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從「猶太人出埃及前塗羊血在門上」說退黨
 
林輝
 
【人民報消息】根據《舊約·出埃及記》所載,猶太人在埃及生活了430年後,上帝耶和華選派摩西前來拯救處在被奴役狀態下的猶太人。因埃及法老不同意猶太人離開埃及,上帝就先後降下了十大災害。在降下最後一個災害「頭生子之災」前,上帝曉諭摩西和他的哥哥亞倫,要他們傳達聖命給猶太人:「你們要以本月爲正月,爲一年之首。本月初十,你們每一家都要準備一隻無殘疾的公羊羔;初十四,你們要將羊羔宰了,把羊血塗在自家門上;當天晚飯猶太人要吃烤羊羔肉,要與無酵餅和苦菜一起吃。我要越過你們去殺死埃及人的長子。」摩西還告訴猶太人,吃晚飯前就要做好動身離開埃及的準備。

到了半夜,耶和華看見誰家門上沒有羊血,就走進去把那家的長子殺死,不管是法老的長子還是奴隸的長子。哭聲遍及全國,沒有一個埃及家庭不死人的。法老這時才害怕了,同意猶太人離開了埃及。此後,摩西把這一天(猶太曆的正月14日)定爲「逾越節」,意思是上帝耶和華越過了門上塗羊血的猶太人家,而殺死了那些沒有這樣做的人家的長子。

那些後來逃出埃及的猶太人憑什麼躲過了「殺長子」之災?不就是憑着門上所塗的羊血嗎?這是上帝與猶太人的約定,也是上帝爲了選擇相信自己的臣民而對人的一次考驗,就看人們如何選擇。《出埃及記》中並沒有記載是否當年所有的猶太人都相信上帝的聖命,不過,從其後在逃出埃及的途中,猶太人反覆懷疑上帝來看,當年也許會有一些猶太人並沒有真的相信上帝的聖命,沒有乖乖地預備羔羊、苦菜、無酵餅,並將羔羊血塗在門上,然後躲在家中等候上帝派遣的天使過去。有些人大概根本就不當成一回事,照常在外面遊蕩;也有人可能等得不耐煩,就想反正沒事做,上帝差遣的天使應該不會那麼快來,就出去走走。結果會怎樣呢?厄運同樣降臨在這些猶太人頭上。

信還是不信,就在一念中,結果當然也就不同。

在猶太人出埃及三千多年後,在遙遠的東方,被中共奴役了六十年的中國人遇到了與當年猶太人一樣的選擇。因爲中共在歷史上對衆生、對神佛犯下了滔天大罪,所以神將要清算這個惡魔。因此上天告訴人們:「如果有一天,神指使人類的誰對共產黨清算時,也一定不會放過那些所謂堅定的邪惡黨徒。我們鄭重聲明:所有參加過共產黨與共產黨其它組織的(被邪惡打上獸的印記的)人,趕快退出,抹去邪惡的印記。」

當年猶太人在門上留下羊血的印記,是爲了被上帝拯救;今天中國人去掉身上「獸的印記」,也是爲了被神佛拯救。但是在中共「無神論」的薰陶下,很多人不以爲然,甚至對曾經發過了可怕的毒誓也不自知,以爲只是一個形式而已,其實人在入黨、團、隊時所說的「貢獻一切」、 「犧牲一切」就是毒誓啊!殊不知這個毒誓正爲自己打上了「獸的印記」。一個人發了這種毒誓,那麼將來共產邪黨滅亡時,就真的要爲它「犧牲一切」,爲它陪葬,跟其一起毀滅。

自古以來,中國人是相當重視誓言的,而且從不輕易發誓,因爲人們相信發過的誓言一般都會應驗。此外,發過誓後,人們對誓約也保持着敬畏和謙卑的態度。通常中國古人是對神明、上天和祖宗發誓的。古人發誓時,一般手執枝條,發完誓就折斷枝條,意思是如果違背了誓言就和這枝條一樣。或者雙膝在地,對天起誓,曰「如違背今日之言,則甘願接受一切處罰或天打雷劈等嚴懲等」。目地都是保證自己兌現誓言,否則會遭到報應。

就如三千多年前上帝曉諭猶太人一樣,今天的中國人也有幸得到了神諭。是選擇遵從神的旨意去除毒誓被救贖,還是漫不經心、似信非信等待着厄運的降臨?猶太人出埃及記業已給了我們很好的啓示。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2/30/51670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中共國際大丟醜 政治局決議難產(視頻) (58,727次)

