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聖誕前夕 新華網把這捂的嚴嚴實實(圖)
 
張目
 

2009年中國的豬流感瘋狂蔓延,但中共不但封鎖消息,而且拼命轉移視線!

【人民報消息】2009年中國的豬流感瘋狂蔓延,中共國防部12月2日在北京舉行「全軍甲流暴發疫情現場應急處置演練」,並承認甲流已在軍中蔓延。

近日,廣州軍區總醫院急診科就診的病人很多,醫生護士非常緊張、繁忙,而且死亡的軍人開始增加。其它軍種的猖獗瘟疫乾脆完全被掩蓋和封鎖,濟南軍區總醫院醫生前些日子說,每天病人最多是50個到60個左右,軍人是佔一大半以上。軍人病人都是濟南軍區自己下屬單位的、地方部隊的。濟南軍區部隊送醫的病患都是經過基層部隊醫院或衛生所篩選出來的重症病人,有專車送來就診。具體當地軍隊有多少人患上豬流感,上級有命令,屬於絕密情報。

廣州市疾控中心副主任楊智聰透露,抽樣監測表明,從11月起,廣州流感病例全部確診爲甲流,已經往年那種季節性流感,他還估計「該情況仍未到頂峯」,中共衛生部12月11日承認,全國流感病例中甲型H1N1流感病例已達91%。

無論死活,內蒙西藏普通醫院不做甲流檢測;黑龍江甲流死亡病例,乾脆不上報,河南進入甲流高發期,孕婦死亡率高的令人咋舌;山東金鄉醫生揭祕,甲流人數爲何爲零;陝西鄭州高校隱瞞疫情,寧夏大學封校至今;遼寧省瀋陽甲流爆發,上百軍人住院。

有人透露出,北京宣武公安分局4個甲流重症警察,死亡非常迅速;但記者訪問時,醫生稱上級有文件規定,不讓報,不讓說,問也不回答。不許透露有關甲流病人情況。

近日,湖北省黃石大冶市大冶第三中學的一名高一女生,發高燒被送進大冶第四人民醫院,該院無力治療將其轉往大冶人民醫院,患者在轉院途中便死亡,從發病到死亡僅幾個小時。

此次中共處理甲流感患者的手段比2003年處理薩斯還厲害,軍人、公安等從病到死,家屬不了解治療過程,也不許見面,最後只見到一盒骨灰,還不知是誰的。有的家屬哭着說:我們那口子給共產黨賣命,整天不着家,最後得着什麼獎賞了?一個骨灰盒!

前些時候「偉光正」宣揚給多少多少人注射疫苗了,但醫護人員透露,連警察都不願接種疫苗。他們說,打疫苗要籤「同意書」,這不明擺着是有危險嘛,死了後果還得自己承擔。

現在,瘟疫蔓延的消息越來越掩蓋不住,所以中共借「打擊淫穢色情網站」爲名,忽悠全國人民。12月24日,聖誕節前夕,新華網首頁上五花八門,連春晚是否認可「假唱」都在搞問卷調查,甚至連菲律賓馬榮火山快要爆發都當成重要新聞,圖片閃來閃去,而唯獨人命關天的、已經在各省市、軍隊公安中大爆發的瘟疫卻捂的嚴嚴實實。△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2/24/51642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中共國際大丟醜 政治局決議難產(視頻) (58,727次)

大瘟疫來臨!中國人,趕快尋找自己的生路(圖)
2. 大瘟疫來臨!中國人,趕快尋找自己的生路(圖) (55,543次)

3. 中共「改革開放」一驚人大破壞(視頻) (53,523次)

和王鴻舉交手  薄熙來慘敗(多圖)
4. 和王鴻舉交手 薄熙來慘敗(多圖) (51,814次)

毛對隕石懼怕的內幕與共產黨亡的驚人信息(多圖)
5. 毛對隕石懼怕的內幕與共產黨亡的驚人信息(多圖) (47,972次)

