500万中国民众退出中共。

【人民报消息】11月11日下午,美国大华府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及大纪元时报华府分社在美国国会大厦前举行集会,几十位大华府地区各界侨民、中国问题专家以及遭受共产党暴政统治的越南、老挝、柬埔寨等社团代表同庆《九评》传播两周年,声援1500万中国民众退出中共。

中共官员都在为中共解体做准备

大纪元记者亦平华盛顿DC报导,11日下午,华府秋高气爽,参加集会的民众聚集在美国国会大厦前的倒影池前,展示出“中共要灭亡了,为了自救保平安,不当中共陪葬品,朋友,快退党吧!” 、“广传九评”“退党服务中心”等横幅标语,络绎不绝的中国游客纷纷拍照留念,据一位来自中国大陆教师旅行团的游客说,国内很多老百姓在互联网上都看到了《九评》和退党的消息。

大陆民众最近开始热衷收藏印有“天要灭中共 退党保平安”字样的人民币,退党已成为人们私下聊天的一个热门话题。目前中共官员们也都在为中共解体做准备,有些准备外逃, 把子女先送出国,还有些官员声明退党后保留退党号码。

大纪元总编郭军女士说,从很多这种小事上可以看出,九评发表两年来,在中国大陆触发了退党潮,退党(团、队)的人数从一万、两万、三万到今天的一千五百万,已经影响着人们生活的各个方面。不幸的是,因为中共对《九评》和退党潮极其恐惧,在利用国力极力隐瞒,很多国际媒体受利益驱使,甚至帮助中共掩盖这件事,但是尽管这样,从最近发生的袁胜事件,原山西省科协秘书长贾甲逃离中共等几件大事上仍可以看出退党潮的程度和影响的广度。

郭军女士说,“这两年中国社会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这么大一件事情出现了,作为媒体,我们有责任告诉全世界中国在发生什么,这不仅是我们的责任,也是我们的道义。”

毕业于上海复旦大学的严德馨先生在集会上说,“看了《九评》以后,觉得写得很完整,很确切,我的感触很深,看了好几遍。大纪元时报这次能够把中共的面目以《九评》的方式揭露出来,的确很鼓舞人心,尤其是中国人民,很多中国人是敢怒不敢言,现在大纪元时报把它(中共)的真面目揭露出来了,中国的真实现状也暴露了出来,这样才能使受蒙蔽的民众觉醒。”




“上海浦江浪潮”作者严德馨先生。

严德馨把他十年前写的一本书《上海浦江浪潮》带到集会现场。他说,这本书已经发行了十年,他愿把售书收入捐给大纪元,传播《九评》,让更多人知道共产党的真面目。

《九评》与退党使人从内心和行动上走出来

大纪元专栏作家、中国问题专家贺宾说,中国人很聪明,中国的很多问题大家都看到了,包括中共体制内的很多人也看到了中国的问题,包括腐败、环境污染、金融等问题都出在中共体制上,归根结底就是党的问题,再聪明的人制定出再好的政策在中国都无法执行,党的因素不解决,中国问题不可能真正得到解决。




大纪元专栏作家、中国问题专家贺宾先生。

贺宾说,很多中国老百姓不敢动的两个因素就是中共制造的谎言和恐惧,谎言使人们从心里走不出来,恐惧使人们行动上走不出来。《九评》、退党从根本上解决了这两个问题,《九评》破除了谎言,使人们从内心走出来,退党使人们从行动上走出来。

贺宾说,没有了共产党的统治,中国人民的智慧才能真正发挥出来,讨论国家的未来。

大纪元专栏作家、中国问题专家章天亮说,中国的《九评》和退党实际上是没有先例的非暴力运动。共产党没有道德底线,不存在受到良心谴责的问题,在共产党社会里搞非暴力运动就非常非常艰难,《九评》和退党就是在这样一个艰难的情况下,通过离开这个党,来结束这种暴力,这对整个世界来说,都是史无前例的,我们确实能够通过不暴力、不斗争,和平地解决这个问题。

全侨民主和平联盟巴城华府支盟共同主席、大华府中华会馆委员张建国先生说,13亿中国人口,控制在共产党的手里,贪腐问题越来越严重,也是共产党员所操作,如果这样下去的话,不是中国人民的幸福,而是中国人民的灾祸。




全侨民主和平联盟巴城华府支盟共同主席、大华府中华会馆委员张建国先生。

张建国呼吁中国有良知的中共党员,退出中共,使这个名词从中国历史上消失。

呼吁美国给予贾甲庇护

中国网上游说执行主任、支持中国网络主席迪杰-麦奎尔(D.J.McGuire)先生在致华府集会的公开信中呼吁美国总统布什批准贾甲的庇护申请,展示出民主世界的国家渴望中国加入他们的行列。

麦奎尔在信中说,贾甲不只是一位中国民主运动的领袖,他也会成为一直被自由世界所关注的所有抵制中共政权的那些人的象征,而且对于正在考虑脱离中共,做出正确选择的那些人也是一个鼓舞。这就是他的庇护应该被批准的主要原因。




乔治华盛顿大学伊利阿特国际事务研究所孟博恩(Brian Marple)先生。

乔治华盛顿大学伊利阿特国际事务研究所的孟博恩(Brian Marple)说,在中共统治下,你永远都看不到真正的变化。事实上,美国需要做的就是援助那些退党民众,实现转变的唯一途经就是脱离中共。孟博恩呼吁美国援助贾甲,批准他的庇护申请。

