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从“犹太人出埃及前涂羊血在门上”说退党
 
林辉
 
【人民报消息】根据《旧约·出埃及记》所载,犹太人在埃及生活了430年后,上帝耶和华选派摩西前来拯救处在被奴役状态下的犹太人。因埃及法老不同意犹太人离开埃及,上帝就先后降下了十大灾害。在降下最后一个灾害“头生子之灾”前,上帝晓谕摩西和他的哥哥亚伦,要他们传达圣命给犹太人:“你们要以本月为正月,为一年之首。本月初十,你们每一家都要准备一只无残疾的公羊羔;初十四,你们要将羊羔宰了,把羊血涂在自家门上;当天晚饭犹太人要吃烤羊羔肉,要与无酵饼和苦菜一起吃。我要越过你们去杀死埃及人的长子。”摩西还告诉犹太人,吃晚饭前就要做好动身离开埃及的准备。

到了半夜,耶和华看见谁家门上没有羊血,就走进去把那家的长子杀死,不管是法老的长子还是奴隶的长子。哭声遍及全国,没有一个埃及家庭不死人的。法老这时才害怕了,同意犹太人离开了埃及。此后,摩西把这一天(犹太历的正月14日)定为“逾越节”,意思是上帝耶和华越过了门上涂羊血的犹太人家,而杀死了那些没有这样做的人家的长子。

那些后来逃出埃及的犹太人凭什么躲过了“杀长子”之灾?不就是凭着门上所涂的羊血吗?这是上帝与犹太人的约定,也是上帝为了选择相信自己的臣民而对人的一次考验,就看人们如何选择。《出埃及记》中并没有记载是否当年所有的犹太人都相信上帝的圣命,不过,从其后在逃出埃及的途中,犹太人反复怀疑上帝来看,当年也许会有一些犹太人并没有真的相信上帝的圣命,没有乖乖地预备羔羊、苦菜、无酵饼,并将羔羊血涂在门上,然后躲在家中等候上帝派遣的天使过去。有些人大概根本就不当成一回事,照常在外面游荡;也有人可能等得不耐烦,就想反正没事做,上帝差遣的天使应该不会那么快来,就出去走走。结果会怎样呢?厄运同样降临在这些犹太人头上。

信还是不信,就在一念中,结果当然也就不同。

在犹太人出埃及三千多年后,在遥远的东方,被中共奴役了六十年的中国人遇到了与当年犹太人一样的选择。因为中共在历史上对众生、对神佛犯下了滔天大罪,所以神将要清算这个恶魔。因此上天告诉人们:“如果有一天,神指使人类的谁对共产党清算时,也一定不会放过那些所谓坚定的邪恶党徒。我们郑重声明:所有参加过共产党与共产党其它组织的(被邪恶打上兽的印记的)人,赶快退出,抹去邪恶的印记。”

当年犹太人在门上留下羊血的印记,是为了被上帝拯救;今天中国人去掉身上“兽的印记”,也是为了被神佛拯救。但是在中共“无神论”的熏陶下,很多人不以为然,甚至对曾经发过了可怕的毒誓也不自知,以为只是一个形式而已,其实人在入党、团、队时所说的“贡献一切”、 “牺牲一切”就是毒誓啊!殊不知这个毒誓正为自己打上了“兽的印记”。一个人发了这种毒誓,那么将来共产邪党灭亡时,就真的要为它“牺牲一切”,为它陪葬,跟其一起毁灭。

自古以来,中国人是相当重视誓言的,而且从不轻易发誓,因为人们相信发过的誓言一般都会应验。此外,发过誓后,人们对誓约也保持着敬畏和谦卑的态度。通常中国古人是对神明、上天和祖宗发誓的。古人发誓时,一般手执枝条,发完誓就折断枝条,意思是如果违背了誓言就和这枝条一样。或者双膝在地,对天起誓,曰“如违背今日之言,则甘愿接受一切处罚或天打雷劈等严惩等”。目地都是保证自己兑现誓言,否则会遭到报应。

就如三千多年前上帝晓谕犹太人一样,今天的中国人也有幸得到了神谕。是选择遵从神的旨意去除毒誓被救赎,还是漫不经心、似信非信等待着厄运的降临?犹太人出埃及记业已给了我们很好的启示。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2/30/51670.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中共国际大丢丑 政治局决议难产(视频) (58,727次)