賈慶林大怒:家裏人也幫着添亂!(多圖)
6. 賈慶林大怒:家裏人也幫着添亂!(多圖) (43,568次)

誰幹的?一個泄江密的視頻被刪除(圖)
7. 誰幹的?一個泄江密的視頻被刪除(圖) (41,548次)

8. 胡:我知道他爲什麼要這麼幹(圖) (40,439次)

小笑話:宋祖英小兒子要舉報老江(多圖)
9. 小笑話:宋祖英小兒子要舉報老江(多圖) (39,401次)

10. 江近日部署:暗殺胡溫 奪取政權 (39,335次)

中共機關報爲江等國際通緝犯公開抗辯(多圖)
11. 中共機關報爲江等國際通緝犯公開抗辯(多圖) (37,422次)

12. 親身來體驗吧!已故男孩顯神蹟 (37,375次)

江這樣做實在太慘烈了點兒(多圖)
13. 江這樣做實在太慘烈了點兒(多圖) (37,240次)

新華網今天對薄三兒太殘忍了點(多圖)
14. 新華網今天對薄三兒太殘忍了點(多圖) (36,698次)

15. 被姦殺女兵的父親給胡錦濤的公開信 (36,068次)

情急之下 薄熙來方寸亂成這樣(多圖)
16. 情急之下 薄熙來方寸亂成這樣(多圖) (35,952次)

牛!南京新建大橋開裂用膠水糊上(圖)
17. 牛!南京新建大橋開裂用膠水糊上(圖) (35,699次)

從誓死效忠希特勒說到江暗殺胡溫(多圖)
18. 從誓死效忠希特勒說到江暗殺胡溫(多圖) (35,364次)

聖誕前夕  新華網把這捂的嚴嚴實實(圖)
19. 聖誕前夕 新華網把這捂的嚴嚴實實(圖) (33,970次)

躲過66年  被一張納粹工作證破局(多圖)
20. 躲過66年 被一張納粹工作證破局(多圖) (32,033次)

21. 再這樣稱呼薄三兒是在罵馬英九 (31,744次)

網友熱評《三槍》:不要亂說,謀子還會拍更爛的(多圖)
22. 網友熱評《三槍》:不要亂說,謀子還會拍更爛的(多圖) (31,547次)

哪個小子發壞,拍下這張圖片…(圖)
23. 哪個小子發壞,拍下這張圖片…(圖) (30,573次)

24. 胡錦濤,重慶人真的要被逼的造反了 (30,509次)

普京有私生子  小英子虛驚了好幾場(多圖)
25. 普京有私生子 小英子虛驚了好幾場(多圖) (30,470次)

印度鱷魚吃素  港首權肥親家(多圖)
26. 印度鱷魚吃素 港首權肥親家(多圖) (28,809次)

27. 中共作主:真離婚 汪洋薄熙來也必須呈蜜月狀(圖) (28,765次)

翻車了!女檢察長別步任長霞後塵(圖)
28. 翻車了!女檢察長別步任長霞後塵(圖) (28,017次)

中國證券界死刑第一人被送上砧板(圖)
29. 中國證券界死刑第一人被送上砧板(圖) (26,949次)

重慶不出鉅貪才奇怪(圖)
30. 重慶不出鉅貪才奇怪(圖) (26,875次)

31. 小笑話:蝸居美女也要學做宋祖英 (26,823次)

32. 黑色幽默:紅旗一角 (26,808次)

去年豬是偶像  今年豬是瘟源(圖)
33. 去年豬是偶像 今年豬是瘟源(圖) (26,655次)

阿根廷法院裁決全面逮捕刑事被告江澤民羅幹(圖)
34. 阿根廷法院裁決全面逮捕刑事被告江澤民羅幹(圖) (26,186次)

!張藝謀拍什麼才不墮落(圖)
35. !張藝謀拍什麼才不墮落(圖) (25,73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