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中共正在無法修補的結構性解體
 
周明
 
【人民報消息】今天,聽說過退黨消息的中國人已經很多了,但是他們多數會認爲,每天也同樣會有很多人遞交申請書入黨啊,有退有進,單單退黨又怎麼能把中共解體了呢?

前幾天,正好和一個朋友就這個問題進行了一次簡單的對話,我從結構性解體的原理講起,舉了兩個典型的例子,結果發現他很快就明白了。

我先問朋友:「如果一個樓房每天拆20塊磚,那結果會是什麼?」

朋友很聰明:「那當然房子要垮塌,但問題是如果每天再從別的地方補充進來20塊磚呢?」

我說:「如果是一堆磚亂放在那裏,我每天拿走20塊,你每天補充進來20塊,那麼這堆磚整體上不會改變什麼,仍然是一堆磚。但是如果是一個磚結構的房子,我每天拆20塊磚,你每天增加20塊磚,結果會如何呢?」

朋友說房子還是不變啊!

我笑着說:「如果我每天拆20塊磚,你是從我拆磚的地方再補充進來20塊新磚,那麼就相當於是對這房屋進行修繕了,我看房屋會越來越牢固的;但是如果我是從地基上拆20塊磚,而你是從樓頂上增加20塊磚,長期下去那麼結果會如何呢?」

朋友不語了。

我又舉了這樣一個例子。

如果一個黑社會的馬仔公開對其老大聲討一番,說你是流氓,是個邪惡組織,我要宣佈脫離你這個黑社會組織,如果黑老大不能遏制這種局面,那麼這個黑社會組織還能不能存在下去?朋友想了想說不能。

我們知道,黑社會是靠兩個基本的組織關係構建起來,絕對的服從老大和永不退出組織(你敢退出就會追殺你),這就是黑社會這個系統的特有結構,如果破壞了這個結構,馬仔可以不付出代價的任意聲討老大和自由退出,那麼黑社會也就無法維繫下去了。

話題轉到中共。

我說中共也是一個黑社會系統,它的組織結構和黑社會一模一樣:一、絕對地服從黨中央,二、爲黨奮鬥終生永不叛黨。在中共的社會體系下,人們只能入黨,而絕不允許退黨,你公開退黨相當於是公開討伐黨和開除黨,一旦開了這個口子,就是破壞了黨的基本組織原則和基本結構。因此,退黨一旦拉開序幕,就意味着黨在結構性的解體,這種對系統的結構性破壞是入黨無法修補的,這就相當於退黨是在拆黨的地基,而入黨則是在這個前提下繼續往高蓋樓,蓋的越高,不是越危險嗎?你破壞了一個系統的固有結構,那麼這個系統就會崩潰,道理就是這麼簡單。今天的三退大潮正是對黨這個系統的結構性的摧毀,是不需要任何暴力形式、和平的解體中共的最佳方式,中共正是從三退大潮啓動的那天進入了解體的倒計時。

朋友終於點點頭表示認同。

我最後總結了我的觀點:三退是中華民族覺醒的標誌,是從精神層面上改變人,喚醒人的良知,爲社會積聚良性的力量,最終達到社會制度層面的變革,因此,這種社會變革的力量是最強大的,最徹底的,不會發生任何倒退和復辟。中華的未來取決於我們每個人的覺醒,每個人都可以發揮偉大的作用,那就讓我們從改變自己、提升自己做起吧!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2/22/51633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中共國際大丟醜 政治局決議難產(視頻) (58,727次)

大瘟疫來臨!中國人,趕快尋找自己的生路(圖)
2. 大瘟疫來臨!中國人,趕快尋找自己的生路(圖) (55,543次)

3. 中共「改革開放」一驚人大破壞(視頻) (53,523次)

和王鴻舉交手  薄熙來慘敗(多圖)
4. 和王鴻舉交手 薄熙來慘敗(多圖) (51,814次)