美国越南美裔社区同乡会总会长、大华府地区种族社团民主联盟召集人及越南代表阮文坛(Tan V. Nguyen)先生、自由柬埔寨美裔社区主席、退役上校、大华府地区种族社团民主联盟柬埔寨代表特科延(Yen Thach)先生、老挝(寮国)民主联盟秘书长、大华府种族社团民主联盟老挝代表托产布楼(Thong Chanh Boulom)先生,也在集会上发言,声援退出中共的中国民众,并希望越南、柬埔寨、老挝等仍受共产暴政统治的国家的人民早日获得民主自由。




集会现场。




集会现场。




集会现场。




集会现场。




集会现场。




集会现场。




集会由全球告别中共大联盟华府发言人寇特匹尔曼(Court Pearman)先生以及公共集会共同召集人、大纪元时报华府代表李女士主持。




老挝(寮国)民主联盟秘书长、大华府种族社团民主联盟老挝代表托产布楼(Thong Chanh Boulom)先生,及其联盟代表。




美国越南美裔社区同乡会总会长、大华府地区种族社团民主联盟召集人及越南代表阮文坛(Tan V. Nguyen)先生,DC越南美裔社区同乡会会长,及马州越南美裔社区同乡会会长。




老挝(寮国)民主联盟秘书长、大华府种族社团民主联盟老挝代表托产布楼(Thong Chanh Boulom)先生,及其联盟代表。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1/12/42227.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歌曲《绣金匾》新唱 (196,472次)

2. 中共为何如此紧盯「大纪元」 (107,477次)

《九评共产党》发表两周年 华盛顿大集会(多图)
3. 《九评共产党》发表两周年 华盛顿大集会(多图) (99,372次)

4. 生命的签证 (94,161次)

印度国旗国徽中共看着都来气 (多图)
5. 印度国旗国徽中共看着都来气 (多图) (45,142次)

时辰到了!锦涛绕道斩长春(图)
6. 时辰到了!锦涛绕道斩长春(图) (42,733次)

江想咬死韩正!这仨麻烦事大了(多图)
7. 江想咬死韩正!这仨麻烦事大了(多图) (42,633次)

温家宝日收六千状书  江绵恒随时准备逃亡(多图)
8. 温家宝日收六千状书 江绵恒随时准备逃亡(多图) (40,518次)

小胡够辣!曾庆红烫的满嘴大燎泡(图)
9. 小胡够辣!曾庆红烫的满嘴大燎泡(图) (40,309次)

10. 为何十六大九常委公开亮相推迟38分钟(图) (40,303次)

原来贾甲出来是为了这个(图)
11. 原来贾甲出来是为了这个(图) (37,791次)

胡锦涛不做有人做!大馅饼掉进台湾总统府(多图)
12. 胡锦涛不做有人做!大馅饼掉进台湾总统府(多图) (36,874次)

同性恋者希拉莉喜欢中共的原因(图)
13. 同性恋者希拉莉喜欢中共的原因(图) (36,829次)

老江两天高调出来  胡楞没让他出镜(多图)
14. 老江两天高调出来 胡楞没让他出镜(多图) (36,385次)

15. 老住持预言:疫情将爆发 几十亿人亡 (35,767次)

天警!刘伯温数百年前预言突然民间流传
16. 天警!刘伯温数百年前预言突然民间流传 (35,154次)

17. 一个大阴谋!中共正逼迫港府执行 (34,093次)

放走自己人!罗干曾庆红互整对方材料(多图)
18. 放走自己人!罗干曾庆红互整对方材料(多图) (33,400次)

六中全会下药方 小胡举刀难下手(多图)
19. 六中全会下药方 小胡举刀难下手(多图) (32,637次)

上海收敛多了,这儿还真敢干(图)
20. 上海收敛多了,这儿还真敢干(图) (32,448次)

江泽民主控 中共贿赂克林顿夫妇(上)(多图)
21. 江泽民主控 中共贿赂克林顿夫妇(上)(多图) (31,660次)

不给胡锦涛面子  非洲患难忒绝情(多图)
22. 不给胡锦涛面子 非洲患难忒绝情(多图) (31,545次)

23. 中共不打错算盘 比利时议院不需要出这决议 (31,240次)

一张图片!为何北韩敢要求日本退出六方会谈(多图)
24. 一张图片!为何北韩敢要求日本退出六方会谈(多图) (30,870次)

第三次神奇走脱!贾甲成功进入泰国睡个好觉(图)
25. 第三次神奇走脱!贾甲成功进入泰国睡个好觉(图) (30,842次)

26. 中央政治局有人退党 (30,078次)

大势已去  江被迫向胡中央做检讨(图)
27. 大势已去 江被迫向胡中央做检讨(图) (30,042次)

机会不多!一张留给人极深刻印象的图片(图)
28. 机会不多!一张留给人极深刻印象的图片(图) (29,512次)

中国教科书曝光中共大逃亡(图)
29. 中国教科书曝光中共大逃亡(图) (29,394次)

带来死亡潮!不必特意记住这个名字(图)
30. 带来死亡潮!不必特意记住这个名字(图) (29,024次)

落马之火延烧北京 贾庆林恐成中共「第一人」(图)
31. 落马之火延烧北京 贾庆林恐成中共「第一人」(图) (29,016次)

唇齿难相依!江齿漏风已松动(图)
32. 唇齿难相依!江齿漏风已松动(图) (28,786次)

小笑话:进中央政治局的条件(图)
33. 小笑话:进中央政治局的条件(图) (28,767次)

34. 中央大军压境 矛头直指幕后高层 (28,554次)

新华网两个头条泄中共绝密(多图)
35. 新华网两个头条泄中共绝密(多图) (28,544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