大瘟疫來臨!中國人,趕快尋找自己的生路(圖)
2. 大瘟疫來臨!中國人,趕快尋找自己的生路(圖) (55,543次)

3. 中共「改革開放」一驚人大破壞(視頻) (53,523次)

和王鴻舉交手  薄熙來慘敗(多圖)
4. 和王鴻舉交手 薄熙來慘敗(多圖) (51,814次)

毛對隕石懼怕的內幕與共產黨亡的驚人信息(多圖)
5. 毛對隕石懼怕的內幕與共產黨亡的驚人信息(多圖) (47,972次)

中央對王鴻舉的這個任命砸死薄熙來(圖)
6. 中央對王鴻舉的這個任命砸死薄熙來(圖) (42,777次)

誰幹的?一個泄江密的視頻被刪除(圖)
7. 誰幹的?一個泄江密的視頻被刪除(圖) (41,548次)

8. 胡:我知道他爲什麼要這麼幹(圖) (40,439次)

這張圖片讓人擔心薄熙來圖謀不軌(圖)
9. 這張圖片讓人擔心薄熙來圖謀不軌(圖) (37,608次)

中共機關報爲江等國際通緝犯公開抗辯(多圖)
10. 中共機關報爲江等國際通緝犯公開抗辯(多圖) (37,422次)

11. 親身來體驗吧!已故男孩顯神蹟 (37,375次)

江這樣做實在太慘烈了點兒(多圖)
12. 江這樣做實在太慘烈了點兒(多圖) (37,240次)

13. 被姦殺女兵的父親給胡錦濤的公開信 (36,068次)

情急之下 薄熙來方寸亂成這樣(多圖)
14. 情急之下 薄熙來方寸亂成這樣(多圖) (35,952次)

牛!南京新建大橋開裂用膠水糊上(圖)
15. 牛!南京新建大橋開裂用膠水糊上(圖) (35,699次)

聖誕前夕  新華網把這捂的嚴嚴實實(圖)
16. 聖誕前夕 新華網把這捂的嚴嚴實實(圖) (33,970次)

躲過66年  被一張納粹工作證破局(多圖)
17. 躲過66年 被一張納粹工作證破局(多圖) (32,033次)

18. 再這樣稱呼薄三兒是在罵馬英九 (31,744次)

網友熱評《三槍》:不要亂說,謀子還會拍更爛的(多圖)
19. 網友熱評《三槍》:不要亂說,謀子還會拍更爛的(多圖) (31,547次)

哪個小子發壞,拍下這張圖片…(圖)
20. 哪個小子發壞,拍下這張圖片…(圖) (30,573次)

21. 胡錦濤,重慶人真的要被逼的造反了 (30,509次)

普京有私生子  小英子虛驚了好幾場(多圖)
22. 普京有私生子 小英子虛驚了好幾場(多圖) (30,470次)

印度鱷魚吃素  港首權肥親家(多圖)
23. 印度鱷魚吃素 港首權肥親家(多圖) (28,809次)

年底忽悠咱!這決不是危言聳聽(圖)
24. 年底忽悠咱!這決不是危言聳聽(圖) (28,798次)

25. 中共作主:真離婚 汪洋薄熙來也必須呈蜜月狀(圖) (28,765次)

新華每日電訊直白必須解體中共(圖)
26. 新華每日電訊直白必須解體中共(圖) (27,059次)

中國證券界死刑第一人被送上砧板(圖)
27. 中國證券界死刑第一人被送上砧板(圖) (26,949次)

重慶不出鉅貪才奇怪(圖)
28. 重慶不出鉅貪才奇怪(圖) (26,875次)

CCTV主播柴璐到臺灣患嚴重眼疾(圖)
29. CCTV主播柴璐到臺灣患嚴重眼疾(圖) (26,845次)

30. 小笑話:蝸居美女也要學做宋祖英 (26,823次)

31. 黑色幽默:紅旗一角 (26,808次)

達賴動一動  新華網累的吐了屎(圖)
32. 達賴動一動 新華網累的吐了屎(圖) (26,418次)

阿根廷法院裁決全面逮捕刑事被告江澤民羅幹(圖)
33. 阿根廷法院裁決全面逮捕刑事被告江澤民羅幹(圖) (26,186次)

!張藝謀拍什麼才不墮落(圖)
34. !張藝謀拍什麼才不墮落(圖) (25,736次)

35. 中共病入膏肓解體在即 (25,679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