大瘟疫来临!中国人,赶快寻找自己的生路(图)
2. 大瘟疫来临!中国人,赶快寻找自己的生路(图) (55,543次)

3. 中共“改革开放”一惊人大破坏(视频) (53,523次)

和王鸿举交手  薄熙来惨败(多图)
4. 和王鸿举交手 薄熙来惨败(多图) (51,814次)

毛对陨石惧怕的内幕与共产党亡的惊人信息(多图)
5. 毛对陨石惧怕的内幕与共产党亡的惊人信息(多图) (47,972次)

中央对王鸿举的这个任命砸死薄熙来(图)
6. 中央对王鸿举的这个任命砸死薄熙来(图) (42,777次)

谁干的?一个泄江密的视频被删除(图)
7. 谁干的?一个泄江密的视频被删除(图) (41,548次)

8. 胡:我知道他为什么要这么干(图) (40,439次)

这张图片让人担心薄熙来图谋不轨(图)
9. 这张图片让人担心薄熙来图谋不轨(图) (37,608次)

中共机关报为江等国际通缉犯公开抗辩(多图)
10. 中共机关报为江等国际通缉犯公开抗辩(多图) (37,422次)

11. 亲身来体验吧!已故男孩显神迹 (37,375次)

江这样做实在太惨烈了点儿(多图)
12. 江这样做实在太惨烈了点儿(多图) (37,240次)

13. 被奸杀女兵的父亲给胡锦涛的公开信 (36,068次)

情急之下 薄熙来方寸乱成这样(多图)
14. 情急之下 薄熙来方寸乱成这样(多图) (35,952次)

牛!南京新建大桥开裂用胶水糊上(图)
15. 牛!南京新建大桥开裂用胶水糊上(图) (35,699次)

圣诞前夕  新华网把这捂的严严实实(图)
16. 圣诞前夕 新华网把这捂的严严实实(图) (33,970次)

躲过66年  被一张纳粹工作证破局(多图)
17. 躲过66年 被一张纳粹工作证破局(多图) (32,033次)

18. 再这样称呼薄三儿是在骂马英九 (31,744次)

网友热评《三枪》:不要乱说,谋子还会拍更烂的(多图)
19. 网友热评《三枪》:不要乱说,谋子还会拍更烂的(多图) (31,547次)

哪个小子发坏,拍下这张图片…(图)
20. 哪个小子发坏,拍下这张图片…(图) (30,573次)

21. 胡锦涛,重庆人真的要被逼的造反了 (30,509次)

普京有私生子  小英子虚惊了好几场(多图)
22. 普京有私生子 小英子虚惊了好几场(多图) (30,470次)

印度鳄鱼吃素  港首权肥亲家(多图)
23. 印度鳄鱼吃素 港首权肥亲家(多图) (28,809次)

年底忽悠咱!这决不是危言耸听(图)
24. 年底忽悠咱!这决不是危言耸听(图) (28,798次)

25. 中共作主:真离婚 汪洋薄熙来也必须呈蜜月状(图) (28,765次)

新华每日电讯直白必须解体中共(图)
26. 新华每日电讯直白必须解体中共(图) (27,059次)

中国证券界死刑第一人被送上砧板(图)
27. 中国证券界死刑第一人被送上砧板(图) (26,949次)

重庆不出巨贪才奇怪(图)
28. 重庆不出巨贪才奇怪(图) (26,875次)

CCTV主播柴璐到台湾患严重眼疾(图)
29. CCTV主播柴璐到台湾患严重眼疾(图) (26,845次)

30. 小笑话:蜗居美女也要学做宋祖英 (26,823次)

31. 黑色幽默:红旗一角 (26,808次)

达赖动一动  新华网累的吐了屎(图)
32. 达赖动一动 新华网累的吐了屎(图) (26,418次)

阿根廷法院裁决全面逮捕刑事被告江泽民罗干(图)
33. 阿根廷法院裁决全面逮捕刑事被告江泽民罗干(图) (26,186次)

!张艺谋拍什么才不堕落(图)
34. !张艺谋拍什么才不堕落(图) (25,736次)

35. 中共病入膏肓解体在即 (25,679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