毛對隕石懼怕的內幕與共產黨亡的驚人信息(多圖)
5. 毛對隕石懼怕的內幕與共產黨亡的驚人信息(多圖) (47,972次)

賈慶林大怒:家裏人也幫着添亂!(多圖)
6. 賈慶林大怒:家裏人也幫着添亂!(多圖) (43,568次)

仿效萬里 梁光烈給江一重錘(圖)
7. 仿效萬里 梁光烈給江一重錘(圖) (42,023次)

誰幹的?一個泄江密的視頻被刪除(圖)
8. 誰幹的?一個泄江密的視頻被刪除(圖) (41,548次)

9. 胡:我知道他爲什麼要這麼幹(圖) (40,439次)

小笑話:宋祖英小兒子要舉報老江(多圖)
10. 小笑話:宋祖英小兒子要舉報老江(多圖) (39,401次)

11. 江近日部署:暗殺胡溫 奪取政權 (39,335次)

中共機關報爲江等國際通緝犯公開抗辯(多圖)
12. 中共機關報爲江等國際通緝犯公開抗辯(多圖) (37,422次)

13. 親身來體驗吧!已故男孩顯神蹟 (37,375次)

江這樣做實在太慘烈了點兒(多圖)
14. 江這樣做實在太慘烈了點兒(多圖) (37,240次)

新華網今天對薄三兒太殘忍了點(多圖)
15. 新華網今天對薄三兒太殘忍了點(多圖) (36,698次)

16. 被姦殺女兵的父親給胡錦濤的公開信 (36,068次)

情急之下 薄熙來方寸亂成這樣(多圖)
17. 情急之下 薄熙來方寸亂成這樣(多圖) (35,952次)

牛!南京新建大橋開裂用膠水糊上(圖)
18. 牛!南京新建大橋開裂用膠水糊上(圖) (35,699次)

從誓死效忠希特勒說到江暗殺胡溫(多圖)
19. 從誓死效忠希特勒說到江暗殺胡溫(多圖) (35,364次)

江胡掐架  汪洋空降壓住薄三兒(圖)
20. 江胡掐架 汪洋空降壓住薄三兒(圖) (34,793次)

躲過66年  被一張納粹工作證破局(多圖)
21. 躲過66年 被一張納粹工作證破局(多圖) (32,033次)

22. 再這樣稱呼薄三兒是在罵馬英九 (31,744次)

網友熱評《三槍》:不要亂說,謀子還會拍更爛的(多圖)
23. 網友熱評《三槍》:不要亂說,謀子還會拍更爛的(多圖) (31,547次)

24. 胡錦濤,重慶人真的要被逼的造反了 (30,509次)

普京有私生子  小英子虛驚了好幾場(多圖)
25. 普京有私生子 小英子虛驚了好幾場(多圖) (30,470次)

大瘟疫降臨!2007年已有黃牌警告(多圖)
26. 大瘟疫降臨!2007年已有黃牌警告(多圖) (29,012次)

印度鱷魚吃素  港首權肥親家(多圖)
27. 印度鱷魚吃素 港首權肥親家(多圖) (28,809次)

28. 中共作主:真離婚 汪洋薄熙來也必須呈蜜月狀(圖) (28,765次)

2個歷史大災!瘟疫的來臨是有原因的(圖)
29. 2個歷史大災!瘟疫的來臨是有原因的(圖) (28,191次)

翻車了!女檢察長別步任長霞後塵(圖)
30. 翻車了!女檢察長別步任長霞後塵(圖) (28,017次)

中國證券界死刑第一人被送上砧板(圖)
31. 中國證券界死刑第一人被送上砧板(圖) (26,949次)

重慶不出鉅貪才奇怪(圖)
32. 重慶不出鉅貪才奇怪(圖) (26,875次)

33. 小笑話:蝸居美女也要學做宋祖英 (26,823次)

34. 黑色幽默:紅旗一角 (26,808次)

去年豬是偶像  今年豬是瘟源(圖)
35. 去年豬是偶像 今年豬是瘟源(圖) (26,655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