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印度鱷魚吃素 港首權肥親家(多圖)
 
喻梅
 

每天聽和尚誦經禮佛,印度鱷魚改習性。
【人民報消息】不管是人還是動物,都會隨着環境的變化而改變自己原本的習性,這不是憑空想像,而是有幾個佐證。

鱷魚非常兇殘,沒有人懷疑這個事實。但近日,臺灣民視有一個惹眼新聞《印度鱷魚住廟旁,吃素改暴力性格》。

鱷魚從善

報道說,鱷魚也吃素?!這真是不可思議。印度最南部喀拉拉邦,就有這麼一隻吃素的鱷魚。這隻鱷魚長年住在廟旁的池塘裏,平常只吃寺廟住持替它準備的紅米,一點也不會傷害人。

每天做完例行的佛教儀式,伴着寺廟裏的法螺聲,和尚就要到池塘去放飯,這時是魚兒最快樂的時刻,它們早早就游過來等待。還有,那條40年代就在這池塘中居住的居民、身長兩公尺的鱷魚則遐意的躺在池塘的水洞當中,嘴巴開張,等着和尚將米送入它的口中。和尚並不擔心它會趁機連米帶手一起當作美餐,因爲這隻鱷魚一點都不覬覦人肉。雖然它偶爾還是會吃個小魚打打牙祭,但平日很少離開山洞去傷害其他生物。

報道說:莫非是每天聽和尚誦經,讓鱷魚發了善念?

有一位網友看到此新聞,評論道:阿彌陀佛!鱷魚都能從善,人就更該行善。另一位網友不相信的問道:這條鱷魚信佛了?

由此我想到一個新聞,是今年1月份中廣新聞報導的。

敬神的莫札特音樂能使人返老還童

報道說,日本高松市有一位66歲的農民菅山一,近來有些名聲,原因是他養的烏雞,聽了莫札特的音樂,不但頭好壯壯,而且下的蛋更大,還下個不停,更神奇的是已經不下蛋的老烏雞也開始下蛋了。

菅山一表示,他之前在電視上,看到有人在養牛時放音樂給牛聽,效果很好,於是他試着如法炮製,一年半前,在自己的養雞場裏,放自己愛聽的日本「演歌」,讓雞一起同樂;可是沒想到,「演歌」一放,雞籠頓時一片混亂,而且所有的母雞,都完全不下蛋,停播兩天後還有烏雞無法生蛋,這可把他急壞了。

菅山一又接着嘗試多種古典音樂,他發現雞最愛聽莫札特的音樂,只要一放莫札特的音樂,雞籠馬上一片寧靜祥和,烏雞變的不焦躁了,動作也「禮貌」起來,互相不再掐架也不怎麼扯着脖子叫了,個個都很安靜,讓人走到附近也感覺不到這裏有雞籠。而且不但母雞拚命下蛋,雞的體型也變大了,通常一週只生一隻蛋的烏雞,生蛋頻度約增加兩成,蛋的體積也大了兩到三成。大部分已不生蛋的老母雞也從新開始生蛋。

「這不是返老還童了嗎?」驚喜的菅山一很聰明,他馬上放棄自己原本最愛聽的表面悠緩傷感、內裏風格狂野的「演歌」,和他的雞一起共同欣賞莫札特的音樂,讓自己也受益。

莫札特七歲開始作曲,九歲寫交響曲。有研究莫札特及其作品的專家表示,莫札特寫出來的那些旋律,應該都是腦中自動浮現的,也就是神假他之手完成的。從莫札特寫給爸爸、姊姊、親朋好友的很多信中都透露出,他沒有辦法和那些不仰望神的人來往,他的很多晚期不朽作品都是在讚美神。音樂家稱莫札特的音樂乾淨、平和,無炫耀;科學家發現莫札特音樂能促進嬰幼兒大腦成長。音樂界有人評論說,他真的是上天賜予人類的一份珍貴禮物。

環境可以改變人


左是水聽了樂曲《平安夜》的結晶,右是聽了重金屬音樂的水結晶。

生存環境是如此重要,水結晶試驗表明,聽到歌頌神的樂曲,結晶是美麗的,而聽了瘋狂的重金屬音樂時,水結晶是醜陋的。

由此看來,住在廟旁,每天聽和尚誦經禮佛的印度鱷魚,在有吃的情況下,改變暴力性格,就沒有什麼不好理解的。反之,在充滿暴力、鬥爭、殘暴的環境中生活,人也會變,會向壞處變,擴大和加強自己惡的一面。

中共統治大陸60年,中國人的生存環境越來越惡劣,六四天安門事件發生20年後,一些肇事者把人撞倒了,不救反而用車碾死,很多人的心態變的象魔鬼一樣。香港「迴歸」到中共手裏以後,派駐了軍隊,還有時刻監督港府的駐港辦。

港特首迅速腐敗


曾蔭權這麼快就變成貪官!
今年10月中旬,港首曾蔭權大談其任內的第五份施政報告,提到要發展六大產業,其中提出了一個環保計劃,他要求負責香港電力供應的兩傢俬人企業(其中一位是他親家莫錦泉),向全香港所有的住戶提供100元的節能燈泡現金券,同時允許這兩家電力公司,把每一度的電費調高几分錢港幣。這個計劃對炎熱的香港影響太大了,他的親家真是一本萬利。

面對曾蔭權臉不變色、心不跳的侃侃而談,很多港人大驚失色,說:共產黨統治了才12年,特首就學會當面說人話、背後幹鬼事,就變成貪官污吏了?!

1967年,曾蔭權成爲英國管轄下的港公務員,曾在英治下的港府不同部門出任有關財政和貿易的職位。在那種氛圍下,曾蔭權晚上作夢都不敢讓貪心氾濫。

1997年7月1日,中共從英國手裏收回香港,董建華被任命爲第一任港特首。2005年3月,北京命令特首董建華以「健康理由」辭職,讓位給曾蔭權,到2009年10月,中共欣喜的看到曾蔭權敢於「以權謀私」了。共產黨真沒白疼他一場。

天不能不滅中共

鱷魚在廟旁生活,變得溫順,成爲素食者;而香港一歸中共旗下,沒有劣跡的特首就變爲貪官污吏,嬌柔的警察小姐就心黑手辣、面帶兇相。

所以,怎麼對人類好,老天爺當然就怎麼來。「天滅中共」是上天在幫助咱,咱自己遠離中共更是當務之急。

印度鱷魚的奇特故事被披露出來,不是讓人們評論這故事的本身,而是思考故事背後的深層寓意,對自己的人生,乃至對整個民族、整個世界的重要啓示。△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2/17/51612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中共國際大丟醜 政治局決議難產(視頻) (58,777次)

大瘟疫來臨!中國人,趕快尋找自己的生路(圖)
2. 大瘟疫來臨!中國人,趕快尋找自己的生路(圖) (55,590次)

3. 中共「改革開放」一驚人大破壞(視頻) (53,563次)

和王鴻舉交手  薄熙來慘敗(多圖)
4. 和王鴻舉交手 薄熙來慘敗(多圖) (51,887次)

賈慶林大怒:家裏人也幫着添亂!(多圖)
5. 賈慶林大怒:家裏人也幫着添亂!(多圖) (43,634次)

仿效萬里 梁光烈給江一重錘(圖)
6. 仿效萬里 梁光烈給江一重錘(圖) (42,154次)

誰幹的?一個泄江密的視頻被刪除(圖)
7. 誰幹的?一個泄江密的視頻被刪除(圖) (41,605次)

8. 胡:我知道他爲什麼要這麼幹(圖) (40,483次)

小笑話:宋祖英小兒子要舉報老江(多圖)
9. 小笑話:宋祖英小兒子要舉報老江(多圖) (39,471次)

10. 江近日部署:暗殺胡溫 奪取政權 (39,387次)

中共機關報爲江等國際通緝犯公開抗辯(多圖)
11. 中共機關報爲江等國際通緝犯公開抗辯(多圖) (37,464次)

新華網今天對薄三兒太殘忍了點(多圖)
12. 新華網今天對薄三兒太殘忍了點(多圖) (36,765次)

牛!南京新建大橋開裂用膠水糊上(圖)
13. 牛!南京新建大橋開裂用膠水糊上(圖) (35,757次)

從誓死效忠希特勒說到江暗殺胡溫(多圖)
14. 從誓死效忠希特勒說到江暗殺胡溫(多圖) (35,435次)

江胡掐架  汪洋空降壓住薄三兒(圖)
15. 江胡掐架 汪洋空降壓住薄三兒(圖) (34,842次)

老江的一段天方夜譚(圖)
16. 老江的一段天方夜譚(圖) (32,952次)

躲過66年  被一張納粹工作證破局(多圖)
17. 躲過66年 被一張納粹工作證破局(多圖) (32,101次)

18. 再這樣稱呼薄三兒是在罵馬英九 (31,785次)

網友熱評《三槍》:不要亂說,謀子還會拍更爛的(多圖)
19. 網友熱評《三槍》:不要亂說,謀子還會拍更爛的(多圖) (31,593次)

20. 胡錦濤,重慶人真的要被逼的造反了 (30,570次)

大瘟疫降臨!2007年已有黃牌警告(多圖)
21. 大瘟疫降臨!2007年已有黃牌警告(多圖) (29,078次)

印度鱷魚吃素  港首權肥親家(多圖)
22. 印度鱷魚吃素 港首權肥親家(多圖) (28,875次)

23. 中共作主:真離婚 汪洋薄熙來也必須呈蜜月狀(圖) (28,819次)

24. 頭髮脫落兩腮下陷 江再拾西班牙文 (28,317次)

2個歷史大災!瘟疫的來臨是有原因的(圖)
25. 2個歷史大災!瘟疫的來臨是有原因的(圖) (28,245次)

翻車了!女檢察長別步任長霞後塵(圖)
26. 翻車了!女檢察長別步任長霞後塵(圖) (28,080次)

中國證券界死刑第一人被送上砧板(圖)
27. 中國證券界死刑第一人被送上砧板(圖) (27,013次)

重慶不出鉅貪才奇怪(圖)
28. 重慶不出鉅貪才奇怪(圖) (26,937次)

29. 黑色幽默:紅旗一角 (26,860次)

去年豬是偶像  今年豬是瘟源(圖)
30. 去年豬是偶像 今年豬是瘟源(圖) (26,712次)

!張藝謀拍什麼才不墮落(圖)
31. !張藝謀拍什麼才不墮落(圖) (25,801次)

小笑話:憑啥薄熙來入選亞洲影響力人物(圖)
32. 小笑話:憑啥薄熙來入選亞洲影響力人物(圖) (25,737次)

33. 中共病入膏肓解體在即 (25,736次)

一組轟動世界的系列圖片給中國人的啓示(多圖)
34. 一組轟動世界的系列圖片給中國人的啓示(多圖) (25,464次)

35. 小笑話:薄熙來屁股着火了 (25,404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